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密妃在清朝 > 145要挟

145要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密蘅有些恼怒的看了过去,却一眼就对上了康熙带着几分笑意的眼神。雅*文*言*情*首*发

    王密蘅见状连忙收敛了眼中的怒意,朝康熙身前凑了凑,最后还讨好的朝康熙笑了笑。

    许是昨晚吃干抹净心情格外的好,对于王密蘅别有用心的讨好康熙倒是一点儿都没介意,只重重的拍了拍王密蘅的屁股,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王密蘅。

    王密蘅被他突然袭击,却是敢怒不敢言,这会儿看着他眼中隐隐露出的笑意,更是气得差点儿抓狂,恨不得扑到康熙身上肆意妄为一番。

    可能是她脸上的表情太过明显,康熙笑着捏了捏王密蘅的脸颊,然后在她耳边轻轻低语了一句,然后实现又在她的身上四处乱扫。

    王密蘅的脸颊红扑扑的,心想她再怎么脸皮厚,也比不上这位爷呀。这男人,怎么会突然想到要在她身上作画呢?这分明,是□□裸的调戏。

    “爱妃这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康熙勾了勾嘴角,一动不动的看着她。

    王密蘅强按下想要揍他一顿的冲动,朝他露出一抹无比灿烂的笑容,在康熙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下子就扑倒在康熙的身上。

    虽然想过无数次,但这是王密蘅第一次付诸实践。

    其实,扑上来的那一瞬间,王密蘅心里就不由得咯噔一下,尤其是对上康熙喜怒难测的目光的时候,她就愈发觉着心虚了。

    好在,以她对康熙的了解,这男人不至于会生气。

    康熙先是一愣,随后看了一眼像树袋熊一样趴在自己身上的女人,不由得抽了抽嘴角。

    王密蘅趴在康熙的胸膛上,听着那极有规律一下一下的心跳声,不知怎么心也扑通扑通跳得厉害了。

    “下来。”康熙扯了扯她的胳膊,眉头蹙了蹙。

    王密蘅不为所动,用力的摇了摇头,康熙刚刚动作根本就没使上一点儿力道,让她想害怕都害怕不起来。

    好不容易能将康熙压倒在身底下,她怎么也得好好享受这样感觉才是。

    毕竟,从两人相识开始,无论是口舌上还是武力值上,王密蘅从来都没有占过一丁点儿便宜。

    看着身上的女人耍赖的样子,康熙这时也哭笑不得了:“这耍赖的性子,也不知道跟谁学的?朕得命人问问王国正才是。”

    听着康熙的话,王密蘅顿时就满头黑线,怎么什么事情都要去问问自家老爹呢?

    她这样的性子,十之□□是上辈子就成型的,再说了,自家老爹要是和她一样的性子,指不定抱紧一只大腿蹭蹭蹭混到上头去了,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官位了。

    说起来,她还真替自家老爹担心,对这官位,也太没追求了一些。整日里品书鉴画,下棋听去曲,这日子,过的要不要太悠闲了呀。

    看着王密蘅的脸上精彩的表情,康熙伸出手来重重的敲了敲她的脑袋:“你这样子,怎么选进宫来的。”

    王密蘅吃痛,捂着痛处揉了揉,小声的嘀咕道:“笨死了,根本就不是选进宫来,是被抢进宫来的。”

    “嗯?”王密蘅的声音很小,小到康熙根本就没听清楚她在说什么,不过单看她的表情,也知道不是什么好话。

    看着康熙皱眉的样子,王密蘅讨好的向康熙笑了笑,道:“皇上就是嫌弃了臣妾,也没办法了,说好的,不能中途退货的。”

    大概是从未听过这样的论调,康熙闻言勾了勾嘴角,很是慎重的点了点头:“嗯,不退货。”

    还没等王密蘅得意,康熙就紧接着吐出了后半句话:“皮糙肉厚的能当丫头使唤,也用不着退货了。”

    听着康熙的话,王密蘅几乎一口老血吐出来。

    什么叫皮糙肉厚,他哪只眼睛看到她皮糙肉厚了。明明,是肌肤赛雪,眼若秋水的美......美娇娘啊!

    王密蘅在心里把康熙踩在脚底下狠狠踩了好几脚,尤不解气。

    康熙见王密蘅一副气到不行的样子,却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还笑,还笑!”王密蘅恶狠狠的瞪了康熙一眼,趴在康熙的身上,胳膊用力的压了压,直到耳边传来一声闷哼,才止住了动作。

    看着康熙吃痛的表情,王密蘅忍不住笑了笑,心想,谁让你欺负我呀。

    这样的念头刚转过,她就忍不住又心虚起来。刚才的力道她没控制住,不会压出个好歹来吧。

    王密蘅看了康熙一眼,心里忍不住有些发毛,终于从康熙身上下来,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皇上......”

