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228章 结拜

1228章 结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受死”。

    简单明了的话语从腾阳的口中传出,同时那蕴含覆盖着狂暴能量的拳头毫无花销的对着林天直奔而來,强大的气息连四周的空间都为之震颤,一旁的岭舟与美杜莎看到此幕后脸上皆是涌现出浓浓的凝重,布置一个简单的结界把林天等人包在其中,目的就是防止两人的大战不要破坏了这里的建筑或者伤到那些族人。

    腾阳身为魔蛟族,本身的攻击力就强的吓人,虽然现在其的实力满打满算的也就相当于人类的金丹中期,可若是全力展开与大成强者也能打的不分上下,显然这会的他对战林天多少还是有点保留的。

    看到此幕后的林天若是换成平时的话,定然不会傻乎乎的冲上去与他硬碰硬,但现在不同若是想得到这些出现在远古神话族群的认可,那么必须在实力上让对方产生认同,所以这会的他与腾阳一样简单明了的运转七极拳与对方硬撼在一起。

    “轰隆”。

    犹如晴天霹雷般的巨响,从这座隆起的小丘殿宇中传向外面,让整座龙腾草原几乎都笼罩在这种噪音下,不过那些溢满而出的能量却被两人所布置的结界挡在其中无法冲出,若不然恐怕九彩蛇族必然要遭受巨大的损伤了。

    “哈哈,爽快在接我一拳”。

    两人的硬碰硬表现出了罕见的势均力敌,当然这也是前者有意保留的情况下,林天就算是施展全身的解数想要战胜对方也不可能,所以腾阳这会倒也干脆保留了一成实力,即使这样后者多少也是有点吃不消。

    “行,最后一拳定胜负”。

    前者的话音也激起了林天的血性,风雷九变在这个时候瞬间开启,强横的气息化作光焰在林天的身上熊熊燃烧着,而再次挥拳而來的腾阳却瞪着那猩红的血眸应向林天,这一次其也暗中加了几分力道,让他的攻势变得更加迅猛。

    “嘭噗”。

    这一次林天却沒有那么幸运,在两人双拳互相撞击的那一瞬,强横的气息也让他受了不轻的伤势,索性并无大碍,同时其更是借助力道骤然抽退,口中也恰到时机的把那升到喉咙口淤血喷出,让自己的最大限度的降低伤害。

    能够硬碰硬的接下腾阳两拳,岭舟与美杜莎都表现出浓浓的震撼,这是正面相撞,若是林天采取其他打法恐怕现在也不会落败的如此之快,显然当事人也在投其所好,让腾阳过把瘾把。

    就如同他们所想那般,之前杀气腾腾的魔蛟腾阳火气也骤然消退,那猩红的双眸中涌现出一抹赞赏,连带着看像林天的目光也变得柔和许多,那大大咧咧的嘴唇更在这时咋呼道:“哈哈,爽快啊,好久沒有这么爽快了,人类你很不错,是我见过的那些外來者中比较强的存在了”。

    两拳下去腾阳的脸上果然乐开了花,三大族群之间平时互有摩擦,不过他们这些掌权者却不会轻易出手,几乎都是下面的那些族人在闹腾,这样以來美杜莎与岭舟到是沒有什么,好战的腾阳可憋的不轻。

    这不平时沒事找族人练手不过瘾,可是主动找这两大族群的老大人家又不甩他,这前后的憋屈让其总是一肚子的火气,要不然刚进入九彩蛇族这座小殿宇的时候也不会那么大的火了。

    “腾族长廖赞了,这么久以來我也沒有像今天这么畅快淋漓的打一场了,若不是來到圣元大6还有其他事情,我还真想留下几天陪你练练手呢”。

    “好兄弟,就凭你这句话,我腾阳就认定你这个兄弟了,等会别走咱两磕头拜把子”。

    魔蛟那略带一点匪气的神态,让林天也是颇感无奈,不过这种较为直接的情感表达却让他的心中也是有着一抹喜欢,这样的性格无论是谁碰到了恐怕都会珍惜,因为在他们的人生字典中从來沒有背弃与忘义这两个词,只要有需要赴汤蹈火也是在所不辞的。

    “既然如此,那么小天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你年长与我,小天就斗胆叫声大哥了”。

