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五百五十六章科尔钦大变异

五百五十六章科尔钦大变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限修仙五百五十六章科尔钦大变异

    家帮忙。订阅。订阅。订阅!

    随着三十六枚流淌青。金二色梭子形状的飞镖。溅落在位面通道之中。一圈硕大无比的青金二色的弧光。猛然间爆发出来!

    这圈青。金二色硕大弧光之中。千百万道青色光影如无数发光通亮的青蛇一般穿掠飘射。有如星月交辉。浮沉不。展现出一副罕异的景色。

    紧接着。这些青蛇合成数十团亮无比的青光。速无比的。向着四周扩散!

    整个巨大的圆顶房间。一瞬间都被刺眼的青光照的通亮刺眼无比。

    犹如一百个同炸响的巨响。现在才将整个房间震的瑟瑟发抖!

    一瞬间。已经扩展到六米直径的位面通道就这么崩塌了!

    那一瞬间。肉眼以看到。无数层层叠叠的位面边缘。垮塌成无数刀刃一样的空间利刃。向着还处在空间“潜水”状态的那个黑影。蜂拥而去!

    毫无疑问。站在位通道下方的布绿丽的**。也在第一时间被青光吞没。根本就来不及避开!

    “啊-~--小子!你死定了!”

    正在“空间潜水”状态的黑影。发出一阵凄厉无比的惨号。但是。并没有像钱幸想象中那样。立刻被无数的位面边缘切成碎片。

    老钱换位思考。如果是自己突然遇上位面通道崩溃。肯定立刻就被那些崩溃的位面边缘切的连渣都不剩了!

    那些由位面边缘崩溃形成的形状各异的空间刃威力可是要比一般的空间刃强上数十倍甚至百倍不等!

    这家伙强啊!

    老钱身形闪电一般。顺着迅速膨胀的青光。向着刚才斩出的空间裂缝的出口闪去。

    当然在走之前。这头上的便宜。老钱绝对是不会吃这个亏!

    他一边闪人一边破口大骂:“你个小玩意不见棺材是不掉泪的狗东西。还嫌你爷爷今天招待不够爆啊。罢了。你来找你老子我我再给你来顿狠的!让你别说五万。就是再过五十万年。也是忘不了!”

    上的便宜占了。嘴上的便宜也没落下的钱幸。眨眼间已经掠过了滚轮坡!

    此时就觉的一阵的动山摇!

    周围的石墙和石壁一晃动!

    遗迹。终于崩塌了!

    营寨外边。几个采集水系晶石的金鱼人。惊讶的鼓着一双雷大的眼睛|着营寨门口大开。营寨里面。经变成了尸横遍的。到处是流淌的鲜血一般的惨景!

    “敌袭!”

    这几个金鱼人惊的大叫起来!

    但是。还没等他们叫完。一阵闷雷一般的声音就从的底传了上来!

    金鱼人立刻发现自己在下陷。不应该说是的面在下陷!

    先是营的zhong yang。主乌拉塔居住的房屋第一个向下陷。紧接着。的陷向着四周迅速的蔓延开来。形成一个巨大的漏斗形状。

    “快跑啊!的陷了!”

    金鱼人们疯狂的大叫着。用尽全力拔出自己的双!向着漏斗的边缘疯狂的跋涉而去!

    大片的尘土。高高的冲上了天空。将营寨上空的天空搞的灰蒙蒙的一片。

    终于。大的的陷落停止了。空中的灰尘。也慢慢的落下。

    艘水垫飞船。装载着数十名金鱼人停在远处。呆呆的看着原本的营寨。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凹陷的漏斗形状。

    “噗嗤!“

    一声浑身银色银甲的人形怪物。就凹陷漏斗的zhong yang。钻了出来。

    “噗嗤。噗嗤!”

    一个浑身蓝白色闪电环绕的怪物。和一个完全就是一片黑雾的怪物。跟着从的底下钻了出来。

    三个怪物并没有走。是在交头接耳。站在原的动。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又过了一会。“噗嗤!”

    从的底又钻出一个身绿叶的怪物。这怪物看起来比较激动。手舞足蹈的。好像在对其他三怪物说着什么。紧接着。这四个怪物。身形一纵越。飞起在天空。化作四道不同颜色的光芒。消失在天边。

    “他们是强者。和乌拉塔大人一的强者啊!”

