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238章 暗道

1238章 暗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混蛋..我要杀了你..”.

    画冥的死几乎让画安瞬间失去了理智,只不过其的这声大喝刚刚响起,那被其击退的血蝠王却在这时折返回来,这次的攻势甚至比之前更加猛烈,让愤怒中的画安一时间之间更是无法抽身前去。

    但是其他人却没有这个胆量靠近林天,其一掌把画冥打成重伤,这样的实力绝非他们可比,所以这个时候的画家与海家之人只得眼睁睁的看着林天落身在石台之上,拿起那柄尖锥塞入储物戒指中,随后生生摘下那名干尸手中的储物戒指戴在手上。

    “给我拦下他..”。

    远处再次被迫拉入战团中的画安,看着把这些宝贝收入囊中的冒牌庞克,顿时那双眼珠子气的都要瞪出血来了,其画家耗费了如此大的力气所找寻的东西,没想到却为他们做了嫁衣,不但如此家族在这里的损失更是无比巨大,连自己的亲弟弟都因为陨落,画安的心怎么能够平静下来。

    只是闻听此话后的那些家族之人谁敢冲上来,距离较近的海金也是象征性的抵挡攻过来只是被林天随意挥舞的右手给扇飞了出去。

    得到这两样东西,林天的心中也是充满了激动,这会连看海金的那张其丑无比的脸都顺眼了许多,龇牙大笑的他在这时看向被扇飞出去撞在石壁之上的海金大笑道:“海金,多谢引路啊,本来今日还想取你小命的,看这些宝贝的份上就让你多活些日子把..”。

    “诸位在下就不奉陪了,这里的麻烦就让你们来帮忙处理了,我先告退了..”。

    说完此话不顾愕然的海金与愤怒的画家之人,林天的身形就这样瞬间消失,隐身加上屏蔽气息的他的确算是瞬间消失,这样的情况下就连画安一时间都无法找到其确切位置。

    “妈的想走,那有那么容易..”。

    愤怒中的画安腾出左手,冰蓝色的能量团在其手中酝酿成型,随后对着同道之处狠狠的砸了过去,看到此幕现场的画家之人皆是目瞪口呆,远处被林天扇飞尚未迷瞪过来的海金更是大声道:“表哥,不要啊..”。

    众人之所以这样震撼,并不是因为画安的这道攻击多么惊人与强大,而是因为前者是要在这时毁掉通道,让这里成为封闭的空间罢了,知道其这样做的众人谁能不震惊呢!

    “轰隆”。

    强大的冰蓝色能量团犹如一颗小型炸弹死的冲向通道口,随后巨大的爆炸更是让整个山洞都晃了晃,唯一的通道被其毁掉,阴暗的洞穴唯一能够带来光线的地方在这时也随之封闭,偌大的山洞如今更是黑暗了许多。

    “妈的,画安这个疯子,通道封闭了咱们不一样也被困在这里了吗”?

    远处被几位海家之人搀扶起来的海金,看到唯一通道被毁其口中也不由得恶声咒骂道,画安此举等于是把所有人都困在此地啊。

    虽然以他们的实力可以打通这里的到外面的通道,但是前提是没有那些血蝠的情况下,要是有他们干扰谁还能够空出手来呢!

    通道被毁画安的确冲动了,当然这样做也暂时把林天困在这里,隐去身形躲在干尸之后的林天静坐一旁看着愤怒中的画安如今的表现,因为这具干尸生前乃是金丹大成强者,所以那股强大的威势让周围一些血蝠也是焦躁不安更是没有胆量去靠近。

    屏蔽的气息与隐身的效果,短时间内众人想要现林天还是非常困难的,毕竟毕竟场中唯一具备这个条件的画安目前还未空出手来,就这样现场中的气息变得无比凝重,众人唯一的退路被封闭,再加上现场中还隐藏这一位一个回合击败画冥的无形高手,大家的心都在这是悄然颤抖着。

    双重的威胁,让画家族人更是大乱阵脚,短短几息的时间一名天人强者也因此被攻破了防御,步入了被吞噬的后尘,如今以来去掉外面看大门的四人外,这里还活着的画家之人包括海家在内也就只有那么区区十来位,虽然这些人的实力在族人中都是佼佼者的存在,可是长久的消耗已经让他们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隐身在干尸之后的林天,就这样无比惬意的看着场中拼死拼活的众人,闲来无聊之下其开始打量其身旁的这具即将腐朽的干尸,右手不着痕迹的与这位昔日的金丹大成强者打了个招呼,林天的目光不由得被其坐下的那块黑色石板所吸引。

