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二百章群狗抢食

二百章群狗抢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弟兄们,收藏啊,上,收藏

    两百章群狗抢食

    老钱狠狠地朝保龙逃走了方向瞪了一眼,这个老相识认出了自己,是绝对不能留他的性命了。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还是把第二颗筑基丹,抢到再说。

    随着阿丑飞快地朝着第二株有筑基丹的桃树快速冲去,更多的大叫声响了起来:“快看,又是那只黑鸟,要抢第二粒筑基丹了!”

    “打下它,把它打下来!”

    一名修士充满愤怒地,在浓密的桃花瘴中大叫着,这只黑鸟已经抢到了第一颗筑基丹,还想去抢第二颗,简直是太岂有此理了。

    “忽!”一道青色剑光,突然飞起在半空之中,朝着第二颗有筑基丹的桃树,闪电一般飞去。

    终于有修士忍耐不住,不顾不久以前那条红翅膀蓝蛇的悲惨下场,架起剑光腾空而起,要抢在阿丑的前面,夺取第二颗筑基丹!

    在阿丑离第二颗筑基丹,还有六十多丈远的时候,这名修士,驾着青色的剑光,已经飞到了那多足有一丈的巨大桃花跟前,被一团红光托住的六角铁精金,近在眼前。

    “好!”这名身穿青色浪花水云衣的水云门修士狂喜地伸出了右手,就朝着铁精金,直抓而去!

    “嗖!”一丈大的巨大桃花,突然射出无数的桃花花瓣,就像一道粉红色的暴风一样,击穿了这到青色的剑光。

    这名水云门弟子身体表面的那一层水波一样的护罩,只抵挡了片刻,好像被一潭湖水,被无数锋利的刀刃击中一样。“扑”地一声,就破裂了!

    “啊—”这名水云门弟子惨叫着,浑身差满了无数的桃花花瓣,向地面坠落下去。

    他的身体还在半空,立刻开满了无数的桃花,等到落到地面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一根粗大的开满桃花的人形树枝!

    好诡异可怕的道法攻击!

    所有远远看见这一幕的修士,心中登时剧烈震动不已,同时,强烈的不解,涌上心头:“这巨大的桃花,为什么不攻击刚才那只黑色的大鸟呢?这他妈太不公平了!”

    “咯咯”陶然亭中,红衣女童抖动着肩膀,得意地笑着,“我就是不攻击这黑色的丑鸟,让最好让这黑色的丑鸟把筑基丹全部抢到手,这样,那些没有筑基丹的人类修士,不像发了疯一样地,把把那个家伙打死才怪呢?”

    桃树的出现由身着绿衣的小蓝控制,而这些桃花发动攻击,则是由这个叫红红的小女孩控制。

    而她口里的那个家伙,不是打伤她的钱幸,那还能是谁?

    这些人类修士,在筑基丹面前的丑态,这个叫红红的女孩见得太多了,就算为了一颗筑基丹,这些人类修士,都会互相杀个死去活来,要是让五颗筑基丹,全部落在了打伤自己的这个家伙手里,那么,这个天罡桃花阵里面的其他修士,还不会像一群疯狗一样,把这个家伙撕成碎片啊!

    “哦-----”,身着绿衣的小蓝偷偷地暼了一眼小红,一滴汗珠从他的额头滴下,小红姐好阴险啊,难怪外面来的这些修士常说一些口头禅:最毒妇人心啊。

    阿丑悬停在这朵一丈大的巨大桃花旁边,心中感到一阵犹豫,生怕这桃花也给自己来上一阵花刃风暴。

    突然,朵桃花花蕊上的粉红色光芒一跃,竟然将这颗铁精金向着阿丑抛去!

    “嘿,不攻击我,还主动送给我,那我就不客气了!”

    阿丑喜笑颜开,一把抓住了着颗送上门来的铁精金,反身向着钱幸的方向飞去!

    “这他妈太不公平了!大家并肩子上啊!”

    所有的修士,眼珠子都通红通红地,都朝着阿丑飞行的方向,飞速地围拢过来。

    “刷!”阿丑刚刚落在钱幸的肩膀之上,将那颗铁精金递了过去,一道水通粗的两丈长电龙,呼啸着从浓密的桃花瘴中扑出,张牙舞抓地,向着钱幸凌空罩下!

    正是雷云宫的招牌货色-----太一雷锤!

    浓密的桃花瘴中,四个雷云宫修士的身形,随着被这电龙破开的桃花瘴隐约显现,领头的那个,不正是在碗撞山谷逃走的青眉天全修士吗?

    “想死就成全你!”

    老钱右手一抬,一朵黄灰色的七重剑爆,狠狠地当头印在电龙的龙头之上!

    带有一些灰枯之力的七重剑爆,比起在碗状山谷的时候,威力又要增大很多,电龙的龙头连同上半身,当场炸得粉碎!

    而钱幸的左手,虚握一个雷印,对着四人就是一照!

    一道数十丈长的朱红光芒,脱手而出,急电一般射到了四人跟前!

    老钱感觉到大量的修士,正在循着阿丑飞行的轨迹,向着自己这边飞掠而来,再也不能保留了,再保留自己的实力就是找死!

    又是一道电龙从四人前端飞射而出,向着那道朱红光芒飞射而出!

    惊天动地的炸雷声响起!

    朱红色的光柱炸裂开来,一团数十丈红光亮起,千道红色光芒,满天迸射!

    那道近三丈长的电龙,如同一桶水倒进了一个湖里一般,瞬间被朱红色雷光吞噬得一点不剩,紧借着,列成太一战阵的四人,也被朱红色的雷光,全部吞噬进去!

    “啊----”四人疯狂而又恐惧地喊叫着,护身的法力,瞬息催动到了最大限度!

    “扑-----”站在太一战阵顶端的天全师兄当即护身光罩粉碎,身体化为无数的焦黑碎肉,然后,第二名,第三名,在疯狂的喊叫声中,护身道法护罩和全身一起,化为无数的焦黑碎片,和桃树的棕白色碎片和满天的黑色泥土一起,冲起一道数十丈高的土浪!

    一个黑色蘑菇云,在赤红雷光爆炸的地方升起!

    第四名雷云宫的弟子,劈头散发,浑身衣服已经碎成了布条,全身到处焦黑和流着鲜血地,逃出了赤色雷光爆炸的范围。

    毕竟是四人合击,前三人给站在最后的人充当了一回肉盾。

    “啊!”刚才还发疯一般,发誓要把这黑鸟和他的主人撕成碎片的修士们,一个个停下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