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狂少 > 639章 吊打陈费廉!

639章 吊打陈费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榜大赛上,白帝突破罡气入门境,使用杀招‘血杀’,攻击力狂飙,威力与罡气入门境霸主全力一击相差无几。

    但……当时的白帝,并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罡气入门境霸主,只是使用杀招的攻击力堪比罡气入门境霸主,整体实力要逊色不少。

    陈费廉和白帝不同。

    一直以来,他都在压制自己的境界,直到无法压制之后,才突破了罡气入门境,之后更是闭关修炼了很长一段时间,不但稳固了修为,而且更近一步,成为了罡气入门境之中的绝对霸主。

    甚至,他在使用‘无影阴魔斩’这记杀招的时候,威力几乎达到了罡气入门境这个境界的最强攻击力,堪称无敌的存在。

    正是因为此,叶帆一开始用大圆满威力的‘寸芒’攻击陈费廉,结果被陈费廉用‘无影阴魔斩’直接震飞玄叶飞刀。

    之后,叶帆利用飞行梭,瞬间拉近距离,突下杀手,依然被陈费廉凭借恐怖的速度惊险躲过。

    然而——

    饶是如此,面对叶帆,陈费廉却依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心头完全被死亡的气息笼罩——理智告诉他,如果再这么下去,他迟早要被叶帆击杀!

    这一切,只因为,他知道,叶帆催动飞行梭,速度极快,可以瞬间拉开、拉近距离,完美地与飞刀刺杀结合,令得飞刀刺杀的威力暴涨。

    除此之外,还因为叶帆使用飞行梭,速度太快,他的攻击几乎对叶帆构不成任何威胁。

    这样一来,叶帆便立于不败之地!

    空地上,陈费廉眉头紧锁,表情凝重,气势全无,颓势已现。

    反观叶帆,脚踏飞行梭。浑身上下充斥着无敌的战意,宛如战神下凡,势不可挡。

    咻!

    一击不中,叶帆不做停留。再次催动飞行梭,身影一闪,拉近距离,尔后心神一动,玄叶飞刀呼啸而出。化作一道白光,再次射向陈费廉。

    再次面对叶帆的飞刀刺杀,陈费廉不再躲闪,而是快速挥动双手,打出一道道罡气。

    刹那间,那一道道罡气与陈费廉身体周围的阴煞之气融合,演化出了一座煞气滚滚的大门,挡在前方。

    玄阴门!

    这一刻,陈费廉打出了《玄阴拳》最强大的防御招式‘玄阴门’,用来抵挡叶帆的飞刀刺杀。

    身为陈道藏的儿子。陈费廉完全继承了陈道藏的武学衣钵,修炼了《玄阴拳》的全部武技,只是尚未完全领悟、掌握。

    “兹~”

    极速飞射的玄叶飞刀,蕴含着强大的威力,散发着可怕的能量波动,宛如一道白光,射中了玄阴门,门前聚集的煞气瞬间被蒸发。

    不过,很快,玄叶飞刀便被更多的阴煞之气所包裹。像是扎入了泥潭之中,速度逐渐减缓,尔后停滞不前。

    “嘿!”

    眼看凭借‘玄阴门’抵挡住了叶帆的飞刀刺杀,陈费廉心中一喜。冷笑不止——既然叶帆的飞刀刺杀无法破掉他的玄阴门,那他便不再有性命之忧!

    咻!

    下一刻。

    不等陈费廉脸上冰冷的笑容退去,一声更为尖锐的破空声响起。

    第二把玄叶飞刀破袖而出,瞬间杀到,射入玄阴门之中!

    轰!

    一声巨响,玄阴门轰然炸开。化为乌有!

    破招!

    叶帆接连利用大圆满威力的‘寸芒’,一举破掉了陈费廉打出的玄阴门!

    能量气波席卷,玄叶飞刀一阵轻颤,尔后速度略减,继续射向陈费廉!

    唰!

    陈费廉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表情狂变!

    危机降临,陈费廉凭借多年的搏杀经验,几乎下意识地偏了一下头。

    “噗嗤!”

    刀锋切肉的声音响起,威力绝伦的玄叶飞刀,轻松地破掉了陈费廉的护体气芒,尔后射中陈费廉的左耳。

    血花四溅,陈费廉的左耳染着血迹,从空中飘落。

    唰!

    剧痛来袭,陈费廉一声不吭,甚至没有去管伤口,而是右手陡然一挥,抓向被切掉的左耳。

    显然,他很清楚,如果无法得到被切掉的左耳,那他今天即便侥幸活着逃走,今后也会只为‘独耳’。

    这……是他绝对不能接受的!

    咻!

    就在陈费廉的右手即将抓到左耳的瞬间。

    染着血迹的玄叶飞刀,像是陀螺似的,在空中转了一个圈,原路返回,射向陈费廉的后脑!

    趁你病,要你命!

    叶帆完全不给陈费廉机会,打算一鼓作气干掉陈费廉!

    没有任何犹豫,陈费廉立即放弃抓回左耳的决定,连手都未收回,便催动体内罡气,脚下罡气涌动,一步跨出,宛如缩地成寸似的,再次惊险地躲过叶帆的飞刀刺杀。

    噗嗤!

