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1871章 创功法,杀圣主!

1871章 创功法,杀圣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一刻,空气仿佛凝固了!

    整个战场上弥漫出一股凌厉无匹的杀意!

    被逼到山穷水尽的绝境,叶帆怒了,真的怒了!

    这些人青红不分,人魔不辨,认定他就是魔族的奸细,险些将他击杀。

    如果他不是纯阳之体,生命力极其顽强的话,此刻恐怕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

    面对发狂的叶帆,三位圣主级强者也慎重起来,他们从叶帆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威胁,死亡的威胁。

    一个未成圣的领主境蝼蚁,竟然让他们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这简直不可思议!

    “嗡!”

    下一刻,叶帆体内生死之气同时浩荡,太极神形浮现,以他自身为龙形曲线,分割阴阳双手各捏拳印,玄帝拳和天魔拳同时挥出。

    “砰!”

    玄磁圣光加身,雷霆之力缭绕,叶帆左拳至刚至阳,如一轮天日,右拳至阴至柔,散发出死亡之力,如皓月当空。

    这一刻,他如天帝出行,诸天震动,推动日月,左拳如龙,右拳如凤,打出龙吟凤鸣之音,如同挥动天地大道,向两名步入尊者境初期多年的圣主砸去。

    “砰!”

    一名圣主喷血倒退,肉身龟裂,险些崩碎,神魂也受到了重创,脸色惨白,神情委顿。

    “轰!”

    另一名圣主也挡不住叶帆那有如天罚般的浩瀚拳力,圣兵碎裂,整条手臂化作血泥,半边身子都崩碎了,场面极其血腥、震撼!

    这一刻,叶帆动用了草创的玄功,虽然只是一部分,但是生死二气同时浩荡,让他的战力瞬间提升了数倍。

    血肉横飞!

    两尊圣主同时流血倒退,让很多人惊惧莫名!

    “天哪!发生了什么?”

    “我不是眼花了吧?”

    “两尊圣主啊,居然挡不住他一击?!”

    “妖孽,绝对是妖孽……”

    许多人都在议论,感觉心底发凉。

    如此战力,若是他们遭遇到,恐怕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就被一拳轰杀了。

    这一刻,不少人生出了异样的心思,即便叶帆不是魔族奸细,也必须要趁他还未成长起来之前扼杀掉,否则将是很多人的噩梦。

    “大家看到了吗?他动用了死亡之气,这就是铁证啊!”百里寒不失时机的大声说道。

    “没错,他身上有浓郁的死亡之气,这是魔族独有的特征。”正无极也激动的大叫。

    早已是势不两立,水火不容,逮住一次机会,他们自然不遗余力的向叶帆身上泼脏水。

    “所有人听着,我以执法者的身份宣布,叶帆为魔族奸细,为所有人族共同的敌人,众位齐出手,将他当众格杀,人人有功!”

    执法者庞世通声色俱厉的喝道,声色俱厉,声音传遍整个古城,给叶帆扣下了一顶大帽子,希望借助众人之力,将叶帆当众格杀,为兄长和侄儿报仇。

    “嗡!”

    许多强大的试炼者意动,纷纷祭出自己的圣兵、灵宝向前,一股排山倒海的杀意向叶帆涌来。

    “唉……”

    叶帆心中暗暗一叹。

    他不想杀人,不想大开杀戒,但此刻,恐怕已经由不得他了。

    此战之后,还有多少人能够看到明天的太阳,他不知道,但他也没有选择,想要活命,就只能战!战!战!

    “哧!”

    凌厉的杀光从围观的人群中飙射出来,直劈叶帆面门,狠辣而果决,一击必杀!

    “锵!”

    叶帆屈指一弹,直接将杀光震散,一柄晶莹的长剑浮现出来,上面密布着纵横交错的裂痕!

    “哗啦!”

    长剑寸寸碎裂,在叶帆的一指之下化作一堆废铁。

    “不想死的,都给我滚!”

    叶帆脸色阴沉,冷冷的扫视了一眼众人,仿佛在看向一片没有生命的石头、朽木,这种眸光让人心悸!

    “别人怕你,我李德生偏不惧你,给我纳命来!”

    一名迈进尊者境的年轻试炼者大喝一声,炽烈的拳芒划破虚空,向叶帆轰杀。

    时间凝固,他的声音戛然而止,狰狞的面目成了定格,狂霸不可一世的眼神迅速黯淡下来。

    “砰!”

    他的拳头率先炸开,紧接着是手臂,胸膛,最后是头颅,在叶帆凌厉无匹的一拳下肉身爆碎,神魂磨灭。

    “咝……”

    这一幕震惊了所有人,不少蠢蠢欲动的试炼者倒抽一口凉气,停下了脚步。

    一拳!

    仅仅是一拳!

    叶帆便打爆了一名迈进尊者境初期,成圣的天骄,让他们心底发凉,嘴里发苦。

    百里寒和正无极两人暗自冷笑,但却不敢吸收死亡之气来恢复自身,生怕露出破绽。

    “大家一起出手,镇杀此獠,为死者报仇,还死难者一个公道!”

    庞世通脸色铁青,招呼众人一起出手,镇杀叶帆,但是响应者却寥寥,没有人愿意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轰!”

