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一百九十三章棒林棍雨

一百九十三章棒林棍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更大家努力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啊

    一百九十三章棒林棍雨

    树木“枯萎”的最高表现是什么?

    风轻轻一吹,枯死的树木,立刻化为一阵灰灰,随风飘扬而去。

    这种枯萎,应该叫做“灰枯之境”,一剑横扫,万物化为灰灰。

    这些泛着金属光泽的枝条,简直比玄铁还要坚硬,但是,他们毕竟是树木,只要一招完全断绝它们的生机,任你坚硬胜铁,也是使用不动了。

    说起来,还是自己的枯之力,没有达到“灰枯之境”的境界,才在这万千的坚硬无比的树枝面前,吃了个小亏。

    灰烬?没有任何生机的灰烬,钱幸全力回忆着,自己出生以来,看过的所有和灰烬有关的东西,努力领悟着,这灰烬的意境。

    老孟站在一边,惊异地看着钱幸的眼珠子,焦黄色的光芒,不断闪动,慢慢地,偶尔竟然有几缕灰色的光芒,从眼中闪烁着漏出。

    身体外则,更是“乌云罡风罩”发出的乌云滚滚翻腾,将钱幸整个人影,都衬托的时隐时现,让人想起一种在乌云中常见的生物---龙。

    竟然在这个时候去领悟道法?

    老孟心中大骇,然而,一阵惭愧紧接着涌上心头,这个时候还在领悟道法,自己和糜岚一比,简直天上的云朵和地面的尘埃一样,差得也太远了点。

    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了,微风带着桃花花瓣,吹拂过钱幸的身体表面。

    但是,凡是靠近钱幸身体一尺之内的的桃花花瓣,都在刹那间,变得枯黄焦干,随后,马上碎裂成一小片,一小片。

    钱幸眼中的光芒,已经变成了黄色中带点灰色的混合,突然,他眼中闪烁的光芒停了下来,迅速消失,一双眼睛,又变得如黑色的深潭一般。

    “唔,枯之力总算向着灰枯之力的方向进化了一些,虽然还要再进一步的领悟,但是时间不够了,暂时先到这里为止吧!激烈的战斗,果然对道法的领悟,也是大有好处啊。”

    这些树枝被砍一剑之后,枯之力用六分钟,才把它侵蚀断,现在枯之力又得到了一些进化,如果只是将那些树枝阻挡片刻,应该用四重剑爆就行了吧。

    钱幸心里盘算着,只要那些树枝在空中停上一停,两人就能踏着他们过去。

    “走!”钱幸一声喝斥,浮在半空中的寒铁盾牌,顿时发动,横着飘了起来,覆盖住钱幸和老孟两人的头顶,像一面黑色的帆一样,向着前方直冲而去!

    上回两人一直冲到六丈远的的地方,无数的棕黑色树枝,这才发动,但是这回,两人刚冲入通道之中,无数的树枝,就像无数的小腿粗的大棍子一样,铺天盖地地,打了过来。

    “呯,呯,呯,呯”瞬息之间,就有**根坚硬的树枝,狠狠地抽在了两人头顶的寒铁盾牌之上。

    能够抗住五阶飞剑一击的寒铁大盾,在这些大棍子的抽击之下,盾牌顿时出现了几处凹陷的地方!

    “嗤嗤嗤”

    三朵焦黄色带着灰色的四重剑爆梅花,呈一个品字的形状,一朵梅花在前,两朵梅花灾后,向着前方飞射而去!

    一群从前方迎面打来的棕黑色树枝迎头撞上了第一朵黄灰色的四重剑爆,“彭!”,黄灰色的四重剑爆以极快的速度依次爆炸!

    能抵挡住一道“枯之力”剑光的大棍般的枝条,终于被这混合了“灰枯之力”四重剑爆炸得七零八落,七八根树枝被当场炸为几段。

    而紧随其后的两朵黄灰色的四重剑爆,一头钻进了第一朵四重剑爆炸开的突破口,在密密麻麻的大棍群中再次爆炸!

    这两朵四重剑爆的同时爆炸,威力比刚才大得多,立刻在密密麻麻的枝条丛里面炸出了丈远的空隙,钱幸和老孟赶紧向前移动了丈余!

    钱幸毫不犹豫,再次连续四朵黄灰色的四重剑爆,呈两前两后的正方形,激射而出!

    两朵黄灰色的四重剑爆炸开一丈多的距离之后,后面的两朵四重剑爆继续扩大战果!

    一下子炸出了四丈远的通道。

    而老孟,将自己的剑光扩大为一个直径八尺的圆圈,无数青色的树叶状剑光,保护着两人的侧面,环绕在老孟身上的九只金色的牡蛎,也扩大了环绕的范围,就像九只金色的蝴蝶,飞行在无数青翠的,树叶一般的剑光之上。

    三尺宽青色的水刃,十八只对木系道法有加成伤害作用的金箭,不要命地对两边和后面疯狂抛射!

    两边的树枝攻击,比正面的树枝攻击的密度,还是要弱上一些,尽管如此,老孟的剑光和金色牡蛎组成的防护圈,还是几次被突破。

    一条树枝一个横扫千军,老孟的青色剑光圈,被激起一个翠绿的浪花,眼看这条树枝,要抽在了老孟的身上。

    一面扇子大小的金色贝壳,突然横在了这条树枝前进的道路之上,“呯!”,小腿粗细的树枝,狠狠地抽在了金色贝壳之上,金色的贝壳,立刻出现了几条裂缝,喷出青色水刃和金箭的速度,顿时也大为下降!

    宁愿牺牲这九子金牡蛎,也要先闯过这一关再说。

    两人终于行进到百丈远的距离,还有一百丈远!

    但是,老孟的九子金牡蛎,现在只剩下五只,四只金牡蛎,在抵挡树枝的抽击中,已经全部碎裂!

    头顶上的寒铁盾牌,已经变形严重,出现了好几道裂缝!

    “嗷-----拼了!”

    钱幸左手一振,一把红中带黑的火焰长剑,出现在手中,对着左边扑面而来的瞬息之间,就攻出了六十四剑!

    地狱火焰剑,外加恰恰魔的急速攻击!

    十几根泛着金属光泽的棍棒一样的枝条,被地狱火焰形成的火焰长剑,连续几剑点击在同一个地方!

    冲在最前面的几根枝条立刻就从被地狱火焰剑点中的地方断裂,冲在后面的几根枝条,在被地狱火焰剑点中的地方,也出现了大大的缺口!

    两人立刻又前进了几丈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