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肚子大了起来人看起来倒像是瘦了不少

肚子大了起来人看起来倒像是瘦了不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景言……婚礼的时间快到了,我先把小豆豆送出去吧。瞙苤璨午”郑弯弯牵起小豆豆的小手。

    小豆豆今天很听话,没有粘着连景言不松手。

    和连景言吻别之后,郑弯弯走在走廊里还问小豆豆:“小豆豆长大啦……今天竟然没有粘妈妈。”

    小豆豆一脸坦然的对郑弯弯道:“因为姨姨说了……小豆豆这一次来要是不遵守约定,该走的时候不走被别人发现了,以后爷爷奶奶就不会让姨姨带我出来,见妈妈就没有那么方便了!铄”

    郑弯弯抱起小豆豆揉了揉他的小脑袋:“小豆豆真乖!”

    郑弯弯抱着小豆豆来到停车场,还没找到林元洁的车倒是看到了坐在车里抽烟的左坤。

    郑弯弯站在左坤车前有些意外,给左坤发请柬了?不可能啊?!谁会请前夫来参加婚礼,连景言可没有那么没心。

    可……左坤是岑森的表弟哎,会不会是岑森发的?

    左坤也看到了抱着小豆豆的郑弯弯,他灭了烟下车,对郑弯弯和小豆豆扬起一抹笑意。

    “弯弯……小豆豆!”左坤拿出了自己的外套穿好。

    “你怎么在这儿?”郑弯弯没心眼张口就问。

    “今天是岑森和景言的婚礼,岑森给了我们家请柬……我妈他们……没有脸来,所以我就过来了。”左坤抬手揉了揉小豆豆的小脸。

    “那你怎么不进去?”郑弯弯问。

    “我看离婚礼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就在外面抽根烟。”左坤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糖果递给小豆豆。

    “谢谢左坤叔叔……”小豆豆乖巧的唤了一声道。

    “哦,那你快进去吧……一会儿就要开始了,我把小豆豆送给他姨姨也就回去了。”

    “好!”

    找了半天,郑弯弯才找到林元洁的车。

    可当郑弯弯看到林元洁那张脸时就给愣住了。

    因为是昨天晚上受伤的缘故,到现在脸还是肿的……包扎好的地方旁边都是通红的,隐约可见蹭伤的痕迹。

    “你的脸……”郑弯弯一脸意外。

    林元洁下车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似乎牵扯到伤口有些发痛抬手捂住小脸:“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你这脸怎么回事儿?”郑弯弯完全是出于礼貌问了一句。

    “昨晚我喝多了,岑森刚启动车的时候我想吐……没系安全带一开门车一起动就被甩了出去,蹭伤了……”林元洁表情有些不好意思。

    这下,换郑弯弯一脸诧异了:“你说……你昨晚和岑森哥在一起?”

    林元洁立刻一脸无辜的样子抬手掩着唇,她艰难的笑了笑道:“你别误会……也千万别告诉景言,我怕景言乱想。”

    “岑森哥的单身派对还叫你了,不对吧……就算是要叫你你也应该算是景言这边的人吧?”郑弯弯疑惑的看着林元洁。

    郑弯弯还记得那天,林元洁和连志博跪在那里……岑森可是连一眼都没有多看的,怎么突然就熟起来了?!

    这不太像岑森的个性不说,也太诡异了吧?

    “没有,我们是后来遇见的……还有岑森的一个朋友姓李,叫李墨时好像,后来……我摔了是岑森把我送去医院,还有他那个朋友喝多了还在那里输液来着。”

    这还有人证?!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林元洁说的也基本上都是事实,可是就是她刚才那掩唇的一下,欲说还休的样子实在是让人觉得可疑。

    郑弯弯狐疑的看着林元洁,把小豆豆放在地上:“谢谢你今天带小豆豆过来,我替景言谢谢你。”

    “我和景言之间不用说谢谢的,今天这种场合我没有办法出席……也只能让小豆豆替我去祝景言新婚快乐了!”林元洁说着眼圈都有些红。

    “小豆豆……和干妈再见!”郑弯弯垂头看着小豆豆捏了捏他的小脸。

    “干妈再见!”小豆豆甜甜回答道。

    “真乖!干妈走了……记得回去不要出卖你姨姨,不然下一次就没法让你姨姨把你带出来了。”郑弯弯抬头看了眼林元洁笑道。

    “好,小豆豆知道……小豆豆是信守承诺的男子汉,答应了姨姨和干妈就绝对不会说。”小豆豆郑重其事的保证。

    “我没法进去,麻烦你再替我向景言说一声祝她永远幸福。”林元洁的语气让人觉得很诚恳的样子。

    “我会的……你放心吧!”