    并不是因为这块石板有多么珍贵,而是其在那细小的狭缝中感受到了阵阵微弱的风声,由此推断石板下面必然是与通道连接一起的。

    想到此处林天的嘴角不由得弯出一个弧度,右手轻轻试了试那石板的分量,现夜明珠破碎后这些石板之前的分量已经不复存在,轻轻尝试的时候便感受到下方微微移动的痕迹。

    这边的尝试当然免不了他的痕迹有所暴漏,被血蝠王牵制的画安此时察觉到身后远处所传来的那股动静后,其几乎没有多想身形猛然暴退,撇开与其缠斗的血蝠王对着干尸所在的方向飞驰而来。

    同时在这个空隙当中,其手中的冰蓝色长剑更是猛然挥舞两下,一道交叉的冰蓝色剑刃形成一个大型十字把干尸所在的区域完全覆盖。

    可就在这么短暂的空档中,那干尸盘坐的黑色石板却在这时诡异的漂浮起来,这种状态持续的没有几息便重重落下,石板与地面相撞响起巨大的轰鸣声,同一时间那冰蓝色的十字斩终于来临,把这尊曾经傲立在圣元大6上的金丹大成强者直接斩成了四半,不过其屁股下面的那块黑色石板却毫无伤,看到此处画安顿时扬声怒喝道:“不论你是谁,不管你躲在什么地方,只要被我画安现定然不死不休..”。

    其的这声怒吼在封闭的山洞中阵阵回荡着,连守在外面的画骨等人也是闻听而到,只是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里面的变故已经生了很长时间,而林天也是借助那石板下面的通道进入了山体内腹,现在的他可是无比潇洒的顺着微弱风声传来的方向对着外面快前进呢!

    “了了..没想到这次竟然这么好运,还能够得到一件品阶不低的异宝,这会恐怕画安那傻逼都能气疯了吧..”。

    黑暗中,一道身影快前进,顺着那狭窄的小道往前方窜动着,同时一阵阵得意的声音更是从其口中传来,响彻这片小型的空间之中。

    林天与画家也是初次相遇,两者间根本就没有多大的恩怨,不过人家竟然是海家请来的帮手那么必然也不能手下留情,毕竟两方兵刃相见也是迟早的事情,现在摆了他们一道,结束都不知道其身份为何,恐怕这会画安的心都碎成八瓣了。

    “哈哈,等会找一个隐秘的地方看看那位金丹大成的储物戒指中都是什么宝贝东西,若是有一些能够助人突破境界的神秘丹药那就更美了..”。

    进入圣地之后林天的境界便已经抵达了小成的巅峰,随时都可能做出突破,但是现在没有那个契机的他却迟迟感应不到下个境界的薄膜,若是这个时候有一种能够打破枷锁的丹药那就更加美好了,当然就算是没有的话也没事,反正修炼之途原本就不能好高骛远,单独那柄尖锥异宝已经让林天的嘴都笑歪了。

    幻罗的神秘消失,让现在的林天手中也没有合适的趁手无比,而龙凤双剑其是准备给弟子淳风的,所以他不打算动用,那么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也就是通天术所修习的拳法了,而现在尖锥异宝的加入无疑让林天的底牌多了一样,就是不知这玩意有着什么功效了。

    想到此处,林天的心中写满了期待,同时在这种急赶路下,那微弱的风声也是逐渐加强,前方隐约间传来的水流声也让其知道目的地即将来临了。

    随着这个念头的升起,前方犹如米粒大小的光点却在这时慢慢放大,直至最后一个一米左右的微小通道呈现在其眼前,当身形刚刚离开通道体验到外界美好大自然的同时,林天这才现自己所出现的地方竟然是一条湍急的河流,而前方不远处就是一个断崖所在。

    如今猛1ang若奔的河流就顺着断崖流下,一个小型瀑布就这样出现在林天的视野之中,而措不及防下林天就这样被冲入其中,混合着激流的刺耳声响起的还有林天那暗含咒骂的不堪音。

    飞流直下被冲到近百米的时候,林天这才运转身形冲出瀑布踏空悬浮在水流之外,仰头看着下方那浓密的树林,面带苦笑的林天不由得摇了摇头,随后化作一道流光冲入下方的野林之内。

    同时在相距数里地的山脉之外,一道震耳的轰隆声随之响起,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画家的那些人在外面族人的相助下打开通道脱身而出了,只是这种情况下他们付出多大的代价是谁也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