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七百八十二章棕皮绿袍的肉球怪人

七百八十二章棕皮绿袍的肉球怪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碰上了大维鸟这种飞行速度快,防护强,飞行轨迹诡异的的对手。

    老钱终于只知道,要在瞬间,在空中拦截并且十几只对手是多么的艰难。

    你动,对手也动。

    你快,对手也快。

    谁也不是死靶子,站在那里干挨打。

    老钱终于知道,以老美那样强的国力,搞个中程弹道导弹拦截系统,迟迟不能成功的原因所在了。

    在如此告诉的运动下,双方瞬间的偏差,都将导致数百米,甚至数里的差距。

    没有极其强大的计算能力,根本无法应付在瞬间如同海啸一般的数据峰值。

    老钱已经考虑,此战过后,要增加几个金果之影,专门用于计算。

    二级云捕疤脸身体如金判,力量如巨山。

    但是,他攻击的轨迹,在精妙之处,不如蜂巢联盟中几个拔尖的修士。

    更不如老钱了。欢迎您来到阳中立网芹全、匠新迅速

    要是老钱能够有疤脸小网子那种修为,恐怕两三个照面,九魁诛星阵,就会被老钱所破。

    被命中的六只大维鸟,逃走的三只,在翅膀全力扇动之下,已经飞出了银色光线的边缘。

    老钱只好选取一个方向。

    无量金红色剑芒一闪,已经跨越了将近一里的距离,将一一只大维鸟从背后一剑洞穿。

    收入自毛的戒指之中。

    剩下的两只大维鸟,兴登堡是怎么样也不会放过这种痛打落水狗的机会。

    六棱银光掠空而过,将另外一只大维鸟射得黄色鲜血四溅,收入囊中。

    银色光线,已经淡淡消散了。

    “快闪!”

    老钱一声怪叫,当先冲出银色光线,身形怪异之极的向地面俯冲而去。

    兴登堡紧紧跟着老钱向下俯冲而去。

    片凄厉的呼啸之声,伴随着一片幽黄刀网向着两人当头该去。

    看上去,简直就是两人专门向着地面俯冲找死一般。

    就在刀网临头之际,两人一改急速俯冲的态势,双掌朝着地面猛烈拍动,轰然大响之中,一道青光和一道银色光华,在瞬间改变方向,贴着地面平平向前冲出!

    阵轰然声响中,密不透风的黄褐色刀网,已经来不及改变方向,全部射入地面之中,连刀柄都无法看见。

    地面上瞬间多了数百的黑洞。

    “再来一次!”

    老钱兴奋地向着兴登堡一声怪叫。

    畜生就是就是畜生。

    在老钱和兴登堡蓄谋已久的这次勾引面前,终于上当。

    将数百弯刀,砍入地面当中,就算是他们能够召回弯刀,在几秒钟的时间内,数百大维鸟,走出于赤手空拳的状态。

    对于飞行绝迹的老钱和兴登堡来说,几秒钟的时间,已经足够他们两个大有收获了。

    兴登堡腮帮子一鼓。

    银白色的光线再次铺天盖地一般的喷吐而出。

    将判才发动攻击的一群大维鸟笼罩其中。

    两道遁光。在空中闪烁着奇异的轨迹,瞬息之间,已经飞入了那铺天盖地的银色光芒之拜

    但是,老钱注意到,有不少大维鸟,已经用一只手掌,将自己的眼睛捂起来。

    银色光线,能穿透半透明的元素力量护罩,却是无法穿透实体护罩。

    大维鸟超强的抗打击能力,让老钱这次学乖了。

    这次是三道朱红雷蛇,锁定同一只大维鸟。

    同时锁定的目标,也降低到了九斤。

    二十七道朱红雷蛇,锁定一只大维鸟,这让命中率大大提升。

    在瞬间,五斤。只大维鸟被数量不同的朱红雷蛇打中,打着转向着地面落了下去。

    “擦!”

    数对黝黑的利爪,离老钱的体外之中一尺之遥!

    这几只利爪的主人,正是三只鸟头猴身的大维鸟。

    尽管他们的双目已经红肿流泪,但是,他们的攻击,仍然精确锁定了老钱的位置。

    在刚才漫天耀眼的银色光线之中,用手捂住眼睛的大维鸟,眼睛没有收到重创,保留了相当的反击能力。

    黑光阵阵中,简直就是瞬息而至!

    老钱只觉得后背,小腹处一阵发冷!

    感觉立刻告诉老钱,能够让他产生发冷感觉的袭击,绝对有能力撕裂他三色灵根身体的防护。

    “蓬!”

    圈蓝色的水母,瞬间从老钱的体表爆发而出,遍布老钱的周身形成一尺厚的蓝色护罩。

    蓝色护罩之下,才是无数随时开放,生灭的金粉色花朵。

    尺厚的蓝色护罩,隐隐可见层层的波纹,重重叠叠,犹如碧波荡漾一般。

    数百层蓝色重水护罩,已经被老钱压缩再压缩,压缩得只有一尺来厚。

    尽管如此,一尺来厚的重水护罩,仍然不利于飞行。

    所以,飞行的时候,一层蓝色重水,在老钱的体表淡淡流动,反而起到减少阻力的作用。

    只有遇袭之后,蓝涧书口口”曰ri只广告,口丽亲慎”潢丽熏。王小川罩。才自动弹出!“嗡!”