    她的话音刚落,就看到康熙眼中的一丝笑意,紧接着,康熙一个翻身就将王密蘅压倒在身下。

    “怎么,爱妃是在担心朕?”康熙很是欠揍的声音带着几分笑意传入了王密蘅耳中。

    王密蘅故作镇定,眼睛里满满的都在说:怎么会,皇上您多想了吧。

    她这样子,康熙更觉着好笑。

    伸手就挠起她的痒痒来,王密蘅从小就怕痒,他这么一挠,当即就控制不住向后边躲去,却哪里能逃得过康熙的魔爪。

    “哈哈哈......不要了,不要了。”一会儿的功夫,王密蘅就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忍着笑意连连求饶。

    “不要,不要什么?朕怎么听不明白?昨夜爱妃可和朕一个劲儿的说要的。”康熙看王密蘅笑得浑身乱颤,眼睛眯了眯,追问道。

    “嗯?”这个时候,王密蘅的脑子里已经是一片混乱了,一下子没明白过来康熙这话是什么意思。

    等她明白过来的时候,心中暗怒,脸颊一下子就涨得通红。

    混蛋!她什么时候一个劲儿的说要了?

    王密蘅的目光里满是控诉,康熙却在这个时候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嗯?爱妃要是不记得,朕不介意帮爱妃回忆一下?”康熙的嘴角微微勾起,想都没想就说道。

    得,康熙这句话一说出来,王密蘅觉着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男人,真的是流传千古的康熙皇帝吗?她怎么觉着这么不靠谱呢?这调戏的话,说的也太顺口些了吧,都不用过一下脑子的。

    看着康熙眼中的笑意,王密蘅的嘴角抽了抽,却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口舌之争,她从来都争不过康熙的。更别说,她现在回忆起来,脑子里零星有些昨晚的记忆,好像,好像她真的说过那些让人脸红的话。当然,她发誓,她真的是被康熙逼到不行才求饶的。

    可恨的是,她都那么求他了,他还是不放过她。要不然,她最后怎么会晕倒过去呢?

    不用想,也知道罪魁祸首就是康熙这个大魔王了。

    康熙耸着鼻子凑到王密蘅跟前轻轻地咬了咬她的耳垂,含着笑意道:“嗯?爱妃说用是不用?”

    王密蘅捂着耳朵,恨不能一句狠话甩过去:用,用你个头啊!

    只可惜,她有那个胆子,也没胆在康熙面前吼出来啊!

    再说了,这可是乾清宫,她这一嗓子吼出来,指不定整个后宫的人就都知道了。那样的话,她真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康熙对王密蘅的答案原本就没在意,见她瞪着眼睛不说话,便将话题转移了开来。

    “好吧,不愿意说就算了,想来爱妃对自己娘家的事情也不感兴趣了。”康熙摸了摸王密蘅的脑袋,作势就要起身,却被王密蘅一下子拽住了袖子。

    “感兴趣,臣妾怎么会不感兴趣呢?”王密蘅笑着讨好道。

    她有一种感觉,康熙不会无缘无故时说起这些事情的。

    绝对,是家里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想来想去,除了自家老爹,好像没什么让她担心的。可是,自家老爹被人参奏的事情,不是前些日子就被康熙摆平证明是诬陷了吗?

    康熙的目光在王密蘅拉着他的袖子处停留了一瞬间,似笑非笑的道:“快早朝了,爱妃伺候朕更衣吧。”说着,又转头叫道:“来人!”

    一阵脚步声从殿外传了进来,李德全推开殿门躬身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行宫女太监,手里拿着各种洗漱更衣所需的东西。

    李德全原本想替康熙更衣,却被康熙一个眼神止住了动作。

    “怎么,不愿意?”

    “能伺候皇上更衣本就是臣妾的福气,臣妾哪里会不愿意。”王密蘅继续讨好道,心里却不由得腹诽了一声,这男人还真是傲娇啊,明明,以前都觉着她笨手笨脚让她多休息一会儿的。

    王密蘅想着,忙上前给康熙更衣,一脸讨好的样子,龙袍本就繁杂,等到王密蘅收拾妥当,额头上都渗出了一层层的汗。

    康熙抬起头捏了捏她的脸颊,走到床前从枕头底下拿出一本明黄色的折子,递了过来。

    看着他的动作,王密蘅微微怔了怔,自古后宫不得干政,奏折这种东西,看了就是罪过吧。

    王密蘅站在那里,良久都没有动作,倒是康熙忍不住笑出声来。

    “还是皇上说给臣妾听吧。”王密蘅看了他手中明黄色的折子一眼,讨好道。

    康熙凑过身来,在她耳边低语了一句,王密蘅的脸色一下子就涨红了。

    他说的是:“那爱妃,是不是答应朕的要求了。”

    那要求,自然是之后的某一日 ,让他在她身上作画。

    看着康熙小人得志的样子,王密蘅很是郁闷,却也只得答应了。

    于是,康熙就不咸不淡的丢出一句话来:“王国正,得了个儿子。”

    好半天,王密蘅才明白过来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