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325章 三曾祖

1325章 三曾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声音犹如滚滚天雷般响彻天际,传荡四周,让周围那些别墅中的主人与一些临近者皆是清晰听到,当那些人走出自己的居所,看到不远处那悬浮而起的十几道身影后,几乎每个人皆是呆滞了.

    对于普通人而言,修者就是属于神灵般的存在,以往别说一群人了,就算是看到一个都可以烧高香拜佛了,可今日一下出现的这十几道身影更是打破了所有人的思维,让众人呈现出一种石化状态。

    不过当这种状态持续的还未多久,同样十几道身影也是从白逊的家中飞涌而出,与来者针锋相对。

    现如今社会的发展非常之快,虽然武盟的存在已经不再是秘密,那些非人力可以抵抗的强者更是频繁的出现在公众视野,可能够御空而行的人却很少见到,如今忽然出现的这二十道人影,不但深深震撼了周围那些人,甚至连带着当地政府也是迅速封锁此地,国安六组更是被派往此地维持安定。

    白逊一家人虽然在武盟中也占据了很高的地位,不过他们的实力却很差,最强的也不过才菁菁现在也才先天大成,其父母更不用多说。

    悬浮与上空的那些皆是武盟的绝对高层,其中最前方者不是别人正是轩辕长老,此时脸色极为难看的他双眸冰冷的看着不远处那自称老祖的年迈老者与其身旁那略带得意的匹凯,其口中低喝道:“匹斯,你们匹家什么意思,难道还想在主动挑起争端,然后与我武盟玉石俱焚吗”?

    “玉石俱焚,呵呵,真是笑话,我匹家想要灭你武盟轻而易举,若不是我家凯儿为了争取你们家那丫头的好感从中劝阻,早在八年前你们武盟就被覆灭了”。

    闻听此话,众人之前的匹斯这会却略带冷笑的看着轩辕道,同时其身旁另外一位长相与其有点相似的男子也是随之大笑道:“哈哈,轩辕,你武盟可以跟人家横,但是在我匹家的面前你们屁都不是一个,想要灭了你们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说这些的乃是匹克,匹家之主匹斯的二弟,同时其本身更是天人中期,而在距离他不远处的那位一脸冷笑的中年男子乃是匹培,也是天人之列,不过却是小成之辈,他们三人是目前匹家的最强者,也是整个家族的主掌人物。

    此时,这句话的落下让包括轩辕在内的武盟众人皆是脸色铁青,而生性火爆的莫若这会运转体内的元力,更是想要与对方拼个你死我活。

    “竟然你们如此看不起我武盟,那么今日我倒要看看凭借你们三人之力想要如何覆灭我们”。

    话音落下,在众人之前的轩辕却在这时冰冷道,匹家之中也不过才三位天人强者,而他们武盟也拥有者三位天人强者,再加上身旁诸多长老皆是旷世之上,合聚这些实力就凭匹家的这些人就想要覆灭他们的确是有点痴人说梦了。

    “是吗?若是在加上我们三兄弟呢!灭你一个小小的武盟应该是不成问题的把”。

    随着轩辕的话音落下,对面的阵营中,从匹斯的身后却接连走出三道相貌平凡之人,不过当这些人的身形出现那股强横的元力也是随之而出,让感受至此的轩辕包括身后的诸多长老脸色也是为之一变。

    “三名天人...其中那个人的实力我竟然还看不透..”。

    出现的这三人不是别人,正是与林天几乎同一时间从空间界点中走出的那三位圣地匹家之人,只不过现在确定了匹凯的实力与天资后,他们的态度也是为之转变,对这个俗世中的分族也是照顾到了极致,连现在出手对付俗世中的实力这三个老不死的都厚着脸皮出现了。

    与此同时脸色微微一变的轩辕看着出现的这三人,口中也是随之惊骇道,特别当目光看向匹邕的时候眼中的忌惮更是无比浓郁,天人巅峰大圆满,在俗世中几乎可以说是绝对的无敌。

    此时,看到轩辕的这幅神色,那一袭棕袍的老三匹雾却在这时脸上略带一股自得,同时用那轻蔑的眼神看向前者道:“武盟是吧,你们在俗世中也许很强势,但是放在圣地屁也不是一个,所以你还是乖乖的把那小丫头交出来送给我曾孙子,也许老朽高兴之下日后会多多照料你们武盟呢”。

    “是啊,轩辕大长老,你还是老老实实的让我带走菁菁,然后在把那个出口羞辱我匹家的小子交出来,说不定日后你们武盟有人进入圣地还能得到我曾爷爷的照顾呢”!

