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这才更尴尬好吗?

这才更尴尬好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连景言开心的不得了,没过一会儿就没办法静下心来看书了,回房间一个劲儿的试衣服想着明天去面试穿那一套合适。

    岑森的目的达到了,唇角笑容明媚异常,他长长呼出一口气把书本放在一旁准备煮咖啡。

    “我要煮咖啡,你要吗?”岑森问了一句郎。

    “要!锎”

    岑森煮的咖啡里面好像放了毒药一样,让连景言上瘾……现在一天不喝心里就小蚂蚁啃似得。

    第二天,岑森的秘书克里斯蒂娜带着连景言去面试,当时就决定连景言可以来当实习主播,只是……这就意味着连景言放假期间要来电视台,就不能回国去看林叶凡了。

    连景言那一瞬间又有一些犹豫,克里斯蒂娜就在旁边给连景言打气:“这是多么难得的一个机会啊,你看竞争的人有多多……”

    连景言手心一紧,终于还是在克里斯蒂娜的劝说下,点头答应了下来。

    可是一出电视台的门,连景言又开始惆怅了……

    她知道这段日子,林叶凡几乎是掰着手指头算日子等待着连景言放假能够回去看他。

    但……正如克里斯蒂娜说的,这个机会太难得了。

    吃完饭的时候,岑森见连景言闷闷不乐便问:“怎么了……”

    连景言放下手中的筷子抬头道:“我答应了小凡……等放假就立刻飞回去看他的!可是……现在我要是成为了实习主播的话,放假期间我就得在电视台工作……回不去了。”

    岑森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这样啊……是我当初没有考虑到。”

    “不关岑森哥的事儿……岑森哥也是为了我好。”连景言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可是……我现在都不敢和小凡说这件事儿,我怕他受不了。”

    “小凡不是个不懂事儿的人,他能为了你的未来着想放你来美国,就说明小凡希望你有一个好的发展,所以不要还没告诉小凡呢,就在这儿自己看低小凡的承受能力。”岑森只是这么淡淡的说了一句就不再开口。

    连景言思来想去,最后决定还是等几天,自己想好了怎么组织语言再告诉林叶凡也不迟。

    第二天一大早,连景言没课……岑森也难得的今天在家休息。

    连景言已经睡到中午了还不见起来,岑森就去敲了敲连景言的房门。

    连景言被惊醒,只觉得腹痛难忍……一掀开被子,整个人都傻眼了。

    来红了!

    连景言日子一向不怎么准,这一次退出了半个多月呢……

    她胡乱应了岑森一声,只听岑森说:“出来吃饭了。”

    “好,我马上来!”

    连景言下床拉开抽屉找卫生巾,可是……抽屉里只有一个卫生巾包装袋,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糟糕了……就是因为老是不准的缘故,所以都忘记买了。

    以前在家里的时候都有穆淑珍帮着连景言准备,现在一个人在外面……没人操心,果然是要到用的时候就没有了。

    算了……换衣服自己出去买吧,便利店很多……转角就是。

    连景言疼得小脸发白,她换了衣服弓着腰从房间里出来。

    岑森看到了眉头一紧:“怎么了?肚子不舒服?”

    连景言点了点头:“我有点不舒服……我下去买个东西,马上就上来。”

    岑森见连景言脸色苍白的厉害,更加担心忙过去拉住连景言:“你要去买什么我去帮你买……你在家里休息!”

    岑森说着抬手摸了摸连景言的额头:“不烫……要不这样吧,我看你疼得这么严重,咱们去医院看看!我去换衣服……”

    “不用!”连景言一把抓住岑森,脸颊上烧烫烧烫的,“我没有事儿不用去医院……”

    “我看你病的挺严重的,万一是盲肠炎呢?”岑森还是坚持要去医院。

    “不是那个……”连景言有些不好意思告诉岑森。

    “你不是医生,你怎么知道没有病呢!”岑森说着又要去换衣服。

    “我是来例假了……”连景言见拗不过岑森终于还是开口了,“痛经……”

    痛经?!

    岑森眨巴了一下眼睛:“那你下楼是要买什么?”

