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013年1月17日23点55分零九秒,这是一位愣头小年轻与你们相识的那一刻,也是大家与我熟识的时刻,就在这一刻这一秒我也迈入了千千万万网络写手的行列,所幸我是坚持下来的那批人。

    做人的理念与所信奉的追求,让我是一个有始有终的人,哪怕多么的不如意,多么的困难与艰辛,我都是要选择坚持下来,因为我知道做事不能半途而废。

    二年零一个月,虽然只占据了我人生的很小一部分,但他却可能会影响我的一生,是我的双手创造了一个世界,创造了一个从少年成长至巅峰的林天,当然我也与他一样每时每刻都在成长着。

    说真的,曾几何时,看到那些与我一起进入大数字网站的朋友在中途放弃的时候,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可所幸我坚持下来了。

    从开始,到现在这本书一直都是我用来练笔的作品,我知道它很不成功,可是这却是我文字梦想的开始,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创造一部让我与你们都非常满意的作品,让他们陪伴思想的每一秒。

    但是,不论多么的怀念与憧憬,这一本练笔的作品终于迎来了完本的时刻,最后大结局,我一共修改了三次,第一次是用四千二百字来结束的,第二次是用六千一百字,可是每次浏览后都非常不满意,因为大结局却始终描述不出我所想要的那种场景,直到我第三次的修改至万字结束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不足。

    是啊,能力的限制让我根本就描述不出我所想要的那种场景,但是不晚,我可以学习,我可以在第二本把自己所想的那样全部用文字描述出来,所以还希望支持我的朋友们不要因此而对我丧失信心,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你们所想的标准。

    说一千道一万,最后离别的时刻却无法停止,今天在外面隆隆鞭炮声的相伴下,我写出了这篇完本感言,它不但是我与大家再见的结束,也是一部新作品即将面对的开始。

    呵呵,新年了,心中感触很多,过完今年小天也要二十五岁了,一个老男孩的诞生,希望本书有萝莉妹子的书友们不要嫌弃小天的大叔年龄哦。

    在此,小天像所有人的书友们说一声新年快乐,伊始行大运、事事皆如意,同时也祝福天下的父母羊年大吉、新春愉快。

    说完了感言,现在也该说说小天的第二本书了,目前我正处在纠结中,不知道是要走玄幻还是继续都市,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第二本书会在过完十五与大家相见,而这段时间我要好好休息几天,同时把大纲在详细修改一下,么么哒,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此致,所有的书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羊年大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