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这孩子是谁的?

这孩子是谁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岑森把电脑放在一旁,下床抱起小豆豆问:“你怎么过来了?妈妈呢?”

    “妈妈睡了……岑叔叔这只手臂还痛不痛?”小豆豆看着岑森骨折的手臂问。

    “不痛了。”岑森轻笑。

    小豆豆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好几次…铩…

    终于,岑森还是问了:“小豆豆是不是有话和岑叔叔说啊?”

    小豆豆想了想认真无比的看着岑森问:“岑叔叔……干妈说,岑叔叔要和妈妈结婚了……那岑叔叔是不是要当小豆豆的爸爸了?”

    孩子天真无邪的表情简直把岑森逗乐了好吗?!

    还没说两句,岑森只听到病房门被轻微拉开的声音。

    小豆豆和岑森两个脑袋齐刷刷看向门口,只见背着双肩包的周初阳蹑手蹑脚走了进来,一抬头看到一大一小盯着自己看,忙站直了身子唤了声:“哥……”

    岑森眉头一紧:“几点了!你来医院干什么?!一个女孩子大晚上也不觉得危险。”

    虽然岑森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和,可明显有这些不悦。

    周初阳的目光只是盯着小豆豆看:“我就是过来陪陪你……这孩子是谁的?”

    小豆豆莫名的不喜欢周初阳,他小小眉头紧皱的样子还蛮具喜感的。

    “这么晚了,妈也同意你过来?”岑森侧头看了眼表,已经都晚上十点半了,按说……这个点艾锦绣是绝对不会让周初阳出门的。

    周初阳打死都不会说她是偷偷溜出来的,她抿了抿唇随手把书包放在沙发上:“我来都来了……这么晚了,哥你不会狠心到赶我走吧?”

    周初阳用那种委屈的眼神看着岑森。

    “我打电话让人来接你。”岑森说着已经转过头去拿手机了。

    “哥!”周初阳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忙夺过岑森手中的电话,“要是让妈知道了会骂我的!哥你知道妈的个性……搞不好我假期都别想出门了。”

    岑森看着周初阳可怜兮兮的样子到底心软了,怎么说也都是和自己相处了这么久的妹妹,就算是养小猫小狗都有了感情,更别说……是岑森真的用心疼了这么久的妹妹。

    “哥……明天我要考试,要是今晚被妈骂肯定睡不好的!”

    沉吟了良久,岑森终于还是松口:“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周初阳脑袋点的和小鸡啄米一样,岑森松口周初阳的心放下来了一截,目光再一次被岑森怀里粉雕玉琢的小不点吸引,她心情大好问:“小朋友……你是不是迷路了,要不要姐姐送你回去啊?”

    谁知道小豆豆特别不给面儿的扭过头看着岑森问道:“岑叔叔……这个女人是不是晚上也要留在这里睡?”

    岑叔叔?!看来是认识的!

    明明是很不礼貌的一句话,可是小豆豆说出来软软的,周初阳不但没生气还一脸笑意。

    见小豆豆不理她,周初阳直起身看向岑森:“哥……这是谁家的孩子?!怎么大半夜在你这儿?”

    岑森看着怀里的小豆豆道:“小豆豆……叫姑姑。”

    姑姑?!

    周初阳一脸诧异的看着小豆豆,小豆豆也是一脸迷茫的看着周初阳。

    “为什么?”小豆豆问岑森。

    “因为……她是岑叔叔的妹妹啊,等岑叔叔和妈妈结了婚就是小豆豆的爸爸,那爸爸的妹妹是不是就是小豆豆的姑姑?”岑森耐心的和小豆豆解释。

    可是恍然大悟的却是周初阳:“结婚?!这孩子……该不会是连景言的吧?!”

    周初阳那声音惊讶极了。

    早前在杂志媒体上周初阳就看到了说连景言有了孩子,可是……当时周初阳根本就没有在意,毕竟杂志呀媒体呀捕风捉影乱写乱说的她都习惯了,当时她也没有多想连景言会和岑森会有什么瓜葛,所以也就没有过分去关注连景言的消息。

    没想到,这突然冒出来一个小不点,竟然真的是连景言的孩子!

    小豆豆似乎很不满意周初阳的反映,他小而俊美的小眉头紧皱着:“我不能是妈妈的孩子吗?”

    周初阳脑子嗡一声一下子就不能接受了:“哥!你既然知道连景言都有孩子了为什么还要和她结婚?!她还怎么配得上你?!”