    “卫生棉……”

    反正已经说了,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了,连景言干脆就直接告诉岑森了。

    “那这样吧……你先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我下楼去给你买……”

    岑森一点都不介意什么大男人去买卫生巾之类的问题,扶连景言在沙发上坐下就火速下楼去买卫生巾了。

    岑森询问了店员,店员刚开始拿了卫生棉棒来……后来店员长了一个心眼,见岑森穿着打扮看起来年纪并不小了,便问:“您是买给谁用?”

    岑森想了想道:“我妹妹……”

    妹妹?店员想了想又给岑森换了卫生棉片。

    岑森拿着为上面上去的时候,连景言忍着疼痛去卫生间换了卫生棉出来。

    岑森拉着连景言坐在沙发上,给她了一个暖水袋然后问:“景言……你是初次来潮吗?”

    虾米?!

    连景言看ET一样看着岑森,简直哭笑不得:“我都这么大了……怎么可能是初次来潮。”

    岑森眉头皱的更紧:“那为什么你没有在家里准备类似的东西?而且……我也从来没在家里发现过你有使用过类似东西的痕迹。”

    连景言当时就诧异了,不会吧……大哥!你连这个都留心?!

    “我说这些话你别觉得不好意思……我只是在关心的你身体,今天这件事儿一发生……我才想起来这些日子以来,你都没有使用过卫生棉的痕迹。”岑森说的一本正经,你很难把这件事联想歪。

    “那个……是我身体不太好,每一次来例假的日期都不准,所以这一次就忘了准备了,以前在家里都是妈妈准备不会没有,这一次是我粗心了,我以后会注意的!”

    连景言像个乖宝宝一样坐在岑森对面认错。

    “好,我知道了……以后我会每个月给你准备,也会让保洁阿姨留心没有了随时补上。”

    岑森笑着起身揉了揉连景言的小脑袋,就像是对待小朋友那样。

    他拿过几个抱枕垫在连景言的身后,又拿毯子给连景言盖上,把连景言照顾的无微不至。

    连景言特别不好意思,原本是人家岑森休息的一天……没想到因为自己让岑森忙了一整天。

    晚上,连景言自己换掉了床上被染红的床单,等听到岑森回房间了,这才轻手轻脚的拿着床单去洗。

    连景言总觉得这个要是被人看到了很不好意思,自己明天一大早有课要去学校,要是打扫卫生的阿姨来了看到多尴尬啊!

    岑森谁面浅,稍微听到点声音就醒来了……一到洗手间门口,见连景言正在洗被血染红的床单,眉头一紧。

    “女孩子例假期不能碰冷水你不知道吗?”岑森说着就已经进来了。

    连景言忙把手中的床单往身后藏,没想到带出了一堆的水……哗啦啦的弄湿了连景言的裤子。

    “你看你……”岑森倒不是怪连景言把地板弄湿了,是怪连景言本来就例假期还痛经着呢这会儿在这儿碰凉水洗床单。

    “快去换衣服!”岑森把床单从连景言的手中拿了过来。

    “那个……”连景言特别不好意思。

    “不是有保洁每天都来收拾房间的吗?你怎么自己在这里洗床单呢?”岑森眉心紧皱成了疙瘩。

    “我这个……床单被弄脏了,觉得让保洁阿姨看到不好意思。”连景言这会儿是更加的不好意思。

    岑森看了这一地的狼藉拍了拍她的小脑袋:“你裤子都湿了,快去换衣服别着凉了。”

    “可是……”

    “快去!”

    拗不过岑森,连景言只好火速回去换了裤子。

    当她跑过来的呃时候竟然发现岑森在帮她洗被经血染红的那一块……

    “呀!”连景言整个小脸都羞得通红,“岑森哥……我自己来就行了。”

    岑森让连景言站在门口别动,连景言只好乖乖站在那里。

    等洗好了床单,把地板也收拾干净了岑森才道:“好了……已经洗好了,这下不会尴尬了吧……”

    连景言小脸火辣辣的,这才更尴尬好吗?!

    竟然让一个无亲无故的男人替自己洗被经血染了的床单,这让连景言以后怎么面对岑森啊!