    庞世通一剑斩下,诸天星辰都在震动,整个古城仿佛地震了一般,周围民房成片的倒塌,腾起一片烟尘。

    另外三名圣主级强者也同时向叶帆展开了攻击,圣威滔天,逼得众人不得不一退再退,远离战场。

    这等级数的战斗,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够参与的。

    战场上光芒耀眼,毁灭的气息浩荡,虚空如窗户纸一般,不断被击穿,出现一个个恐怖的黑洞。

    叶帆头顶仙甲残片,垂下万道乌光,将他保护在下方,左手玄帝拳,右手天魔拳,生死二气浩荡。

    这一刻,他晋升到了一种奇妙的道境,仿佛与天地合一了,掌握到了天道的脉动。

    “噗!”

    圣血漫天,一名尊者境初期的圣主,被他一拳崩碎,残肢碎肉四溅,晶莹的圣骨都碎裂了。

    “啊……”

    那名圣主惨叫,而后运转秘术,耗费大量本源重生,脸色一阵苍白。

    众人震惊!

    在四尊圣主的联手绞杀下,叶帆非但没有立刻被杀,反而强势逆袭,将其中一尊圣主打爆了,这份战力,让人动容!

    “是非不分,枉为圣主!”

    叶帆冷斥道。

    在四尊圣主的联手绞杀下,他将追星步发挥到了极致,整个人如同镜花水月一般,游走在四人之间,犹如刀尖上的舞者。

    “死!”

    庞世通动了真怒,联合四尊圣主,绞杀一个还未成圣的蝼蚁,竟然这么难,让他出离了愤怒。

    “嗡!”

    他张口吐出一道先天本源精气,如一挂天河般向叶帆镇压而下,恐怖的威压让其他两名尊者境初期的圣主都动容。

    “唰!”

    叶帆身影一个闪灭,避过了这凌厉的一击,而后展开玄帝拳和天魔拳,铁拳横空,轰然而至。

    “砰!”

    叶帆浑身如燃烧了一样,散发出恐怖的波动,一拳将一名圣主级强者头颅击碎了。

    “嗡!”

    不等对方重生,叶帆眉心骤然裂开,天道大印飞出,发出天道圣威,直接将其神魂点燃了。

    “啊……”

    那名圣主惨叫,神魂之火快速燃烧,片刻之间便化为了灰烬!

    “这……”

    围观众人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一尊圣主,就这么死了?!

    这是一个轰动性的消息!

    星空古路上的圣主有多少?

    每个镇守雄关古城的城主也不过就是圣主级强者而已,如今竟然陨落了一个。

    就在人们震惊的同事,叶帆将追星步施展到极致,一个闪灭,出现在另一个尊者境初期的圣主身边,玄帝拳和天魔拳同时挥出。

    “轰!”

    那名圣主仿佛被星辰狠狠撞击了一般,血肉成灰,神魂俱灭。

    生死之力同时打入一个人体内,仿佛开天辟地一般,产生的强大威力,连圣主级强者也扛不住。

    眨眼间,两名圣主级强者陨落,让人觉得不真实。

    “噗!”

    紧接着,那名尊者境中期的强者也喷血倒飞出来,浑身龟裂,衣衫破破烂烂。

    而叶帆,站在当地,如一尊大帝一般,踏足道境,独自演化,挥动着拳头,生死二气缭绕,在他周围仿佛开天辟地一般,混沌气弥漫。

    在天魔拳和玄帝拳的启发下,叶帆开创出了独属于自己的武技,生死轮回拳!

    一拳击出,天崩地裂,仿佛这天地都容不下这种本源拳术一般。

    庞世通心头发凉,满嘴发苦,几乎要燃烧自己的神力,誓要将叶帆斩杀于此!

    三位圣主,两死一重伤,这代价太大了!

    “姓叶的,你给我纳命来!”

    庞世通怒到癫狂,果断燃烧了神力,战力瞬间飙升,一掌拍下,天崩地裂,将封印古城的禁制都打破了。

    “唰!”

    叶帆身影一闪,避过了这必杀的一击,依旧沉浸在道境之中,一点点完善自己的生死轮回拳。

    看到这一幕,所有围观者全都惊惧,纷纷向更远处逃去,生怕叶帆击杀了执法者之后大开杀戒。

    正无极和百里寒两人没有逃,他们暗自运转魔功,吸收两位圣主级强者死亡时散发的死亡之气,壮大己身——他们此刻还很虚弱,就算逃走也绝逃不远,最终必然会被叶帆追上。

    与其这样,还不如冒险吸收一些死亡之气,等实力恢复之后,再逃走也就有了几分把握。

    圣主级强者死亡的时候,散发的死亡之气极其浓烈纯净,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无上的补品,他们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然而——

    就在他们陶醉于浓烈纯净的死亡之气中的时候,突然发现,叶帆如一道流光般向他们杀来!

    ……

    ……

    PS:叶帆自己的功法武技出现了,屌不屌?杀圣主,爽不爽??

    今天威信公众号在搞活动,想参加的朋友,用威信搜索我本疯狂,点击关注,查看今天发布的内容,便能参加活动,获奖者将会得到有关本书的礼品。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