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修仙 > 一千八百四十四章 难练的技能

一千八百四十四章 难练的技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效果虽然不如莱特的附魔但是对于法宝仍然有着相当大的提升()。

    再有实力的修士不到达元婴境界一刻不停地使用法术观察着材料中能量和元素的变动构造过了十几天也会感到疲累的学徒们都到各自的房间里休息()。

    钱大委员看着手里的材料。铸造这种复杂的法阵材料都是留有多余的。装备制造成功效果和品质达到了莱特预计的要求。这些材料也就是各个学徒分了。

    钱大委员看着自己手里的一份想要制造一个同样的法阵所需要的材料千分之一都不到。其他的材料钱大委员这里有。

    但是有一种材料却是不好找。那就是“虚空松”。一种长在虚空中的岛屿的植物外形类似松树。

    龙men客栈很大钱大委员估计有方圆千里!这么大的一个建筑更像是一个岛屿而且整个龙men客栈都分布着法则的压制。因此龙men客栈周围的虚空luan流受到了龙men客栈本身和龙men客栈的法则的影响。

    一些浮空岛屿在龙men客栈周围的虚空luan流中出现。而且这些浮空岛屿受到噢噢你哥们客栈的法则的影响就在龙men客栈的周围漂流并不远离龙men客栈。经过漫长的时间这些浮空岛屿生长出了各种各样的植物。

    然后吸引了各种各样的虚空兽来到这些岛屿面。能够在虚空luan流中生长起来的植物自然有特异之处不是一般的植物可以比拟。这种虚空松的粉末就是制造那种丝线的必须材料之一。

    钱大委员对于龙men客栈是什么性质的存在一直都没明白。龙men客栈全部笼罩在法则之中这只有在传说中的高级次元才存在。

    但是能够在传说中的高级次元生活的生物这么说吧修为境界不说他们的体质至少要达到化神期的村子啊也就是传说中的神人!

    而在龙men客栈普通的筑基期修士也可以存在()。

    得了以自己现在的修为和知识根本无法领悟法则还是先把从店铺中购买的炼器技能先修炼一番再说。

    那个王维的加固玄奥也是很有用。制造法宝和装备的时候需要布置各种法阵钱大委员从店铺里购买的技能里面就有这回总加固技能。

    拿起欲简一看加固技能可以由多种不同的元素分支玄奥叠加修炼有水系的土系的分支玄奥叠加有水系的金系的玄奥叠加也有由土系的分支玄奥单独修炼甚至还有土系的分支玄奥和黑暗系的分支玄奥叠加的。

    当然水系的分支玄奥和土系的分支玄奥是最适合现在的钱大委员。

    修炼这加固技能将几种分支玄奥初步融合之后手中一道白光出现这就是钱大委员修炼出来的加固技能的初步表现不过这道白色光芒显得有点驳杂不纯。

    同修炼出来的技能本身原本的实力强的修炼出来的技能就强如果自己原本的实力弱的修炼出来的技能也就弱了。

    钱大委员看加固术的技能书仿佛自己修炼出来的白光比起王维修炼出的青色加固光芒品级还要稍微高些。钱大委员大喜等到自己将这白色光芒修炼纯熟和你王维比一比加固的技能谁高看你在自己的面前还怎么嚣张。

    钱大委员员也打算用大批的材料来练习自己的技能

    他将自己神府中储物法器中那些品质不高的材料全部拿出来在旁边堆得像xiao山那么高。这些材料品质不高但是品种多。

    拿起一块材料要进行处理司威和技能的使用方式就和一块材料不同。每一种新此案料钱大委员使用分解技能要看清楚这材料的纹理对这技能的控制和使用方式就必须更改对脑力的消耗要求就更高()。

    处理了一百多种分解技能进步了很多比起处理单一的材料进步快多了。然后就是将分解完毕的材料再一一使用初步练成的加固技能再黏贴回去。这也是钱大委员为什么选择加固技能修炼的原因。加固技能在某种程度起到焊接融合的作用但是又不需要使用火焰对材料的材质不会有大的破坏。

