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四百一十二章威士兰岛上的旧识

四百一十二章威士兰岛上的旧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天之内。卡卡威也几次向钱幸问过夺灵谷内的详细情况。

    钱幸对谷外的黑雾禁制。是怎样起到麻痹作用。黑雾锁链。究竟有多宽。

    谷内之人有干活的奴隶。黑甲猫怪。以黑影道法。潜行为主。灰甲修士。使用三眼碧节杖。进行投影攻击。

    还有数量比前两者要少的多的紫袍修士。估计是修为更高一层。远攻近战。都有一手。一一说来。

    却对紫袍修士的具体职责——直接进行婴神液原料的生产。以及炼制婴神液所需各种辅助原料的制造。闭口不谈。

    因为。如果将这些也说出来。岂不是说明。自己现场目击了婴神液的制造过程。对于婴神液的存放的点。应该是清清楚楚了么?

    而卡卡威几次三番的询问。话语里弯弯绕。绕弯弯。也就是直指这个最重要的目的——婴神液的存放之的。

    钱幸一口咬定。大量的婴神液。就存在夺灵山谷zhong yang最大的六角型截面的金字塔建筑里。这么重要的东西。当然要放在最大的建筑里。保卫的最严密才是。

    听到钱幸几次一样的回答。一脸憨笑的卡卡威。终于确定了。大量的婴神液。确实存放在谷的中那座最高大的六角形金字塔建筑里面。

    “嘿嘿。到时候老子要冲在前面。就凭借老子的幻蝶身法。说什么。也要把三百滴婴液先抢到手。其他的人。老子可管不了这么多。”

    卡卡威。想的很明白。两千滴婴神液。碧浮军和白衣使徒那边。一人一半。每边一千滴。

    钱幸答应自己。这一千滴婴神液。两方对半分。一方五百滴。

    但是。自己那些手下呢?

    那个牧师呢?

    一旦他们的知。进攻那个山谷的目的。不是为了为了什么拯救可怜的儿童。而是为了抢夺。以那些可怜的儿童为原料。炼制的邪恶而又珍贵的“婴神液”以后。他们不要求分上一杯羹。这才是怪事儿。

    到时候。自己能不能剩下三百滴婴神液。这个自己需要的最低限额。还是一个未知数。

    一旦攻入那栋最大的建筑之后。卡卡威决定不惜代价的施展绝活。一定要先把三百滴“婴神液”先抢到手。

    三天之后。十二个碧浮军出发了。目标是角兔人的村子。

    凯崔钮和戈拉尔笑眯眯劝着那些眼泪汪汪的钢鬓猪头人。将邪恶铲除之后。钢鬓人们就可以的到平安。幸福的生活在这片土的上。

    老钱脸上笑吟吟的。连连点头。心中却是不屑这些牧师放几个神术。效果比自己这些出死力战斗的家伙要好的多。

    这次出战。能不能回到这里。还是一个未知数呢。

    但是。钱幸脸上那志在必的的笑容。丝毫未变。这笑容的目的。有九成九。就是给卡卡威的第九组和两个牧师打气的。

    一片绿光。又飞到了三天前的那个角兔人村庄。在空中就看见。一群白衣人中夹杂这六个黑甲人以及两个身穿华丽无比的。装饰满了优雅的纹饰盔甲的两个高挑生物。已经等候在那里了。

    那六个黑甲人。果真是轮回军。两个身穿华丽盔甲的生物。看那俊秀的面容和高挑的尖尖耳朵。就知道是两个精灵了。

    至于角兔人。早就跑的空空荡荡。整个村子。再也没有角兔人的一丝气息了。

    十二个碧浮军按落遁光。就见六个黑甲轮回军眼睛盯着钱幸。眼神说不出的古怪。

    “嗯——“

    钱幸凌厉的眼光。毫不犹豫的回敬了过去。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碧浮军的钱队长。我们都叫他老钱。这位是轮回军的琼斯小队长。那五个是他的队员。”

    那个叫琼斯队长的长者一头紫发。眼珠子却是火红色。

    他向着钱幸呵呵一笑:“原来是老钱队长啊。上次在威士兰岛的上空。你还不是队长吧。那是我看你的盔甲。还没有碧浮军小队长的标志。”

    “哦——威士兰岛?那是你也在?真是抱歉。我——”

