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巨虫尸巫 > 三百二十八章 恐怖的意外

三百二十八章 恐怖的意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PS:这两天过的浑浑噩噩,家里出了点事,又不方便说,竭尽全力保持每天两更,可因为无法定时,月票也不给力,心里苦闷,哎,今天一更调整一下,抱歉了大大们

    飞翔在夜空中的钢铁巨人的数量足有一百多具。

    在一团团白光中悬停了一会,那些钢铁战士背后突然喷shè出炙热的白sè火焰,带起巨大风压急速掠空下降,转向飞行着瞬间便不见了踪影。

    看到钢铁战士出现的位置应该是几乎和纽约新港融为一体的军事基地,消失的方向却是‘海虾B1号岛’,张黎生心中忍不住一下揪紧。

    “天上的好像是钢铁战士,纽约城附近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这种‘大家伙’…”被突如其来的亮光所吸引,丽莉也惊讶的抬头望向天空,等她回过头来再看儿子时,却发现青年的神sè一下变得非常凝重,“宝贝,你,你怎么了?”

    “没什么妈妈,我们进屋去吧。”张黎生迟疑了一下,摇摇头说。

    ``

    “好的我们进屋去。

    今晚我还以为是自己一个人吃饭,所有只做了苹果蔬菜sè拉,不过冰箱里有现成的肉排,煎一煎很快就可以吃了。”丽莉开心的拉着儿子的手,像领着孩童一样,把他领进了屋,送到餐椅上坐下,开始忙碌起来。

    看着母亲打开冰箱取出四五块厚厚的肉排用微波炉解冻,又找出煎锅清洗了一下放在天然气灶上开火倒油。忙忙碌碌,张黎生随口说道:“妈妈,现在吉儿和哈瑞也上大学了,拉文叔叔有一直很忙,下了班你应该多出去走走。

    我记得去年你不是还常参加社区里的家庭聚会吗,还有瑞金阿姨,周末假期你完全可以和她去逛逛街,散散心,不要老是闷在家里。”

    “宝贝,社区家庭聚会可不是每天都有的。何况我也不想再听那些年轻妈妈抱怨她们的小毛头有多么的听话或不听话。

    至于你瑞金阿姨。她最近正在闹离婚,就为了一个来自波多利亚刚满三十岁年轻小伙子,牺牲十一年的婚姻…

    哎,现在她见到我就要抱怨离婚的困难和爱情的甜美。简直像疯了一样。”

    “噢那可真不幸。”张黎生耸耸肩想了想说:“我看你现在的生活有点太闷了。不如帮你成立个‘儿童慈善基金会’怎么样,妈妈?

    你是儿童教育专家,知道那些孩子需要帮助。主持个‘慈善基金’可以顺便打法无聊的时间,让生活重新变得充实起来。”

    “宝贝,你有这样的心愿妈妈感到很骄傲,但帮助别人绝不是为了打法无聊的时间。”丽莉把解冻的肉排放进热好的油锅,转身盯着儿子严肃的说道。

    “噢,噢,当然妈妈,我想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道歉,不过你觉得我的主意怎么样?”

    “你的主意不错宝贝,但想帮助别人不一定捐助很多钱成立‘慈善基金’就是最好的办法。

    这样吧,我正打算写一本书,是关于米国移民家庭孩子心理健康研究方面的,完成之后你帮我出版,然后免费赠送给纽约城里所有有孩子的移民家庭,可以吗?”。

    “当然可以妈妈,重新开始写书你也就不会这么闷了,我很愿意。”

    “不用担心我感到无聊宝贝,明天我就开始搜集资料,”知道张黎生喜欢吃五六成熟,最到还略微带点血水的牛排,丽莉看火候到了,很快便将肉排盛进盘子,淋上特制的酱汁,又加了几大片生菜和切开的番茄送到了儿子面前,“肉排好了,快吃吧。”

    在‘异世界’扮演残酷土神角sè,砍下成千上万土人头颅眉头都不会稍稍皱起的青年脸上露出了‘干净’的笑容,“看起来就很美味,谢谢妈妈。”

    “宝贝,你真是是我遇到过的最贴心的好孩子,可惜对其他人有点冷淡,不过即便是这样也已经很完美了。

    吃完牛排就去干你想干的事吧,不用担心我,妈妈自己一个人可以过的很好,何况还有你拉文叔叔陪在身边。”

    “妈妈我没有什么想干的事,如果硬要说有的话,最后两周就是陪在你身边…”张黎生一愣,掩饰着说道。

    “别骗我了,从刚才你看到那些钢铁战士在空中出现的时候起,表情就很不对。

    我也能看出来,那些钢铁战士飞走的方向应该是‘海虾B1号岛’吧,你这段时间做的所有科学研究的重心都在那座岛上,如果那里发生什么意外,又怎么可能不担心呢。

    一会吃饱了就去看看情况吧,答应妈妈,一切都要小心,千万不要冒险。”

