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价格自然不会便宜

价格自然不会便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实在的,要是这一次接待西班牙王室的事情做好了陆衍肯定是大功一件。

    然,陆衍不去别的酒店借人,并不是陆衍贪功,光是北京去的几家酒店,虽然都是连氏旗下的盛廷大酒店,但是明争暗斗从来没停过,人家借不借人还是另说,光是陆衍一开口首先就会被别人看扁。

    “让人事部那边把会西班牙语的人全部找出来!”

    客务部经理一愣:“安保部也要吗?”

    “你觉得安保部里有人会西班牙语吗?”陆衍心情不好说话的语气也不太好钏。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尽快把人带到陆经理面前。”

    客务部经理一出去忙去找了人事部经理,人事部一下子就忙碌了起来。

    不一会儿就查到了酒店里当时入档时会西班牙语的所有女孩子糅。

    可是,这里面还有很大的水分,这种五星酒店一般用的最多的便是英语,亚洲区……最多就再加上日语和韩语,有些人会一些西班牙语的日常问安,便在当时面试时写上了会西班牙语,这样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录取机率,所有的公司都喜欢技能多一些的员工。

    然而,这一次接待的是西班牙王室,那边的要求是贴身管家的西班牙语不仅仅只是能日常问安,他们注明了要求,是……精通西班牙语。

    当这些人被集合起来时,连景言也在其列。

    所有人都还不知道这经理把他们集合起来要让他们干什么。

    客务部经理,看大家伙一脸迷茫便先说:“今天叫你们来是因为你们的资料上都显示会西班牙语,我现在想问问你们,你们的西班牙语程度如何?”

    一听客务部经理这么说,一群人悉悉索索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经理……我的西班牙语水平也就是和客人问个安,简单的交流还可以……”

    客务部经理眉头一紧,这些人的心里他都是清楚的,毕竟当年他也是这个年纪过来的,大家伙儿都是为了获得这份工作尽力美化自己的简历而已,像西班牙这种并不是大范围人群使用的语言种类……谁能想到会突然用上。

    客务部经理头有些大:“你们谁可以和可以交流没有障碍?”

    “哪方面的交流?”有人又问。

    “就是谈天说地,什么都行……”客务部经理无比期待的看着眼前这七八个女孩子。

    “这就叫精通了……”又有人小声嘀咕了一句。

    连景言一直站在一旁默不吭声,到现在为止连景言还不知道他们问谁精通西班牙语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连景言不好贸然的站出来,而且自己也已经很多年没有说过了,还灵光不灵光连景言也不太确定。

    连景言会西班牙语要归功于她的爷爷,连景言的爷爷连立群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八国语言除却意大利语可能不那么灵光之外,其他语言都是相当的厉害。

    甚至有几次军演前下面送上来的翻译资料都被连立群找出好几处词不达意出来。

    连景言小时候经常被连立群带在身边,那时连景言也只是觉得好玩便和爷爷学,不过连景言学成且精通的也不过是瑞士语和西班牙语,后来连景言大了就不像小时候那样爱粘着连立群,其他语言也就没有再细学,英语纯粹就是在学校和美国留学那三年学成的。

    只是连景言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觉得好玩学习的瑞士语和西班牙语这种小语种可以派上用场。

    见大家有不吭气儿了,客务部经理又道:“叫你们来呢,是因为我这里有一个任务可能会交给你们其中某一位去完成,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精通西班牙语。这……是一个机会,做好了自然是平步青云,但是做不好……也会付出相应的代价,所以你们想好……觉得你们西班牙语可以做到一会儿和我先去见陆经理,要是觉得做不到的,你现在就可以转头走人。”

    连景言心里虽然也是迷迷糊糊的,但是观察来的都是女孩子,心里隐约有了一些想法。

    既然刚才说到了谈天说地,那么应该是要从里面挑一个女孩子去贴身伺候一位西班牙客人不错。

    可是……如果连景言没有记错的话,她听到众人的引论纷纷说是酒店把正在香港受训的姜笑笑都给招了回来,她虽然没有见过姜笑笑也听说这个女孩子精通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再联想到今天的事情……

    如果是照顾客人的话,为什么非得是女孩子?到底是客人本身就是女性所以要求贴身管家也必须是女性,还是男顾客有着古怪的个性连专业水平过硬的姜笑笑都伺候不来?

