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七百四十四章狂刀 清凝十一层

七百四十四章狂刀 清凝十一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密密麻麻的赤铜甲虫从四面八方一拥而上,有的甚至几个赤铜甲虫攻向同一个目标。

    虎头白螳的刀虽然又快又锋利,但是,想要砍碎一只赤铜甲虫,至少需要几十刀砍在同一个目标身上。

    尽管这几十刀在人类看来,就是白光一闪的时间,就已经完成。

    单对单的时候,这一招好使。

    但是,面对数只铜甲虫从侧面一拥而上的时候,集中一个目标上的刀光顿时分散了。

    数千只虎头白螳的刀光时向着前方一个扇形弧度挥出,刹那间,绽开了无数雪花片片。

    这美丽而又灭的光芒挥洒在无数包裹着赤色火焰的圆球之上。

    那场景就像有几个暴剑客奎恩同时挥洒出最强的剑诀一般。

    横的白光,冲锋的赤光,此起彼伏,好像从来不曾停息一般。

    场面好看了。但。虎头白螳那迅疾地刀光。对赤铜甲虫那深红色地圆形盔甲地破甲能力却大大减弱了。

    先前一对一时。雪白刀光起落之。必然带来暗红色地碎片飞舞地盛况不再。

    伤痕累累。却并不致命地赤铜甲虫们冲过暴雪一般地刀光封锁。伸开长满了细小倒钩地六只脚肢体。一合。就已经抱住了虎头白螳。流动着火焰地口器。就这么狠狠地咬了下去。

    “吱吱------”

    惨叫声一片。

    虎头白螳拼命地挥舞着白色大砍刀。向着用脚肢抱住自己地赤铜驾车那个狂砍。

    虎头白螳的一对长着大砍刀的前肢是三百六十度扭动的------这又不知哪个超级天才搞出来的可怕杂交和进化。

    所以,虎头白螳的一对雪白大刀,砍到自己背上的任何物体,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但是,雪白大刀所指抱住自己的赤铜甲虫砍下去之后,更多的赤铜甲虫又扑了上来。

    几只赤铜甲虫燃烧着火焰的口器一咬而下,虎头白螳身体防守立刻就被破掉,不管两只雪白长刀如何疯狂挥舞,几下之间,就已经被分了尸。

    尽管经过素炎寒冰的培养,虎头白螳们的身体表面外壳经有那么一点冰晶化,硬度提高了不少,但是,仍然经受不住几只赤铜甲虫的同时啃咬。

    紧接着更多的虎头白螳又扑了上来,一片暴雪般的白光闪起。

    刚刚得手的赤铜甲虫立刻就步上了同样的命运。

    老钱冷漠看着这惨烈的场面,眼神中没有一丝的波动。

    一波又一波,一片又一片如同潮水一般的碰撞。

    每次碰撞,都会带起一片残肢在空中无助的飞舞。

    随着碰撞的越来越多,虎头白螳和赤铜甲虫两大群虫子,已经完全堆积在一起。

    虎头白螳们甚至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寒冰吐息奋之极地挥舞着自己的一双雪白大刀,和对手疯狂地战在一起。

    “唉---真是弱智的生物,放着自己的远程攻击优势不用,一进入近身格斗像狂化般兴奋起来。”

    老钱直摇头。

    这些虎头白螳一进入近身格斗,就有点兴奋过度了。

    自己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只来得及给它们进补一些素炎冰山的冰块,根本没有时间,用虫经上所说的方法调教它们。

    看来,大头阿明只选择虫将和母虫,用来繁殖后代,确实是大有道理。

    普通虫子数量太多本没有这么多的精力来调教。

    “吱吱吱---嘶嘶嘶-----”

    白光如雪,红光如陨星。

    两样虫子铺天盖地的忘情搏杀之间然也有着一股惨烈无比的气势。

    就连小六子和小七子联合对付这群铜甲虫首领的一战,都没有数万虫子在一起拼命厮杀的气氛来得惨烈。

    数百赤铜甲虫都拼命冲向一团人形火焰的老钱是,却根本无法攻破老钱的防守老钱身上的火焰化作无数的赤红的火焰一绞,就算高火焰抗性让这些赤铜甲虫受到的伤害减少,但是,仍然被剑轮一般的剑势顿时被绞得粉碎。

    第一次置身在虫群之中,第一次亲身经历两群虫子的拼死奋战。

    那无数雪白而又疯狂的刀光,在老钱的双眼中回旋着,又不断地浮现在他神府中一个金果之影的眼中。

    慢慢地,这个金果之影站了起来,手中一把风火奔雷剑,也疯狂地舞动起来。

    这剑势之中,不但有着青凝剑诀那种万花盛开的灿烂,更多了一种斩破一切的疯狂。

    清凝剑诀是当年老钱刚刚修道时剑童交给他的剑诀,这么多年过去了。

    修为和战斗经验大进的老钱,已经感到了一些缺点。

    而拥有八个具有相当智慧的金果之影,更是让老钱具有了补充和改进青凝剑诀的资本。

    而且,清凝剑诀的十一层,好像风格变幻了不少。

    老钱一直没有突破。

    但

    这数万虫子疯狂战斗和砍杀中。

    每一刹那无数次生灭的雪白刀光中,老钱突然有顿悟的感觉。

    卖糕的!

