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093章 凤怡相随

1093章 凤怡相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狐族的宴席一直持续很晚才结束,席间林天不但与大荒血色平原另外二大族群相识,而且在凤语的提议下三方皆是与其达成了结盟意愿,自此开始天机门的盟友不但有着人类中的几大宗门,甚至连妖族中的这些强者也加入其中.

    血虎族与银狼族的两位首领皆是半步金丹巅峰,其实力甚至在凤语之上,有他们两族加入,那么以后在对抗昊坦族的时候林天的助力将会无比庞大。【首发】

    同样的天机门虽然目前在八大宗门排名末位,但是盟友的数量却直接越居第一,只要有金丹高手的加入,那么取代玄剑门也不过是早晚的事情。

    主客只见相谈甚欢,一直到第二日的凌晨这才结束,返回各自的家中而林天也随着凤语一起暂时居住其家,待明日晨升便启程赶路。

    从城出发直到幻狐族群的村落,中间总共逗留了有六日之久,这期间发生的事情甚至让林天都无法相信。

    一路逃亡遇到了狐族而命运也因此展开,首先是这里神秘的大祭司,其不但犹如幻罗的部件,而且还把其赠送与他,如此以来幻罗距离完整版也不过就差一步。

    同时残缺的灵魂得到痊愈,突破至半步金丹,这些种种好处随便一样放在外面都会引起巨大的喧哗,可现在却独聚一身,如此好运不得不说这些全都是自己先祖曾经积攒下来的福阴。

    与大荒的三大兽族建立盟友联系,让以后的自己得到了许多助手,而这些都不是强大的实力可以换取的,有的时候关系的建立就是那么简单,也许就那么简单的几句话却能够改变人的一生。

    夜幕逐渐深沉,躺在床上的林天始终无法入睡,虽然现在的他在聚灵珠的相助下,已经不用刻意修炼便能够提升实力,但常年的习惯与这几日所发生的事情却让其始终无法入睡,也许一个人不论是激动或者伤心都会如此把。

    在这种情况下,心中依旧难以平复的林天却不由自主的回忆起了幻罗带他走过的时光回溯,那曾经的美好至今依旧历历在目,导致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中走到了清晨。

    幻狐一族虽然用特有的幻阵把整个村落隐蔽起来,但是这里的四季变化与朝夕交替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所以白昼与黑夜在这里与外界相同。

    漆黑的夜幕被晨风吹散,让这片大地重新焕发出一种明亮的色彩,一夜未眠的林天不见任何疲惫,反而与巅峰状态的他没有什么区别,现在就算是其一年不睡觉也是如此。

    因为他体内的能量足以供应这些,翻身起床元气震荡让自己的一切变得犹如昨日相同,自从林天抵达天人后便习惯了用元气来充当刷洗,让其在节省时间的同时,也能够越加的熟练体内能量的走向。

    一切就绪走出房间,外面清晨的朝阳从上方传递让刚刚跨出房门的林天顿时察觉道一抹温暖,抬起头看向外面凤语等诸多狐族的强者早就在外等待多时,当林天刚刚出现的时候,轻声议论的狐族强者皆是齐刷刷的转移视线,把移动的眼球停留在林天的身上。

    “林兄弟..昨日宴席是否尽兴..”。

    “多谢风前辈的盛情招待,若是有机会也请诸位长辈来北漠天机门做客..”。

    面带微笑的凤语看着走出房门的林天顿时轻吐道,而后者这是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回应着,同时四周那温暖的气息让林天甚至有种回到了家园故乡般,在这里你见不到任何的尔虞我诈,虚心假意,有的也不过是最纯真的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那么简单。

    林天的这句话让那位威望极高的狐族长者也回应道,从昨日的接触中林天才知道此人名为魅影,而是整个狐族中地位仅此与凤语的长者,其实力虽然没有身为族长的凤语强大,但是族中的威望却之高不低。

    此时的他看着林天微笑道:“大人的邀请,我等定会前去赴约,如今昨日的商议已经决定把族中的规定改变,以后也要多多与外界接触,不足之处还望大人日后提携一番啊”。

    “大长老的话客气了,贵族与我以后就是统一战线,荣辱与共,有我林天在世一天就不会允许他人欺辱我的朋友..”。

    看着魅影那较为紧张的神情,林天开口应承道,幻狐一族即将派遣族人外出历练,这些都是因为他的原因才坚定决心下达改革的决策,若不然以他们现在的状态,就算是昊坦族入侵人类只要不灭,这里就会犹如世外桃源般不会受到任何的侵扰。

    所以幻狐一族的出世,虽然看起来是自己帮助他们壮大种族,实际上却是这个族群在倾全族之力相助与他,孰轻孰重明事理的林天怎么能够看不出来呢!