    数双利爪,刺进蓝色重水护罩的声音有些沉闷,就好像什么东西在水里高速滑行,带来的声响一般。

    数只大维鸟的鸟嘴微张,全力催动之间。

    只觉得这蓝水里面仿佛有着无穷阻碍一般。

    凄厉的猿嘀声中,身上黄褐色幽光大盛!

    巨大力量从胸腔中传到双爪之上。

    “嗤嗤“声中,数只黑黝黝的爪子,已经刺破了一尺厚蓝色重水,刺在了无数花开花谢的金粉色花朵之上。

    就见无量的金红剑芒,犹如一朵巨大无比的金红色菊花一般,璀璨无比地砰然爆发,向外扩散开来。

    犹如花蕊一般的老钱本体,在这无量金红色色菊花璀璨的怒放中,顿时无法看清。

    数只大维鸟只觉得眉心,脸面处一阵炙热,数只鸟头华丽地爆裂开来,就像数只小号的黄白色菊花一般。

    老钱神色一喜一忧,就将两只大维鸟收入储物戒指之中,转身就去收取另外一只。

    喜的是,这次又碍手了。

    忧的是,蓝色重水护罩,经过自己多次凝练,数百层护罩,压缩到只有一尺来厚。

    却是在大维鸟发力之下,轻易穿透!

    眼看就要收取最后一只已经开始朝着下面坠落的大维鸟的同时,一条棕色的细长条状影子,仿佛凭空出现一般,一卷,这只大维鸟。已经无影无踪。

    老钱立刻判断,这瘦长的榨色彩子,即不属于蜂巢联盟,也不属于光明山!

    是外来的生物!

    老钱大怒!

    这可是自己和兴登堡两人冒着生命危险,冲入数千大维鸟的阵列之中,这才得到的成果。

    稍微有一点差池,就是一个被砍成肉酱的结局。

    这玩意什么东西?

    竟然敢抢老子拼命才得来的成果。

    老钱气的双眼血红。也不向其他大维鸟发动进攻,挥剑击向这条细长的飨色彩子消失的地方追了过去!

    怎么吃下去的,就让你着么吐出来!

    剑光一闪之间,完全脱出了银色光线的范围。

    就见一个肥矮的身影,在不远处,一只又细又短的手臂中,正拿着那只大维鸟往自己身上塞。

    这人身高不过四尺,腰围却足足有五尺,整个身体呈现一个大号凸肚啤酒桶的形状。

    如果比跨度的话,此人横躺下来,比站起还要高上好几分。满脸肥肉的脸上,两只眼睛只能看到一线。

    整个皮肤呈现出棕色,身上一身绿色的道袍。欢迎您来到阳中立网芹全、匠新迅速

    整个人好像一个超级大肉粽一般。

    眼看一道金红剑光气势汹汹地扑了过来。

    这胖子“嘻嘻。”一笑。

    “嗖!”

    道榨色光芒,瞬间跨越了两里多的距离,直击老钱胸前。

    这才看清,这横跨两里多的光芒,竟然是这肉球似的胖子的棕色右手!

    看起来,又细又短的棕色手臂,竟然在瞬息之间,就已经伸长出两里多的距离。

    只榨色拳头。像个钵子大小的肉球一般。

    “找死!”

    老钱双眼布满血丝,杀气腾腾地一声怪叫!

    数十道金红剑芒凝成一团花骨朵般的形状,就这么绽放在探色拳头和不知有多长的小臂相接的手腕之处,一剑接一歹,金红色剑芒,竟然环绕着飨色的手腕密密麻麻地排列一圈。

    好像金红色的手腕,带上了一个由金红剑芒组成的手镯一般!

    原本老钱可以将剑光一凝,一剑将这只钵子大小的拳头从手腕上削了下来。

    但是,这绿袍棕色肉球的手臂,竟然延伸出两里之长。

    这让老钱万分的谨慎,原本的一剑,变成了精心选择落点的数十剑。

    但是,精心选择落点,将手腕的一周,密密麻麻,全部点了一遍的数十道金红色剑影,先是赶到落点一陷落,然后,一股极强的弹性发出,将数十道金红剑影,弹得飞散而开!

    老钱大叫不好的同时,一只钵子大小的穆色拳头,已经重重轰在老钱的胸前!

    “卡拉拉拉拉!”

    先是数百层的尺厚蓝色重水,被一拳打得蓝色水花飞溅,瞬间已经被打透!

    但是,数百层蓝色重水,就是延长了这么一瞬间。

    老钱的左手涌起一团朱红光芒,重重地一拳击在了这只拳头的侧面。

    轰然一声大响之中,一团朱红雷光爆开!

    将原本正砸在老钱胸膛正中的棕色拳头,向旁边一堆!

    “噼里啪啦!”

    阵爆竹一般的响声之中,老钱胸膛正中和右胸的金粉色花朵,纷纷像爆竹一般爆裂开来

    钵子大小的拳头,贴着老钱右胸一擦,从老钱的腋下直接穿了出去。

    老钱感到右肋骨一阵钻心的疼痛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