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四百六十四章磁极紫煞

四百六十四章磁极紫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支持,订阅,订阅,订阅啊!

    青穹赞许地看了钱幸和甲鱼一眼,刚才钱幸发出数十根藤蔓,至少挽救了十几名碧浮军士兵,让青穹对钱幸大生好感。

    这个家伙不错,可惜了,却分在速尼特那个变态的手下。

    “妖将?我是碧浮军的百夫长青穹。”

    青穹若有所悟点了点头,眼中凶光闪动。

    这妖将的法宝,一下子就报销了他十一个手下,让青穹的心中,一种叫狂怒的东西,像沸水一样翻腾起来。

    “撕裂玄奥有两种,土系的,金系的,你这种金系的撕裂玄奥,练得非常不错。

    今天,就让我来好好地领教领教吧。”

    身为妖将和碧浮军的百夫长这种档次的人物,相互间开打,通报一下姓名,说说场面话是必须地。

    “啊——果然是妖将级别的人物!“

    钱幸和甲鱼,坎布蓝互相对望一眼,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种名叫庆幸的东西!

    跟着青穹带领地大部队走。这一步是走对了。

    至于把第一百人队地队长速尼特得罪了。那不管他。能不能在今天这个危机四伏地场面上活下来。都是一个问题。得罪就得罪了呗。

    说不定。那个残忍地变态速尼特。也别想活着走出这黑色光柱呢!

    场面话交代完毕。数十米长地紫色刀光亮起。像一道紫色地彩虹照亮百米范围刹那间向被舞厅地紫外光灯照射一般。瞬息之间。就已经劈到了红袍矮子孤霸都地身前。

    “呼——“

    孤霸都用手一指!

    黄色的双鳄剪,立刻又化作数十长两条鳄鱼,向着这数十长紫色刀光,凌空一剪!

    空气立刻被一股巨大的撕裂之力。撕开两道数十米长的真空口子,发出一阵恐怖地空气啸声。

    鳄鱼剪气势骇人,孤霸都的心里,却隐隐藏着一个疑惑,刚才鳄鱼剪被这紫色光芒一劈!立刻就恢复原型,这紫光,到底是什么力量,孤霸都竟然无法辨认,心里顿时就有些打鼓。

    “蓬!”

    两条巨大的鳄鱼。带着两条数十米长的真空口子,狠狠地剪在了那紫色的刀光中段。

    “卡啦——”

    紫色刀光变形扭曲了,但是两只巨大的鳄鱼,在剪到紫色刀光的同时,紫色刀光表面,竟然产生了一股极大的排斥之力,两只巨大的鳄鱼,原本就是金系地法宝,被这股巨大的排斥之力,向着两边一撑!

    就像一把剪刀。被人抓住两条剪锋,向外用力掰了一下一样,竟然从它们连接的胯部。“卡啦!”

    向外错位了!

    两条巨大的黄色鳄鱼。刚刚一错位!

    青穹口里就是一声大喝:“紫光爆!”

    “蓬!”

    整个紫色的刀光,突然间爆炸开来。但是,这种爆炸。不是向着四周发散,而是向着孤霸都所在的方位。化为一道扇形的紫色光流!

    那紫色光流,有无数细小的紫色光线组成,好像一个紫色的太阳一样亮!

    瞬息之间,这紫色光流,就把孤霸都的全身淹没!

    距离太近了,矮小地孤霸都,根本来不及闪避,旁观的碧浮军们,只看到,孤霸都的身上,腾起一层犹如实质一样地红光,就已经被紫色光流,完全笼罩!

    “紫外线?”

    钱幸,甲鱼,坎布蓝,朱义,几乎同时惊呼起来!

    这些紫光,在地球上,不是被称作紫外线么?

    这青穹,竟然是修炼地紫外光玄奥?

    而且,看那道紫色刀光上传出的巨大排斥之力,仿佛是某种磁场一般,也就是说,这青穹,还修炼了磁系玄奥!

    “啊——我地眼睛!看不清了,青穹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家伙!”

    暴风一般耀眼地紫色光流消散,孤霸都身体周围哪一层红色光芒仍然存在,但是,孤霸都已经用右手捂着眼睛大声惨叫起来!

    紫外光的穿透能力极强,已经穿透了这层红色光芒,对孤霸都造成了损害,但是,这层红色光芒却依然存在。

    钱幸立刻根据紫外光地特性,判断清楚了孤霸都护体红光无效,却在紫色光流,已经对孤霸都造成伤害的情况下,这护体的红色光芒,依然存在的原因。

    要警惕啊,以后要是对上光系力量的修士,一定要使用不透明的护盾!

    钱幸从这次交锋中,又得到了一个血淋漓的教训!

    而他脸上和右手的表面,更是布满了酒杯大小的黑色水泡,简直是有点惨不忍睹的感觉。

    “哈哈,这小矮子的眼睛,可能会瞎!我以前在一本书上看到过,眼睛是对紫外线最为敏感的部位,近紫外线能对晶状体造成损伤,是老年性白内障的致病因素之一。

    青穹的紫外线如此强烈,我看这孤霸都的眼睛是保不住喽!”