    郑弯弯送走了林元洁和小豆豆,一回去先去找了李墨时询问昨晚的情况。

    李墨时正和几个哥们儿聊的正开心呢,突然就被郑弯弯拽了出来,疑惑的问:“怎么了?你不好好陪着景言……跑这里做什么?”

    “我问你……昨天晚上你给岑森哥开单身派对是不是还遇见了林元洁?”郑弯弯在李墨时这里核实。

    “林元洁?”李墨时想了想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道,“你是说那个把脸蹭伤的女孩儿是吧?”

    郑弯弯点头:“你和岑森哥怎么会和她在一起?我听林元洁说话这意思……后来是岑森哥开车,你们三个在一起……什么情况啊?”

    “我昨天晚上喝断片了!”李墨时无辜的揉了揉脑袋,“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反正就早上一起来就在医院里……景言的大伯也在,后来……我还听到那女孩儿叫景言大伯爸爸,这会儿心里还满满是疑惑呢!问岑森……岑森也不说!”

    其实……世界上最不怕的就是谎言,最怕的就是真话里藏着谎言……这样的谎言是最难让人发现的。

    郑弯弯虽然没心没肺,但是也能看的出这林元洁对岑森的心思不单纯。

    要不要告诉连景言呢?郑弯弯一直在心里打鼓。

    到底郑弯弯还是没能藏得住话,回去和连景言说了一句:“景言……你以后防着点那个林元洁,让岑森哥离她远点!”

    就这么一句,就让连景言察觉到不同寻常的味道。

    连景言狐疑的问:“怎么了?突然这么说?”

    郑弯弯欲言又止了好几度,终于还是把林元洁告诉郑弯弯的事情转告给了连景言。

    “你也别直接去问岑森哥,男人应该很不喜欢女人去问他的行踪之类的……你就看岑森哥会不会给你老实交代吧!”郑弯弯眉头一紧。

    现在啊……郑弯弯真心觉得还是自己家的安格言好,根本就不用担心他又这方面的问题,他除了研究室就是家里,除了研究室就是家里……除非有特殊情况不然绝对不会出现在第三个场合里。

    “你想多了……”倒是连景言笑起来捏了捏郑弯弯的小脸,“那不是还有大伯在呢么!”

    郑弯弯撇了撇嘴:“反正……不管怎么说,我就是觉得林元洁有点居心不良的意思,我不讨厌她吧……但是挺讨厌她和咱们的人扯上关系,总觉得不是一类人。”

    咱们的人?!郑弯弯这说话的语气怎么跟黑帮大姐大一样!

    “好了好了……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伴娘可不能皱个眉头!”连景言抬手揉了揉郑弯弯拧在一起的眉心。

    等婚礼开始,连景言和岑森出现之后,岑森的姥爷和连家、郑家这几位重量级的人物才从包厢里出来,落座在了坐前面的位置。

    连景言这一次的婚礼,便和上一次的婚礼有所不同了……

    这一次算是从高门嫁入高门,两人同算得上是将门之后,婚礼也是按照十分古板的方式进行。

    先是请岑森的姥爷上去讲话,再是连家老爷子上去讲话……一会儿又是这个领导上去讲话,一会儿又是那个领导上去说两句。

    今天军、政方面的重要人物都来得多,他们竟然还准备了长长的稿件。

    好好的婚礼,都搞成了座谈会。

    索性他们顾念到连景言怀孕,在那些人上去讲话的时候,岑森便扶着连景言坐在下面。

    “饿了吗?”岑森低声问连景言。

    连景言摇了摇头。

    终于……那些又臭又长的稿件念完了,连景言和岑森在台上鞠躬表示对大家的感谢之后,回去换了衣服出来敬酒。

    连景言和岑森两个人笑的脸都快要僵了,挨个的叔叔伯伯的叫,郎才女貌的声音络绎不绝。

    左坤来了之后,没有按照座位上的名字做,而是自己一个人悄悄坐在后面不显眼的一桌,这一桌是备用桌,上面没有放名字,以防谁多带着人来了没有地方坐。

    即便是备用桌也是被挤得满满当当。

    有认识左坤的人也在议论说怎么还来参加前妻和表哥的婚礼,左坤只充耳不闻。

    左坤远远的看着,只觉得……今天穿着婚纱的连景言和以前为自己披上婚纱的连景言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是唇笑眼不笑,可是今天……虽然是唇边强撑着笑意,可是那双眼睛里分明就是世界上最明亮的所在。

