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巨虫尸巫 > 二百四十一章 ‘贰化’虽难终成功

二百四十一章 ‘贰化’虽难终成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PS:一更码完,很久没看留言,今天看了,发现了大大们的鼓励谢谢,尤其是二黑同学的关心谢谢哦,猪猪还坚持地住,谢谢。レ思♥路♣客レ

    惯例求下月票、推荐、赞赞赞没力气多说了,睡觉了,嘿嘿

    人视未知为最大恐怖,而无知却会无畏,觉得jīng神状态和身体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觉得就算‘化生’时巫虫相冲,也不过就是短暂昏厥一会,浪费个三四十分钟时间的张黎生站起身摇摇脑袋,想都没想,就开始继续化生九尾蜥虫。

    慢慢吐故而不纳新,又花了大约半小时时间将周身气息吐尽后,他胸膛深深内凹的观想出魔神之象,开始轻轻吸气。

    受到巫者施术影响,巫虫周围空间再次慢慢扭曲,挤压的一缕黑烟从蜥虫表面飘散出来,被吸进了张黎生的肚子。

    一阵又酸又苦的气息直冲脑门,张黎生努力{坚持着,渐渐感到皮肤像是被锋利的刀剑切割,内脏如同被枪矛刺穿一样,浑身上下由里到外没有一处地方不巨痛难忍。. .

    但疼归疼,看到蜥虫身形开始虚化,张黎生心中却不惊反喜,觉得自己已经挺过难关,没想到的是这个念头才刚才在心中出现,他脑海中的魔神形象紧接着便化成了金蟾之象,令他瞬间昏厥了过去。

    再次被果冻石救醒,张黎生皱着眉头从地毯上爬起来,正要开始尝试第三次化生蜥虫。突然发现九尾蜥虫竟然已经周身龟裂,不堪化生之用。

    嘴巴里叹了口气,无奈之下他只得将巫虫虚化驱赶到工场的地下吞噬血食,等到蜥虫恢复之后,才再开始尝试化生。

    这次张黎生坚持到了周身浮现出黑sè盔甲般的鳞片,身形变得修长、消瘦,背椎两侧并排着长出四根蝎尾,金蟾才从其脑袋里浮现出来,令他昏厥了过去。

    连续几次不顺,第三次醒来的青年按照常理想想。就应该暂时罢手。仔细找找原由再做计较,可这样自认为不伤筋动骨,却让人感到不耐其烦的失败,却让他起了倔xìng。清醒之后。马上又开始了第四次化生蜥虫的尝试。

    就这样化生、昏倒。醒来的循环了七八次,终于在屠宰场地上的血食即将耗光之时,张黎生误打误撞的在一次尝试化生的过程中。尾椎长出了第九根蝎尾,身形渐渐虚幻,最后竟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在感觉上,他只觉得自己的身体突然毫无征兆的猛然爆开,意识随即代替视力,蔓延到了目光所及之处的每个角落,正暗自错愕时,又感到周身又有一种紧缩感产生,瞬间,一切又恢复的正常。

    这种诡异玄奇的爆碎、收缩的感觉不断往复出现,不断吸纳着巫虫身体上飘散出的黑烟的青年,身影在办公室中时隐视线。

    而他对面九尾蜥虫的身躯则渐渐模糊虚幻,六次循环之后,便消失于世界之上,彻底化为烟雾被张黎生吸进了肚子。

    至此,张黎生柒巫的‘化生’之路,终于险险完成。

    身上的灰sè夹克早就已经像是抹布一样的裂成几截落在地毯上,张黎生平复了一下狂喜的心情,猛然运起蜥虫之力。

    顷刻间,他身体被拉成到了两米左右的高度,周身急速生长出黑sè鳞片,九根蝎尾在背后刺破皮肤探伸出来,在虚空中慢慢摆动,显得好不狰狞。

    而等到化身过程全部完成之后,张黎生身上的鳞片自觉自动的闪出一抹淡淡光华,开始随着外部环境的改变,毫不间隙的变化着sè彩,将他带入到了隐形状态。

    低头看看身体变得像是不存在了一样,青年突然奔跑着冲向浴室,在接近墙壁的一刹那,他任由意识炸开,身体化为虚无之后穿墙而入,奇迹般的进入到了浴室中,

    “隐形和虚化的能力果然都移植到了我身上,”站在洗漱台明亮的大镜子看着空空如也的镜面,张黎生惊喜的喃喃自语道,“最后如果‘灵咒’能使用在这幅身体上,柒巫的化生就算成功了…”

    说着他将金蟾‘吞天食地,shèrì增缩’的神通所化的‘灵咒’加持到了运用‘九尾蜥虫’之力化身的身体上,没有任何冲突,毫无阻拦的就将身形胀大到了四五米高。

    蜷缩着身体,青年又尝试着将‘化身形态’由蜥虫转向金蟾,一阵撕心裂肺的剧痛之后,他便发现自己身上的鳞片,片片变大,化为青黄相间的颜sè,身形也由修长、消瘦变得壮硕刚硬,高度明明变矮了一些,可体积却一下膨胀到几乎将浴室撑破。

