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师姐寻宝的日子 > 第798 东瀛同源非同族

第798 东瀛同源非同族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胡亥即位后,李斯就发现了自己要被赵高算计,李斯想告诉胡亥,可是胡亥早就和赵高如同莫逆。

    李斯身死。

    赵高夺去了一切的权力,那个秦二世不过是个傀儡而已。

    赵高在朝堂上,让人牵了一头鹿,给大家认。

    很多人不说话,赵高说,“我觉得这是马嘛!”

    很多大臣跟着说,“赵大人明见,这就是马!”

    可是很多人不服,非要站出来说,“大人不对,这是鹿!”

    赵高脸上铁青,很快,这些说是鹿的大臣就被清理出去,身首异处,全家女人为奴,男人斩首。

    在秦二世的昏庸和赵高的弄权下,秦朝的天下风雨飘摇。

    秦二世身死。

    最后,剑御玫看到那个说“我要把他拉下来!”的项羽和那个说“我要取而代之!”的刘邦进行了楚汉大战,最后刘邦胜利,项羽自刎乌江 ,刘邦称帝,建立了威武大汉朝。

    剑御玫此刻在恍惚中,看到了那个大秦朝的过去,看到了始皇帝如何会在这里的。

    他看着那个始皇帝在那里威严的坐着,仿佛天下还在他的手里。

    这时,丹云碧发现了啥。

    “这是啥!”丹云碧好奇的说。

    剑御玫和池衡围了过去。

    他们看到在那边的角落横七竖八的散落了很多的尸体,可是那些尸体都没有腐烂。

    剑御玫一看就是秦朝人,那是那些梦里看到的死在这里的人。

    有一些是没有来得及跑出来的侍卫,有几个就是那个大臣和那个方士。

    剑御玫走了过去,他对那个方士很感兴趣。

    他看到那个方士瘦瘦的样子,穿着比较特别的衣服,剑御玫想,这就是那个时候的道袍了,修行的人总有一些独特的衣服。

    只是剑御玫最感兴趣的是,他怀里好像掉出来了一些东西。

    剑御玫看到,那是一个帛书。

    剑御玫取出帛书,只见上面写着一些内容,剑御玫读了下去,这竟然是徐福给他的师弟的。

    上面写了他即将要东行沧海,希望师弟能随行等等。

    剑御玫想,这个要是拿出去,岂不是很有价值。

    当年的徐福远走东瀛,这个价值足以揭示一些东西。

    如果有朝一日那个东瀛不再是现在这个样子,就如同戴季陶说的,中国强大,东瀛重新当中国的妾的时代,而不是像现在,中国羸弱,东瀛就当贼,如果重新转到那个中国强大的时候,两家一起考古研究徐福的行踪。

    也许那个东瀛传说的大神以及第一个天皇的来历,都会得到很好的揭示。

    剑御玫还翻着那个方士的怀里,他还找出了一个竹简,那个竹简好像是一个修行的方法,剑御玫想,他们能修炼找出这个仙山,可能是还是有他们的特色,自己还是有空研究下。

    这时,池衡又在喊了,“你们看,这些是啥!”

    剑御玫和丹云碧走了过去。

    这是几口大箱子,明显十分的华丽。

    剑御玫拉开了箱子,里面都是一些很精致的日常用品,金银铜铁为主,估计是秦始皇的日常用品,因为剑御玫拿起那些器物,上面都有些标识,剑御玫估计那个是秦宫的标识。

    还有一口大家打开后,看到都是一些衣服,可是又不是一般的衣服,一看就是秦始皇的东西。

    大家目瞪口呆,你看我我看你。

    “你们说这些衣服拿出去会不会坏掉?”剑御玫说道。

    “很有可能!”池衡说。

    “不是有可能,是一定会坏掉,我听过,人们打开一个古墓,里面的女尸栩栩如生,可是一旦空气进去了,很快就开始腐烂,啥都没有了,衣服也是如此,所以,这里的衣服拿出去,肯定不行了!”丹云碧说到。