    原来……嫁给自己爱的人,和不爱的人……区别竟然是如此之大。

    左坤轻笑着端起酒杯仰头把酒灌下。

    是该死心了,在连景言和自己那天的那通电话之后,自己就该死心了。

    连景言和岑森敬酒只敬到前面几桌,之后便坐下休息了。

    毕竟连景言怀孕不能太过操劳,两人上台去集体敬了一杯就算是可以了。

    婚礼热闹的不像话,还没结束……艾姥爷就先走了,据说是晚上还得飞美国进行外交访问。

    艾姥爷临走时送给连景言了一对价值不菲的玉镯,说是岑森的姥姥在世时得到了一块好玉让打成了两幅玉镯,一对是给女儿以后的长媳,一对是给儿子以后的长媳。

    艾姥爷对连景言这个孙媳妇儿可以说是满意的不得了,不住口的夸赞,还叮嘱自己那个一直板着脸不说话的女儿要对人家景言好一点。

    自己家的老爹都发话了,艾锦绣只好点头……也按照老人的吩咐给连景言准备了红包和礼物。

    但……艾锦绣还是打从心底里不喜欢连景言,因为这个女人……岑术到底都没有来参加他哥哥的婚礼。

    艾姥爷走没一会儿,艾锦绣也后脚走了。

    最后送宾客这个环节,是由连景言和岑森,还有郑弯弯、安格言……连家一家人完成的。

    婚礼举行完,连景言就要和岑森回到岑家庄园了。

    那个……岑森为连景言准备的家。

    连立群拉着自己孙女儿的小手,都红了眼……

    他一个劲的自径念叨:“景言总算熬出头了!景言总算熬出头了……”

    连立群最欣慰不过是连景言从林叶凡的阴影里走了出来。

    连景言和岑森的婚礼在军内一度成为了一段佳话美谈,所有人也连当初连景言和左坤的那一段过往遗忘,只是时不时想起林叶凡便会颇多感慨。

    他们都觉得最爱连景言的应该是林叶凡,爱到可以为连景言连性命都不要,都说……林叶凡最后死的有些冤枉。

    不过时过境迁,所有人都会向前看。

    连景言怀孕到五月份的时候,腿已经肿了……

    岑森天天的给连景言揉,心疼的不得了,干脆也不让连景言去电视台了。

    岳峰见连景言也确实是辛苦,就批准了连景言可以在家里写策划案,可岑森哪里会愿意,说是要让连景言回去休息,不许再工作了。

    连景言光是把手头上的东西和别人交接,就办了一个多星期。

    为《男女那些事儿》选替班主持人,还有另外几档节目……连景言倒是比平时还要忙。

    等到一切都大点妥当,连景言安心回家养胎时……

    原本还想要生个女儿的连景言时不时就会感慨一句:“我现在倒希望肚子里的宝宝是个男孩子。”

    “为什么?”岑森垂头看着自己怀里的连景言。

    “因为如果是男孩子的话,以后就不会受我这一份罪了……真的是太难受了!”连景言弱弱道。

    这月份还没有大呢,连景言就已经不堪折磨了。

    七个月的时候连景言因为腹部下垂的缘故,有些危险……所以大多时候连景言都是卧床休息的。

    那段时间,连景言脸色不好……肚子大了起来人看起来倒像是瘦了不少。

    穆淑珍心疼的和什么似得,岑森原本想要让连景言去医院养胎,可是连景言不愿意去医院,说是不喜欢消毒水的味道。

    到最后,岑森竟然去私人诊所请回来了一位医生,在连景言生产之前……都会在岑家庄园陪着连景言。

    这几个月,林元洁一直想来看连景言……只是要不然就被穆淑珍拒之门外,要不然就被连景言拒之门外。

    岑森……更是连她理都不会理。

    几次她带着小豆豆来了,都不巧穆淑珍都在岑家庄园,所以穆淑珍出去把小豆豆接进来,就是不让林元洁进门。

    到后来……林元洁也就不带小豆豆过来了,倒是郑弯弯会时不时把小豆豆从幼儿园里偷出来和连景言他们相聚。

    小豆豆每次看到连景言圆滚滚的肚子,都摸得非常小心……一个劲儿的对着连景言的肚子低声嘀咕:“你快快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妈妈为了你特别不舒服……你出来了,哥哥会照顾你……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带你去玩好玩的!”

