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632章 栽赃嫁祸,瞒天过海

632章 栽赃嫁祸,瞒天过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待朝仓野因失血过多而亡后,叶帆面色平静地打出两道罡气,轰碎朝仓野和朝仓太一的尸体,然后悄然无息地离开了别墅。

    如同之前击杀朝仓一郎和井刚一样,叶帆在进入朝仓野的别墅前,随手布下了一个迷魂阵,与外界隔绝,让人无法看到、听到别墅里发生的一切,庄园里一切照旧。?

    庄园门口,四名朝仓家族的死士尽职尽责,负责守护警戒工作;庄园里,十名死士分为两组,负责巡逻工作。

    除此之外,还有十名死士隐藏在庄园的地下修炼室里进行冥想修炼。

    他们都是先天境界的修炼者,是朝仓家族死士中的中坚,只有在朝仓家族遭受重大危机的时候才会出手。

    从某种意义上说,朝仓家族的安保力量已足够强大,但对叶帆而言如同虚设。

    一方面,他已迈入了半步罡气境,外加肉身强大,速度远超同阶修炼者,甚至,在幽灵戒指的加持下,单论速度,可以比拟罡气入门境的修炼者。

    其次,他凭借幽灵戒指可以完美地隐藏气息,不让庄园里的死士感应到。

    “你们说刚才来的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连例行检查都没有做,上面就放他们进去了,而且直接去了族长的别墅。”

    庄园门口,一名死士闲得无聊,冲身旁一名高个子的青年问道。

    “据说是青洪组织的人,具体是什么人不清楚。”

    高个子青年之前负责开车将井刚的汽车带到1号别墅,当接近1号别墅的时候,他便原路返回了,并未看到井刚。

    话音落下,高个子青年又补充道:“不过,族长和朝仓太一先生专门在别墅门口迎接,想必来人在青红组织里地位不俗。”

    “咦,有车队朝庄园驶来。”

    就在两人闲聊的同时,另外一名死士眼尖。看到通往山庄的道路上灯光大亮,隐约可见几辆汽车正在驶来。

    唰!

    其他三名死士闻言,立即看去。

    “难道还是青红组织的人?”

    “要不要汇报?”

    “不要着急,看看再说。”

    当看到一共有六辆汽车驶往山庄后。四名死士稍作讨论,便达成一致,等车队临近,确定来访人员身份后再做汇报。

    与此同时,距离山庄两公里处。来访车队中间那辆英菲尼迪轿车之中,青洪组织日本分部另外两名负责人,各自端着一杯红酒,一边浅饮,一边聊着。

    “大哥也真是的,就算那个小孩身边还有隐藏的保镖,也没必要如此兴师动众吧?“说句难听点的,我一个人去就够了!”

    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开口了,他是青洪组织日本分部的三当家,姓孟名火。是先天大圆满境界修炼者,脾气非常火爆。

    若非如此日在代源家族庄园,他也不会在陈费廉面前提议派一批高手潜入华夏实施报复了。

    “陈少对这件事情非常重视,大哥多半是为了以防万一,不想出差错吧。”青洪组织日本分部二当家王荆开口了。

    “就算大哥以防万一,也没必要让我们来到这里和朝仓家族的人汇合,一起行动啊?放眼整个朝仓家族就一个半步罡气境的修炼者,跟我们一起行动,简直就是累赘!”孟火依然在发牢骚。

    “陈少做出指示,要对外宣称此事是朝仓家族做的。大哥这般做,应该是为了掩人耳目,把戏演得逼真一些吧。”王荆想了想说道。

    孟火闻言,觉得王荆说得在理。没再说什么。

    片刻之后,车队来到朝仓家族庄园门口,为首的汽车被朝仓家族四名死士拦了下来,车队被迫停下,无法进入庄园。

    “你们是什么人?”一名朝仓家族死士上前,询问道。

    “我们是青洪组织的人。我们老大在这里做客,让我们前来。”

    为首那辆汽车里,一名青洪组织的成员打开车窗,先是自报家门,然后稍显不悦道:“难道你们没接到通知么?”

    “没有。”

    朝仓家族的死士摇头。

    “那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请示?”那名青洪组织的成员一脸盛气凌人,丝毫不给对方面子。

    唰!

    四名朝仓家族死士闻言,脸色同时一变,怒目相瞪。

    “妈的,怎么回事?为什么停下了?”

    就在这时,车队中间那辆英菲尼迪轿车的车窗打开,性格火爆的孟火伸出头,大声吼道。

    “火爷,朝仓家族的看门狗说,上面没有通知我们来,他们不让进。”那名青洪组织的成员立即回道。

    再次听到对方具有侮辱性的话语,四名朝仓家族死士的脸色一片铁青,心中愤怒无比,但考虑到青洪组织在日本的能量,又不敢发作,只能强忍着。

    然而——

    下一刻。

    孟火的一句话,差点气得他们晕了过去。

    “妈的,你们都活腻歪了吗?快点把门打开,否则,老子一会当着朝仓一郎的面拍碎你们的脑袋!”

