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八十五章狐女托付 支线任务

八十五章狐女托付 支线任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就下新书榜,大家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推荐推荐推荐啊

    八十五章狐女托付支线任务

    这银衣修士脚下那万千浮沉,生灭不息的银光,让钱幸感到一种莫大的威胁。

    就算是轰他两雷,恐怕也是一个两败俱伤的局面。

    估算了一下那万千浮沉,生灭不息的银色剑光中所蕴藏的威力,就算是运起道德微妙两仪神雷,恐怕也只能打个平手。

    这天壤星果然高手如云,先打听一下这小子的底细先。

    “这人是刑门提督手下的巡检,叫马煌,他练习的是星雨剑诀,一旦发动剑光,如有千道星光至落,当者无不披靡。”

    一个又柔又脆的声音,接上了钱幸的话头。

    钱幸一回头,一个身着紫衣的女子俏生生立在一旁,望着自己。

    这女子生就一对桃花眼,水波汪汪,光看这对眼睛的话,到有些迷人。

    可惜,钱幸一看她的脸蛋,平淡无奇,倒是身材婀娜,该突的地方突,该凹的地方凹。

    “哦,看来小姐所知不少啊,难道小姐也是修道之人吗?”

    这仔细一看,这女子的修为,不过是刚达到先天一阶,只不过,神念一扫,这女子的脸部,竟然有运用功力,改变脸部肌肉的痕迹。

    约合?难道自己到了天壤星,桃花运来了不成?

    可惜,在金丹大成之前,自己是绝对不会接近女色的,一时的欢愉,又哪里抵得上长生不老,自在逍遥的快乐呢?

    “小女子修为浅薄,岂能与公子相比,这位公子,可否借一步说话?”

    这女子的几句话之间,抑扬顿挫,顿时让人升起了不忍拒绝的感觉。

    “好,那你就前面带路吧。”

    话一出口,钱幸才悚然而惊,这女子的话语之间,竟然带有一种魅惑之力!

    但是,钱幸却没有感到法力的波动,难道,这魅惑之力,是这个女子天生的不成?

    要是这样,这小**肯定魅力惊人!

    一想到这里,钱幸的心都不禁热了一下,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魅力拉?

    去就去吧,凭你这修为,大爷要灭你就是反手之间的事情。

    两人左拐右拐,走入一个小巷子,进了一件白石三层楼房的三楼。

    随着前面那婀娜多姿的两瓣臀部不断地扭动,钱幸只觉得一阵口干舌燥,忍住,忍住,某钱不断告诉自己,在金丹成就之前,绝对不能破身。

    紫衣女子上了三楼,好像整个三楼都没有人住一般,紫衣女子打开了三楼的一间房门,里面是标准的女子闺房,布置温馨而淡雅。

    啧啧,这么好的品味,难道是个出来卖的?太可惜了!

    这女子关上房门,一抹脸部,平常之极的脸庞,刹那间变成了一张娇艳欲滴的妖媚瓜子脸。

    看得某人的喉头,连续吞了几口口水。

    直到这漂亮女子笑吟吟地,深施一礼,温润的朱唇轻启:“金剑毒仙前辈,晚辈改变容貌与前辈相见,实在是迫不得已,还请前辈海涵。”

    刚才还色迷迷的某钱眼睛一瞪,凶光暴闪:“你是什么人?找我有何事?”

    大有一个回答不满意,便要让这一副绝佳的皮囊,化作一滩脓水的势头。

    美女好看,自己的安全,更是十分要紧!某钱是不再意杀几个美女的,反正自己现在不能用,留之有何用?

    美女笑吟吟的,丝毫没有害怕之意:“前辈不必猜忌,小女子秦紫铃,与天狼帮有

    深仇大恨,更有要事,祈请前辈帮忙。”

    开什么玩笑,你和天狼帮有仇,关我屁事,我是执行师门的指示,将那头老狼引诱出城,你的事情,和我八竿子打不着!

    哪有这么上大街拉上一人,行个礼,就要求对方帮自己报仇的?你当我是棒槌啊!

    钱幸脸色一冷,就要摔门而走,脚步刚一迈出,想想还是听听这个女子说的到底是什么,看对自己完成任务有没有什么帮助。

    “那你就先说吧。”钱幸态度冷硬,语调冰冷,已经完全没有刚才的那副色相。

    这秦紫铃心中一颤,她极为聪明,知道自己想用色相来引诱这个高手帮自己报仇出力的希望已经是渺茫。

    当即眼圈一红,眼中已经是泪光涟涟。

    钱幸看在眼里,当即就想一个大巴掌扇过去!

    什么玩意,掉两滴眼泪就像要自己卖命,天狼门成千上万的狼妖都他妈是吃素的不成?

    老子当年卖羊肉串的时候,喊那些各衙门收钱的小官为爷爷,爷爷都喊便了也没看见那个手底下放松一下扒皮的力度。

    不但没有上前安慰,反而一声冷哼,拔腿就要走人!

    秦紫铃双腿一软,就跪在地上:“前辈请听小女子道来,小女子原本是得道的狐狸,和母亲秦宝相一心修行,哪里想到,飞来横祸,我母亲被天狼门的人捉去,如今已经有六年,只不过,通过卦象,才知道我母亲尚在人世。

    这些年,小女子改名换面,忍辱负重,一直接近白鹿门城的天狼门修士之间,这才知道关在天狼门总坛。

    前几ri,小女子占卜,知道有贵人前来与天狼门为难,一直等在这山野居的门口,这才等来前辈,万请前辈见谅。”

    这秦紫铃话刚说完,钱幸只听见耳边“叮,的一声,是否接受支线任务剧情,解救天狐夫人秦宝相。”

    我太阳!竟然是一个支线任务,进入斗兽场好几年,终于碰到了一个支线任务,传说这支线任务,奖励都市异常丰厚的说。

    但是,这任务的难度------这母狐狸可是被关在天狼门的总坛啊!

    光是一个马煌那样的高手,就能和自己打成平局,天狼门总坛,不知有多少埋伏,禁止和高手呢?名副其实的狼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