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一百八十七章合击威力

一百八十七章合击威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一起上啊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一百八十七章合击威力

    火红的道袍,前胸上火焰的标示,昭示这一小群人的身份:地焰宫的修士。

    这六个地焰宫的修士急掠而来,驾着一道红色的光芒,飞行在前面的,是一个披头散发的红发修士,血红色长发,随着快速飞行产生的疾风根根竖起,就像一面红色大旗一样,飘扬在这赤发修士的脑后。

    这赤发修士一现,堵住通路的那几名紫蟒殿修士中,立刻响起了一声惊呼:“妈地,是地焰宫的丁典,丁癫子!”

    另外一名修士立刻接口惊呼:“操,真是那个疯子,听说他杀了我门几个外围弟子了。我们要不要躲一躲?”

    一名青色眼睛的修士立刻大怒:“怕毛啊,你们!丁癫子这个家伙的叔叔是地焰宫的副宫主,在地焰宫人人都让着他,现在这里可是禁地,他的副掌门叔叔可是进不来,怕他个球!再坚持一盏茶的时间就可以了!”

    堵住通道的几名修士,原本已经动摇的军心,再度安定下来,对啊,不就是一个公子哥吗?现在他的后台没有在这里,应该不难对付,反正,只要再坚持一挥,就大事定了!

    “走,我们也出去!地焰宫和紫蟒殿是对头,我们的机会来了!”

    钱幸阴阴一笑,带头跳下桃花树,向着被堵住的通道,施施然地走了过去。

    这才是浑水摸鱼的时候来了,向刚才那样,金刀门的几个弟子,忍住紫蟒殿弟子的嘲讽,还不就是等待有人带头冲上去出手吗?

    要是像老孟说的那样,自己两人带头冲上去出手,那岂不是变成傻帽了?

    钱幸和老孟,是用大踏步走的方式向着被堵住路口前进的。

    但是,被堵住路口的一干人等,现在已经无暇关注这像凡人一样走来的两人了。

    因为,路口已经沸腾了。

    故意用走路的方式,还拖延到达时间的钱幸和老孟,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冲突爆发的全过程。

    六个地焰的弟子在通道口按下遁光,一头赤发,披风一样散在肩头的丁典,一看是一群紫蟒殿的修士堵在门口,当即就傲慢地一甩头,满天飞舞的赤发还没有落下之时,丁典就趾高气扬地伸手一指那几个紫蟒殿的修士“滚!老子今天心情好,饶你们一命!”

    回答他的,却是五道妖异的剑光,奔雷一般,向着他当头劈下!

    “轰!”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

    五道各种颜色的妖异剑光合力,素有癫子之称的丁典站立的地方,登时出现一个长有二十多丈,深有七八丈的狭长大坑!

    青草隔离带外围的桃花树,都被五道剑光合力一击,摧毁了十几丈纵深的桃花大树!

    这就是修士合击的威力,一加一,可不是等于二这么简单!

    修士之间的战斗,一旦承担的攻击,超过自己所能承受的极限,那么自己这边的防御,可以说会立马崩溃!可以说是一根稻草,可以压垮一头骆驼!

    黑色的泥土和桃花树碎片已经粉色的桃花组成的巨浪,顿时冲起三十余丈之高!

    老孟看见这威势直吐舌头,要是刚才糜岚听了自己建议,带着自己冲上去,挨上这动地的一击,糜岚可能挡住,自己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丁典气疯了!刚才升空躲避是绝对的来不及,迫使他只好用了一个懒驴打滚的招数,在地面滚出数十丈远的距离,逃过这一劫。

    “宰了他们!”

    丁典狂怒了,一颗火红的地火雷脱手而出,直奔堵在路口的几名修士。

    五道剑光迎面一展,地火雷在空中轰然爆炸成一团暗红色的地火之球,对堵在路口的七名修士,根本没有任何的影响!

    “你们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并肩子上!这条通道的关闭时间马上要到了!还有半盏茶的时间,这通道就会彻底关闭,转移到另外一个方位!”

    眼看丁典一个照面就吃了瘪,另外几个地焰宫修士心中暗爽,一名修士没有马上出手报复,而是对着那几名金刀门的弟子狂吼起来!

    什么?这条通道半盏茶的时间就会关闭,然后转到另外一个地方?

    不仅那几名金刀门的弟子大惊,就连正在施施然散步一样的赶来的钱幸和老孟两人,也是头一次听说此事!

    难怪,这七人守在通道门口,却是只动口,不动手,感情是在尽一切可能拖延时间。

    原本老神在在的,下巴上长了一颗黑痣的许师兄,听到这个消息,却是再也忍耐不住了。

    妈地,本来想捡便宜,没想到是帮敌人拖延时间。

    “动手!”

    许师兄一声大喝!

    六名金刀门的弟子,同时劈出数十道十几丈长的金色刀虹,以横扫千军之势,向着挡路的几人横扫而去!

    紫色的护罩光芒一亮,随即马上破灭!

    练气气的弟子,佩戴的护身法宝再好,也难以抵挡六名修士合力一斩!

    一名紫蟒殿的修士,在护身护罩破裂之后,当即被这数十道金光,斩为十几块!

    但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这被斩为十几块的身体,只流出少量的绿色鲜血,随即,一阵绿光闪动,变成一条被斩为十几断的绿色大蛇!

    “小心!这是他们的替身蛇!小心他们偷---”

    赤萨急忙开口提醒,要金刀门的几人小心对方的偷袭,只是,袭字还没有出口,一名金刀门修士脚下的一根绿草突然暴起!

    化作一道绿光,从脚下穿透了这名金刀门修士打开的金色护罩,钻入了这名金刀门修士的小腿之中,露在小腿外面的青草草茎一扭一扭,刹那间就全部钻入这名修士的小腿里面!

    这青草,竟然是一条细如草茎的小蛇!

    “啊!这名金刀门的弟子,惨叫在地上猛滚,一下子就脸上发黑,没有了气息!

    “小心地上的青铜蛇!”

    地焰宫的弟子门,脚底上全部燃起了熊熊大火,保护着自己的脚底,同时大声吆喝其他的修士,小心这种叫“青铜蛇”的小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