    连景言知道这些年从连志文的末位淘汰制一出来,各个酒店的经理几乎都是使进了浑身解数去增加入住率,难不成……

    不会的!

    连景言刚把自己的这个想法一否定,是有那种贴身管家为异性客人服务之后被带走的,光是连景言来了之后就听说过不少,可是那都是人家你情我愿自己走的,和酒店几乎没有什么关系。

    再说了……有哪一家酒店愿意放弃自己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优秀贴身管家送给客人的,服务再周到也不会周到到这种程度。

    否定了这一想法,连景言几乎可以肯定搞不好这位客人是女性,英语可能不太好,所以要求贴身管家是女性并且精通西班牙语可以和她交流。

    当然,这可以理解,别人到酒店里来是来买服务,犯不着难为自己用英语和别人交流。

    “经理……我觉得我可能不行,我问个安还可以。”一个餐饮部的女孩弱弱地开口。

    客务部经理摆了摆手让女孩先走。

    第一个开了头大家伙也都争先恐后的对客务部经理说自己不行,都转头走了。

    连连景言也都和客务部经理告辞离开了。

    看着人一个个都走光了,客务部经理心里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惆怅,这可怎么和陆经理交代呢!

    客务部经理额头上微微沁出些汗珠,他想了想忙上楼去和西班牙那边陪着两个小双胞胎来的人协商,看看男性贴身管家可不可以,男性的应该挺招小女孩喜欢的,可是西班牙那边一口就否决了,他们说今天不会要任何客房服务并请求酒店再想想办法,毕竟两个孩子入住的时间并不短,他们也不希望其他人尤其是男性随便出入两个孩子的套房。

    西班牙那边也没有责怪酒店,毕竟之前的贴身管家他们都见过了,觉得很不错……酒店也就没有再费心安排,谁知道这两个小不点都不喜欢非要换呢。

    连景言会前台之后这边还在讨论刚才客务部经理把他们叫去的事情,他们小心翼翼问连景言的时候,她只是笑了笑没答话。

    忙了一天下班后连景言想起关于左曼曼生日宴会的事情,那天也没有问左曼曼生日宴会是哪一天,不过那小丫头既然要过生日了今天下班早就去给小丫头买一个礼物,左坤应该会在生日前给自己打电话,如果到时候上的是晚班的话可以和别人倒一下。

    下班后连景言挤了公交一个人去了新世界百货,衣服玩具什么连景言知道那个小丫头一定都不缺,最后终于在一家水晶店停下了脚步。

    她看上了一个紫水晶手串,正好是儿童款细细小小的……连景言想带在那个小不点的小胳膊上一定很好看。

    东西好,价格自然不会便宜。

    对于连家来说自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现在只拿工资不靠连家的连景言来说,几乎要了她大半个月的工资。

    她从服务员那里接过包装袋唇角直笑,她几乎能想象到左曼曼那个小不点看到水晶手链时开心的表情。

    从连景言的内心深处来说,她除了喜欢左曼曼之外,还觉得左曼曼挺让人心疼的,这么小的年纪爸爸妈妈就不在了。

    刚买完东西,连景言就接到了穆淑珍的电话,说连景言的爸爸让她晚上回去吃个饭。

    连景言没多想打车就回了香山别墅。

    连景言一会去正好赶上开饭,吃完饭就被连志文叫去了房间谈。

    连景言关了房门见连志文正在喝茶便道:“刚吃完饭喝茶不好。”

    “你这几天看新闻注意到西班牙的事情了吗?”

    连景言觉得奇怪,今天在酒店里是先是把会西班牙语的女孩子都召集起来,这会儿自己的爸爸叫自己回来吃饭说的也是有关西班牙的事儿。

    连景言想了想点头:“嗯……就是说王储两个孩子的事情。”

    “那两个孩子现在就在咱们酒店。”

    连志文这么一说连景言一下子就恍然大悟了。

    原来如此……

    这就是为什么要找必须精通西班牙语的女性。

    “你那西班牙语是和你爷爷学的,什么水准我心里有数……我已经通知季霆准备让那两个孩子见见你。”连志文的语气一点都不像是和连景言商量。

    连景言眉头一紧,这意思……是让自己去当两个孩子的贴身管家?