    这边话音落下,那以为大局已定的匹凯却在这时无比得意道,只不过他的话语却让武盟诸多长老为止一愣,紧接着却用奇怪的眼神看向他,若是所料不错,其口中所说的那小子恐怕就是同样从圣地中出来的林天把。

    不过说也奇怪,自从林天回来后众人也一样无法感应到他的实力,而孤身一人进入那个强者如云的地方应该也是举步维艰的,所以林天这些年就算是发展了一些势力,恐怕也无法与匹家那些老牌势力相比把,想到此处众人也都没有想起要让林天帮忙,在俗世中到没有什么,万一惹怒了匹家林天在圣地中被追杀,那他们就是罪人了。

    在场众人内,唯有轩辕知道林天的真正实力与本身所掌控的势力,但这会的他却没有说明,而是用同情的眼神看了看得意中的匹家,随后双眸却未知转动定格在下方的房屋大门之处。

    就在其的视线移动而来的那一刻,六道身影也是慢吞吞的从中走出,定睛一看之下不是别人正是林天三人与茵茵一大家子。

    林天的出现让武盟中的那些长老心中在紧张之余,也带着一抹担忧,但是不远处那神情充满嚣张气焰的匹凯在看到岁同其父母从房中走出的菁菁后,那贪婪与炽热的双眸却始终闭合不上。

    与其相比这一幕的出现匹家俗世之主匹斯也是满脸自得,他还以为菁菁等人走出是武盟主动低头想让他们把人带走似得,不过这个念头刚刚升起眼角的余光却忽然看到犹如没了魂儿似得匹邕等三人,脸上满是疑惑之色。

    当然依他现在的实力想要感受到林天等人的境界几乎不可能,所以这会清了清嗓子的匹斯正准备在说些什么的时候,忽然在其措不及防之下右侧一阵劲风惯耳冲来。

    “啪...”。

    一道结结实实的沉厚大掌,当着所有人的面重重扇在其脸庞之上,而出手扇脸之人不是别人,正是匹家总族中的那位匹邕长老,他的出手不但震撼了匹家之人,就连武盟那边的长老也是诸多不解。

    “曾伯爷...您..您这是..”。

    在距离其不远处原本还神情无比得意的匹凯,这会用呆愕的眼神看向对其厚爱有加的曾伯爷竟然出手扇他父亲的脸,这一幕画面让其打破脑袋都想不透是为什么。

    不过接下来让匹家所有人全都呆滞的画面再次呈现,只见从圣地中走出尊贵无比的三位长老,这会身躯犹如筛糠似得剧烈抖动着,其中特别是之前说出那番话的老三匹雾,这会脸色更是苍白一片,用统一惊恐的眼神看向从房中走出,最后淡然抬首看向他们的林天等人。

    那平静的眼神充满淡漠,就好像不带一丝感情似得,让三人灵魂都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这一刻的三人可算是悔到姥姥家了,从空间界点中走出的时候就千叮咛万嘱咐的提醒自己不要招惹到了王御灵这些人,没想到他们竟然跟武盟这些人有着关系。

    就在这时,那身穿黄袍的匹邕身躯率先无力的从高空摔下,随后他的两位兄弟也是如此,不过三人在醒悟后并没有直接起身,而是“噗通”一声的直接跪在地上,用那恐惧的眼神看向王御灵,双眸中充满了惊慌与失措。

    “怎么回事...匹家的人这是怎么了,见鬼了吗”?

    “不知道,好像老祖宗刚刚出现的那一刻,他们便成了这样,难道这三人在圣地中与老祖宗有旧识”。

    “呵呵,旧识到是没有,只是小天的身份太过尊贵,把他们吓了一跳罢了”。

    这边一些武盟的其他长老议论纷纷之时,面带淡笑之色的轩辕却在这时轻吐道,只不过他的话不光是把周围的那些长老从议论中震成了哑巴,就连不远处那呆滞中的匹家等人,也是骇的脸色发青。

    他们就算是打破脑袋都无法想象,一个人究竟要强大到了什么地步,才能够把人吓成这样,难道这几个人中有一位半步金丹强这不成,与圣地家族中联系过于频繁的他们,对于一些强者的级别也是有所了解,所以现在知道半步金丹并不难,毕竟他们家族中的老祖也正是这种层次的存在。

    可不是说,那种级别的强者是无法进入这个世界的吗?那为何看到这三人后匹邕三位长老会吓成这样,难道是这三人本身就属于大势力之人,可能够让他们心中强大无比的宗族都吓成这样,那这个实力在圣地中又是何等的存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