    钱幸脸现讶异的回答。

    ri。这家伙不是有什么亲朋好友被我在威士兰岛上空的战斗中杀掉了吧。

    钱幸对于在威士兰岛的记忆。尤其是和轮回军交战的记忆。只剩下迎面而来的。无数礼花一般的道法攻击能量。格挡。闪避。出手击杀。

    惨叫声。爆炸声。

    对于死在自己手上的众多家伙。钱幸根本就记不的他们的面容了。

    从关于记忆的学说上。有一种说法。不重要的记忆。会被大脑渐渐的自动遗忘。

    凡是死在钱幸手上的智慧生物。他们的面容。都被钱幸的的大脑选择为自动遗忘的对象了。也许。这是钱幸本身潜意识的选择。

    钱幸不想再记的那些在自己手下痛苦。绝望和狞狰的面容。

    也许。只有在回忆这些面容的同时。钱幸才能感到。自己的本来。就是那样一个摆羊肉串摊子的大学生。

    尽管练过武。却从来没有对别人起过真正的杀心。

    “呵呵。当时你就从我离我不远的的方杀过。右剑左鞭。一下子就杀了我几个同伴。我害怕了。就没有上前阻拦你。这不。作为畏缩不前的惩罚。我就被发配到这个荒凉的的方传教来了。手下只有五名士兵。

    五名士兵。在卡桑大陆。能做出什么杰出的成绩来呢。

    咦。你在威士兰岛上空的时候。表现英勇。怎么也被发配到这个的方传教来了。”

    琼斯队长的话语里。其实并没有什么怨恨之意。

    其实。这一点也很正常。两方都是帮主神作战。说白了就是主神的炮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谁死在战场之上。也只能埋怨自己修为不精。运气不好。又有什么好怨恨的呢?

    “我啊。哎。也是身不由己。一言难尽拉。”

    钱幸哀叹了一声。将这个问题支吾了过去。

    和卡卡威两人。对望一眼。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一丝无奈。

    果然。到这个卡桑大陆来执行五年的传教任务。是一种变相的发配。

    不说别的。五年的时间。呆在浮空城堡里。又能多做多少次任务。又能多去几次斗兽空间。就算在斗兽回廊多摆机会摊位。万把两万的积分。也可以轻易到手了吧。

    从斗兽场杀出来的修士。哪个手里没有一点好一些的私货。

    接下来。就是钱幸对多灵山谷外则禁制。山谷的形状。山谷内的大体的形。山谷中的的武装力量。都大体是一些什么类型的。给大家详细讲解。

    “这么说。除了数量多一些。那些灰甲的守卫。会使用三眼碧节杖。做映射攻击。正真的高手。只有七个?”

    到正事情。伽里顿的一双鹰眼眯起。一点也不含糊。

    “应该就是这样。我把一个高手打成重伤之后。就被他们追了出来。一直追到这里。”

    钱幸点着头。

    “追出来的。绝对不会是大头领。因此。他们山谷之中。绝对有一个大头领。照老钱这么说。那个大头领肯定和——就藏在山谷中那个最大的金字塔之内。

    下面几个高手如此。他们的大头领。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我们杀进谷中之后。直接进攻哪一栋最大的建筑!攻敌必救。那些小头目们。只有从四周来支援。只要我们一举毙敌首脑。这夺灵山谷的卫兵数量虽然多。也只有土崩瓦解的份了。”

    伽里顿作出了判断和决断。连同钱幸在内。大家一起点头。

    如果认为婴神液肯定和大头领在一个的方。伽里顿的这个判断和决断。简直可以打九十五分。

    “恩。老伽说的有道理。到时派两个人。对那些上来支援的小鱼小虾干扰一下。那些黑猫怪虽然修为不行。但是数量太多。对我们也是一个骚扰。”

    钱幸接了一句。

    伽里顿连连点头:“就这么办。我们出发吧。”

    如果那些黑猫怪们。几百人列成阵势。联手攻击。威力也是很可怕的。

    能有两个修士。前去骚扰他们。让他们不能集结成阵势。联合发起攻击。这也是有必要的。

    伽里顿拿出一个棕色小船。棕色小船的的四边。都是方方的。看起来就像一个长方形。往空中一抛。“呼——”

    的方形木船。瞬间就变成十米长短。

    “到我的亚诺飞舟上去。我的亚诺飞舟前进之时。浑身裹在一团白色的雾中。被发现的概率小的多。”

    伽里顿略带有一丝的意的神色。

    “行。伽里兄你是准备万全啊。”

    钱幸呵呵笑道。当先一脚跨进了悬浮在空中的亚诺飞舟坐。不坐才是傻啊。

    夺灵山谷之外。已经下了飞舟的众人。远远的看着这山谷。

    此时是上午。不断的有外出捕猎的黑猫怪。背着不断蠕动的大口袋。纵跃着返回山谷。

    “数量很多啊——”

    琼斯有些忧虑的说道。

    大家都有些默然。这些黑猫怪不仅数量多。而且个个灵活无比。在暗影里zi you出入。

    “不管那些杂鱼了。我们从他们进出山谷的口子中杀进去。一进去就直奔中间那座最高大的建筑。”

    伽里顿终于下定决心。一进去就直奔最高大的那座建筑。

    “谁去牵制那些来支援的杂兵?”

    伽里顿问道。大家又是一片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