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184章 圣元令牌

1184章 圣元令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了,天晨等人早就來圣地,而且他也知道潜龙居的存在,怎么在这里沒有现他的任何踪迹,甚至连冷雪等人的身影都沒有呢”。

    皇天晨比林天等人早半个月來圣地,同时潜龙居的存在他们也知道,所以來此以后居住的地方便是这里,而现在带着众人进來的林天灵识扫视一圈后,在房中沒有现任何气息,偌大的院子除了他们刚进來的这些人外,就只有那四位外派弟子了。

    看到这一幕,林天的心中不由得产生了丝丝疑惑,大典即将开始,皇天晨那小子不好好在这闭关修炼,还到处乱跑,真不知道神机门年轻辈第一高手的那颗心怎么就可以这么大呢。

    同时林天的这句话也引起了在场诸多神机门精英的疑惑,宗门中的情况早就派人前來传信,想必他们也知道林天正式担任神主的消息,可现在顶头上司亲自前來,这些作为弟子却不來迎接,反而一个个的见不到身影,虽然林天沒有表现出什么,但是龚赞与敖云等人却产生了不满。

    虽然前段时间他们依旧处于敌对状态,甚至就连林天担任神主的时候,这些天骄也依旧心中不服,可是昨日在乌原中林天一拳击退昊坦贵族豪飞的壮举,几乎让他们无一例外的臣服与他,所以这会林天的话音落下,十几人的双眸多少带着不爽。

    “回神主的话,大师兄与敖师姐两人一起前往冷师姐的家中做客,已经去了三日了,估计得到消息后他们现在也正在往回赶把”。

    神机门外派的四位弟子皆是清一色的天人小成,这些人放在宗门也是非常了不得的,因为有高层的信任,所以才会让他们外派历练,同样的听完此话的那位名为古辰的弟子,却在这时恭敬道。

    只是听完此话,除了林天与他的一干铁杆兄弟外,其他的那些神机门原弟子却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

    “冷雪的家在圣城”。

    林天毕竟很少过问宗门中的事情,所以他不知道早期前去追杀他的冷雪家族竟然乃是圣城之人,这样的消息多少让其感到非常惊讶,紧接着沉寂几息默默推演得出的结论,却让当事人感到极为惊讶。

    “冷雪竟然是圣城三大家族冷家的人”。

    此时,推演的结论让林天感到很惊讶,同时口中更是回应道,而古辰却在这时点头微笑道:“是的,冷师姐乃是圣城冷家的人,其慕名神机所以不远万里的前去学艺,前段时间冷家的人找上门來让冷雪返回家族,说是父亲想念,只是这一去三天都沒有回來,但那是她的亲人我想大师兄他们也不会有任何危险把”。

    “恩,等皇天晨回來的时候让他第一时间來见我”。

    听到这些话后,林天的心中多少产生了一丝不妙,三天的时间不会來能够生什么事情,虽然这里乃是圣城,是冷家的地头,可是冷雪能够放开自己冷家尊贵的身份,不远万里前往神机门,想必在家族中也是极为不受重视,若不然谁能够抛亲弃友的跑那么远,而且当时的她远渡中州的时候恐怕也是经历了千难万险把。

    “是,神主”。

    林天的话让古辰连忙点头道,紧接着其仿佛想起什么似得从储物借助中拿出十八个生铁三角令牌交给林天道:“神主,这是袁大师让我们提前去领的圣元信物,只有持有这些令牌的主人才可参赛”。

    “好,你一下把”。

    “我先去闭关养伤,你们先自由活动把”。

    言毕,面带微笑的林天从古辰的手中接过一个生铁令牌,随后对其吩咐道,说完此话后,不理众人的表情独自一人对着远处的那间厢房走去,如今林天沒有任何心情外出,全身心的提升自身的实力恢复创伤才是重中之重,毕竟这次的大赛最后的奖励他可是无比眼馋,若是真能够进入那神秘的世界,让实力得以提升的话那么在大劫來临前,其也就多了几分生存的把握了。

    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去的林天让古辰等人面含惊讶,因为听林天话中的意思似乎其身怀创伤,可宗门劫难已经过去一月有余,这么久了当时所受的伤势不该早就好了吗。

    与他有同样疑惑的还有身旁的陈珂与张裕,当然了实力最差的彭途也是如此,毕竟他们根本就无法理解神主这句话中的伤势究竟乃是何物。

    “萧师兄怎么神主大人受伤了吗”。

    此时的陈珂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疑惑,当令牌放完毕后其对着距离他最近的萧邦询问道,而后者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随后轻吐道:“此时切不可声张出去,若不然必然祸端”。

