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三十六章奇形宝物

三十六章奇形宝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推荐冲榜求收藏推荐冲榜求收藏推荐冲榜

    一群黑星沙妖兽的粪便在极恶罡风的作用下,历经数万年之久,才有可能催生出风肺芝马。想要寻找到这种万年灵物,就得前往黑星沙妖兽的聚集之地。

    但是,那个有数只黑星沙妖兽探头,正在吸取地肺烈火和罡风之精华的的巨大洞穴,却是离

    四人目前所在的洞穴,有不短的距离。

    从无底罡风洞的表面过去,如果在无底罡风洞的表面爬行的时候,突然间从巨型罡风柱中分出那么一团巨大罡风,正好冲入四人所在的地方,那么四人组,就要成为一堆碎肉了,如果恰好罡风柱中,再夹杂着地火,那就是一大堆熟肉沫了!

    所以,从无底罡风洞的内表面爬过去,那是九成九的死路!

    三个檑人对望一眼,看来,是的拿出压箱底的货色了。

    檑月将手,只往后面脑勺一拍,一道银色的光华登时就从檑月的泥丸宫中冲天而起,悬浮在半空,定睛一看,这东西后面有一赤色柄,长不过半尺,前面却有一十字形的四个尖刃,正前方又有一个枪尖似的尖刃,五个尖刃,都为亮银之地,上面一层朦胧的银色光华。

    檑月将手一指,这个怪莫怪样的“飞剑”开始旋转起来,化作一团前面银色旋光,后面为细小的赤色旋光,一头冲进了已经被罡风和地火炼的坚硬无比的黑色石壁。

    一团柔和而又强烈的银色光华刹那间暴涨至一米半直径左右,这坚硬无比的黑色石壁,就像一大片黑色的nai酪一般,无声无息地被剜开一个直径一米半的大洞。

    银色光华漩涡继续向前推进,一直推出了五米多远,一丝红色光芒,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件檑月的宝贝,竟然将洞壁打了个通透。

    终于,钱幸想起来这宝贝的形状怎么这么眼熟呢?

    感情就是矿工用的十字镐一模一样,就是前面多了一个枪尖!才让这把十字镐看起来更像武器一点。

    而且,这把银色的怪镐,穿破石壁,是如此的好使,让钱幸想到了地球上一个著名职业,盗墓贼!

    看檑月使唤这个东西,动作如此熟练,恐怕这样的事情,没有少做吧!

    钱幸这回猜对了。丹鼎门,以炼制各种修真界罕见的奇丹为主,奇丹,就必须得有奇药,有很多奇药,奇物被修真者发现之后,视为禁孥,放在各种各样严密防御的禁地。哪里肯让与别人?

    因此,丹鼎门的很多法宝,就像檑海这张大嘴巴说的:“小兄弟,别看这五搢刺外形古怪,可以说是无坚不摧,五金之英都能够钻透,上次在天暨星彤赤上人的后药园,哥几个----”

    额,终于意识到说漏嘴的檑海眼见檑月和檑峰,四道目光,就像利刺一样盯着自己,只好连打几个哈哈,蒙混过关。

    哈哈,这哥三在别人的后药园,还能干啥?

    钱幸极力抿住嘴巴,看来这哥三虽然常常行善积德,但是好东西在前,也是俗人一个啊!

    檑月打通了约五十余米的黑色山石,脸上已经见了汗,就此停下休息。

    檑海的法宝,更加古怪,却是一个有十几只触手子的东西,像一只青蒙蒙的章鱼,而且此法宝一放出,檑海的左眼上,顿时多了一个青色的小光罩。

    檑海就那么潇洒地站在此地,连法诀也不掐,他的青色章鱼,十几根触手看起来柔软,却也劈开黑石,如同切豆腐一样,连续打通四十余米的黑石洞壁,终于轮到了檑峰。

    檑峰的法宝,是三人之中,最为正常的,就是一道黄色飞剑,长有两尺左右,飞剑颜色为黄色,可以说是入门级的飞剑了。

    而这把黄色飞剑的表现,在三人之中,也是最差的,只掘开了三十来米的山石洞壁,檑峰就有不支之象。

    至于,钱幸,倒是自觉地充当了一会看客,自己没有任何法宝,寒冰诀后面两个粗浅的冰系道法,都还没有来得及学习。

    就算是上去,也帮不了什么忙。

    又过了一天左右,三人至少掘进了四百余丈,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岩壁一通,一阵阵的兽吼之声,就从里面传来了过来,几人挤在五搢刺钻出的小孔出查看,好家伙,对面是一个长宽各有数千丈的洞穴,里面密密麻麻地挤满了数百头黑星沙妖兽。

    大的妖兽,足有一头亚洲象那么大,而小的妖兽,只有一头小牛犊那么大。

    檑月,檑海,檑峰三人交换目光,狂喜之意,从眼中不可抑制地流出。

    这里既然有小黑星沙妖兽,那么,这里就是黑星沙妖兽繁殖的地方,就有极大的可能性存在着风肺芝马。

    檑海取出一个黄玉小葫芦,朝着四人,一拍葫芦底部,葫芦里面,立刻喷出一股黄烟,将四人笼罩在内。

    黄烟散去,四人身上,已经完全和周围的岩壁山石,颜色一致。身上的气味更是完全掩饰。

    “这是迷踪散,我门中专门用来捕捉各种灵物使用的。”

    檑海还是改不了他的大嘴巴,天生灵物,感觉比很多修道人还要灵敏,用道法来搜寻灵物,动静太大。

    你道法还没有近前,灵物早就跑得没有踪影了。

    甚至有很多灵物,一惊之后,数十年,百年,不能再见。

    丹鼎们经过长期摸索,总结出捕捉灵物的方法,近身埋伏为最好。

    三个檑人在岩壁上凿了一个大洞,作为四人休息之地。

    三人轮流值守,紧紧盯住黑星沙兽群的动静。

    四天之后,在一只老黑星沙妖兽进入一个洞穴分支后,再也没有出来,而这个洞穴又是朝下延伸的,并不是通往地面。

    这个洞穴,是最为可疑的地方,三人嘀咕了半天,决定掘进到这个洞穴里面,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