    玄叶飞刀一下射穿陈费廉留下的残影,尔后恰巧击中了陈费廉的左耳,恐怖的能量波动,直接将陈费廉的左耳震成了一堆肉沫。

    “叶家杂碎!!”

    陈费廉看到这一幕,恨到发狂,怒吼不止。

    嗖!

    怒吼出,陈费廉猛地从怀中抓出一样物体,全力砸向叶帆。

    那物体呈球状,大约有水晶球那么大,晶莹剔透,里面波光流动,蕴含着剧烈的天地元气波动。

    元气雷!

    这是利用特殊的材质,储存海量天地元气的一次性攻击法器——使用者可引爆元气雷之中海量的天地元气,导致天地元气紊乱乃至爆炸,击伤、击杀对手!

    元气雷是古修炼界魔门的秘密武器之一,曾在魔门与名门正派的大战中大放异彩,许多高手都丧命在它身上。

    陈道藏曾偶然得到一本古书,正是古修炼界魔门秘密攻击法器的炼制术,里面有炼制元气雷的方法,经过多次试验,最终炼制成功。

    不过,因为元气雷的炼制方法极为繁琐,难度极大,外加炼制的材料极难收集。只炼制成功了几颗,陈费廉只是从陈道藏那里得到一颗,用于保命。

    此时此刻,陈费廉被废掉一只耳朵后。彻底癫狂,拿出了早已失传的元气雷,砸向叶帆!

    嗯?

    叶帆虽然无法看清朝自己砸来的是元气雷,但第一时间感应到了其中蕴含的天地元气,心中一动。猜到很有可能是在上古修炼界大战之中赫赫有名的元气雷,为此,不躲不闪。

    “爆!”

    陈费廉见状,心中大喜,连忙暴喝一声。

    咚!

    一声巨响,元气雷宛如定时炸弹一般,在叶帆面前爆炸,海量的天地元气彻底紊乱,宛如决堤的洪水,轰然而出。将叶帆淹没。

    “嘿,元气雷之中蕴含的天地元气,足以将一名罡气入门境修炼者撑爆,我倒要看看你如何抵挡!”

    看到这一幕,陈费廉冷笑不止,似乎已经看到天地元气冲入叶帆体内,令得叶帆爆体而亡的一幕了。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天空之中,元气雷之中所储存的天地元气,宛如一道白色的洪流。透过叶帆头顶的百会穴,轰入叶帆体内!

    叶帆眉心金光闪烁,意念涌动,第一时间炼化冲入体内的天地元气!

    刹那间。叶帆体内一百零八颗劲力种子疯狂运转了起来,化作一个个漩涡,将天地元气吸入,然后转变为纯正的罡气。

    “怎么回事?”

    看到叶帆像是没事人一样,丝毫不惧被天地元气撑爆身体,反倒是轻松自如地吸收天地元气。陈费廉不禁一怔。

    “还有没有?再来两颗!”

    仿佛为了回应陈费廉,叶帆一边吸收、转化天地元气,一边戏虐地说道。

    “你……你……”

    陈费廉闻言,如梦初醒,赫然想到叶帆当初在翱翔山庄,凭借先天大圆满境界,炼制‘延寿丹’一事了。

    当日,叶帆炼制延寿丹,遭受天劫,天降一道元气柱,所有人都认为叶帆会爆体而亡,结果叶帆非但没死,反倒是通过吸收、炼化天地元气提升了实力,惊掉了一地眼珠!

    元气雷之中蕴含的天地元气虽然很多,但相比当日天劫所降下的元气柱而言,如同小巫见大巫,根本不够看,自然不会伤到叶帆。

    “我好恨啊……”

    想通这一点,发现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陈费廉气得浑身直打哆嗦,差点吐血。

    “给我死!!”

    恼怒之中,陈费廉仰天嘶吼,再次从怀中掏出一颗水晶球,砸向叶帆!

    这一次,他砸向叶帆的是一颗黑色的水晶球,里面阴煞滚滚,像是囚禁着一个恶魔。

    阴雷!

    这是古修炼界,魔门最为神秘的秘密武器,利用特殊的材料和炼制方法,将阴煞之气聚集在水晶球之中,在对敌时引爆,让阴煞之气进入对手体内,摧毁对手的心神。

    阴雷和元气雷一样,都是一次性攻击法器,其炼制方法,也是陈道藏从那本古书之中学到的。

    嗯?

    天空之中,叶帆虽然在吸收、炼化天地元气,但始终锁定着陈费廉,第一时间察觉到了陈费廉的举动,也感应到了那颗水晶球之中蕴含着让人心悸的阴煞之气。

    这一次,叶帆依然不为所动,任由阴雷砸向自己。

    “爆!”

    “咚!”

    随着陈费廉又一次暴喝,阴煞滚滚的阴雷瞬间炸开,数不尽的阴煞之气,化作一张张恐怖的面孔,像是索命的厉鬼,疯狂地扑向了叶帆。

    “杂碎,能让我动用阴雷杀你,你足够自豪了!!”

    眼看叶帆被阴煞之气淹没,陈费廉冷笑不止,那感觉仿佛已经看到叶帆心神被毁,一头栽落的情形了。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