    “那好,不要拿这些衣服了!”剑御玫说到。

    他继续拉开箱子,当他拉开这个箱子里全是一些珠宝玉器。秦始皇喜欢玉器,大家都是知道,可是没想到他随行都带有这样多的玉器。

    “你们大家研究下,选最珍贵的带上,毕竟我们也带不走很多,现在我们找到的宝物,大家都平分了吧!”剑御玫说到。

    “我知道剑御玫你是拿去做事,我们干脆这样,还是按照以前的办法吧,大头拿去做事,小头我们分!”池衡说到。

    “是呀,小头也够我们用了,我们也用不了那样多钱,当土老财再多钱也没意思!”丹云碧也说了。

    “好,那就这样处理!“剑御玫微微一笑。

    大家就忙乎起来,他们整理了那些宝物,装进三个大家都可以背上的袋子,那几个袋子都是特殊的袋子,剑御玫的那个乾坤袋也在中间。

    他们装好之后,剑御玫看到那些长生草,心里一动。

    他一个腾空,在空中不断的抓起那些草,放到一个小口袋里。

    大概抓了几十颗的时候,他觉得应该可以了。

    他落了下来,”这些草,我们平分了,回去后你们可以给你们的家人吃,我估计这些草没有外星人弄走的那样成熟,可是应该还是有些效果,长生不老可能不现实,但是延缓衰老治疗很多病是没问题的!“

    池衡和丹云碧欢呼了。

    他们哈哈大笑了起来。

    可是这时,他们听到了外面传来了声音。

    剑御玫暗示了他们两个,他们马上抓起自己的袋子,躲在了一块大石头后面。

    脚步声越来越近,那些人的对话,也很清晰了。

    “这里真大!我想就是这里了!“一个声音说道。

    “是啊,就是这里,没错了,那个书里说的,在茫茫的岛上,有仙草,这仙草可以长生不老,又有人后来补充说到,相传秦始皇也来到了这里,最后埋骨这里,据说他是被他的宦官赵高所害,才会死在这里,今日我们就要解开这个千古之谜了!“一个声音说道。

    剑御玫一震,这个人不就是那个教授吗。木村教授,剑御玫点点头。

    “教授,我一直很奇怪,你是如何知道的,难道你是梦里有神仙托梦给你?“那个随从说到。

    “哈哈,实话告诉你吧,我长期研究皇室的资料,很多关于皇室的不解之谜,其实我都知道,这次,其实我是受命而来,具体谁命令的,不能透露,我这次来,反正是看了很多的秘密资料,我还有特殊的使命,就是拿回一些仙草回去!“木村说道。

    “现在到处都是仙草,教授,我们发财了!“他的随从说到。

    “这里的一切,都是天皇陛下的,我们个人的作用微不足道,只是千古的秘密解开了,如果那本书上说,当年的徐福大人从大陆来到这里找到了仙草,然后来到我们东瀛,那很多流传的故事都得到了验证,你知道,我们的第一代天皇可是活了好几百岁啊,如果说徐福曾经在这里得到过仙草,那就一切很好解释了,所有的不解之谜,都能得到一些验证啊!“木村哈哈大笑。

    “啊,我们的天皇真的来自中国,真的是徐福?那我们岂不是那些秦朝的童男童女的后代?“随从说到。

    “哈哈,有些话得保密,你知道,这些历史研究,千古秘密研究,得服从政治的,如果我们现在说天皇就是徐福,还列出很多考证,战争期间,会给人以同室操戈的感觉,西方人会说我们不人道,当然,他们外国人不知道中国人之间相互残杀,不比外族对他们的残杀更差。不过我们现在不能宣布这个结论,不过,如果我们征服了支那之后,我们拿出大量的事情,罗列出我们和大陆,原本是一家人,我想,这对我们天皇陛下统治全中国,是有好处的,这可以消除他们的敌意,他们就觉得,既然天皇也是中国人,那就是中国人统治中国人,就不是东瀛人统治中国人,这是多美好的事情啊!“木村教授说道。

