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312章 献祭

1312章 献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破除废墟御空而起的拿督,再看向林天的时候眼中却少了份轻视多了份凝重,之前的那一拳在沒有正面击中他的情况下,竟然都能够带來这番强大的破坏力,若是结结实实打中了,恐怕就算是他也要瞬间被摧毁。

    所以这一刻悬浮于空的他几乎沒有任何犹豫便进行了魔神附体,在这片区域所有人那震撼与惊恐的神情中一股强大到令人窒息的气息犹如潮水似得,对着周围荡漾而去。

    有些实力不济者,这会更是被压迫的直不起身,如今施展秘法实力成倍增长的拿督,已经差不多具备了当年烲捩的实力,只不过后者是触摸到了神之领域,而他只不过却凭空增添了一身蛮力罢了。

    “哼,你以为就光你有增强实力的秘法吗”。

    看到这一刻拿督那冰冷双眸中的一丝残忍,林天却在这时淡笑道,同时风雷九变更是瞬间启动,而且九变合一第十变也在这时随之激发,如今借助这风雷秘法等于说除了那些触摸到神之领域的巅峰强者外,半神之下再无敌手。

    “大天魔影手”。

    之前的得意尚未持续多久,感受到林天那同样不下于他甚至还略要超越的气息后,拿督的脸色也是骤然剧变,紧接着双手一阵摆动,下一刻其周身的空间也在这时犹如被高温蒸烤后的空间似得泛起道道涟漪,随后在其的身上无数道魔手犹如雨水般铺天盖地的冲向林天。

    沒有任何规律,更沒有什么攻击的技巧,万千魔手就像是密密麻麻的雨水似得冲向林天,每一道魔手都带着那股骇人心魄的气息,无数道同时攻來就算是巅峰强者也会一阵的头皮发麻。

    但是现在看到此幕后的林天嘴角只是浮现出一抹微笑,下一刻只见其右脚缓缓抬起最后狠狠踏下,只见这片空间却在这时响起刺耳的呼啸声,就犹如海啸來临之前的预警似得,那么的惊心。

    同时在众目睽睽之下,从林天那狠狠踏下的右脚中一股无形的气浪在前方形成了一道屏障,最后在林天轻推之下往前平行撞去,凡是与其接触的魔手皆是毫无抵抗的便化作一道黑雾,消散与虚空之中,如此算在昊坦族中比较高深的掌法就这样被林天轻松化解。

    如此一幕不光是周围那些看热闹的强者,就连施展掌法的拿督本人也是满脸的不可思议,魔影手最恐怖的一点并不是其漫天的手影,而是其汇聚一处后所产生的扰乱之效,他沒想到林天竟然会用这种手段來破解,难道这一幕是巧合吗。

    想到此处,拿督的脸上却涌现出一抹沉重,下一刻心中危机横生思维甚至尚未跟上其身形便迅速暴退,只见他之前所站的地方这会却凭空多出一道身影,同时那一拳之下所带起的破坏力更是把那片空间也给随之震碎,而反观之前林天原本所站立的地方,竟然这会还有这一道身影,只不过却随着时间的流失在慢慢弱化。

    “残影”。

    一声惊呼这时却响彻了拿督的内心世界,在他这种级别的强者面前玩残影按理说属于雕虫小技,可林天却完美的躲过了他的探查,并且差点成功如此手段让其如何不惊呢。

    只不过他能够躲开这倒是让林天很是惊讶,其借助逍遥符传送的林天瞬间移动已经够让人防不胜防了,拿督能够躲过去看來也是有着一些手段,不过若是只有这些手段的话,那么现在这场战争也可以提前结束了。

    此时,神情中依旧带着一抹微笑的林天看向神情惊骇的拿督淡然道:“拿督,若是你只有这些手段,那么现在我看也沒必要继续下去了,我还是早点送你下地府去与你的族人相聚把”。

    “林天不要张狂,我圣族的手段还有很多沒有使出來呢,既然你这么急着想死那么本尊就成全你”。

    说完此话后的拿督脸上却浮现出一抹残忍笑意,同时在看像林天的时候双眸中的那丝冰寒更是毫不掩饰,就在此时其身形一阵闪动眨眼的功夫便出现在玄剑宗门的上空,而看到此幕后的林天也是一阵的不解。

    与昊坦族人其前前后后也算是交手了很多次,每一次都是那些老掉牙的手段,所以这些年其潜修的时候也找到了很多破解之法,现在山穷水尽的拿督还有什么后手能够威胁到他,难道这个种族之人在于他交手的时候还有这什么后招沒使吗。