    感情清凝剑诀的十一层已经带上了一种疯狂的战斗风格。

    这种战斗疯狂的战斗风格中,疯魔一般的狂斩,才是地十一层清凝剑诀的战斗风格。

    难怪自己老是照十层以前的华丽风格套路去揣摩,所以好像总是无法突破那个瓶颈一般。

    老钱已经完全不去关注小六子和小七联合杀得步步败退,口中不断发出悲愤万分的尖叫的赤铜甲虫首领,而是将注意力沉浸到神府中那个带起无数风雷的一团赤光当中。

    很显然,三色~|可是经不起如此的凶猛的演示。

    其他七个金果之影抗议下,那一团仿佛有着无数风雷纵横的赤光,渐渐地向这天上那巨大无比的红ri升上去。

    终如水库中的水已经溢满,不可控制地向外奔流而出,终于将水坝冲垮了一样。

    那团剑光在一霹雳之中,犹如天外飞雷,又犹如陨星爆炸一般,化作一道惊天赤虹,狂猛无匹地冲入了天空中虹擦着巨大红ri的边缘冲过,让红ri的边缘,都出现了一阵的扭曲。

    “轰!”

    神府灰色的边缘,瞬间被惊天赤:,击碎了好大一块,无数的裂缝向着四周延伸开来。

    灰色空间碎裂,接着再次愈合。

    却是已经向后面退了不少。

    原本是一个平滑的圆弧顶的天空,竟然出现了一个不小的鼓包-----神府空间扩展的鼓包。

    一团火焰盘坐在空中。

    那团火焰,又形成无数的火焰小剑,在疯狂地舞动!

    所有接触这些火焰小剑的虫子论是赤铜甲虫还是虎头白螳,连逃走都来不及,被第一时间绞碎!

    突然,盘坐在火焰中的人形眼一睁。

    两道光华,就从他的双眼之中射出。

    这两道光华华丽得犹如万花齐放,狂放得犹如大海咆哮!

    竟然将两种极难融合的意境,就这么融合在一起!

    两道赤光狂飙之处,正在激战的双方虫子只是身形一颤抖,接着,就像一块石头一样向着地方摔去。

    因为,它们已经被这华丽而又狂烈的赤光得生机全无!

    幸好,两道赤光只是一闪就收,仿佛这两道赤光的主人并不想对两种虫子造成巨大的杀伤一样。

    原来是这样啊!

    老钱轻轻地说出了一句。

    原来青凝剑诀十一层的突破,就是要在喧天的战场之内,观摩无数生死之间的狂放杀意。

    哪怕这个喧天战场是数万只虫子再厮杀,但是,那求存杀戳的本质,却是一样的。

    所谓一切有情众生,皆为平等。

    真正地将神念完全沉入,就会感到,那不是数万只虫子,而是完全是几万个人。

    再说了,如果真是身处数万修士的拼杀之中,自保都困难,就算有所领悟,也参杂在高度的战斗意识之中。

    哪有在数万虫子拼杀之中,又不威胁到自己的安全,领悟也来得更加的纯粹!

    “吱吱吱吱!”

    刚进化完毕的赤铜甲虫首领凶残而又郁闷的叫着,步步后退。

    挑战对手竟然联合异类来打它一个,他也受不了,就准备带着这群赤铜甲虫一走了之。

    这时,就见三道婴儿手臂粗细的赤光从天而降,只是一压,就将正在大战的两只赤铜甲虫和一只虎头白螳牢牢定在半空。

    华丽的光芒中,却带着一股可以摧毁一切的气息一般。

    “服不服!”

    一股如山岳一般的意念,就降临到这只赤铜甲虫虫将的身上。

    这只刚出炉的赤铜甲虫虫将拼命地挣扎了好几下,一**凶残的戾气,不断地向着四周扩散开来。

    但是,这股赤光,这股意念,如巍巍高山,无论这股戾气怎么凶厉,就是无法突破这赤光和意念的压制。

    终于,

    挣扎数十息之后后,终于对着这个意念发出了臣服的信息。

    老钱满意地收回了右手的三只手指。

    三根婴儿手臂粗细的赤色光芒,就从这三根手指中射出。

    以刚突破的十一层清凝剑诀射出的光芒,赤铜甲虫虫将在战败之下,仍然挣扎了数十息的时间。

    刚进化入初级虫将,就有如此威力。

    那高级虫将,精英虫将呢?

    就算打不过自己,逃跑可能没问题。

    老钱一边想着,一边看着刚晋升为首领的小六子和小七发出鸣声,分开鏖战正酣的两群虫子。

    经过这阵鏖战,落在地面的虫子尸体,已经有九千多只!

    虎头白螳,阵亡了三千多只,赤铜甲虫,阵亡了六千多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