    这龙men客栈的炼器技能修炼起来既可以用来炼器又可以用来战斗虽然钱大委员的法诀很多有炼不过来的趋势但是这种炼器技能却是要重点修炼的。但是使用加固术将这些材料黏贴回去简直就是破绽百出了。

    就算沿着天生的纹理使用加固术也是七扭八歪的。真正到了实用的阶段加固术也不是这么好用的。把拆解下来的材料黏贴了一半加固术的进步也不是很大。

    钱大委员这才知道加固术不是这么好练的在初步炼制中看那王维使用加固术那么长的时间无数细微的缺陷那么容易就被修复。

    这王维隐隐为学徒之首果然是有几手的。

    钱大委员停下来休息一阵还想继续修炼房间里的法阵响起:“老钱出来当值。”

    万里居对于学徒达到参与初步冶炼工序水准的规定得比较宽松。

    一个月的时间参与一次炼器即可。参与的次数多于一次炼器成功就给予一定的极品仙石。钱大委员参与初步冶炼工序几个月了。

    参与了几次初步冶炼工序所得感悟不少因此这次闭关修炼一下子就是一个月。

    他走出房间来到炼器大殿。一下子看见了一身紫焰金袍的赤大为还有一头红发的深渊魔物布罗。好几个月的时间过去赤大为和布罗炼器术终于也进步到了参与初步冶炼工序的境界()。

    “你们来了?来了就好。”钱大委员笑笑面有得意之色。神情倨傲。同样是学徒你们比我差得太远了。

    赤大为哈哈一笑这位老钱在修炼一道确实进度快不过很是喜欢显摆。

    “从废墟海进入龙men客栈的四钻hua神百能能够站在这里的就我们几人我们应该同喜才对。”这赤大为倒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一句话钱大委员早几个月参与初步冶炼工序的优势就不见了站在赤大为布罗平等的位置。

    “那是那是。”布罗笑了笑明显有点心不在焉。

    新的炼制开始了这一次钱大委员负责精炼和萃取新送来的材料。

    精炼凭借钱大委员的五阳星火和水云编机诀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是用于萃取的材料和说明让钱大委员大开眼界了。

    比如说一种丑陋的长着角的xiao样一样的存在它的一张皮长满了细鳞坚韧非常从它的皮里面有着一张网状的薄膜。旁边的说明中这种薄膜完整的萃取出来之后犹如彩虹。

    还有一种类似于虫子一般的存在但是这种虫子却有着一条脊椎而这脊椎中有着一条极细的经络。

    钱大委员要做的就是将这种经络chou出来。不管是这种xiao羊还是这种虫子想要切开它们的皮不用法力的话至少要带钻hua神使用的飞剑才行。

    而要想将预计的材料取出必须要用分解术。

    钱大委员施展分解术很是缓慢()。足足过了几个xiao时才将数十个预计的材料萃取出来。

    而赤大为和布罗负责的是最基础的各种金属盒非金属的精炼。先用火焰精炼然后用水系的技能精炼。

    钱大委员注意到他们使用的水系技能也是水云编机诀。要有数十次百次的精炼一块材料才能达到要求。

    精炼之后再由其余的学徒制作为初级形状。而这些学徒所制作的也只是组装外壳的部分和一些无关紧要的部分。

    法宝的核心部men都由中级炼器师制作。本来赤大为和布罗德工作并不复杂。但是布罗出错的概率却是高于赤大为受到的呵斥也比赤大为高得多。

    钱大委员感到很奇怪。布罗是深远魔物里面的一个专业炼器师和钱大委员差不多在炼器的造诣比赤大为要强没想到今天倒是心事重重一般。十几天的时间过去了这一次炼器又顺利结束。

    赤大为摇摇头:“这种精炼太简单就是简单地重复对水云编机诀的领悟当场就能消化连闭关都不用。”

    以四钻hua神的实力这种精炼工作做几天同样的材料就不能带来新的领悟了。到了最后几天赤大为和布罗精炼出的材料已经让下一工序的同事感到很是满意了。

    “既然你们没必要闭关一起到龙men客栈外的虚空luan流中寻找虚空岛屿采集一些材料如何?你们也看了虚空岛屿面出产的几种材料在炼器的过程中非常有用。”<<,66721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