    那认真的小摸样逗得连景言和郑弯弯直笑。

    郑弯弯和安格言因为上一次在怀孕的事情上撒谎,所以婚期一直没有定下来,郑弯弯也是不着急,她说……等到景言顺利生产之后能去参加他们婚礼再说。

    安格言虽然不高兴但也没有表现出来,反正是他安格言的鸭子也飞不了。

    小豆豆除了来看连景言之外,还给连景言带来了另一个消息……那就是林鹤翔住院了。

    连景言挺意外的,林鹤翔一直都是那种看起来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特别好的人。

    小豆豆不知道是什么病,只知道爷爷一直躺在病床上。

    连景言回来把这件事儿告诉了岑森,岑森让人去调查了之后回来才知道……林鹤翔竟然得了肝癌,而且还是晚期。

    据说……林鹤翔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的病了,所以当时才会和叶文清商量说是让小豆豆和连景言还有岑森住在一起。

    只是,后来他们知道岑森就是当初和自己儿子抢连景言,从而逼死了自己儿子的那个人,便无法接受了。

    连景言和岑森在家里再三商量之后,决定由连景言去医院看林鹤翔。

    他们怕岑森去了会刺激到林鹤翔,但连景言和郑弯弯两个人去应该不会。

    到了医院,连景言和郑弯弯看到病床上的林鹤翔……已经瘦的没有了原来的样子。

    一见连景言和郑弯弯去,林鹤翔在护士的搀扶下艰难做起了身。

    “林爸爸……”郑弯弯先唤了一声。

    林鹤翔见连景言大着肚子特别不方便,虽然嘴上没说……但还是有些担心的。

    “你们来干什么!”林鹤翔眉头紧皱。

    “来看看林爸爸。”郑弯弯忙把手中的补品放在一旁问,“林爸爸……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们呢?”

    “告诉你们有什么用?告诉你们会好起来吗?”林鹤翔语气不是很好。

    “弯弯……我看林爸爸这里没有水果,你下楼买一点回来。”

    郑弯弯不是傻子,连景言这么说……她自然是知道连景言和林叶凡的爸爸有话要说,所以麻溜的拿了钱包就下楼去了。

    连景言下意识手覆在自己鼓起的腹部道:“林爸爸……当初,你说我和岑森结婚后,让小豆豆和我们住……是不是已经知道你的病了?”

    林鹤翔眉头越发紧皱。

    “林妈妈眼睛不好,您现在又病了……小豆豆你们应该照顾不过来……”

    连景言的话还没说完,就听林鹤翔道:“那也是我们林家的事情,景言……说句是在的,叶凡死了……我和你林妈妈从来没有怪过你,因为当初叶凡那孩子差点连你也给一起害死了,可是……对于你现在的丈夫,我和你林妈妈没法原谅!你非要和他在一起……我们没有办法也没有那个立场去阻止,但是……我们林家的孙子,绝对不能叫他爸爸!”

    “我知道!”连景言对林鹤翔轻笑,“我知道林爸爸从来没有怪过我。”

    林鹤翔看着连景言眸子有些微痛:“你和叶凡还小的时候……从他为了你偷爷爷的军功章去卖我就知道那孩子是喜欢你的,那个时候……我以为等你们长大了,就会结婚……会是很理所应当的事情,没想到事情远远没有我想的那么顺利。”

    连景言不吭声,听着林鹤翔说。

    “都过去了……”林鹤翔抬手揉了揉眼,“我知道你今天来……是为了看我,也是为了小豆豆。”

    林鹤翔确实是说中了连景言的心事。

    “您现在身体不好,林妈妈和小豆豆都需要人照顾……”

    “景言,你不是小豆豆的亲生妈妈,你不用为了叶凡照顾小豆豆……照顾我们!”

    “对我来说,您和林妈妈从小看着我长大……现在叶凡不在了,照顾你们是我应该的,小豆豆对我来说……就是我的亲生骨肉!”连景言拳头一紧,“林爸爸……说句不是很中听的,您要是不在了……林妈妈和小豆豆该怎么办?”

    林鹤翔放在被子里的拳头一紧。

    “林妈妈需要有人照顾,而小豆豆的亲生母亲……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生活的很幸福,是肯定不会照顾小豆豆的!”连景言紧接着道。

    “我已经把小豆豆的抚养权交给元洁了。”林鹤翔一字一句。

    连景言一怔……林元洁?!