    见连景言垂着头不说话,岑森大手又扣在了连景言的脑袋上:“要是觉得我辛苦……就帮我倒一杯热水吧!”

    “好……”连景言连忙去给岑森倒了一杯热水。

    岑森那手可精贵啊……看起来就是平时不怎么洗衣服的,当然了……现在都有洗衣机谁还用手洗,那十根比女孩子还要漂亮的水葱似得手指通红通红的。

    连景言拿过一个抱枕放在腿上,坐的有些尴尬。

    “岑森哥……今天谢谢你了。”连景言扭扭捏捏的说了这么一句。

    “明天还要上课,早点去睡吧……”岑森看着连景言乖宝宝的样子不忍心说她,“不过……为了你自己身体好,以后一定记得,在经期的时候,绝对不能沾凉水,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

    “去吧……”

    连景言乖乖回到房间,可是小脸还是火辣辣的热潮不退以至于晚上失眠,第二天上课都是心不在焉的。

    连景言同班有不少人在追连景言,每一次连景言都十分幸福的秀出自己的戒指……不诚实的告诉他们我结婚了,说是自己的丈夫在中国等着她学完回去呢。

    时间久了,外国人思想开放的程度要比中国人高,既然做不成情人……基本上都可以做朋友。

    今天几个人聚在一堆儿,说是想要出去玩约连景言,连景言原本例假来了不舒服不想去,可是架不住几个人的哀求就答应了。

    这刚收拾完东西准备走,没想到岑森就来了。

    “景言……”岑森喊了一声。

    这是岑森的二次来景言的学校,几个正要一起去愉快玩耍的小伙伴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岑森。

    连景言忙收拾了东西朝岑森走去:“岑森哥你怎么来了?”

    “今天公司完事儿的早,想着没什么事儿就来接你回家。”岑森笑开来。

    岑森哪里是公司没事儿啊!分明就是惦记着连景言来例假不舒服……所以亲自来接连景言放学了。

    “啊?”连景言回头看了眼正在窃窃私语调笑的几个同伴道,“但是……我和同学说好了要以去出去玩的。”

    岑森笑的依旧明媚,他抬手揉了揉连景言的脑袋道:“你看……你今天来着例假,本来肚子就不舒服,出去玩又不能喝凉的又不能喝带酒精的饮品,和他们出去的话你玩不开心……他们也不尽兴你说呢?”

    连景言看着岑森……突然觉得岑森说的好有道理啊!

    “这几天你在家好好休息,等你休息好了……到时候请大家出去玩就当赔罪,到时候你能玩好,别人也能玩好……可以吗?”岑森和连景言商量。

    好像是啊!

    和他们出去玩,肯定是要喝凉的……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情况,要是非让自己喝自己不喝就太扫兴了,喝了肚子疼得更厉害也会让他们担心。

    连景言抿唇想了想:“那我去和他们说一声。”

    “我陪你一起说……”岑森接过连景言手中的包陪着连景言一起过去。

    连景言那几个同伴一下子就笑开来,嘻嘻哈哈的问连景言这是谁。

    “景言,这是不是就是你丈夫啊?好帅啊……”一个女同学开玩笑道。

    连景言连忙摆手:“不是……你们……”

    岑森倒很理所应当的把手搭在连景言的肩膀上,笑的略带些暧昧:“不好意思……今天我得把景言借走了,因为今天我们有重要的事情这个丫头给忘记了,等改天……请各位来我们家玩。”

    这话……简直是就是告诉别人,对……我就是连景言的丈夫!

    尤其是那一句……我们家!实在是让人想入非非好不好!

    <几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点头:“没关系……我们也没有什么正事儿!”

    大家七嘴八舌的根本不给连景言开口的机会,一会儿就走了。

    连景言和岑森往出走的路上一直沉着个小脸,闷闷不乐的……

    “怎么了?”岑森回过头问。

    “岑森哥……你为什么要说我们有重要的事情,又说让他们去‘我们’家玩?这样会让人误会的……”

    而且显然,连景言的同学们已经误会了。

    原来这个小丫头再生这个气啊,岑森笑了笑:“那我总不能说……因为你来例假了所以不能和他们去玩了吧?只有说重要的事情他们才不至于追根究底,而且……我们现在住在一起,那不就是我们家吗?小丫头……你是不是想得有点多了?”

