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2040章 狐假虎威

2040章 狐假虎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猿话音落,空气瞬间凝固。

    “娘西皮的,你想害死我们吗?”

    白眼狼暴怒,一爪子拍在神猿身上,直接将它打得横飞出去,吐血不止。

    开什么宇宙玩笑?准帝二重天的异兽,它们上去纯粹是找死。

    即便是叶帆,也绝不可能再次战败一头准帝二重天的异兽。

    之前击杀如神鳄一般的魔化异兽已经实属侥幸,再来一次的话,叶帆也吃不消。

    “敢不老实,今天就吃猴脑!”黄金神龙也恶狠狠的威胁道。

    “我哪敢啊!”

    神猿叫屈,称它也是无意中得知的消息,它们这个级别,是没资格知道世界本源得到消息的。

    “跟它说这么多干嘛?直接宰了!”

    白眼狼怒道:“这家伙就是没安好心,让我们去送死呢。”

    说完,它直接动手,将神猿一爪子拍得脑浆迸裂,神魂寂灭,连叶帆都没来得及阻止。

    不管怎样,这头神猿毕竟和华夏神话传说中的六耳猕猴很像,杀之太可惜了。

    六耳猕猴可是天地间四种灵猴之一,为天地所生,善聆音,能察理,知前后,万物皆明。

    不过,这头神猿徒具六耳猕猴的外表,但却并非真正的六耳猕猴,否则就太强大了,即便他也很难战胜。

    “该死的猴头,竟敢阴谋坑害我们,真是死不足惜!”

    即便击杀了神猿,白眼狼仍旧觉得气不忿儿,骂骂咧咧。

    “行了,都被你杀了,你还想怎样?”叶帆无语的说道。

    “我说你也太浪费了,这可是正宗的猴脑,超级珍贵的食材,就被你这样毁了。”黄金神龙心疼不已。

    “不知道就说不知道,还说什么自己没资格知道,这不是托词是什么?”

    白眼狼兀自咕哝不休,显然颇为愤怒,不过它这句话倒是提醒了叶帆。

    “没资格知道……”

    叶帆恍然大悟,这头神猿并未说谎,它级别太低,实力不够,自然没资格知道一些关于这个遗地中的核心秘密。

    而世界本源毫无疑问正是这片遗地中的核心秘密,唯有那些准帝境界的异兽才有资格知道。

    而且,也只有实力达到准帝境界,才能感应到世界本源的存在吧!

    这头神猿……死的太冤了!

    最终,叶帆决定,去找那头准帝二重天的异兽,问个明白。

    “你疯了?”

    “你以为你是大帝吗?”

    “主人,此事不妥,准帝二重天的异兽岂是易于之辈?”

    得知叶帆的决定之后,三兽激烈反对,纷纷劝阻,认为这太冒险了。

    开什么玩笑?准帝二重天的异兽,即便在这片遗地中,也是绝对霸主的存在,他们绑一块也不是对手。

    虽然准帝级异兽无法得到世界本源的认可,但想要让它们提供消息无异于痴人说梦,不可能实现的。

    “能不能成功另说,但总要试一试吧!”

    叶帆说道:“你们放心,我不会冒险的。”

    “你有什么打算?”

    孔雀眼中闪过一丝疑惑的光芒,道:“你先告诉我们,看能否行得通,如果行不通的话,我们绝不会同意。”

    叶帆点点头,将自己的计划说了出来,三兽听得频频点头,眼睛中闪出亮光。

    还别说,叶帆的这个计划真有成功的可能,而且成功的几率很大。

    这一次,连孔雀也不反对了,同意叶帆可以试一试。

    叶帆的计划很简单,说穿了不值一提,简单来说,就是四个字:狐假虎威!

    找到那头异兽之后,不等它发难,先将魔化异兽的头颅扔出来,给它来个下马威,震慑它一下。

    叶帆相信,即便这蛟龙头,神鳄身的魔化异兽常年呆在魔气滔天的绝地中,但同为准帝二重天的异兽,它们之间肯定是有联系的。

    当然了,这一招也非常行险,万一震慑不住,他们就只能跑路了。

    好在叶帆的速度独步天下,即便是准帝二重天的异兽,只要不是在速度上擅长,也休想追的上他。

    决定之后,叶帆和白眼狼他们便立刻出发,按照神猿之前指点的方向赶去。

    山川大地在脚下飞快的掠过,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天地元气,如雾如霭,令人陶醉。

    半日后,他们来到一处宛如世外桃源般的山谷。

    这里鸟语花香,莺飞草长,奇石遍地,灵泉飞瀑,天地元气氤氲如水。

    “这也是一处绝地?”

    叶帆和白眼狼它们全都惊呆了,眼前的景色太美了,和他们想象中死寂一片,白骨遍地的绝地截然不同。

    这哪里是什么绝地?分明是一处仙境!

