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231章 参悟息命术

1231章 参悟息命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极破天,是林天参考拳破乾坤后所领悟的拳法中攻击最为凌厉的技法,同样的也是目前出去通天术以外最强的功法,自从进入圣元大6后就从未施展过,甚至就算对敌天阴教容修也是如此。

    可现在在与秋封对阵的时候,林天不得不施展而出,因为后者的开天辟地给他带來了巨大的威胁,甚至其明白若是抵抗不了的话,那么等待他的便是落败,然后恭恭敬敬的称呼人家为老大。

    金色巨拳与那來自洪荒的斧头相撞,所带來的威势绝对惊天动地,远远的人们看到这里的上空就像是多出了一颗太阳般,刺眼夺目,而在大战的地方,方圆一里内几乎看不到完整的草丛,现在浮现眼前的不过是一片狼藉,根本就难以想象这里之前曾经生了什么级别的大战。

    “噗”。

    上空的秋封身躯就像是倒飞的炮弹似得,对着远方疾驰而去,最后重重砸在地面上,让原本平整的土地都多出了一道千米长的沟壑,相比较于前者林天这边却显得轻松许多,其不过就是被余劲,震得倒飞而出,较为平缓的坠落在地面,那俊俏的脸庞涌现出一抹苍白,显然开天辟地也让当事人受了不轻不重的伤势。

    “我赢了”。

    稳定身躯,收拢心神的林天迈着步伐对着远处即使起身后也一阵摇晃的秋封,微笑道。

    此时的秋封心中除了深深的难以置信外,还有这巨大的挫败感,九州门之中其向來都是那夺人眼球的存在,天才的光环从其修炼后就开始呈现,与人对阵从未落败的光辉战绩让他充满了心高气傲,但是现在却拜在一位名不见经传的人手中,这种失落让其短时间内都沒有回过神來。

    “我败了嘛。”。

    直到现在其依旧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可是看到林天那只是脸色苍白并无多大伤害的形象,其内心的挫败感也是越來越强,之前的硬撼让他受到了很重的伤害,虽然还有一战之力,但是其结果不用想也知道定然跟现在一样。

    若不是之前的约定恐怕现在的他早就是死人一个了,想到自己堂堂九州门的真传弟子要叫一位毫无背景的男子为老大,这种念头升起就让他的内心狠狠的抽搐着。

    不过其也不是那种输不起的人,短暂的沉默后,面带苦涩的秋封却在这时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把放在储物戒指中的令牌拿出丢给慢慢走來的林天。

    接过对方手中的令牌,苍白的脸上带着微笑的林天只是选择性的吸收几个,然后在当事人惊愕的神情中,把还保持两个的令牌扔给对方。

    “我之前说过,会给你留一两个保持资格,说道就要做到,别忘了之前的赌约,以后无论在哪里见到我,都要恭恭敬敬的叫声老大”。

    看着满脸愕然接过令牌的秋封,保持微笑的林天却在这时轻吐道,同时不带人家有所回应,其身形闪烁间消失此地,再出现后却已经对着东方渐渐消去身形。

    “天机老大呵呵”。

    林天的举动让秋封一阵的难以相信,沒想到对方竟然还给他保留了参赛资格,虽然不知对方有何用意,不过单凭这一点让他恭恭敬敬的称呼对方一声老大却显得心甘情愿。

    苦涩的摇了摇头,把手中的令牌抬到视线下方仔细观看,随后扔进储物戒指中长出口气道:“哎,辛辛苦苦抢來的令牌,这么一下子又回到解放前了”。

    “看來,也不能守株待兔的等待,我要主动去融合一些令牌了,老大今天让你胜一筹,等他日总决赛的时候我在与你分个高下”。

    秋封的高傲是谁都无法压制的,就算是胜过他的林天也是如此,不过今日能够让其叫出这声大哥,也算是消磨了其内心中大片的锐气,让他以后的道路在今日的磨难中也能够走的更远。

    想到此处,秋封面带苦涩的脸庞微微甩了甩,随后化作清风对着远处遁去,时间的紧迫让其不得不主动出击,在这种情况下圣元大6中的弱者也在慢慢减少,强者的脱颖而出让他们的名声也在远扬着。

    短短的三天,甚至有人的令牌都已经进阶到了白银,同时一些强大的名声也在这片小世界内传扬着,噬灵族龙灵,月狼族龚赞这些金丹强者,几乎不用出现,单独名声都可以把那些参赛强者给吓的掉头遁走。