    “哦,木村教授,我明白了,你的使命是如此的伟大,你是要找出天皇的真正的身世,为我们军部的下一步行动,为天皇陛下统治全中国,找出合理合法性!“随从说到。

    “这事必须严格保密,因为你想,如果我们不能统一全中国,我们贸然说出天皇的身世,也许会给国内一些人以借口,说天皇是中国人,这对天皇的地位是不利的,虽然也许这些人自己都是当年的徐福带去的中国人的后代,可是为了权力,人是啥事做的出来的!“木村说道。

    “是,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中国人的后代,我记得我找到一些史料,说我们东瀛人在唐代时候,使劲的学习中国的文化,那时所有来大唐的东瀛人,都使劲的把自己的女人送给大唐的比较伟岸的男子弄,然后回去都是怀了孩子的!所有来我们东瀛的大唐的男子,他们几乎每晚都要被我们东瀛人请到家里过夜,然后主人会把自己家里的女人都轮流送给他们睡,希望能留下他们的种子!”那个随从说道。

    “是呀,我们东瀛人原本是倭族,可是我们倭族人个头普遍偏小,如果不是经过大规模的和中国人进行改良,我们不会有现在这样的优秀的,这也是公开的秘密,可是现在的气氛,这点也不能说,记得了!”木村说道。

    “是的,我知道的,我们现在首要任务时征服支那!”随从说到。

    “是,我们必须征服支那,支那一盘散沙,我们征服之后,就会按照我们的精神来管理,那时,我们征服世界,打败白人,那才是我们的最大的梦想,我们大和民族是最优秀的!”木村说道。

    他们哈哈大笑了起来。

    “是,教授!我好像看到了秦始皇!”那个随从说到。

    “是的,我也看到了,我们待会把这些都带走,秦始皇,这些长生仙草,都带走!你们再检查下,看洞里还有啥,我们都带走!”木村说道。

    这时,剑御玫冷笑一声。

    他对池衡他们说到,“准备好枪!”

    池衡和丹云碧点点头。

    剑御玫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当那个木村还在那里盯着秦始皇发呆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人走了过来,他眼睛都瞪大了。

    “木村教授,你的梦想真大,你的胃口也很大,可惜,只是应了我们中国人的一句话,痴人说梦,黄粱一梦!”剑御玫讥讽道。

    木村看着剑御玫,突然也笑了。

    “你们中国人最喜欢梦,所以你们的成语里那样多的梦,我们东瀛人不同,我们不做梦,我们只做现实的事!”木村说道。

    “现实就是明明你们是中国人种,却想征服中国,残杀中国人,抢夺中国人的宝物,这就是你们的逻辑?”剑御玫冷笑道。

    “你们不配这些遗产,你们一盘散沙,你们不讲卫生,你们不文明,你们从元朝灭亡你们开始,就不是那个大唐以来的中国人了,当时我们日本人还给你们吊孝。从那时起,我们日本人就决定,走自己的路,昔日的中国已经死了,我们要承担起昔日的中国人的辉煌文明,在现代,更是如此,你们只能让我们统治才有未来!年轻人,不要多想,服从我们吧!”木村说道。

    剑御玫冷笑 一声,“真是疯癫了,天欲让人灭亡,一定让人先疯狂,你们日本人整个都疯狂了,你们的死期不远了!从甲午到现在,终于,机会来了,你们已经走向了死路,你们还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木村对天笑道。

    剑御玫冷冷看着他,剑御玫看到,不远处的秦始皇也在冷冷的看着木村。

    “我们疯狂,你看着,他就是秦始皇,他可以统一六国,我们当然可以统一中国,哈哈哈哈!不瞒你,我们在岛上待够了,总是地震,我们就像一群老鼠,随时处在危险中,也许一个大地震,就会灭亡我们全民族,我们不会坐以待毙,所以,我们一定会征服支那的!”木村狂笑着说。

