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三百五十九章试探尖兵

三百五十九章试探尖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算计我?”

    钱幸冷冷一笑,眼中的杀意,化成青光一阵闪动,和甲鱼,朱义,坎布蓝交换了一下眼神:“老塔放心吧,我们可是有四个!到时我们不算计他,算是果巴松运气了。”

    塔巴蒂羡慕地看了看甲鱼三人:“也是,你们真运气,要不是赶上果巴松的第六小队已经缺少人员一年多了,而轮到果巴松挑选人员的几次ri子,都没有新兵分来,他是不会饥不择食,把你们四个都一起要到第六小队的,看来,这也是一种气运啊。”

    只要钱幸四人不分开,确保安全,却也是足够了。

    所以,老乡关系,虽然让别人厌恶,对于当事人自己,却还是非常有利的。

    塔巴蒂回自己房间去了,钱幸露出一丝笑容看着甲鱼三人:“这果巴松要是想找我麻烦,我就干掉他,到时,你们只需要挡住果巴松的党羽就行了。

    要是我当上了小队长,军功点多的任务,我就安排你们去,这样,你们的军工点,也就能多捞一些了。”

    想要让这三个滑头到时候卖命,鼓励和许诺,可是必不可少的。

    甲鱼顿时脸色一喜,右拳一握,高兴地说到:“好,有老钱这句话,我们也就放心了。到时侯果巴松的党羽想要围攻的话,哥几个拼命给你挡着!

    现在关键是老钱你要赶紧凑足两百个军工点,越快越好。”

    朱义和坎布兰也连连点头称是。钱幸一旦担任了小队长。马上就可以来个假公济私。在出任务地过程中。给他们几个安排好一点地位置。遇到危险地机会。可以让别地队员先上。这样。几人生存地机会。也就大多了。

    钱幸一回到房间。就把阿丑从袖子里面喊了出来。

    “阿丑。我要你去收集——他们脑后地羽毛。你干得怎么样了?”

    阿丑从套在自己脚上地储物手镯中一抓。一大把中间蓝色。边缘黑色地羽毛。被阿丑拿在手中。其中。有好几片全身黑色。只有羽管是蓝色地羽毛。特别显眼。

    “老大。我不仅收了你得战利品。别人杀死地几个百夫长。我也拔了他们地毛。厉害吧。哈哈。”

    老钱也得意地笑笑。他把阿丑放出去搜集军工信物。本来就有这层意思在内。

    这些鹰人太多,太好杀,碧浮军的士兵们,谁都没有功夫去查看每一具鹰人残骸脑后的羽毛,这种便宜,不捡白不捡。

    十个十夫长脑后地羽毛算一个军工点,这种中间蓝色,边缘黑色的十夫长羽毛,足有四十多根。可以得到四个军工点。

    三个百夫长的羽毛,可以算一个军工点。

    这种只有羽管为蓝色,全身为黑色的羽毛,足有九根,可以得到三个军工点。

    一个千夫长的羽毛,可以得到一个军工点。

    这种连羽管都是纯黑色的羽毛,老钱翻来翻去,也只找到两根,可以得到两个军工点。

    这些羽毛。总共可以换九个军功点,加上浮空舰统计出的四十一个军工点,老钱这一回,捞了五十个军功点整。

    太阳,要是每一回都是这种任务就好了,一万个军工点,用不了几年就可以挣到。

    一天兴奋过度的老钱,将这些羽毛一收,往床上一躺。就沉沉睡去。

    第二天。碧浮军的士兵们,继续集中在堡垒地大厅里面。享受着魔偶们送上来的各种水果和烧烤的美食,一起聊着天。

    但是,经过昨天地大出风头,钱幸发现,第六小队中,除了甲鱼,朱义,坎布蓝等的其他六人,对自己四人有意无意地疏远和冷淡了。

    他们六人,形成了一个谈话的圈子,自己四人,只要一插进去,没聊几句,其余的六人,不是转移话题,就是闭上嘴巴。

    而且,这六人的眼神,时不时地瞟向正和另外两个队长聊的正欢的果巴松。“看见没有,老钱,第六小队能够留下来的,都变成果巴松的走狗了,他们这是在针对我们。”

    甲鱼拿着一个银色地大果子,遮住了口,向着钱幸传音到。

    “看见了,看来果巴松不仅猜忌我,连你们一块猜忌上了,以后我们四个在战斗的时候要小心,尽可能不要分开,给他们各个击破的机会。

    甲鱼,你那鼻子里面喷出的尸虫,对果巴松有用没有?”