    而林天因为隐藏起來用天机的名声在行事,所以其的声威倒不是那么惊人,到是今日这边的大战却让那些感应的强者早就消失匿迹,毕竟生这种级别的大战,他们是如何也不敢参合其中,不但如此若是现在不早早的逃遁,等那百年空出手來这些人的令牌不就是保不住了吗。

    林天与秋封的离开,让这里陷入了短暂的平静,不知道过去多久,两道身影却从远处激射而來,降落此地。

    一男一女的两人身上有着令人生畏的气息,难得身穿青色长袍,神情冰冷,而女的却长的沉鱼落雁,不过在那张倾城的脸上却有着淡淡的煞气,若是林天还未走的话定然能够认得出來,那位身穿青色长袍的男子不是别人正是老冤家风泽霸。

    “师妹,这里之前似乎生了一场大战,两人的实力恐怕都在金丹左右”。

    此时,神色冷漠的风泽霸,双眸犹如鹰眼似得对着周围细细的观察着,而这里所呈现的景象让其的眉头不由得深深皱起,显然这种级别的战斗让他也是有所忌惮。

    “我感受到了九州门的气息,而另外一道却不知是何人所为”。

    话音落下,其身旁的那位相貌绝美却带有煞气的同门却在这时回应道,庄姗与天阴教这才参加比赛的三大弟子之一,容修身受重伤隐藏起來尚未出现,而现在的两位同门却已经集合起來,对圣元大6的那些参赛弟子展开狩猎。

    从两人单方面的气息來看,不论是庄姗还是风泽霸在实力上都要过容修,显然那小子是这次同门进入大赛中的垫底人物把。

    “有点熟悉却不知乃是何人所为,这里残留的气息看來十有**是秋封了,”。

    现场的气息让风泽霸差不多猜到了秋封的身上,至于林天却让他无法揣测,毕竟在南城冷家的时候当事人也沒有表现出真正的实力,在这方面他是无法判断出來的。

    “师兄,三师弟直到现在也沒有出现,会不会被刷去了资格”。

    “不会的,以容修的实力就算是碰到金丹中期打不过想逃还是可以的,恐怕是因为其他事情耽搁了才沒有与我等汇合”。

    天阴教擅长暗杀与隐匿,若是在沒有特殊情况下他们这种人是非常难杀的,但是碰巧的是容修却傻不拉几的遇到了林天,而且还是隐藏实力之后的当事人,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是不死也差不远了,当然了这些情况身为师兄的风泽霸两人是想象不到的。

    “再找找吧,说不定其现在就抵达了中央区域而我等还不知呢”。

    说完这句话后,风泽霸继续道,显然这种情况下他也不愿意相信容修会落败,随着此话落下两人的身躯再次化作一道红芒对着中心区域的方向飞驰而去。

    话说击败秋封之后的林天对着东边方向加赶路着,不过之前的那场大战虽然沒有对他造成多大伤势,可状态却恢复不了巅峰,为了以防万一,其还是寻找到一处隐蔽的地方准备疗养。

    有聚灵珠的帮助,这种小问題很快便祛除掉,看着外面天色已晚也不适合赶路,闲來无事后的林天不由得把之前从容修手中获得的息命术拿出参悟。

    息命术是天阴教暗杀的基础所在,此功法可以让一个人的气息降至冰点几乎可以躲避任何查探,当然若是两者的实力相差太多的话还是不行的,就比如现在的林天若是其修炼息命术后,在金丹中期强者的查探下可以蒙混过关,但若是碰到大成强者就沒有那么幸运了。

    毕竟到了这种级别,中间相差一级可都是天壤之别,察觉是无法用功法弥补过來的。

    之前应为有蛮天术的修炼基础,所以林天很快便参悟了天阴教的这本息命术,虽然为炼制大成,不过在同级别的强者中若是其想要隐身后,站在对方面前恐怕人家也是毫无察觉。

    而在深入的修炼中,林天也意识到了一个重大问題,因为最后其的演练竟然现这种功法竟然还可以做出假死状态,若是这样的话那么容修的死亡究竟是真是假,想到此处林天的心中不由得被这种升起的疑惑所取代,但不论真假现在获得这本功法对林天的帮助也是不容小视的。

    简单布置一个幻阵在四周,继续参悟的林天分神进入意识世界,如今的他单独一个拳法已经无法满足他了,所以其像尝试着看看能否把最后那个通天腿法领悟出來,若是成功的话在对敌的时候其保命技巧也就多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