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这一番话,秦悍马仰天长叹,好不忧伤,眼底伸出刘『露』出淡淡的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出来。

    步离瞧着秦悍马这带着笑意挪揄自己的做派,心里好笑,但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是大黑就不这样了,大黑现出自己的身影,走到秦悍马身边,严肃的拍了拍秦悍马的肩膀,说道:“生的笨不是你的错,但是不努力就是你你的不对了,加油吧,少年,我看好你哦。”

    秦悍马被这一拍拍的彻底无语。大黑嘿嘿一笑,身前的空气犹如水面起了波纹一样,一阵涟漪,大黑道额身影便消失不见,大黑的声音响起:“你会这一手吗?肯定是不会的,不过不要气馁,只要你肯努力,你是有希望达到我老人家的三分之一的实力的。“

    打趣秦悍马完毕,一行人继续前行,秦悍马向步离介绍道:“再往前,就是落日谷,哦,不,是整个血狱荒原最美丽的地方之一,那就是落日山谷的观海楼。”

    大黑疑『惑』的说道:“观海楼?这里有海么?”

    秦悍马笑着说道:“这就是落日谷的美妙之处了,每年的七八月间,落日谷和天上血日对称一线,血日的光芒经西荒大泽折『射』,刚还照『射』到落日谷,登楼而望,金光粼粼,朝晖夕映,气象万千,金光铺开到整个落日山谷,就像一个金光汇聚而成的海洋,当人们身处其间,能忘记一切烦恼,只是单纯的被大自然这神奇的美景所震撼,却是不得不去的好地方啊。”

    大黑笑着说道:“听你这么一说,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一看了,有你说的这么好吗?”

    秦悍马神秘一笑,说道:“咱们一会去了你就知道了,现在时间刚刚好。”

    大黑打声口哨,兴奋地说道:“那还等什么?还不赶紧过去?”[]纹猎天下721

    秦悍马笑着说道:“咱们这不是已经往过走了么?”

    大黑说道:“你小子太小心谨慎了。照你这么一说,其实咱们在这里现身也不是不可以么,他龙魁再怎么愤怒,也不会明目张胆的来找我们的麻烦不是?”

    秦悍马被大黑问住了。沉默半晌,说道:“其实吧,我之所以小心的隐藏咱们的行迹,是因为我害怕面对龙丫。”

    大黑哎呦一声,阴阳怪气的说道:“你小子害怕旧qing人找上门来,就让你家熊爷爷巴巴的隐身是吧?隐身很累的你知道不?”

    秦悍马瞧着现出身影的大黑,不好意思的说道:“抱歉。这也是义父的意思,希望熊哥对空间规则多加练习。”

    大黑当然理解秦无极的良苦用心,但是还是很愤怒的说道:“你家熊爷爷就有那么懒么?不用这样我还不会勤于练习么?不要为你的懦弱寻找借口。”

    从小到大对大黑了解非常的步离这时候冷不丁的说道:“龙丫和那头大白熊过来了。”

    步离这话刚说完,秦悍马一个激灵。下意识的就想要找个地方躲藏。大黑面前的空气一阵波动,大黑麻利无比的就隐藏到了血狱荒原次空间之中。

    对这两位的反应步离很是满意,瞧着风声鹤唳的这两位,步离嘿嘿的笑了,说道:“我就是开玩笑吓唬你们一下。看你们那出息……”

    大黑在次空间不满的嘟哝道:“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步离,下一次你可不能再这样吓唬人家了。”

    步离挑挑眉『毛』,说道:“其实悍马的理由就是最好的理由,没有这个督促你,你会这么拼命的去学习空间规则?”

    大黑这下子不说话了,沉默。无语。

    但是这样一来,大黑也懒得再去隐身保持低调,秦悍马也不再好意思藏头缩尾鬼鬼祟祟,于是,几个人就这样,大模大样的上路了。大黑一身黄『毛』,在前头兴高采烈。

    中午时分他们来到了观海楼附近,大黑埋怨道:“早知道这么远,就把狴轩叫过来了。”

    秦悍马说道:“虽然咱们不害怕龙魁他们,也不怕金吾卫给咱造成什么麻烦。但是太高调总是不好的,你说是吧?黑哥。”[]纹猎天下721

    大黑撇撇嘴,道:“俺老黑可不像你一样那么胆小。”

    步离笑着说道:“还不承认,要是那头大白熊来到你面前,你肯定溜得比谁都快。”

    大黑说道:“那倒是,毕竟咱是非礼人家未果,再见到我,那不得和我拼命吗?”说完这个大黑又补充道:“我可不是怕他啊,你想想,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遇见一个合适的,俺是不想错过这段缘分。”

    步离笑着说道:“那你隐身到人家身边,然后下闷棍将人打晕意图非礼这事怎么说?”

    大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时候我们不是还不太了解么……谁知道她是上古熊猫的血脉?早知道这样,我可不会这样做,唉,现在想想,肠子都悔青了。”

    秦悍马深以为然的点点头,说道:“咋不是。”

    步离瞧着不远处巍峨耸立的一座高楼,问秦悍马:“那个,就是你说的观海楼了?”