    先别说周初阳也听说过,连景言曾经出轨害死了自己的未婚夫,后来连景言又和左坤搅和在一起,婚礼她当时发烧没有去参加,听说被一个女人闹了场子,结果最后又和自己最最神圣不可侵犯的大哥搞-在了一起。

    这些也就算了,她居然还有一个儿子!

    这样一个私-生活混乱的女人怎么配和她的岑森哥在一起?!

    小豆豆一脸不高兴:“有了我为什么岑叔叔不能和妈妈结婚?”

    “初阳……”岑森抬眼眸子沉了下来。

    周暖阳这才看了眼小豆豆抿唇,毕竟有些话在孩子面前说不是很合适。

    虽然周初阳不喜欢连景言,可是绝没坏心眼到不顾一个小孩子的感受。

    小豆豆越发不喜欢眼前这个女人,他小手拽着岑森的一副问:“岑叔叔……这个女人是不是晚上也要在这里?”

    岑森愣了愣笑道:“是啊……太晚了,她一个女孩子回去不安全。”

    最主要的是周初阳说她明天考试,岑森从来都是惯着周初阳的……

    岑森可不想等到回头周初阳没考好,天天的在自己耳边叨叨说都是因为自己今天赶走了她。

    小豆豆深深看了周初阳一眼,大义凛然道:“她留在这里,岑叔叔一个男孩子小豆豆也不放心,小豆豆今天晚上留下来陪岑叔叔一起睡,保护岑叔叔!”

    为妈妈保护岑叔叔!小豆豆戒备的看向周初阳。

    他总觉得岑叔叔这么所谓的“妹妹”看岑叔叔的眼神一闪一闪的,就和岑叔叔看妈妈的眼神一样样的,所以小豆豆一点都不放心。

    周暖阳一咬牙。

    连景言还真是有手段,竟然让一个孩子来缠着岑森哥!

    “岑森哥……我听说妈妈已经去找连老谈过不同意你和连景言在一起的事情,要是让妈妈再知道连景言有一个孩子,妈妈更不肯让你们结婚的!”周初阳咬了咬唇瓣终于还是开口。

    妈妈去找连老谈过了?!

    岑森突然想起今天穆淑珍对自己忽而不冷不热的态度。

    怪不得……

    岑森眉头一紧,那么景言呢?景言知道吗?!

    周初阳见岑森眉头紧皱的样子,连忙顺势补上了一句:“哥……连景言到底有什么好的,有了孩子你还要娶她?!”

    “我妈妈长得比你漂亮!身材比你好!人也比你好!”小豆豆对着周初阳吼了一句。

    周初阳看了小豆豆一眼接着和岑森道:“哥……想嫁给你漂亮身材又好的女孩子多了去了!”

    “初阳……我和景言之间的事情你不必这么过分上心。”岑森的脸色已经沉了下来,“要是你留下就是说这些,我现在就打电话让人带你回去。”

    最终,周初阳闭着嘴什么都不说了。

    岑森要把病床让给周初阳睡,可是周初阳已经抢先一步占领了沙发,非说沙发舒服要睡沙发。

    岑森一想,今天自己怀里还有一个小豆豆,索性沙发够大也够柔软便也没有勉强。

    趁着岑森去洗手间的时候,小豆豆突然从被窝里坐起来盯着沙发上的周初阳看。

    原本闭着眼的周初阳似乎感受到那两道火辣辣的目光,眉头一紧睁开眼。

    果然,那小鬼头正坐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

    “小鬼……别盯着我看!”周初阳没好语气的说了一句。

    一想到这个软乎乎的小鬼是连景言的孩子,周初阳瞬间就爱不起来了。

    “你是个坏心眼的巫婆!”小豆豆突然就说了这么一句。

    周初阳一火坐起身就和小豆豆理论:“你妈妈才是坏心眼的巫婆,和那么多男人搅和在一起还来勾-引我哥!”

    “你是岑叔叔的妹妹还勾-引岑叔叔,你才不要脸……坏心眼!这叫乱-伦!”

    小豆豆平时陪着叶文清没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还学到了点有用的词。

    这一句话简直就戳中了周初阳的心窝:“你才乱-伦呢!”

    “胸-部那么小……干瘪的和豆芽菜一样,你以为谁会对你感兴趣!”