    是吗?

    连景言细细想了想……好像是自己想多了吧。

    可是……那样说虽然没有错,可是听起来连景言就是觉得那里不对劲儿……怪怪的。

    岑森根本就没有给连景言多想的机会就把连景言给带走了。

    今天是岑森自己开车,可是出了学校,岑森却没有往家里的方向开。

    连景言有些意外:“去哪儿啊?”

    “去一下超市,买点东西……一会儿回去给你做意大利面吃,你不是说都想吃好几天了么。”

    一听到意大利面,连景言一下子就开心了起来,使劲儿的点头:“好啊!”

    岑森总是会把眼前这个好哄又好骗的小姑娘和做节目时那个犀利的连景言放在一起对比。

    岑森开车时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也不知道是自己道行太深了连连景言这样的女孩子都能骗过去,还是……这丫头根本就是没心机啊。

    连景言和岑森去超市购物的时候才发现岑森这个人似乎和自己平时了解的男人不太一样,以前……别说是别的男人了,就算是林叶凡……他让他买个卫生巾他都是快速一拿走人。

    可是因为岑森经历过了上一次的事情,竟然带着连景言在卫生棉那一排做比较的选择卫生巾,甚至……还和旁边的售货员讨论。

    连景言都有些不好意思去拿抽纸,可是走了这么远……连景言都能听到岑森在详细的问人家售货员,这绵柔卫生巾和网面卫生巾有什么区别。

    只听那售货员道:“你女朋友要是量大呢……就要用网面的,因为网面的吸收比较快,但是网面却容易引起女孩子过敏,皮肤要是过于敏感的话私部周围会容易过敏长小包,但是绵柔就不会出现此类问题。”

    岑森哦了一句,终于把手中网面的放下选择了绵柔的卫生巾。

    好丢脸啊!连景言站在抽纸那一排一动不动小脸红成了苹果。

    “怎么了?很热吗?”岑森走过来问了一句。

    “没有!”连景言忙把手中的抽纸放进推车里然后问,“还要去买什么啊?”

    说着,连景言就已经率先朝前走去。

    岑森知道连景言不好意思,也没戳穿她就跟在她身后。

    走到冰柜前,连景言十分兴奋的去拿冰淇淋时,却被岑森制止了。

    “别的可以……冰淇淋不可以。”岑森笑。

    “我不是要买来现在吃的,等我经期过了我再吃……”连景言道。

    “到时候再买。”

    “那你不吃吗?”

    “我从来不吃冰淇淋……”

    连景言没办法只能放弃冰淇淋,可是……她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了。

    她记得家里的冰淇淋原本还有,但今天早上她开了冰箱发现冰淇淋全都没有了,当时连景言还觉得可能是被岑森吃了……

    然,现在想想……她什么时候见过岑森吃冰淇淋这种东西啊?

    那冰箱里莫名其妙失踪的冰淇淋去了哪里?

    连景言抬眼,见岑森已经在蔬菜区选择蔬菜了,她快了两步赶过去问:“岑森哥……家里的冰淇淋我记得昨天还有两大桶呢,你既然不吃……那冰淇淋去哪儿了?”

    岑森挑选着西红柿连头都没有抬说了一句:“丢了。”

    “啊?”连景言张大了眼。

    岑森回头对连景言笑了笑:“你现在是经期不能吃那些东西,防患于未然干脆丢了……等你经期过去了再给你买,乖……”

    乖你妹啊!连景言欲哭无泪啊……虽然连景言家里不缺钱,可是从小在爷爷的熏陶下比较节俭,你这样还没吃的冰淇淋丢掉真的好吗?!

    那些冰淇淋要是换成钱捐贫困山区多好!为什么非要丢掉!

    连景言再次对岑森下了一个新的定义,奢侈男!