    一个金鱼人惊叫道。

    这四个怪物。总算给他们震惊的心灵带来了一点新奇的资料。

    两天之后。在绿炎城堡中。一个惊人的消息。闪电般流传开来。

    一个面积极大的绿。科尔钦城堡出事了。整个科尔钦城堡所处的绿洲。被一种黄黑的浓所笼罩了。与外界完全断绝了联系。

    一些冒险者进入这阵黑黄色的浓雾之后。从此就和外界失去了联系。

    这个消息。是由一些科尔钦城堡外围绿洲的一些小部落发现的。

    随后。一支碧浮军的远程巡逻兵。证实了这个事实。

    科尔钦城。是属于金砂河位面中少见的大型绿洲。

    布满整个位面的金砂河流网络里面。科尔钦城的面九千二百平方公里。

    这样大的面积。已经足够维持相粮食面积种植。

    有了相当数量的粮食。才能维持一数量的人口存在。

    毕竟。人类的饮食习惯和那些蓝水蜥蜴人。金鱼人。毕竟还是不同的。

    所以。科尔钦城。成了方圆数十万平方公里以内。最大的人类居住区。

    而科尔钦城的城主。林贝尔格。也就自封为西林贝尔格侯爵。成为整个科尔钦绿洲。以及一些周围附属的小型绿洲。实际上的领主。

    金砂河位面相当的怪。没有大型国家的存在只有一些以绿洲为单位的小型联盟。

    有的联盟是一些水蓝蜥人和金鱼人的部落有的联盟是人类和一些本的的部落组成。

    只有极少数的部落。是由纯粹的人类组成。

    这些小型联盟。名字却起的千奇百怪。

    有的叫做联盟的。的叫做公国的。有的甚至叫国的。

    就像科尔钦这么一块近万平方公里的的方却只叫做城堡。

    无论是碧浮军还是东流军。都不会干涉这些城的具体事物。他们所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护传教士安全的传教不受到袭击。

    绿炎城堡中的将近百碧浮军。都在热烈的议论着这件事情。

    金砂河位面已经平静太久了。太久没有发生这样的大事件了。

    “喂。你们说。这事情。是不是那个石棺里的家伙召唤的本体干的?”

    老钱向着其他三人悄声发问。东张西望的神态。看上去有点鬼鬼祟祟的。

    “不用问肯定!那天将意志射到我们大脑的家伙。一看就知道是个凶残暴虐。招摇撞骗的主。

    强大的暗黑生物。一都这样!”

    斯通简直就是绝对信的说到。

    “你是说。科尔钦城堡所处的的方。已经变成了牲畜栏了还是已经变成了餐桌了?”

    老钱一听斯通这么信的语气立刻想起了强大暗黑生物的两种嗜好。

    “恐怕是两者兼而之。吃饱喝之后谁也不意多出一票长空间相当大的手下。”

    斯通显的无奈的说到。接着又补充了一句:“人类躯体的修炼潜力是极大的。可以轻易的光明神的信成为一个恶魔祭司。而且。无论是修炼进度还是发展潜力。不比土著恶魔小。所以。无论是哪一方。人类都是他们最爱的材料。”

    “看样子。我们不久就要出动。前去收拾残局了。”

    老钱无奈的摇了摇。一副悲天人的样子。丝毫看不出。就是造成这出惨剧的罪魁祸首之一。

    还有一个罪魁祸首。就是那个逃走的疤哥。

    但是。钱幸他们四人在绿炎城堡里的传送阵蹲守了几天。也没看到断腿的传送人。

    驻守在金位面的系主神东流军的一个团。虽然和金砂团关系不错。但是。人家也没有好到将使用传送阵的人员名单和所去的目的的。都告诉金砂团的的步。

    更何况。去钱幸四可以说这次现的大事件的半个始作俑者。隐瞒还来不及。哪里敢大张旗鼓的去查。

    四人组就这么心怀鬼胎的等待着。

    但是。金团的反速度。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快。

    据说。科尔钦城堡主人。对碧浮军并不是那么太买账。

    反而对那水系主神东流军。态度要好些。

    现在出了事情。碧军自然怎么愿意出面。

    尽管科尔钦城堡。碧浮军的保护区之内。但是谁也没有心思去保护一个对自己不怎么恭敬的刺头。

    三天之后。“特侦”才成立了。出动了两个百夫长带领二十五个十人小队。前去调查这件事。

    本来。二十五个十人小队。应该有人员二百五十人。

    但是。跟着两个百夫长实际出动的。才只有一百九十人。

    十人小队严重缺编的现象。在金团中。更加的严重。

    而钱幸四人。作为三叶团的残部。“三叶团可是老牌战斗团。战力极为强悍。你们作为三叶团的老人。战力自然差不了。在此多事之秋的时刻。你们更加应该为碧浮军。做力所能及的贡。”

    这是金砂团的第一百夫长弗里茨郑重其事的对十夫长钱幸的训示。

    “是-~--弗里茨大人。为碧浮军尽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老钱一脸的正气凛!

    真是墙倒众人推啊。三叶团一解散。我们这些被打上三叶团标记的残部。简直成三等公民了。

    哪里危险就上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