    其的这番话让在场的狐族长者皆是神情如此,而看到这一幕的后的林天随之抬手对着众人抱拳道:“相聚总有分离,诸位林天因有私事在身不能再次久留,就先告辞了”。

    “休杰,咱们走吧..”。

    说完这句话后,看着众人那复杂的情绪中带着不舍的神情,林天顿时转过身看着站在不远处的休杰轻吐道,可是当其的步伐尚未迈动几步身后与子研从房中走出的凤怡却在这时轻喝道:“等等..”。

    这句轻喝顿时打破了现有的气氛,让在场的那些狐族长辈与凤语本人也是疑惑不已。

    “怡儿....你这是为何”!

    神情不解的凤语看着背着行囊,在子研那微红的双眸中一脸不舍的神情下,跨过台阶从中走下的凤怡轻吐道。

    而这时候的当事人凤语却对着凤语深深鞠了一躬道:“父亲...昨晚怡儿反复沉思终于决心要做一件事,那就是走出村落与休杰一起跟随大人历练,还望父亲能够成全怡儿..”。

    凤怡的这句话不但是让凤语当场呆愣,就连四周的那些长者族人包括林天在内也是如此,凤怡不同于休杰前者乃是幻狐一族的正统族长继承人,其若是在外有个三长两短,那么幻狐一族将会直接面临着后继无人的处境。

    同时休杰最起码有着天人中期的实力,遇到危机也能够自保,可是凤怡满打满算的也不过相当于人类中归元大成的境界,这样以来遇到不可抗拒的危机让林天都自顾不暇的话,那么其性命将会受到巨大的威胁。

    所以这句话的落下,不等凤语有所回应身为狐族长者的魅影却率先拒绝道:“不可,怡儿你与休杰不同,将来的族人还需要你去领导,若是在外遇到什么不测,那对于咱们族人来说不亚于一场灾难啊..”。

    “影伯,怡儿决心已定,谁都不能更改,而且刚才在房中与娘亲商议许久,她已经同意了,怡儿已经长大成人有着自己的思维方式,同样也知道现在这样做代表着什么,可是浩劫即将来临每个人都要拼一把,为了自己的族人和家人我也不能甘居人后..”。

    魅影的话语刚刚坠落,凤怡的反驳声也紧随想起,那铿锵有力的声音也在彰显着其如今内心中的坚定,连其的母亲都被她所劝动,由此可见这次外出去面对那个花花世界,其是任何人都劝说不动了。

    “哎,族长,您快劝劝怡儿把,她若是外出遇到了危险,咱们幻狐一族可就真正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了..”。

    看着自己说出来的话根本就无所用,魅影顿时把矛头对准凤语道,可之前还一万个不愿意的凤语这个时候也不知那根脑筋抽了,看着自己的女儿随后轻吐口气道:“怡儿...你确定要外出..就算是抱着陨落的危险也要如此..”。

    “怡儿愿意,我日后若想带领族人,那么必须要有一个让大家信服的实力,若是没有的话就算是怡儿在外陨落也不足挂齿,还望父亲能够成全..”。

    凤怡虽然乃是女儿身,但是其性格的坚强却是林天生平罕见,自己所认识的那些人那个不是依靠家族的势力才成长起来,虽然外表坚强内在遇到危机依旧如此,但现在的凤怡却打破了这种女子柔弱的魔咒,让其从人后郑重的走到了人前。

    此时,听到凤怡的这句坚定宣言后,凤语却又重重叹了口气道:“我凤家血脉不论男女皆因如此,为父支持你的决定,不过有一点你要答应我”。

    “一定要完好无损的回来..”。

    女儿的坚定让凤语虽然心中千万言语却说不出来,脸上充满不舍眼中却带着浓浓的欣慰,特别是最后的那句话更是其沉默了片刻后才艰难吐出,一个父亲想要对自己的子女说出爱你的话语却异常的艰难,因为这样的此语在他们的心中也不知道吐出了多少遍,坚强的父亲们永远展示在子女面前的永远是那坚定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