    眼看着就要放假,每次听到林叶凡在电话里说关于马上就能见到连景言的话,连景言心里都特别不是滋味。

    这几天,林叶凡没提连景言都要把这件事儿给忘了。

    这不……她正在这儿和林叶凡抱怨岑森今天和自己朋友说的那些话怪怪的。

    谁知林叶凡听完之后细细一琢磨也觉得没有什么不对:“岑森哥说的对啊……说你们有重要的事情别人才不会阻拦,这不是因为你脸皮薄怕别人追问你嘛,而且……你想啊,你觉得……要岑森哥住在你那里,你会当着岑森哥的面说我家我家的吗?肯定是我们家这样才会让岑森哥觉得有回归的感觉啊!”

    连景言抿了抿唇,本来还想和林叶凡说关于超市里卫生巾的事情……可是想了想还是说不出口,干脆就算了。

    连景言发现,她和林叶凡隔了这么久没有见,她似乎更加喜欢向林叶凡撒娇了。

    想到这里,连景言不禁唇角勾了起来。

    “再有几个星期我就可以见到我的景言啦!”林叶凡爽朗的笑开来,“我这可是每天每天数着日子过来的。”

    连景言心里咯噔了一声,她似乎听到了外面洗菜的声音,便和林叶凡道:“小凡……岑森哥好像开始做饭了,我去帮忙洗个菜什么的吧,老在人家这儿白吃白住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好……那你吃完饭给我打电话啊!”林叶凡叮嘱。

    “嗯,好,我一会儿还有事儿和你说呢。”

    挂了电话,连景言就忙不迭的跑出来:“岑森哥……我帮你洗菜。”

    岑森把洗菜池旁让出来,温柔的笑着,看似无意问了一句:“和小凡打电话呢?”

    “嗯……”连景言这会儿满脑子都是一会儿怎么和林叶凡说不会去的事情。

    岑森看了眼眉头紧皱的连景言笑:“你可以和小凡多聊一会儿,一会儿吃饭我叫你……”

    “岑森哥……”连景言迟疑着还是抬头询问了岑森的意见,“我到现在还没告诉小凡我不回去的事情,你说……我该怎么和小凡说,才合适?我总觉得就这么直白的说……小凡会接受不了。”

    岑森唇瓣微张……心里有窃喜。

    从刚开始连景言对他排斥,到现在……连景言已经开始咨询他问题,这就说明了连景言潜意识里已经开始信任岑森了。

    岑森笑了笑道:“按照小凡的个性,可能是会介绍不了……不如这样吧,你呢……告诉小凡你现在有一个可以去电视台实习的机会,很多人都想要这个机会很难得,现在他们挑中了你……但是要是你去的话放假就不能回去了,你问问小凡的意见……看小凡觉得你应该如何选择。”

    “那万一……小凡说让我回去呢?”连景言不放心的问。

    岑森神秘的笑了笑:“放心吧……你这么说,小凡一定会主动告诉你让你留下来的。”

    “为什么?”连景言又问。

    岑森总不至于告诉连景言,因为这招在连景言的身上屡试不爽吧?!

    “因为你已经告诉了小凡机会很难得,小凡那么爱你……一定希望你好,所以肯定会让你留下来。”岑森笑着和连景言解释。

    连景言想了想自己就笑出了声:“好像是啊……”

    岑森看着这丫头傻呵呵的样子不自觉也笑出了声。

    “可是这样的话……好像有点卑鄙了。”连景言虽然是这么说……可是明明就是笑容满面的。

    吃过饭,连景言按照岑森交给自己的办法把这件事儿说给了林叶凡听。

    <果然,林叶凡在那头沉默了良久之后,告诉连景言……让连景言留下吧,机会难得。

    话是这么说,连景言分明得见林叶凡的心不甘情不愿,这么久了……林叶凡是真的很想念很想念连景言。

    以前如果想念还能抽个星期六星期天回去看连景言一眼,可是现在……林叶凡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无力。

    “景言……”林叶凡弱弱的唤着连景言的名字,声音哽咽的厉害,“我特别……特别的想你。”

    —————————千千分割线——————————

    PS:今天的更新也来鸟……岑森和景言在美国的生活是不是很温馨的说,岑大叔是不是很有心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