    “可是我就在前台待了几天。”

    连景言的言下之意,就是自己才刚去酒店……什么服务经验都没有怎么做贴身管家?

    贴身管家要求各方面的业务能力都要是拔尖的,而连景言酒店倒是住过不少……被别人服务了不少,说道去服务别人……那简直就是没有过的事儿啊!

    西班牙王储的两个孩子要来盛廷大酒店入住这件事连志文怎么可能不知道,连志文也比较重视这件事情。

    下午连志文让秘书打电话去问了问才知道关于贴身管家的事情一直没有能定下来,他立刻让季霆在其他酒店抽调了几个符合西班牙那边要求的女性贴身管家过去,可是全都被那两个小祖宗给否定了。

    酒店最重要的一条宗旨就是:客人永远是对的。

    没办法,季霆只能再给找。

    然,在陆衍、季霆……这两只还正在想办法的时候,连志文想到了自己的女儿。

    “主要是两个孩子不喜欢酒店给安排的贴身管家,西班牙那边也觉得很抱歉……他们想再麻烦酒店给找一两个,两个孩子要是实在不喜欢,就把之前在西班牙照顾连个孩子的专用保姆调过来,只是那样……他们觉得一不小心就会让别人发现两个孩子在中国。”连志文对自己的女儿倒是实话实说。

    “爸爸的意思是……让我走一个过场?”连景言眉头一紧。

    “那两个孩子见了那么多专业素质出类拔萃的贴身管家都不喜欢,我们也就按照西班牙那边的意思再找几个,实在不行的话……也不是我们酒店的问题,我们就尽量在其他方面对他们做出补偿。”

    连景言点头。

    连志文轻笑:“叫你去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咱们选的贴身管家见两个孩子之前,西班牙那边来的人会先和贴身管家谈谈,所以西班牙语一定要过硬才行,不能随便塞个人过去,爸爸想来想去就想到了你。”

    连志文这么说,连景言就理解多了,既然只是走个过场……能帮酒店的忙连景言当然乐意,毕竟是自己家的酒店。

    “好,我试试。”

    “我一会儿就派司机送你过去。”

    一会儿?这么快……

    盛廷大酒店王府井这边客务部经理已经急成了蚂蚁,可偏偏人家总经理办公室安静的和什么似地一点消息也没有传出来。

    陆衍站在落地窗前一根烟接着一根烟的抽。

    上面已经知道陆衍这一次办事不力,还是季霆亲自从其他酒店抽的人过来,虽然依旧全都被两个孩子否了也没有人敢说陆衍什么,西班牙那边也承认了是两个孩子的问题和酒店无关,并且一再道歉说给酒店添麻烦了,可陆衍心里还是挺不是滋味的。

    他这个人挺骄傲的,在北京区的几家酒店里一直是站在领头羊的位置,每一次有什么难题别人不能解的,他都能,陆衍的字典里没有问题两个字,似乎他生来就是为了解决问题而存在的……

    可是这一次竟然让两个孩子弄得自己无计可施。

    陆衍静下心来推测,两个孩子应该是刚和爸爸妈妈分开在闹脾气,所以并不是真的不喜欢所有的贴身管家,而是任何一个贴身管家去她们都不会喜欢,这也就是为什么西班牙那边可以痛痛快快的承认是他们给酒店添麻烦了。

    孩子吸引大人注意力的方法就是捣乱,他们是想用这种方式让人把消息传达到她们父母那里。

    虽然这确实如西班牙那边说的不关酒店的事,可两个孩子住在他们盛廷大酒店……住在陆衍所带领的王府井店里,陆衍就必须想办法让两个孩子满意。

    陆衍按灭了烟蒂又点燃一根香烟。

    当陆衍接到季霆通知说一会儿连景言回酒店让连景言去试试时,眉头一紧……大小姐?

    这是陆衍才想起人事部经理今天说关于连景言在前台的表现,似乎很好的样子。

    只是……让大小姐去?成吗?

    其实,关于两个孩子的事情,可以说已经解决了,只是挑剔的处-女座的陆衍觉得没有达到他所期待的完美心里有些膈应而已。

    连景言一到酒店,就先被带到了陆衍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