    秦悍马笑着说道:“正是,这就是整个血狱荒原都很有名气的观海楼,全血狱荒原独一份。而且,楼里的桂花酒香醇无比,楼里的厨子做的菜也是味道极好的,美景美味美酒,这可是号称观海楼的三绝呢。”

    大黑脸上浮起一丝是个男人都懂的笑容:“美景美酒和美食就能称之为三绝?为什么不加上美女凑成四绝呢?”

    秦悍马笑着说道:“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咱们一会上去了,好好打探打探便是。”

    观海楼每一年都会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前来欣赏奇景,再加上独具特『色』的美酒美食,生意比起同样在落日谷的仙源客栈来,那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且今年落日谷作为英雄大会的举办地,来到落日谷的人比起往年,又是增加了不少,所以,现在的观海楼。人满为患,这不,步离秦悍马他们就遇见了这样的情况。

    大黑此时此刻正站在观海楼门口抽着雪茄,一身煞气。秦悍马正在和门童交涉着。

    “不行就是不行。这是规矩。”门童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身上大水绿的上好绸缎穿着,着实神气的很。

    秦悍马低声说道:“小哥,我们大老远的来到这里,就是想看个稀罕,你不能不让进去啊。”

    门童斜着眼睛瞧着这个五大三粗的汉子,不屑的撇撇嘴,说道:“今天观海楼被我们家公子爷包场了,想看改天。”

    秦悍马这下不高兴了,皱了皱眉头。问道:“观海楼还有包场这一说?”

    门童瞧着秦悍马一身乡下人打扮,没来由的心里厌恶,说道:“包场的意思就是包场,就是闲人免进的意思,我说话够明白了吧?”

    秦悍马点点头说我明白。然后又问道:“我能问一下今天是谁包场吗?”

    那门童要不是碍着楼里的规矩,早就不想搭理秦悍马了,听见秦悍马还在这里啰嗦,眼睛一翻,瞧着天空,不再说话。

    秦悍马讪讪的冲着步离一笑,一摊手。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见步离面无表亲,秦悍马安慰道:“其实,咱们去别的地方也可以看的,也不是非得在观海楼看。”

    大黑看不惯了,碍着外人不方便说话。于是冲着门童就是一声低沉的怒吼,大黑发起怒来的吼声说起来的却是威力无比,许多高手都会被这一声低吼吼得暂时心神失守,更不用说一位武道修为平平常常的小门童了,大黑这似龙『吟』如虎啸充满杀气的吼声一出。门童清秀的脸庞便因为惊慌而扭曲成一个难看的样子,门童吓得赶紧往后退,脚步有些急,被门口的台阶绊倒,门童蹲坐在地上,脸『色』发白,双腿还是瑟瑟发抖。

    大黑瞧见门童这个样子,轻嗤一声,咕哝一句:“狗眼看人低的家伙。”说完这话,大黑冲上前去,『毛』茸茸的熊掌将地上的门童抓小鸡一样的一把抓起,举过头顶,便作势朝远方扔去,门童惨叫一声,便晕了过去。

    秦悍马抢前一步,将大黑手里的门童接下,轻轻放到地面之上,苦笑着对大黑道:“黑哥何苦为难一个普通人?”

    大黑瞧着秦悍马,发怒也不是,不给回应也不是,到得最后,也没能找出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只是用手指着秦悍马,恨恨的说道:“太面了,你简直是太面了……”

    大黑见身边没有什么外人了,又继续说道:“你狗日的秦悍马好歹也是个响当当的汉子,黑衣卫大统领,神武城少主,你看你那面劲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他娘了真的是个乡野农夫呢,唉,和你做朋友,两个字,丢人。”

    大黑说完这话,连连摇头,显然对秦悍马的窝囊行径失望之极。

    秦悍马微微苦笑,解释道:“咱们相对于这些普通人来说,就像苍鹰与苍蝇的区别一样,苍鹰何苦为难苍蝇?”

    大黑斜着眼睛一脸傲气的说道:“但是当一只苍蝇老是在我眼前聒噪的时候,我是不介意挥挥手将它一巴掌拍死的,你就不会,你那娘们一样的同情心就是你最致命的缺点。”

    秦悍马低声叹了一口气,说道:“我的同情心也许是像你说的那样,但是这次好脾气其实还有另外的原因,那就是这个观海楼的幕后东家正是丫丫。”

    大黑一听这个来劲了,说道:“好家伙,我说你今天这么反常呢,既然这家的老板是龙丫,也等于就是美女熊的了,看来俺老黑也不能太莽撞啊,在佳人面前要保持绅士风度啊,你个狗日的秦悍马,也不早说……”

    就在大黑决定待会以一种谦恭温良的形象走进观海楼的时候,里面嘈嘈杂杂的一股脑出来六七个光头汉子,凶神恶煞的瞧着步离秦悍马,那眼神,就像瞧着三堆烂肉一样,因为在他们心里,眼前这两个人胆敢来到观海楼闹事,待会肯定会被他们揍成一对烂肉不可。