    钱幸淡淡地笑道,但是,向果巴松的传音,却是一股杀机,铺面而来,如果用甲鱼的透明尸虫,将果巴松神不知鬼不觉地干掉,那是再好不过了。

    “老钱,我这尸虫,对动物很有效,但是,这果巴松,你看见他背后的那株松树虚影没有,他的本体,恐怕就是那株松树。

    植物的身体结构,和我们动物不同,生命地核心,恐怕不止一处,就算我的尸虫,从他的鼻孔里面钻了进去,咬坏他的脑子,也不一定置他与死地啊,反而有可能让他惊醒。”

    甲鱼显得有些无奈地回答。

    植物生命体,在同等的修为程度下,是比动物生命体,难得对付,他的尸虫,也就只有一次啃咬敌人脑子的机会,如果敌人的生命核心有几处,那他也没有办法。

    “原来如此,那就不要打草惊蛇了,等我凑足了两百军工点,直接去挑战他。”

    既然暗杀的手段行不通,那就明面上直接挑战。

    这增加军功点地机会却是说来就来了。

    三位正在聊天地队长手腕上,同时亮起了绿光,紧接着,三道绿光,中间包含着无数的符,从三个队长地手腕之上飞起,直接进入了三人的右眼之中。

    “浮空舰传来团部的命令了。“

    几名有经验的老兵,纷纷说道。

    浮空舰从总部接受命令和任务之后。就会传递到三个队长手腕上的法器之上,然后,再有手腕上地法器发出信息,直接传到三位队长的眼中。

    原本谈性正浓的三位队长,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得严肃起来。

    有眼尖的队员。留意到,三个小队长的脸上,瞬间露出了一丝苦笑。

    “安静!”

    这一回是伦波特站起身来,对着大家喝道。

    三十名士兵们立刻悄声无息,大家都明白,恐怕有大事要发生了。

    “弟兄们,有一个挣大量军功地机会到来了!”

    伦波特露出了一丝煽动的微笑。

    “团部给我们下达了一个可以挣大量军功的任务,团部命令我们,乘坐浮空舰。深入到威士兰岛上空,试探鹰人国的反应,弄清楚。鹰人国究竟是有什么凭借,才敢大举入侵陆地。

    要知道,鹰人国对魔偶国的入侵,是最近几百年之内才发生的,威士兰岛之上,一定发生了什么,才让这些威士兰鹰人变得如此嚣张。

    到了威士兰岛上空之后,我们可以对那些鹰人们大杀特杀,一定能把他们背后的势力。给引出来!

    弟兄们,这些鹰人们相对于我们是这么弱小,他们都是大量的军功点,军功点啊!”

    全场一阵鸦雀无声,这可是一个送死的任务。

    “啪。啪,啪”

    “队长说地对!我们要发财了!”

    几声稀稀拉拉的掌声,在伦波特率领的第五小队响起,还有两个第五小队地修士,连忙大声响应队长的激情演说。附和着队长大人。

    但是,其他两个小队的成员,竟然无一人鼓掌,而且,其他的二十名队员,很快就交头接耳起来:“什么,要我们深入威士兰岛上空,那里有多少威士兰人?几百万?”

    一名队员惊讶而带着一丝恐惧地对着同伴说道。

    “几百万,切。你太小看人家了。我听那些魔偶们说,威士兰岛上面的鹰人王国。虽然和历史比魔偶国要短上两千年,但是,也存在了上万年的时间了,上万年的时间,怎么只繁殖出几百万人口?

    你当人家都是不育症吗?

    我看,至少也有几千万,甚至上亿!

    昨天我们杀掉的那些鹰人尸体,魔偶人都说,那些鹰人,放在鹰人王国中,都可以算的上是精锐了。

    只不过他们在元素力量地感悟和修行上,比我们差很远而已。

    在鹰人王国中没有出动的普通人,还不知有多少呢。”

    这个推断顿时让同伴们先是震动,然后一个个都认为推断得很正确。

    修为到了这个地步的人,没有几个是傻子。

    “啊——哪么多?上亿?就算杀一亿只猪,也要杀得手软杀不动了,何况都是一些会飞又会射箭的家伙!”

    几名碧浮军的士兵,同时发出了感叹,脸上一脸的忧虑。

    这些碧浮军的士兵,在上一场战斗中,就是依仗自己的元素方面的领悟所带来地强大道法力量,肆意杀戳鹰人。

    但是,这里的三十三名碧浮军士兵,包括三名小队长在内,没有谁拥有无穷无尽的道法力量,更不会出现那种全身法力用完之后,虎躯一阵,无穷的元素力量蜂拥而入,瞬间将全身法力补满的喜剧性情节。

    有那种通天彻地的修为的,也不会在这里当小兵了,当小队长了。

    自己的法力一旦用完,那不是挨宰的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