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269章 横遭巨变

1269章 横遭巨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城到南城,中间相隔差不多数百里,对于现在的林天来说也不过就十几分钟的路程,但现在拥有逍遥符的他根本就犯不着在具备这种舟车劳顿之苦,不过眨眼间的功夫就已经站在潜龙居的外面.

    如今,相隔一年之久,这里依旧跟刚离开那会没有什么区别,巨大的庄园就像是一尊盘窝而下的巨龙似得坐落在此,显得那样的安静祥和。

    在巨大的庄园外面,一袭青袍的林天凭空出现,双眸柔和的看着庄园那紧闭的大门,口中喃喃道:“也不知道龙灵与龚赞两人是否已经赶到,我之前让他们先回庄园,恐怕这会还在路上的把”。

    之前随着领域的关闭林天等人也被随机传送到火焰山,而澜无忌等人被传送到冰魄崖,因为海家的事情林天率先离开,龚赞与龙灵二人没有跟来只是选择返回潜龙居,按照这中间的度,恐怕这会的两人还在半路途中。

    迈步向前推开紧闭的宅院大门,入目所见的画面却让林天的那充满笑意的脸庞微微一怔,紧接着双眸冰冷的看向前方。

    昔日安详的庄园如今却显得破败不堪,内院那些假山与花坪现如今却不见踪影,有的只是这片呈现废墟的地方,坑坑洼洼的小道上,无言的在向其诉说着曾经的这里生的何种大战。

    “轰..”。

    一股凌厉且冰冷的气息从林天的身上喷涌而出,犹如一道无形的风暴似得让整座南城都被笼罩其中。

    所有人哪怕就算是金丹强者也在这时清清楚楚的感受到这股彻骨冰冷的杀意,在这一刻几乎每个人的双眸皆是凝视这边,当他们看到潜龙居那被推开的大门后,每个人的脸上皆是浮现出一抹醒悟。

    于此同时两股相同充满杀意的气息也在潜龙居中悄然传出,三道气息的并拢让整个城市都充满了惶恐,而另外的两股不是别人正是刚刚抵达的龙灵与龚赞两人。

    “天哥,这是怎么回事,潜龙居怎么变成这样了..”。

    “咱们走之前还好好的,现在变成这样难道是有人袭击此地..”。

    说话的两人不是别人,正是龙灵与龚赞,只不过现在的两人脸色铁青,冰冷的杀意在每个人的瞳孔中疯狂的肆虐着,这个时候不难想象若是让他们找到凶手的话,恐怕生吞地方的心都有了。

    而此时站在台阶上的林天神色阴沉没有言语,脚下的步伐慢慢行走在院落之中,微闭双眸感受着这里仅存的淡淡气息。

    良久后这才停留在屋舍前方那布满的大片血迹前,感受着其中所传来的淡淡血腥味,身后的龙灵却在这时道:“血迹已经凝固,看来这里的大战生的时间可不短,最起码有半年以上了..”。

    “半年以上,难道会是从圣元空间中出来的那些人所为..但是之前追杀咱们的人几乎已经被清理的差不多了..”。

    听完此话后,神情中带着一抹阴冷的龚赞却在这时道,随后说完此话的两人把视线再次定格在身前的那位一袭青袍的男子身上,这个时候不难想象恐怕面前的这个人心中已经成为了爆的火山了。

    “走,去冷家..”.

    此地乃是南城是冷家所属的地方,相信这里所生的事情也不会逃过他们的探测,同时林天心中有着一抹直觉,此时恐怕与冷家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如今的林天用杀神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若是潜龙居所生的事情真的跟冷家有着直接关系的话,那么他不介意让这个卑鄙的家族从这个世间就此消失。

    冰冷的气息笼罩全城,在这个时候南城所有人都知道要有大事生了,几乎当这种感觉刚刚呈现的时候,位临城市中心的冷家也同样感受到这股气息,身处家族议事厅与众多长老商谈的冷世裘也是第一时间察觉此幕,刚才还一副淡然之色的他这一会脸色却是骤然巨变。

    而在其的身躯因为惊骇而豁然起身的那一刻,宽阔的大厅中间却忽然多出了三道身影,没有任何的能量波动,这三道身影就仿佛凭空出现似得,让身为金丹大成的冷世裘都没有丝毫的感应。

    这一幕顿时让周围的那些冷家族老脸色也是骤然巨变,其中最上方起身的冷世裘看到三人中那身穿青袍,神情冰冷看向他的身影后,其却在这时不受控制的惊骇道:“林天..你..你不是死了吗”?