    林鹤翔转过头看着连景言:“林元洁……到底是我们林家的人,把小豆豆交给她我很放心,小豆豆……也很喜欢元洁。”

    “林爸爸……”连景言眉头一紧。

    “叶凡他妈妈我也安排好了,会有人照顾她终老。”林鹤翔抬手揉了揉泛红的眸子,“景言……我们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好好养胎吧。”

    话说到这里,郑弯弯已经拎着水果回来了。

    连景言见林鹤翔已经靠在床头闭上眼,一副已经累了不想聊的样子便也没有多勉强。

    “那……林爸爸你好好休息,改天我再来看你。”

    郑弯弯忙过去扶起连景言。

    连景言很瘦,所以这大腹便便的样子看起来危危险险的……像是随时都会摔倒,看的林鹤翔也是心惊胆战。

    岑森在楼下等着,一见连景言出来,忙扶着连景言上车。

    “怎么样?”岑森问。

    “出来的时候我和弯弯问过一生了,林爸爸的时间不多了……刚才聊了聊,林爸爸已经把小豆豆的抚养权交给林元洁了。”

    岑森听连景言这么说,也是一阵沉默。

    “林元洁凭什么啊!”郑弯弯一脸不高兴,“把小豆豆抢回来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连景言看着郑弯弯:“怎么抢?硬抢?人家完全可以报警的。”

    “那就去和她谈呗!她要是不给……就告她!”郑弯弯眉头紧皱,“反正你是小豆豆的妈妈!”

    “我并不是小豆豆的亲生母亲。”连景言有些惆怅的揉了揉脑袋,“就算是告了林元洁……以我和岑森这种状况,法院也是不会小豆豆交给我们的,一来我们不是亲生父母,二来……我和岑森也有逼死小豆豆亲生父亲的嫌疑。”

    郑弯弯听连景言这么说皱紧了眉头,景言说的……好像是啊!景言不是亲生母亲……怎么和人家抢孩子。

    “那就这样吧,先和林元洁谈一谈再说。”岑森最终拿了主意。

    “好……”连景言点头。

    可是,连景言和岑森这边还没有来得及和林元洁谈呢,第二天就接到郑弯弯的电话……说是小豆豆突然被转学了。

    连景言出了意外之外更多的是震惊,是林元洁吗?

    郑弯弯没沉住气,率先杀到了林元洁的家里询问林元洁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却得知林元洁已经搬到林家住着了,美其名曰是照顾小豆豆和叶文清。

    郑弯弯有转战到了林家。

    谁知道人家林元洁一脸茫然的看着郑弯弯说,因为林家边有一个幼儿园,现在自己照顾小豆豆和叶文清部队上又比较忙,所以让小豆豆在近处上学比较方便也比较放心。

    郑弯弯还没开口和人家说小豆豆抚养权的问题,人家林元洁便笑道:“我舅舅现在的状况是那个样子,等到舅舅不在了之后……小豆豆的抚养权就会移交到我这里,你回去让景言和岑森放心,我不会不让他们见小豆豆的,这一次转学也不是针对他们,纯粹是因为我忙不过来。”

    她倒是聪明?郑弯弯回去又把林元洁的话原模原样的转告给岑森和连景言,两个人思考了良久,还是觉得……想办法把抚养权从林元洁手里要过来比较妥当。

    为这件事儿,连景言和岑森还是瞒着穆淑珍把林元洁约到了家里。

    林元洁来的时候并没有带小豆豆,也十分熟络的和连景言嘘寒问暖。

    过了好一会儿,岑森回来才开始进入正题。

    “其实……我知道你们今天约我过来是为了什么!”林元洁双腿交叠,笑容明媚,“为了……小豆豆的抚养权。”

    连景言只笑不语。

    “其实呢,我和景言是觉得……你现在还未婚,身边带一个小豆豆也不方便,我和景言都当小豆豆是我们的亲生骨肉,会好好照顾他……你以后也能好好找一个好丈夫,你觉得呢?”岑森轻笑。

    岑森的话说到这里就可以了,既然林元洁那么聪明知道他们找她来是什么意思,那么……她也应该明白岑森的话。

    如果林元洁以后想要找一个好归宿,人家怎么可能容忍她身边带着一个孩子?

