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敌相师 > 1328章 极西之地

1328章 极西之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排除这个可能”。

    听完此话袁坤却在这时轻点额首道,他的话也不能完全肯定,因为目前其也只是保持推测的态度,林逆乃是林天的分身,模仿本尊也并不是太过分,现在这样说也是全凭袁坤的感觉罢了。

    同样当话音落下后,端坐于下方的王玄却在这时轻吐道:“门主,分身乃是以你的灵魂分离出去的生命体,不能算是完整的生命,所以他们的实力永远都会比本尊弱上一线,而我曾经听过一个传说,在极西之地有一个冥灵城,那里相传有着生命泉水,只要喝上一口,那么便能够让不完整的生命变的完整,若是林逆真的有取代你的意思,我想这会的他恐怕已经前往极西之地了吧”。

    这句话的落下,让端坐于下方的龚赞也在这时忽然道:“我听过冥灵城,在我小的时候我族大长老因为抗拒外敌而身受重伤,那个时候就是父亲从冥灵城中取出一些生命泉水,才让大长老避免陨落的危险,那个地方似乎距离我族部落并不是很远”。

    龚赞的话音让在场的每个人皆是沉默了,这个传说很隐秘,很多人都不知道,甚至连林峰这活了无数年的老妖怪也是沒有听过,而林逆若真是有取代林天的意思,那么其是如何得知这个秘密的,难道其背后有人相助,若真是这样的话那背后之人究竟又是谁呢。

    可此时听完这句话的林天脸上却微不可查的浮现出一抹凝重,若林逆真的持有这个念头,那么其要趁早解决此事,若不然等大战开启林逆在背后在施些小动作,那他可就危险了。

    想到此处神情凝重的林天却在这时忽然起身道:“诸位,此事至关紧急,不管究竟是真是假,那个冥灵城看來我也有必要走一遭了”。

    “小天,冥灵城所在的方位乃是我的地盘,对那里我比较熟悉,而且这么久沒有回家,正好趁着这个功夫回去看看”。

    听完此话,那端坐与下方的龚赞也在这时悄然起身道,他乃是月狼族的皇子,对那里也是极为的熟悉,所以若是有他带路的话,那么林天也能够少走一些弯路,对于寻找冥灵城的把握也将会大大提高几分。

    不过既然冥灵城仅限于传说,那么其的位置也必将非常隐秘,以前月狼族的族长找到他恐怕也是有着运气的成分,至于这次林天是否能够成功寻找,并且确定林逆的真实心境,那么就要看上天是否站在他这一边了。

    同样的,林逆若是寻找到生命泉水,并且让自己不完整的灵魂随之完整,那么林天的危机可就正式來临了,这个天下还有谁比自己更了解自己,林逆就相当于林天的另外一个思维,对于本尊其也是非常了解,所以到时候林逆若真是生命完整并且成功进阶半神的话,那么两者之间恐怕一场大战是在所难免,至于谁能够活在世间,就连林天也说不清。

    想到此处其的内心一阵的迫不及待,两人几乎沒有多少耽搁,直接启程赶往极西之地,若是真按照袁坤所说林逆已经失踪了大约半个月,那么现在的他说不定已经找到了呢。

    这样的念头让林天的心中一阵紧迫,所以从天界出來以后其便带着龚赞两人一路直接传送,从中州赶往极西之地中间的路程就算是金丹巅峰的强者全力赶路也差不多要五六日的功夫,但是通过传送的话那就可以把这时间无限制的缩短,不过短短一下午那凭空出现的两人就已经站在了极西之地的上空。

    “这里便是极西之地吗,果然一片蛮荒啊”。

    站在上空往下看去,那一片的蛮荒犹如林海似得出现在林天的面前,这种画面就算是在大荒那种地方都很少看到,沒想到极西之地竟然保持着如此完整的史前面貌。

    “极西之地,是整个圣地最为接近上古时期的地方,不过同样这里也是整个圣地最危险的地方,若是沒有人带领的话,就算是金丹巅峰在这里也不能横行无忌的”。

    听完此话,站在一旁的龚赞也在此时回应道,不过他的话音中却带着一抹复杂,对这个生他养他的地方,其内心中不但有着感激同时也包含了一些淡淡的恨意。

    “对了,冥灵城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什么地方,咱们现在直接传送过去把”。

    言毕,听完此后后林天却在这时直接直奔主題,龚赞在这里所遇到的伤心事有很多,其也沒有故意想要结疤的意思,既然找不到合适的话題來安慰那倒不如直接转移呢。

    林天的话虽然很清淡,但是内部所蕴含的安慰之意却无比明确,让闻听此话后的龚赞神情逐渐回缓,随后略微沉吟几息后这才轻吐道:“冥灵城我也只是听说,并沒有见过,若是想要清楚知道,恐怕还需要前去一下部落才行的”。