    “你们也真是,放弃征服,放弃屠杀,放弃优越感,好好的和我们中国人认亲戚,帮助我们成为现代国家,这样的话,一旦你们发生地震等情况,必要时我们可以接纳你们,你们愿意成为中国人的话,我们可以忘记前嫌,既往不咎,接纳你们,你们天皇可以享受清室退位后的这些优待,大家皆大欢喜,你们何必这样搞呢,你们不会成功的!”剑御玫说到。

    “哈哈,哈哈!”木村又狂笑了。

    “你们中国人说话从来不讲信义,再说了,我们才是最优秀的,只有我们统治你们,其余的面谈,你们等着吧,我们已经在做最大的准备,这一天,会很快实现的!”木村狂笑着。

    这时,剑御玫突然看到,一大群日本军人穿着黄军装,冲了进来。

    他们举起了枪就要开枪。

    剑御玫一个飞跃,回到了那个大石后。

    此刻,密集的子弹打在了大石上。

    “杀死他们,拿走这里的一切!”木村大声喊道。

    “是,教授!”那些士兵大声的回答道。

    剑御玫此刻也不客气了。

    他举起了伯格曼,对着那些冲过来的士兵就扫射而去。

    一大排士兵倒下了。

    此刻,木村看到他有枪惊呆了,他急忙往角落里躲去。

    那些士兵趴在了地上,对着剑御玫开枪。

    可是,剑御玫早就调整了角度,他对着那些地上的事情就是扫射。

    他知道,国仇家恨都在这些扫射上了。

    这是一个残忍的民族,一个忘恩负义的民族,不是一家人,剑御玫反复告诉自己。

    他的子弹不断的冲向他们。

    剑御玫看到那些日本人纷纷倒下。

    因为他们时常想躲剑御玫的子弹,可是又被持衡和丹云碧的子弹招呼。

    等到这些士兵全部倒下的时候,剑御玫看到那个教授不见了。

    “大家带上自己的袋子,我们冲回去去!”剑御玫说到。

    “好的!”他们都喊道。

    当大家冲到了山洞口的时候,突然,一大片的子弹袭来。

    剑御玫他们急忙趴下。此刻,外面的子弹在飞。

    剑御玫悄悄的探头看去。

    他看到了密密麻麻的,外面依然很黑,可是借着月光,他们看到大概有好几百个日本军队。

    “为何会有这样多的日本兵?”剑御玫说到。

    原先他们估计也就是几十个人不得了,一个探险团,木村教授和随从学生,不过十几个人,再加上日本军队给他配备的随员,最多也是二三十个人,基本就能算是一个探险团了。

    可是此刻有好几百人,这点确实出乎意料。

    “我觉得也许他们是乘坐的军队的运兵船过来的,开始他们也不说山上有啥,那些人也不会知道,可是自从遇到我们之后,他马上回去召集那些士兵冲上来,你们说,是不是这样的!”池衡说到。

    “我觉得是这道理!”丹云碧说到。

    剑御玫点点头,他也觉得池衡这个说法不无道理。

    此刻,他举起了枪,对着一些冒头的日军射去。那些日军马上倒下。

    剑御玫一个倒地他继续前行,每前进一些,他都射杀了好些日本军人。

    池衡和丹云碧也是,毕竟他们都是练武之人,准星和身手都不错。

    慢慢的,外面的日本兵在减少。

    剑御玫看到那个木村在那里不断的和一个日军的指挥官说话,要求日本士兵进攻。

    剑御玫突然以很快的速度冲了出去,他的身形闪烁,速度极快。

    那些日本士兵根本没任何的反应。

    剑御玫的左手手枪已经抵上了木村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