    “我没死,是不是让你很失望..冷世裘”。

    突然出现的这三道身影不是别人,正是林天那行人,依靠逍遥符的力量从潜龙居短程传送到此地的林天刚好其的来临也正是冷家正在商议事情的时候。

    而看到上方那犹如跟见到鬼似得当事人,林天顿时明白潜龙居所生的事情,恐怕真的跟冷家拖不了关系。

    只不过这句话的落下,侧面一位身穿紫袍的华贵长老却在这时张口怒喝道:“放肆,家主之名也是你可以随便呼唤的..”。

    “嘭..”。

    右手轻轻一摆,那位金丹小成的冷家长老就这样被林天轻易的击飞而去,最后狠狠撞在墙壁上没有丝毫迟疑的昏死过去,这一手顿时让在场的那些冷家高层惊骇不已,其中就连冷世裘的脸色也是狠狠的抽了抽,简单的手势就让一名金丹小成强者因此重创导致昏死过去,这林天究竟碰到了什么奇遇怎么现在这么威猛。

    不过这时候的他显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其他,因为那仿佛死神般的林天迈动步伐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凌厉的气息直接锁定他,犹如潮水般的丹元力喷涌而来,直接把冷世裘体内运转的能量强硬压制,这一手也让前者再次狠狠的惊骇一把。

    “不是我..潜龙居的事情不是我的做的,跟我冷家没有一点的关系..”。

    被林天的这一手给惊的心中狠狠颤了颤的冷世裘,特别是看到林天那冰冷的不带一丝感情的双眸后,那隐藏在内心的话语不用怎么威逼,就都跟吐豆子似得全盘吐出。

    可是到了这一步的林天怎么可能会听信其的一面之词,心念一动林天的双眸也在这时诡异般的变成了赤金之色,同时一股奇异的能量波动从其中涌现而出,让冷世裘整个人全都被笼罩在内。

    幻罗,时光回溯。

    被这股奇异的能量所笼罩,四周的景象也在众人那惊骇的神情中迅倒退,往往所生的一幕现在皆是被幻罗用投影的方式回放出来,如此奇异的能力直接让身为当事人的冷世裘脸色苍白一片,因为他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任何虚假都将无所遁形,之前所生的那先就算是在隐秘都是在做无用功。

    而现在被林天的气机锁定,实力上的绝对压制也让冷世裘体内所有的丹元力与其隔绝,如今的他就算是想反抗都没有一丝的机会。

    头顶上方那被幻罗时光回溯的能量所呈现出来的画面,犹如电影的快放镜头似得,在迅的播放着,最后在被选择性的停留在了半年之前,在当其看到从中出现的容修等人后,这一切都随之明了。

    事情的起因也要追溯到众人进入火神殿争夺宝物的时刻,那时候容修与风泽霸被林天重创,躺在殿宇外面的广场上,最后昊坦族烲捩的出现让两人当机立断的抛弃令牌退出了比赛。

    在巅峰强者的面前,他们认为林天这一次是必死无疑,谁都救不了他,连到这澜无忌等人也是在劫难逃,所以在退出比赛不久后,他们也是返回了宗门所驻扎的地方做短暂的疗伤修养。

    恰逢那个时候横遭大变,昊坦族入侵的消息被人所证实,如此以来抗魔联盟也是如火如何的筹备着,身为远古宗门的天阴教也是在受邀的行列中,最后当这些事情全都结束后,对林天保持极大仇恨的容修终于把目光再次投放到林天这边所属的潜龙居。

    而那个时候大赛早已经结束,虽然林天被确定是这届大赛的第一名,但是容修等一干天阴教之人依旧没有选择善罢甘休,他们知道若不是林天最后对他们的重创,也不会让二人那么早的就退出比赛,这种恨意直接延伸到了想要毁灭林天身边的那些人。

    最后伤势恢复完毕后的两人,在带领一帮宗门长老后来到冷家,想要让冷世裘入伙,虽然到那个时候当事人对林天也是恨意浓重,因为其子冷风的陨落让其对神机门也升起了巨大的仇恨,可是因为林天的原因他们没有答应,但是也没有拒绝。

    而冷世裘更是带着天阴教的这些人抵达潜龙居,只不过他却只是当做看客没有选择动手,最后当画面播放道陈珂张裕等一干宗门弟子为了拖延时间让刘熙儿等人撤离而陨落的时候,上方的投影却在这时为之一黑,显然后面所生的事情身为当事人的冷世裘并没有看到。

    到了这一步后,凶手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为天阴教之人所为,而挥手取消继续回溯的林天,看着脸色苍白的冷世裘漠然道:“最后的结局如何,熙儿她们现在是生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