    “兄弟,大哥我别的沒有,在这圣元大6多少也是有点名气,不论去了那里报上大哥的名字,当地部落都要给点面子”。

    林天那打蛇随棍上的技巧运用的非常熟练,而腾阳这会也乐的合不拢嘴,这让刚才还看着两人拼死拼活的岭舟与美杜莎,多少有点无法理解这其中所建立的铁血情义,俗世中向來都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不打不相识,只有经历中对立与敌视的前奏,那么两者间所建立的友谊向來都不会那么脆弱。

    “好了,腾阳别在这秀你的兄弟情义了,今天美杜莎让我等前來必然有事商议,不要再次浪费时间了”。

    “美杜莎,听你的族人说,此事关乎于火神大人,不知实情是否属实”。

    柔弱的岭舟所说出的前句话让滕阳多少有点不爽,不过随后听到其所说关乎于火神后,那种不满也随之消失,之情的爽朗这会更是被一抹凝重所取代,显然火神的地位在圣元大6中根本不亚于再生父母啊。

    “岭舟族长说的对,此事的确关乎火神大人,当年大人陨落的时候大家不都在四处寻找凶手吗”。

    “怎么,难道美杜莎你知道凶手是谁,现在其在那里”。

    这边的话音落下,腾阳却随之打断道,而伴随着声音的响起还有那张布满煞气的脸庞,显然这会只要美杜莎把那个人的名字与信息爆出來,暴脾气的魔蛟绝对会不顾危险单枪匹马的杀过去,对于他这种性格的生命來说恩情向來重于天。

    “不,这些都只是猜测,刚才林天跟我说天地会有一场浩劫关乎于万族于生死存亡,而当年火神大人的陨落世间却恰好与那些制造浩劫的域外之人所來临的时间吻合,所以我们都怀疑凶手不是别人,正是他们”。

    “怎么可能,火神大人神力通天想要击杀他根本不可能,就算是现在圣元大6最强者也不敢坦言能够挡下大人的一招半式,你说的这个域外族群乃是何人啊”。

    美杜莎的话音落下,腾阳更在这时不失时机的询问道,显然依他直爽的性格也有点不相信火神是死于那些人之手,毕竟能够创造一方世界在理论上几乎越了他们的思维想象。

    “这些族群名为昊坦族,我们圣地之人称呼为玄魔,他们是一切生命的敌人,所过之处毁灭所有生灵,所以之前美杜莎女王说起此事我第一时间就怀疑到了他们”。

    结拜大哥的话音刚落,林天也在这时接口道,只不过其所说的话让包括腾阳在内的两大族长都保持着一定的怀疑,虽然现在两人以兄弟相称,但是腾阳可不会直白到兄弟说什么就相信什么的地步,两人的关系沒有抵达哪一步,现在之所以想要磕头结拜完全是当事人一时兴起。

    碍于情面其沒有多言,到是其身旁的岭舟却在这时打断道:“你说火神大人的陨落与那些昊坦族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而且当年有一场浩劫为何我等族人却从沒有听说过呢,就算是來自于远古也不可能隐瞒的如此深切把”。

    “岭舟族长,这个问題我其实也一直在想,虽然那场浩劫我们沒有亲自参加,但在我的那个世界里却已经渐渐出现了这些嗜血狂魔的先锋军,我想距离他们再一次的全面入侵相差不远,至于为何你们不得而知,我想圣元大了这片创造的空间恐怕还未被他们现把”。

    听完岭舟的话,林天却在这时轻吐道,如今的他也只有这样怀疑了,毕竟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合适的理由來做解说,可话音刚落面带冷笑的前者却在这时轻吐道:“我现在严重怀疑你的动机,在做的诸位都知道人类的狡猾,他们依靠弱小的身躯能够战胜我族群,完全是依靠这一点,所以你每说的一句话都让我产生一种不信任的错觉”。

    “岭舟族长,现在信与不信已经不重要了,若是这里不被昊坦族所察觉那么你们的安全大可继续延续着,但是火神大人的仇恨将会无人雪清,而这些也都是在下的猜测,至于是真是假还有待考究,沒有足够的证据前我只能把一切归功于推测”。

    林天的直白让岭舟的脸上也涌现出了一抹迟疑,显然在场的三人中唯有他对林天保持着深深的戒备,美杜莎因为与其接触最早,同时也因为之前的所作所为对他有点微微信任,腾阳更不用说,这会的他早就把心中的仇怨转移到了那未曾谋面的昊坦族身上,场中唯有岭舟依旧保持着怀疑。

    由此可见三大族群中,末日蜥人族才是真正最可怕的,因为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时间他们都保持着深深的警惕,这让他们展最晚的族群最终崛起龙腾的真正奥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