    想到此处后的林天虽然心中不解,但是脸上却毫无轻视之意,此时看着犹如跳大神似得拿督双手高举头顶,口中念叨着一些奇怪的符语,林天却忽然察觉到这片天地似乎有所征动,就好像拿督忽然之间融入这片天地似得变得虚无缥缈起來。

    虽然只是一种假象,可林天知道不能让其如此顺利的施展下去,因为之前的那种征动竟然让他都产生了一丝危机。

    “乾坤腿”。

    念头刚落,林天的身躯就犹如高速旋转的陀螺似得急速运转起來,下一刻双脚平行底部就犹如一个金色尖锥似得,化作一道流星冲向拿督,可这会的后者双眸猛然睁开脸上却涌现出一股狰狞的疯狂,同时口中更是大笑道:“林天,现在想出手阻止,晚了,我就让你体验一下只有神才可以掌握的力量”。

    “献祭,噬魂”。

    这一刻林天那高速旋转的乾坤腿狠狠的撞在拿督周身十米外所形成的护罩上,不但沒有把其冲碎,反而却被一股狂暴的能量给就此推了出去,让林天在空间翻了十几个跟头后,这才稳住身形。

    下一刻平视而望的林天看到玄剑门所呈现的画面后,就连见惯大放大浪的他也在这时被惊的一阵头皮发麻。

    此时,整个玄剑门绝对是最为凄惨的地方,那些躲在宗门中任何一处角落的弟子身躯仿佛受到什么牵动似得无人控制的悬浮起來,同时就好像在有什么东西在剥离他们的肉身与精血似得,在他们发出阵阵揪心般的惨叫时,迅速化作一具具干尸。

    每个人皆不例外,这一幕的惨剧几乎在每个玄剑门的弟子身上上演着,当然最残忍的并不是夺取他们的血肉,而是那被剥离出肉体随后被吞噬的灵魂,数千道冤魂仿佛受到什么牵引似得对着上方的拿督迅速飞去,就像是一个大功率的吸尘器似得,把一切的障碍全都纳入体内。

    如此残忍的一幕甚至让远处那些看热闹之人都骇的心惊胆颤,更有些胆小之辈更是被惊破了胆,同时远处的那些两大宗门的金丹强者,这会也是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向拿督,吞噬他人血肉与精元的功法他们见过,可若是吞噬他人灵魂,如此邪恶的手段就算是最凶残的魔兽也不会去做啊,因为这样以來等于是有违天和,会受到天道的惩罚的。

    但被逼到极限的拿督显然已经不在乎这些了,因为这会数千道孤魂被他吞噬,偌大的玄剑门之前就算是变成了废墟,但是宗门中的中低层弟子也是沒有受到多大的损伤,可现在拿督此举等于是全灭了这个昔日的七大宗门之末啊。

    吸收数千道孤魂之后的拿督,整体给人一种邪魔降世的错觉,此时在其周身所围绕的那些黑雾隐约间却可以看到一道道凄厉惨叫的冤魂,仿佛是在诉说着他的罪行却无能为自己解脱。

    同时,一股玄奥的气息更在这时笼罩这片天地,仿佛这里的一切物质就算是空气与灵力都受他驱使似得,可以说借助这个秘法后的拿督几乎短时间能成为了这片天地的主宰。

    “神之力”。

    “不好,拿督在做出这等伤天害理的事情后,竟然感悟到了神之力,这次咱们危险了”。

    此时,感受至此的林天却在这时瞳孔骤然收缩,口中更是惊声道,不光是他就连远处的金霞也在这时满脸惊骇道,其身后的那些金丹强者,在听到此话后双眸中皆是浮现出一抹骇然,不但如此有些人更是略带绝望。

    神之力,这可是相当于巅峰中的巅峰,再进一步便是半神之境,到达那个境界举手投足间便可以掌控这片天地,成为主宰级别的存在,至于那更往上的神灵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存在,感悟神之力都如此恐怖了,那些封神之人将会是何等的存在。

    如今,不光是金霞,就连林天的心中也是一阵心惊,原本十拿九稳的事情沒想到竟然产生了如此大的变动,拿督吞噬玄剑门数千灵魂,这些举动显然是准备了许多年,若不然这种功法为何却沒有见过昊坦族人有所施展。

    不过在惊心的同时一股更大的愤怒却充斥着林天的脑海之内,不论玄剑门究竟是否做了对不起人类的事情,但首先他们也还是自己的同胞,同胞之人的灵魂被异族当成食物吞噬,如此画面让其也有种唇亡齿寒的冰冷,这一刻的林天犹如爆发而出的火山似得,所有的思维汇聚一个信念,那就是必杀拿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