    “大约六秒钟的转换时间,虽然很疼,但和战斗时多一条小命相比,也算不了了什么…”一切顺利,张黎生长长松了口气,将身体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之后他美滋滋的泡了一个热水澡,擦干净身体后,认真照了照镜子。

    头发因为脱落了不少,变得比起前稀疏了一些,但以前发量很足,不注意看的话,倒也看不出有什么太明显的改变。

    可脸sè的苍白却实在是很显眼,远看还觉得没什么,近距离观察就感觉好像长期营养不良又很长时间没有休息,导致身体非常虚弱一样。

    这幅样子令张黎生很像是个痴迷于享受‘毒品’的重度瘾君子,不过用一个痴迷于实验不知疲倦,极少休息的科学家做幌子,倒也同样解释的过去。

    自觉没有太离谱的改变,张黎生朝镜子里的自己点头一笑,走出浴室,换上了一件干净衣服后,驱使着蛟龙从工厂地下虚化着身体飞腾上来,趴在了自己面前。

    望着鬃毛在空中无风自扬的青龙,刚刚因为突破到柒巫,得到第六次炼化巫虫机会的青年以心念施展出‘化’字巫诀,又凝练了巫虫一次。

    可惜受到他的法咒jīng血滋补,蛟龙除了体型看起来大了一圈,由八米多长的身形胀大到了九米,周身鳞片的颜sè看起来也深了一点之外,根本没有其他改变。

    觉得培育蛟龙再次‘蜕变’化为真龙只是痴然说梦的妄想,青年不由叹了口气。

    眼前可以继续‘化生’的巫虫之还剩下一只,虽然突破到捌巫还是没有影子的事情,更不用提玖巫,但一直信奉‘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的张黎生,却还是觉得应该早做准备。

    想了想,青年将蛟龙缩小放进了口袋,又驱使着几天前才刚刚在‘海虾B1号岛’炼化的那只拥有‘地罗网’神通的大蜘蛛虚化身体,爬到了自己面前。

    以心念施展出‘炼’字巫诀,将它也炼化成了‘六化巫虫’。

    没有‘蜕变’的蜘蛛受到法咒催化,变现便与蜕变后的蛟龙截然不同,被饲主jīng血笼罩后,它背脊上的鬼脸便突然裂开,化成一个如同花苞一样,缓缓蠕动的巨大**。

    那**闭合时还是显露出鬼脸的形状,张开却像一张狰狞大嘴,露出密布着粉红sè肉刺的腔唇,看起来让人觉得异常恐怖、恶心。

    “你真是我所炼化的巫虫中最丑陋、狰狞的一只,”看到蜘蛛堪称巨大的变化,张黎生脸上露出愉快的神sè,走到巫虫面前,抚摸着它长长肢足上的杂sè柔软长毛,“背上又背着个魔鬼的脸孔,就叫‘鬼面’好了…”

    刚给鬼脸蜘蛛起好名字,桌上手机‘啾啾…’的铃声就打断了青年的喃喃自语。

    张黎生回过神来,最后揉搓了一下巫虫漫长的毫毛,驱使着‘鬼面’虚化身体爬回了工场地下,走到办公桌前,拿起了电话。

    刚一接通,史提芬教授沉重的声音马上传到了他的耳中,“黎生,‘海虾B1号岛上出事了。”

    “怎么了,教授?”青年一愣问道。

    “艾芬妮在岛上的实验室被人洗劫了,她本人头部受伤,现在在‘纽约医学研究会附属医院’。

    据她学生兼助手就是那个叫贾斯丁的年轻人讲,很多实验素材和资料都已经消失不见,其中就包括那颗‘金丹’。”

    “不会吧教授,有谁会跑到异世界海岛上戒备森严的地堡里去抢劫一个生物医学的实验室?”张黎生错愕的说道。

    “当然是其他国家的情报人员,他们对米国在‘异世界’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一定垂涎三尺。”

    “噢教授,可能你不太常看新闻,所有不了解,在我们脚下这颗现在已经千疮百孔的星球上,不同的‘空间之门’通向的‘异世界’的情况也完全不同。

    比如和南非zhèng fǔ交战的‘异世界’是蒸汽文明,而‘海虾一号世界’…”

    “黎生,我虽然不常看新闻,但不是生活在‘火星’上,你说的那些情况我都知道。

    可在我们没有亲自踏进过其他‘异世界’的情况下,怎么能断定‘海虾二号世界’上的研究对解析它们完全无效,要知道…

    见鬼,现在可不是讨论这种问题的时候,我也在‘纽约医学研究会附属医院’,你能过来一下吗?”

    “噢,当然可以教授,我马上过去,路上就联系朋友看能不看找到‘脑外科’权威级的专家给艾芬妮教授会诊一下,放心,一切都会没事的,教授,都会没事的。”

    电话里一片沉默,直到张黎生匆匆下楼,出门钻进车里,史提芬才低声说道:“谢谢你孩子,谢谢,希望像你说的,一切都会没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