    这句话,是小豆豆跟着一个偶像剧的男主学的,至于是什么电视剧小豆豆已经记不清楚了,他只记得男主说完这句话之后,女主像是受了奇耻大辱一样飞快离开了。

    所以小豆豆现在在这里盼呀盼呀的,希望这个女人赶紧消失在自己和岑叔叔的面前。

    这句话……果然让周初阳感觉到了奇耻大辱,可是……周初阳却没有如小豆豆预料的一样拔腿就跑,她怎么能想到这么一个小不点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

    所以岑森一进来周初阳就忙着告状:“哥!这个小不点简直坏透了!他竟然……他竟然……”

    岑森眉头一紧:“你明天还考试,大晚上不睡觉,和一个孩子折腾什么?”

    “他说我……说我……”周初阳心一横,咬牙切齿的说道,“他说我胸-部那么小……干瘪的和豆芽菜一样!”

    岑森也是眉尾一跳,可是转过头看着小豆豆一脸纯真无邪,一双漆黑乌溜溜的大眼睛里全都是单纯的华光,周初阳说的问题又敏感的涉及到“胸-部”岑森有一种周初阳在故意找茬调戏自己的感觉。

    “行了……别闹了,快睡觉。”岑森说着已经上-床拥着小豆豆躺下了。

    “我……”周初阳见岑森已经睡下,有一种有苦也说不出来的感觉,只能吃哑巴亏躺下闷不吭声。

    第二天一大早。

    连景言一醒来找不到小豆豆着急的和什么似得,还是郑弯弯跑到隔壁看了眼……发现小豆豆在岑森的床上睡得正香,回来和连景言报告之后,连景言才安心。

    连景言不断的在责怪自己,自己怎么这么粗心大意……孩子一晚上睡在岑森那里,自己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郑弯弯推着连景言去了岑森的房间,连景言一脸歉意看着岑森:“昨晚没睡好吧?”

    “没有,有小豆豆在睡得很好。”岑森笑。

    连景言见周初阳在这里也没有多问,只是奇怪周初阳的眼睛怎么一直盯着自己看。

    周初阳看了眼穿着宽松病号服的连景言,就算是穿着这么宽松的病号服都挡不住她傲人的挺-拔,周初阳再看看自己……

    果然是一马平川,干瘪的豆芽菜!

    周初阳咬了咬牙。

    周初阳和岑森告别后,说是考完试下午来看岑森这才离开。

    小豆豆在岑森的床上睡的特别香,屋里动静挺大的他都没有醒来。

    后来还是李墨时来了,硬是把小豆豆从床上抱起来,小豆豆这才揉着惺忪的睡眼逐渐清醒。

    岑森一直在一旁暗自打量着连景言的表情,每一个笑容都是那样温暖无异。

    看来……连景言还不知道。

    岑森心里舒了一口气,说实在的……他和连景言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他挺担心连景言会打退堂鼓。

    岑森在想,如果周初阳说的是真的的话,那么……自己是不是真的该好好考虑考虑和艾锦绣谈一谈了。

    医生已经通知了郑弯弯可以出院了,郑弯弯原本想要赖在医院不走和景言呆在一起,可是李墨时把郑弯弯拉到一边挤眉弄眼的说让郑弯弯给连景言和岑森留时间空间的时候,郑弯弯二话没说就立刻办理了出院手续。

    岑森也终于如愿以偿的和连景言住到了一间病房。

    可着俩人还没来得及享受这单独的二人空间,穆淑珍就杀了出来……二话没说给连景言也办了出院手续,把连景言拎回家疗养了。

    岑森在一起独守空房,连小豆豆也都被一起提溜走了。

    临走时,小豆豆还依依不舍的对着岑森挥挥小手:“岑叔叔你要来看小豆豆和妈妈啊!”

    岑森看着脸色阴沉的穆淑珍,有些话又不能当着连景言和小豆豆的面说,只能笑着答应了下来。

    李墨时陪着岑森一起站在医院门口看着来接连景言的车越走越远,李墨时勾搭住岑森的肩胛道:“我说你要不要这么命苦,这刚能和连景言有单独的空间,这连景言就被提溜走了。”

    岑森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和李墨时多说关于艾锦绣去了连家的事情。

    有了小豆豆的连家很欢脱啊。

    小豆豆窜上蹿下的……让连家充满了欢声笑语。

    只是让连景言纳闷的是,怎么总有爷爷的战友或者是大伯连志博的战友带着孙子或者是儿子来连家做客,来看看连景言……

    已经连着三天了,每天早中晚一波一波的来。

    这会儿,腿脚不方便的连景言已经是今天第二次被人从楼上移下来坐在客厅里陪连志博战友的儿子“坐一坐”了。

    只要一来人,连老就直接把年长的拉去和他下棋,让她这个年轻的陪着“同辈人”。

    —————————千千分割线——————————

    ps:连家已经开始尽快为连景言物色人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