    “是,师兄”。

    看着萧邦那紧皱的眉头,陈珂顿时吓了一跳,其沒想到林天受伤的消息竟然要全部封锁,显然这段时间占尽了风头的林天可沒少引人注目啊。

    随着林天前往居所闭关养伤,龚赞等人也是纷纷效仿,抵达金丹境界后对于大赛的关注格外严谨,而他们也都是争夺前十的热门人物。

    这一次圣元大典的开启,让整个圣地也为之疯狂,当然了一些前十的热门人选也纷纷出炉,上一届的前十高手这一届依旧可以参与大赛,不过许多人却不在那么看好他们。

    因为许多人即使这样也沒有突破金丹,由此可见他们的资质也就到此为止了,同样林天的横空出世让大多数人都在猜测他的究竟能够冲到那个名次,不过大多数人一致认为其能够进入前十就非常了不得啦。

    毕竟,今年的圣地乃是多事之秋,各大隐世家族与上古宗门也纷纷出世,一些新的天骄也是让许多人为之结舌,所以大家猜测其能够进入前十就已经觉得是非常给他面子了,至于夺冠那几乎不可能的,因为往届有两名无门无派的神秘年轻高手,往往总是在多胜一招的情况下击败对手与云岚一样连续三届稳占前三的位置。

    靠近大赛开始,每个人都在拼命的修炼,就连神机门中的这些精英弟子也是如此,除了凤怡不参加大赛外,其他人包括王怡然也是参赛的种子选手。

    圣元大典的比赛规格与其他不同,因为初始参赛的人员非常的多,所以会先淘汰一些,当然这里并不是一对一的比斗,而是进入一个神秘的空间混战,每战胜一位对手那么便可以吸取对方的圣元令牌,來让自己的令牌升级。

    当令牌晋级到赤金的时候便会被空间传送出去,然后接下來所要等待的便是决赛的來临了。

    当然淘汰赛也并不是一锤子定音若是你的令牌升级到玄铁以上的时候,便不会被一次刷下,可以抢夺别人的令牌來获取比赛资格,不过令牌晋级不了赤金便无法离开那个空间,这样的铁规格已经持续了十几万年。

    圣元大典作为圣地规格最高的比赛,律条也是非常宽松的,在混战的时候造成的伤亡并不会被禁止,若是不想被杀的话只要把令牌丢弃在地便会自动被视为弃权,随后空间也会把其传送出去。

    所以每年的圣元大典都有许多天骄被杀,但同样的也成就了许多英才,就比如神机门中皇天晨其就是上一届第九名,虽然名次较低,但是能够进入前十,便可以证明他在圣地中的年轻一辈中的地位了。

    此时,这些信息全都通过令牌传送给参赛的每一位,林天在得知这些后只是淡然一笑,便微闭双眸修复本身的创伤,同时识海中的那个他也在不眠不休的演练通天拳法,希望从中可以获取一些简洁的拳谱让自己平常运用,不过这样短时间内是无法成功的。

    圣城的南部聚集了许多高手,其中不但有一些世家大族与各地的宗门势力,甚至圣城三大世家之一的冷家便坐落在此,只是这个堪称巨头般的世家现在却生着一件令人极不愉快的事情。

    阵阵打斗声引起了外面路人的注意,不过这些人却只是神情疑惑却不敢过分张望,在冷家的势力范围谁敢在此放肆呢。

    占地数万亩的冷家大院,现在却上演着全武行,一名身穿金袍的年轻男子力抗三位冷家高手,强横的丹元力几乎摧毁了沿途的风景与建筑,忽然一身棕袍的同龄男子横空出世,对着那三位与其大战的冷家强者大喝道:“都给我让开”。

    言毕,与那位金袍男子缠斗的三人迅闪开,而仓促中的金袍男子措不及防之下被那位棕袍男子一拳击退,强大的劲道让他甚至连退十几步才成功卸掉,不过因此也付出了代价,让自己体内积存了一下暗伤。

    “哈哈,圣元第九的皇天晨也不过如此,连小爷我一拳都接不下,这次大典我看你也别参加了,免得丢了神机门的脸”。

    “冷风,你无耻,我与他们缠斗许久早就消耗很多,你半路杀出这算什么君子”。

    被此人奚落的金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神机门的大弟子皇天晨,此时的他双眸怒睁的瞪着冷家大少爷冷风愤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