    张黎生楞了一会,沉默着点点头,在母亲温情目光的注视下慢慢咀嚼着,一口一口的吃光了肉排后低声说道:“对不起妈妈,我才刚回来…”

    “你是我的骄傲,我一直都以你为荣…”丽莉抚摸着儿子的面庞,打断了他的话,“去吧,一定要小心。”

    “我又不是职业军人,不用担心的妈妈。”张黎生站起身,朝母亲勉强笑着挥挥手,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家门。

    出门的瞬间青年的脸sè已经变得yīn霾下来,在昏暗的社区街道中他脚步轻快的躲到了两座木房中间不易被人发觉的角落,脱光了衣服拿在手中。

    之后洛比奇社区街道空气中蕴含的水气开始化为淡淡白雾,飘飘荡荡的汇聚到了张黎生的身边,凝聚成了一团面积不大的浓烈云雾,包裹着他升腾而起。

    那云雾直冲夜空时,周围便有更多水气依附上来,令其越变越大,到了云层之上,已经变成一朵厚重巨大的云彩,无风自飘的向城外纽约新港的方向飘去。

    腾云驾雾御空飞行的速度自然很快,不过七八分钟,张黎生已经来到了新港上空。

    目光穿透云雾向远处的大洋望去,他隐约看见电闪雷鸣的光亮闪动,侧耳倾听还有密集的爆炸声传来。

    “活见鬼了,‘海虾B1号岛’上真的发生战争了…”云雾里张黎生目瞪口呆的喃喃说道,此时他面临两种选择,一是就这么一头雾水,什么都不清楚的直接腾云驾雾一路飞到‘海虾B1号岛’上,看看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尤其是现在信奉自己的图德南部落情况怎么样了;

    二是先了解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掌握详细情报后,再做决定。

    思前想后,张黎生决定采取第二种办法,低头看看地面上拥满了蚂蚁一样川流不息人群的港口,他驱使着云雾飘到一旁黑暗无光的荒野上缓缓降下,穿好衣服,大步走上了公路。

    此时纽约新港的四个巨型入口已经被各种颜sè的新闻车堵满,几十个现场新闻主持人在打光板和简易灯光的塑造下,正神情肃穆悲伤的进行着新闻直播。

    “据官方可靠消息,这次‘海虾B1号岛’原著民的突然袭击已经造成大约两千五百三十余名‘新移民’和旅行者的死亡,重伤人数据估算在七千人以上。

    这是自‘911’后,米国遭受的最可怕的恐怖袭击,而袭击者竟然是我们一直平等善待的‘异世界’土人…

    抱歉,请原谅我刚才有失职业水准的哽咽,因为我的儿子正是‘新移民’中的一员,现在生死未卜…

    在这个沉痛的时刻,让我们向上帝祈祷能有更多的伤者获救,不会再有新的牺牲者出现,阿门。

    这里是NTT(纽约大都会电视台)新闻快报,我是查理斯.霍顿。”一位身穿笔挺的棕sè西装,满头梳理的整整齐齐的银sè短发,年纪介于中年和老年之间的英俊男人手拿‘麦克’用极富磁xìng的声音播完新闻后,在摄影师镜头移开的瞬间,突然失态的蹲在地上,放声痛哭。

    在不远处一个身穿深灰sè职业套装,长相甜美的年轻女主持人听到哭声传来,在直播中眼圈突然泛红,用异常悲痛的语气说道:“这次可怕的意外所带来的沉重苦难,我相信不仅仅在由‘海虾B1号岛’上仍未撤离到安全地带的‘新移民’承受,更是由所有的米国人承受着。

    就在几秒钟前,一位我非常尊敬的同行在尽职尽责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后,为他还在‘海虾B1号岛’上没有音讯的孩子失声痛哭。

    此时此刻在纽约新港前,我能清晰的感受到现场凝重悲怆而绝望的气氛,但我始终相信,天佑米国,再沉重的苦难也终将过去。

    并且无论是谁带给了我们这种可怕的苦难,米国都将让它知道需要付出了代价是其绝对无法承受的!

    这里是纽约新港新闻现场,我是ERT(纽约新闻台)的吉莉安.吉娜。”

    说完最后一句话,女主持人保持坚毅表情直到摄影机关掉,然后急匆匆的向摄影师问道:“科利莱,我表现的怎么样?”

    “镜头感一流,但说的话个人感情sè彩过于浓烈,以新闻记者的角度看,又失职业水准。”

    “哈,可观众就喜欢这种不职业的报道,他们爱听主持人有个xìng,讲‘狠话’,只要有镜头感就好,重要的是能一下抓住观众的视线。”女主持人接过助理递来的咖啡,满不在乎的摆摆手说。

    满脸大胡子的摄影师耸耸肩不再讲话,尽职的检查了一遍机器的支架,摸出根烟来点上,刚吸了一口就听到有人在身后低声问道:“记者先生,能不能请您告诉我一下,‘海虾B1号岛’上发生了什么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