    林元洁笑了笑:“我妈妈呢……是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儿,这好像已经是全天下都知道的事情了,我以后也找不到什么好归宿了,也不想找……照顾舅母到百年,然后抚养小豆豆长大成人,我就很满意了。”

    连景言十分意外,她以为……林元洁是那种颇带野心的女孩子。

    “你们可以来看小豆豆啊!我不会阻止你们的……”林元洁笑的一双眼睛都眯在了一起,“我不是那种特别死板的人,我知道小豆豆当你们是爸爸妈妈,我也不会告诉小豆豆真相……那样对孩子的成长不太好。”

    “如果……你真的为小豆豆想的话,我希望你考虑一下把小豆豆的抚养权交给我们,孩子……还是生长在一个有爸爸有妈妈的正常家庭对他的心里发育比较好,你说呢?”岑森轻笑。

    “那是一般家庭……小豆豆和你们的组合不算是一般家庭。”林元洁很坚持。

    连景言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林元洁。

    她似乎被连景言看的有些尴尬,便道:“我希望你们不要见怪,以你们和林叶凡的关系……你们自己觉得你们养着他的孩子合适吗?”

    “你一个人带着小豆豆对他的成长恐怕没有助益。”连景言说了一句。

    “是,我一个人带孩子是对他的成长没有助益,可是也没有害啊!试想……小豆豆和你们在一起如果有一天小豆豆知道了该怎么承受,自己爱了这么久的养父……竟然是以前逼死了自己爸爸的男人?”

    “小豆豆已经知道了。”连景言道。

    林元洁一愣,这是林元洁没有想到的。

    “我们之前就已经告诉过小豆豆了,小豆豆年纪不小了……分得清楚对错。”岑森抬手扣住连景言的肩胛对林元洁笑了笑。

    林园级阵脚有些乱了,她强撑着让自己稳了稳之后道:“小豆豆现在年纪小……是因为喜欢你所以可以接受,更大了呢?会怎么想?所以……我还是坚持自己抚养小豆豆。”

    “林元洁……”连景言看着林元洁轻笑问,“我不知道你这么坚持抚养别人的儿子是真的爱小豆豆还是有别的目的,我只是想要说……如果你是真的爱小豆豆,那么……你是不是得问问小豆豆,看他希望和谁生活在一起。”

    连景言的言辞已经开始不善了,林元洁听得出来:“小豆豆还小不懂事,他现在的意愿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爷爷奶奶把他托付给了谁!”

    “坚持要小豆豆的抚养权,却不阻止我们去见小豆豆……”连景言扶着肚子笑开来,“你是不阻止我们去见小豆豆呢,还是给你自己见岑森创造机会。”

    连景言这么直白的说出这句话还是第一次,连岑森都有些诧异。

    岑森还一直以为,连景言不知道林元洁对自己的心思所以最开始的时候林元洁要来岑家她便让她来了。

    林元洁脸色一变。

    “你对岑森的过分热络,我看得见……”连景言一点都不生气,只笑,“婚礼那天……你欲说还休的对弯弯说你在我和岑森婚礼前一晚和岑森在一起,岑森开车弄伤了你的脸,不就是想借弯弯的嘴告诉我……只要我和岑森有了矛盾你就可以趁虚而入,只可惜一直没有让你等到那个机会……”

    “现在……你知道我们两个人都很爱小豆豆,所以便想扣住小豆豆的抚养权……让我们每一次见小豆豆的时候给你创造见岑森的机会。”连景言长呼出一口气,“可是林元洁……你搞错方向了,岑森一直都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女孩子,而且……岑森也不是那种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人,只要我还在岑太太的位置上,岑森就绝对不会对你产生兴趣。”

    岑森在一旁坐着不吭声,瞬间觉得自己的老婆简直是洞如观火,也藏的够深,够自信。

    只要我还在岑太太的位置上,岑森就绝对不会对你产生兴趣,这句话……简直是太霸气了好吗?!

    结婚前一晚,离现在都多久了……她知道这件事儿,却一直没有和自己说!

    可是,岑森一点都不生气……反倒笑容明媚的很。

    因为连景言相信自己,这对岑森来说比什么都值得高兴。

    林元洁的笑容尴尬至极:“景言……你弄错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么你告诉我……你要小豆豆的抚养权到底是为了什么?”连景言逼问,“还要说是为了林爸爸和林妈妈,我一万个不相信,林元洁……都说你和你妈妈很像,这种吃亏不得利的事情,你不会做。”

    —————————千千分割线——————————

    ps:今天的一万字更新,容千偷个懒……就不分章节发在一章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