    大黑一瞧这帮来势汹汹的汉子,眼神错愕,和秦悍马对视着。秦悍马也不知道这帮人的来历,要说不动手吧,肯定不行,动手吧。秦悍马又害怕招来龙丫,让对方发怒的这种事情,秦悍马是万万不愿意去做的。

    步离瞧着大黑和秦悍马你瞧瞧我我看看你的面瓜怂样,心里感慨:“这男人一旦有了挚爱之人,却是办事战斗什么的就不会像往常那样生猛无忌了,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顾忌啊,自己以前,何尝不是这样子的?”所以步离对大黑和秦悍马的心情很是理解,见大黑和秦悍马此时都有一些犹豫,步离便往前站了出来。

    “给我打。”就在步离还犹豫着要怎样说话的时候。光头首领倒是干脆,来了就撂下这三个字。

    观海楼门前的那几名光头汉子听见首领发话,都眼神阴沉的朝着步离走了过来,在他们背后,清一『色』的精钢所铸成的大棒子被他们拿到手中。步离瞧着他们手中的铁棒,心道这和大黑道额铁棒倒是挺相像的,看来这帮光头下手挺狠的呀。

    仿佛知道步离心中所想一样,就在步离的念头刚一落下,就听身前的光头首领向手下补充道:“不要把他们弄死了给少主添麻烦,把他们的腿打断就行。”

    我去,大黑和秦悍马心里同时涌起了这两个字。本来他们两个还在纠结犹豫是不是劝说一下步离出手适当温柔些。可是眼前的这几位,明显就是作死的节奏啊。

    果然,步离眉头一挑,瞧着眼前的光头汉子们,问道:“你们这么猖狂,你家长辈知道么?”

    为首的汉子哈哈大笑。对同伴们笑着说道:“小地方来的人就是孤陋寡闻呐,居然没有听过咱们赤峰城少主的名字,兄弟们,今儿个可要好好的给这位小兄弟上上一课啊。”

    其余的光头汉子们答应一声,抡起手中的铁棒。恶狠狠的便朝步离头上砸去。

    在听见眼前这帮人是赤峰城的人的时候,秦悍马和大黑相视一笑,心中的一块石头同时都落了地,步离听见他们这样自报家门,脸上也是笑了。

    眼看着走在最前面的那名汉子手中的铁棒就要砸在步离的头顶,但是铁棒却奇怪的停住了,那名汉子脸上『露』出一丝诧异的神『色』,汉子使劲挣了一下,那铁棒像是被一双无形的大手固定在空中似的,汉子怒了,大喝一声,体内元力运转,猛的朝后回拉,这一拉之下,空气之中的那股阻力却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汉子的铁棒随着这一拉的惯『性』,不受控制的便朝着身后抡去,正好他身后气势汹汹的又是来了一名光头汉子,就听见之前的光头一声惊呼,身后的光头一声惨叫,铁棒硬生生的就砸在了后面那位的大光头之上,铁棒砸在光头上,咚的一声,那名汉子像一个破麻袋一样,软软的就倒了下去。

    砸到了同伴,那名汉子诚惶诚恐,一把将铁棒扔到地上,向着老大解释道:“老大,我可不是故意的,今天可真是邪门了。”说完这话,连连挠头。

    为首的汉子见对面的小子动也没有动,自己家就已经倒下了一名兄弟,不由得勃然大怒,骂道:“饭桶,继续给我打!”

    那名汉子听见老大发话,急忙捡起地上的铁棒,他身后已经有个光头超过他的身子,抡起铁棒朝步离砸去,步离嘴角带笑,身上魂力涌动,老蔓藤幻化成一条不为人知的细小藤蔓,将这名汉子举起的铁棒悄悄缠住,然后用力往后一带,这名汉子手中的铁棒像刚才那位的一样,不受控制的便朝着身后抡去。

    刚才误伤同伴那位刚捡起地上的铁棒,心想着这次一定要好好揍那小子一顿,不然的话,自己误伤同伴会被老大责罚的,这位正要酝酿杀气,就听得前面的同伴惊呼一声小心,光头抬眼一看,就看见同伴的铁棒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头顶被重重砸上,就觉得眼前一黑,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在晕过去的那一刹那,这名汉子脑海之中闪过的想法就是,这次的责罚终于能免除了。

    领头的光头汉子见自己已经接连莫名其妙的倒下两名兄弟,而那个刚才自己并不在意的那少年还在那里笑『吟』『吟』的瞧着他,不由得勃然大怒,这位光头大哥还没明白真实情况呢,还以为场间的情况是他手下们不小心造成的呢。

    两个手下光滑明亮的脑袋之上顶着两个馒头一般大小的带血的包,被别的兄弟抬了下去,这让领头的光头勃然大怒。

    顺手从手下兄弟手中接过一根铁棒,光头大哥便朝着步离飞扑过来,嘴里还嚷嚷着说道:“咱们赤峰七虎的名头,都被你们这帮饭桶们丢光啦,连一个瘦小少年都搞不定,以后还有脸跟着少主混么?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