    朱义一脸地羡慕和幸灾乐祸,又开始卖弄他的书袋子。

    朱义的出身条件是四人中最好的,他看的杂学也是最多的。

    仿佛印证了朱义这话一般,

    “啊——怎么我的眼睛,我的眼前都是一片白,什么都看不见了!”

    孤霸都变得疯狂了,刚一交手,还没有使出全部地实力。就中了如此古怪的暗算!

    手中的法诀掐动,立刻数十米长的黄色鳄鱼剪,如猛虎下山一般!再次对着青穹狠狠剪下!

    眼睛看不见了,表皮受伤了,神识却还在!

    对于孤霸都和青穹这种类型的高手来说,在近距离的作战中,眼睛看不见。影响不是很大!

    “去!”

    青穹一声得意地冷笑,手凌空一拂!

    一片犹如紫色琉璃一般的透明紫光,顿时从青穹地顶门上升起,如一片紫云一般,将青穹的头顶,牢牢地包裹住!

    两条数十米长黄色鳄鱼形成的巨剪,以排山倒海之势,向着透明紫云,狠狠一剪!

    轰隆!卡擦!

    一声巨响过后。两条巨大的黄色鳄鱼,刚刚剪到离透明紫云三米远的空中,立刻被紫云上面涌现出的巨大力量排斥。

    威力足可以剪山断河的一击,竟然滑向一边,就这么轻巧巧地剪在了空气之中。

    “碰擦!”

    “咚——“

    两条数十长的黄色鳄鱼,互相狠狠地撞在一起,犹如两个巨大铜钟撞在一起一样,发出长长的颤音。

    “没用地,我这是取天火中的紫光锻炼而成的磁极紫煞!你这金系法宝,要攻破磁级紫煞。简直就是做梦!

    乖乖地受死吧!什么妖将,也不过如此!”

    青穹得意地一笑,再次批出一刀。瞬间。空中出现无数道紫色刀影,向着孤霸都当头罩下!将百米范围内。都照得紫色的通亮!

    青穹修练的是紫光玄奥,一道光线。化为万千,正是所有的光系力量中。蕴含的一种玄奥!

    没有眼睛,看你怎么在这无数的紫色刀影之中,找出真正的攻击!

    青穹仿佛已经看到孤霸都那长满钢针一般绿毛的脑袋,摆在自己地面前!

    从废墟的另外一边,亮起一道极细极细而又蓝幽幽的光芒,在映满整个空间地无数紫色刀影中,显得是那么地不起眼。

    而且,这蓝幽幽的细小光芒,又是紧贴着地面飞行,飞行起来,又几乎是毫无声音一般。

    更加要命地是,紫光,蓝光,颜色本就相近,在这黑色光柱之内,更加分辨不出!

    在场中的所有人,几乎都没人注意到这贴地飞行地蓝色细长光芒。

    “轰!”

    无数道紫色刀光中的一道,结结实实砍在了孤霸都地身上。

    “嗤!”

    蓝幽幽的细小光芒,突然加速!一个抬头,已经射入了青穹右腿的盔甲之中!

    青穹的盔甲,可是碧浮军的百夫长盔甲,至少是相当于七阶的防御法宝,那防御力,比起钱幸身上的十夫长盔甲来,档次高了好几档!

    但是,被这蓝色细小光芒击中,盔甲表面,一阵青光暴闪,却是无法阻挡这蓝色的细小光芒穿透。

    “啊——”

    孤霸都发出一声惨叫,身上出现了一道从右肩膀到左小腹的血口子,棕红色的表皮翻起之后,这才让人看出,孤霸都的身体表皮,呈现出一种致密的角质,而且,简直就是厚得惊人!

    “唔!”

    青穹一声闷哼!

    伸手一指,一道紫光射出,竟然将整个右小腿,都包裹起来!

    “好厉害的毒!”

    青穹咬牙切齿地说到!

    这时,废墟的另外一边,一堆杂乱的黑耀石,表面上光芒一阵闪动,竟然化为一个一个全身着蓝色紧身衣服,衣服表面,全是酒杯大小的蓝色鳞片,一张脸奇宽无比,脸上长满了赤红色的,黄豆大小的豆豆的修士,身形一晃,化为一阵蓝光,就扑到了孤霸都的身前,一把就扶住了孤霸都的肩膀,急促地喊道:“当家的,当家的,你怎么样?”

    “太阳啊,竟然有两个妖将埋伏!幸亏我们跟着大队走,要不然,我们四个要是碰上这两个妖将,准死无疑啊。”

    坎布蓝的后背已经满是冷汗,用上了钱幸的口头禅,向着钱幸庆幸地传音。

    “废话,连概率论都不懂啊。”

    老钱白了一眼坎布蓝,估摸这,要是自己四人碰上这两个妖将,钱幸自己逃命,还是没有问题的。

    “这点伤还要不了我的命,就是现在我的两个眼睛全部变成了一种硬东西了!”

    孤霸都惊恐地回答着自己的老婆。

    先前还以为眼睛只是收伤,以后治好没问题,但是,现在整个一对眼球,都变成了那种硬硬的东西,孤霸都再傻,也明白过来,一对石头一样的眼球,是看不了任何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