    “什么人擅闯吾仙境?”

    就在此时,一个威严的声音传来,准帝威压瞬间波动而出。

    随后,一个鹤发童颜的老者,手拄寿杖,从一片竹林中缓缓走出,双眼闪烁着睿智的光芒。

    “这是……”

    叶帆他们再次惊呆了,说好的异兽呢?怎么是个人?

    “异兽也有化形的能力。”

    白眼狼躲在叶帆身后,小声的向他提醒道,让他不要被老者的外表迷惑了。

    “前辈!”

    叶帆恭敬的行礼,而后说道:“我听闻您老知晓世界本源的消息,特来请教!”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老者冷冷的说道:“汝等擅闯老夫的仙境,已属死罪,不过,上天有好生之德,看在真龙的面子上,老夫不难为你们,你们走吧!”

    叶帆没想到这个老者如此难讲话,而且已经修成、人形,他也不好再威胁了。

    “老梆子,你以为准帝就了不起吗?”

    白眼狼突然从叶帆身后走出来,对那老者道:“你看看这是什么!”

    说完,白眼狼用眼神示意,往叶帆将魔化异兽的头颅拿出来,震慑这个老准帝。

    叶帆为难,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

    本来他都已经想要放弃了,被白眼狼这么一搅和,他此刻想要放弃都不可能了。

    无奈之下,叶帆只得硬着头皮将那魔化异兽的头颅拿出来,如一座小山峰一般的蛟龙头横亘在老者和叶帆他们中间。

    “嘶……”

    那老者猛地倒吸一口凉气,眼神中闪过一丝惊恐的光芒。

    这头魔化的异兽他当然认识,论实力,比他只高不低,竟然被眼前这个年轻的人类给宰了,这怎么可能?

    然而,直觉告诉他,这不是假的,他真真切切的在这颗头颅上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

    “你想知道什么?”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这名准帝二重天的老者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叹了口气说道。

    “世界本源在哪里?”叶帆收起异兽头颅,强势问道。

    此刻,他不得不强势,一旦让这老者看出丝毫破绽,便前功尽弃了。

    为了得到世界本源的消息,他只能做戏做到底。

    最终,叶帆从这个准帝二重天的老者口中得知了世界本源的消息,退出了这片山谷。

    而通过和老者的交谈,叶帆也大致猜出了这个老者的本体,应该是一只仙鹤。

    俗话说,松鹤延年,劲松和仙鹤都是长寿的生物,也只有拥有悠长的生命,它才能修炼到准帝境界。

    所以说,寿命,是一个修士的根本,资质再好,寿命不长也是枉然,不可能在修炼的道路上走的很远。

    一直到走出很远,并未见那准帝二重天的老者追来,叶帆和白眼狼他们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刚才无疑是兵行险着,摆了准帝二重天的强者一道,唬的他一愣一愣的,说出了很多秘密。

    “叶小子,你比我奸诈多了。”白眼狼调侃叶帆道。

    “滚!”

    叶帆一脚踹在它身上,道:“提起这件事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本来我都想要放弃了,你却来了这么一下,不是把我架在火上烤吗?亏你还有脸说。”

    刚才实在太险了,幸好成功唬住了那老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就在他们暗自庆幸的时候,山谷中的老准帝二重天的老者却也同样庆幸不已。

    幸亏没有和叶帆他们起冲突,否则它的下场恐怕不会比那魔化异兽强哪儿去。

    不过,他也暗暗纳闷,那一人三兽,实力最强的人类也不过是尊者境中期的实力而已,到底是如何击杀那魔化的异兽的?

    要知道,魔化异兽本身实力就比一般的异兽强上一分,就算是他,和那魔化异兽相同境界,遇上了也得退避三舍,不远起冲突。

    然而,就是这样一头强大的异兽,最终却被尊者境中期的人类和三个尊者境初期的神兽给击杀了,这不合常理啊!

    尤其是白眼狼并不能算是神兽,充其量不过是玄兽中的王者而已,连次神兽都不能算。

    这样的组合,竟然可逆斩准帝二重天的魔化异兽,简直不可思议。

    老者擦了一把脑门的冷汗,显化出本体,赫然是一只高约百丈,宛如一座山峰般的仙鹤。

    老鹤快速在山谷口布下禁制,并决定闭关,短时间内绝不出关,因为它意识到,天地要大变了,这里将不再平静,它必须要尽快提升实力,以应对将来的战乱。

    与此同时,叶帆和三兽展开步法,缩地成寸,如穿越空间一般,向仙鹤指点的方位赶去。

    突然,正在极速赶路的叶帆陡然停了下来,双眸射出两道龙形神芒,向一个方向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