    孟火怒目瞪着,用一种老子教训儿子的口吻,赤裸裸地威胁道。

    “那是青洪组织的三号负责人孟火,我们还是不要招惹他。”

    一名朝仓家族死士低声说了一句,然后不等三名同伴回应,便道:“孟老大请稍等,我们请示一下。”

    “还要请示?”

    孟火闻言,脸色一变,不再废话,右手一杨,劲力迸发,卷起一道气流轰向那名开口的朝仓家族死士。

    砰——

    一声闷响,那名朝仓家族死士被气流击中,胸口塌陷,口喷鲜血,倒飞而出,狠狠地摔在地上,尔后一动不动,就此毙命。

    “呃……”

    眼看自己的同伴被孟火击杀,剩下三名朝仓家族死士吓得脸色发白,嘴巴虽然张着。却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还他妈愣着干什么?难不成你们想给他陪葬?”

    孟火怒喝道,那感觉仿佛刚才不是杀了一个人,而是宰了一只鸡。

    耳畔响起孟火的威胁,望着同伴的尸体。三名朝仓家族死士不约而同地看向彼此,迅速达成一致,只听其中一人道:“我给你们带路!”

    话音落下,山庄大门打开,那名朝仓家族死士钻进一辆汽车。启动,在前面带路。

    青洪组织日本分部的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入庄园,那气势感觉像是回自己家似的。

    与此同时,门口一名朝仓家族的死士立即拿出无线电,汇报道:“藤队,青洪组织的人来到山庄,我们还未来得及向你汇报,那个孟火便杀了龟田,直接闯入了山庄。”

    1号别墅里,叶帆听到无线电里传出的汇报。先是一怔,而后不禁笑了。

    之前,他在击杀朝仓一郎和井刚之后,拿起井刚的无线电,模仿井刚的声音通知王荆带人来到这里,目的只有一个——栽赃嫁祸!

    他要将现场制造成清洪组织和朝仓家族火拼的假象,引起混乱,让日本修炼界大乱。

    这样一来,他不但可以掩盖血洗朝仓家族和清洪组织的真相,而且可以趁机浑水摸鱼——趁着日本修炼界大乱的机会。潜入富士山,查看灵脉(精石矿)的情况。

    计划很完美,但叶帆也知道,如何引发清洪组织和朝仓家族的冲突。是这个计划中最关键的一环。

    而刚才,孟火霸道杀死龟田一事,对叶帆而言,相当于瞌睡有人送枕头,解决了这个计划中最大的隐患。

    “全体注意,青洪组织的人杀了我们的人。硬闯山庄,欲要杀害族长,速速来1号别墅保护族长!”

    就在叶帆暗自松气的同时,1号别墅大厅里,朝仓家族的死士队长兼朝仓一郎的贴身保镖藤木,身子僵硬,双目无神地拿着无线电下达命令,感觉像是一台机器人在执行命令。

    事实上,此刻的藤木和机器人没有太大的区别。

    之前,朝仓一郎为了表示对井刚的尊重,并未让藤木跟着进入别墅,而是让藤木守护在别墅门口。

    叶帆在击杀朝仓一郎和井刚之前布下迷魂阵,曾引起藤木的警戒,他犹豫过后,在未请示朝仓一郎的前提下,擅自进入别墅查看究竟。

    当时,叶帆已杀死了井刚和朝仓一郎,遇到藤木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溃藤木的心神,让藤木变成了植物人,为栽赃嫁祸打下了基础。

    此刻的藤木已被叶帆用‘傀儡术’控制——叶帆在主导他的身体,下达命令。

    唰!

    随着“藤木”的命令下达,整个庄园里,除了隐藏在地下修炼室进行冥想修炼的那十名精英死士之外,其他死士均是脸色一变,而后迅速赶往1号别墅。

    “青洪组织的人欲要对朝仓家族不利,即将围攻1号别墅,你们立即停止修炼,速速赶往1号别墅,保护族长的安全!”

    叶帆通过查看藤木的记忆,深知朝仓家族有十名死士精英在地下修炼密室里进行冥想修炼,为此,不作停留,继续操纵着藤木,下达了第二个命令。

    唰!

    唰!

    唰!

    ……

    庄园地下修炼密室内,十名朝仓家族的死士精英,第一时间从冥想状态中回过神,迅速离开修炼密室,前往1号别墅。

    “日本的忍者精神确实不错。”

    感应到一道道气息正在急速赶往1号别墅,叶帆明白朝仓家族的死士统统不折不扣地执行了“藤木”的命令,忍不住暗赞一声。

    暗赞过后,叶帆彻底放下心来,然后继续通过意念操纵藤木,让藤木独自走出大厅。

    一时间,偌大的山庄,杀机弥漫!

    ……

    ……

    PS:断更两天,这应该是我写书以来第一次。

    人在外地出差,原本打算今晚无论如何要在0点前赶出更新,但因酒店电脑实在太烂,不但卡,而且连续死机,急得我把显示器砸了,又换了一间房间。

    写书八年了,我第一次如此的自责与内疚,以至于不敢登陆起点页面。

    这几年,你们给予了我很多,而我最近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对不起!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