    “既然如此,那么咱们就赶快去吧,争取在林逆之前找到冥灵城,若不然让其把灵魂完整了,日后在突破半神那就十分危险了”。

    闻听此话林天连忙道,同时话音落下静止的两道身影再次化作惊弧,对着极西之地的腹地飞驰而去,月狼族属于兽族中的皇族,所以其部落的位置也是在区域内的中心,所以想要赶回部落,中间还需要几个时辰的路程,不过现在的这些对林天來说,都不算什么。

    空间之力瞬间紧缩,那在空中飞驰的两人也是凭空消失,再次出现后却是在一片无尽山脉之前,抵达这里林天明显感应到龚赞的双眸突然亮起,越过山脉往前看去,只见一个庞大的部落出现在两人的视线之中。

    在部落之外,阵阵狼嚎声此起彼伏传來,只见一条条雪白色的幼狼在周围游荡者,而在前方一支支队伍手持长矛巡视着游走在部落之内,数股隐晦的气息传递在天际之上,就像是一张无形的大网般,把整个部落都包裹在内,任何风吹草动都无法逃过他们的监测。

    就在林天与龚赞穿过山脉尚未抵达部落的范围之时,一道厉喝声却在这时从两人侧面骤然传來,同时一些隐藏在山脉之下树林中的气息也是随之活跃起來,显然在部落之外,月狼族也是安排了不少暗哨啊。

    “站住什么人竟然敢擅闯我皇族部落”。

    随着话音的落下,六道身影从下方激射而出,悬浮在林天等人的右侧,六人皆是身穿首衣,手持长矛,强横的气息犹如波浪似得对着周围荡漾而去,其中特别是那位张口大喝的中年男子,竟然乃是金丹小成的境界,一个守大门的都乃是金丹,看來月狼族的实力果然名不虚传啊。

    就在六人靠近的那一刻,站在林天身旁的龚赞却在这时额首轻摆,看向那位神情不善的中年男子道:“黑狼,是不是连我回來都要经过你的同意,才可进入族内啊”。

    “啊是六皇子,殿下恕罪”。

    这句话的落下,原本神情不善用戒备的眼神看向林天的黑狼,在听完此话后顿时一愣,最后在清楚看到龚赞的相貌后,其整个人如遭雷击般的微微一颤,随后神情惊慌的低下头,双手抱拳的对着龚赞请罪道。

    兽族不同于人类,在这里等级分明,每个部落中的皇族与普通的族人有着天壤之别,哪怕你的实力抵达到了金丹期,遇到血脉高贵的皇族之人一样也要弯腰恭拜,当然普通族人那是直接要双膝跪地的。

    除非金丹小成以上,才享有豁免权,到了这个境界的强者几乎是每个族群的顶尖强者,乃是一个部落真正拒敌的中坚力量。

    就比如现在这个黑狼,其只是双手抱拳的看向龚赞,由此可见别看是一个守大门的,恐怕在族中的地位也不会很低了。

    “恩,我父亲现在何处,我有要事找他商议”。

    “族长现在狼王殿内与诸位长老商议要事,恐怕无暇接见皇子殿下啊”。

    闻听此话后,神情淡然的龚赞随之道,只不过听完此话后的黑狼却在这时略带恭敬道,但是在此听到此话后的前者眉头微微一皱,用不悦的神情看向后者道:“我乃身为皇子,难道要见自己的父亲还要等上一等,让开吧,我直接去狼王殿即可”。

    说完此话后的龚赞右手轻轻一摆,那挡在前面的黑狼等人就这样犹如被一双无形大手给拨开似得,让其惊骇不已,龚赞离开部落的时候也不过才金丹小成,甚至与他相比也是有着一定的察觉,为何这次回來竟然变化如此之大,单独着轻缓的一手便不是他可以抵抗的了的。

    做完这一幕后,神情淡然的龚赞带着林天便直奔狼王殿而去,只不过越是靠近,周围的防卫力量也就是越强,这反常的一幕让龚赞心中暗中生疑,虽然以往的部落守卫力量也是非常的森严,可与现在相比却差值不少,而且这些守卫的头领很多都是新面孔,有些更是感应不到本族特有的气息,显然其本体定然并非月狼族人,看到此处龚赞的心中顿生一股不妙之意。

    就如同其心中所想这般,这个念头的落下,在靠近大殿之外一名实力大约金丹大成的狼族首领,注意到了往这边靠近的龚赞等人,其身形闪动间,带着几名手下横空拦截,同时其口中更是大喝道:“此乃月狼皇族的重地,闲杂人等,请速速撤离,否则格杀勿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