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心翼翼的关上门,龙丫瞧瞧外面,见没有人在,这才松了一口气,将被大白熊抓乱的头发重新整理一下,这才瞧着龙丫,甜甜一笑,说道:“妞,给爷笑一个。”说话的声音,正是之前的男声。

    龙丫被花无恨这一手给震住了,啧啧称奇道:“不简单,这一手好厉害,居然把我也给瞒过了。”

    花无恨也就是花朵朵展颜一笑,说不出的妩媚,对龙丫说道:“龙丫姐,我扮男生扮的像不像?”龙丫点了点头。花朵朵又道:“那我扮男人帅不帅?”

    龙丫又是点点头,花朵朵咯咯一笑,说道:“那还不以身相许?”

    龙丫的脸蓦地红了,唾了花朵朵一口说道:“说正经话,你怎么女扮男装了?”

    听见龙丫这么一问,花朵朵也是脸色一黯,说道:“还不是家里那点破事。”

    龙丫见花朵朵神色有些不高兴,不由得问道:“到底是什么情况?”

    花朵朵这才说道:“在咱们分离之后,我和父亲便回到了赤峰城,回去的时候,我爹爹便遭到了别人的暗算,一身功夫尽皆失去,而那时候大我两岁的哥哥,也下落不明,那时候城中许多人闹着要造反,不得已,我母亲去龙腰城喊我舅舅过来,这才将这股暗流压制下去,但是之后,我便一直扮作男儿身,充当哥哥的替身,一直到了今天。”

    龙丫听见朵朵这话,问道:“这么说来,朵朵你是女儿身的事情。我父亲也是知道的了?”

    花朵朵点了点头,说道:“之前家父与龙伯父打过招呼。这件事情,龙伯父是知道的。”

    龙丫听见这话。点了点头说道:“怪不得呢,我说我父亲怎么会让我和你在一起呢,还破例支持你在落日谷的一切事情。”

    花朵朵点了点头,瞧着龙丫,说道:“姐姐,以后还是喊我花无恨吧,花朵朵这个人,早在许多年前,就死了。”

    龙丫若有所失。说道:“谁都不容易啊,没事,你想做什么,姐姐都会支持的。”

    花无恨听见龙丫这样说,调皮的说道:“那我想要讲姐姐娶回家做老婆,姐姐也是答应的了?”

    龙丫脸色一红,没有说话,只是笑着弹了花朵朵一个脑瓜崩,感慨道:“想不到啊。我万分讨厌的花无恨居然就是我万分想念的花朵朵,朵朵啊,你可瞒的我好苦啊。”

    花朵朵笑着说道:“我这不是该素姐姐了吗?还希望姐姐帮我保密,这件事情。除了我父母和龙伯父之外,就只有姐姐你知道了。”花朵朵说完这话,又想起什么似的。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说道:“姐姐。楼上便是那个忘恩负义的秦悍马,我刚才上去的时候。在那头狗熊手里吃了亏,我身份的问题,说不准他们已经知晓了,怎样?我的人都埋伏在下面。”花朵朵说完这话,做了一个杀人灭口的手势,多年来当男孩子培养到底没有白费,花朵朵的身上,此时此刻居然多了几分杀伐果断的神采出来,这种神采,是在龙丫身上不曾有过的。

    龙丫听见花朵朵想要杀害自己深深思念的秦悍马,连连说道不可以。花朵朵不明白了,说道:“为什么不可以?我可是寻找他们费了老大的劲的,今天好不容易将他们堵在了观海楼,趁着今天的大雾,咱们将这个背信弃义的王八蛋杀了给姐姐你出气,还有他那两个伙伴,在横山城大闹一场,将龙伯伯的混元子午大阵也毁了,这口气,咱们说什么也是要出的。”

    龙丫并不愿意秦悍马遭到追杀,因为在龙丫的内心深处,隐隐约约还是希望秦悍马给自己赔礼道歉然后重归于好的,虽然恨秦悍马,但是一听花朵朵要杀秦悍马,龙丫下意识的就开始为秦悍马担忧起来,见花朵朵问自己为什么,龙丫心里也问自己:“是啊,为什么?他当初那么绝情,自己不是希望将他杀死的吗?但是为什么当初将剑插到他胸膛的时候自己会心疼?今天听见有人对他不利的时候自己会担心?”

    龙丫在心里轻轻的问自己,但是思来想去,还是没有个答案,龙丫叹了一口气,对花朵朵说道:“秦悍马就先不要杀了,要杀他,也只能是我杀他,至于你说的他们可能知道你的秘密的事情,咱们倒是可以上去试探一番。”

    花朵朵瞧着龙丫,一脸奇怪的神色,半晌才问道:“姐姐,你不会还对那秦悍马有意思吧?”

    龙丫脸色一红,还是嘴硬道:“才没有呢。”

    花朵朵轻轻一笑,说道:“那为什么不让我杀了他呢?”

    龙丫说道:“秦悍马哪里是那么好杀的,更何况他现在又多了那样的两个奇怪的伙伴,要知道,他们在我爹爹手底下都是能全身而退的,最后,还把我爹爹的轮回刀给抢了过去。”

    花朵朵笑着说道:“那姐姐的意思就是,害怕我吃亏喽?那好吧,这几个人,不杀也罢,但是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我的秘密,咱们还是要上去试探一下的,就算不知道,咱们也不能错过这金黄海洋的景色不是?”

    龙丫点了点头,对花朵朵说道:“一会咱们就上去,记住,千万不能冲动,不要和他们起冲突。”

    就在两个人商量好的时候,刘福下来了,朝着龙丫微微躬身,说道:“上面都安排好了,小姐可以上去了。”

    龙丫听见刘福这样说话,笑着对花朵朵道:“咱们上去吧。”

    有刘福在一旁,花朵朵恢复了男孩的声调,还是像之前那样,笑嘻嘻的说道:“好呀,咱们上去吧。”

    说完这话,花朵朵搀起龙丫的胳膊。龙丫也不反感,两人手挎着手便朝着楼上走去。

    刘福瞧着小姐对花无恨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心里的震惊可是货真价实的,刘福就这样目光呆滞的站在门口。瞧着花朵朵和龙丫的身影消失在楼梯拐角,这才回过神来,低声自言自语道:“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这个世界的节奏,怎么这么乱……”

    熊猫白雪走在最后,听见刘福这样感叹,深以为然,也是疑惑的哼了一声,对主人的所作所为大为不解。

    观海楼七楼此时此刻气氛有些微妙,被大黑秦悍马喝酒喝得一片狼藉的屋子已经被收拾的一干二净。大黑秦悍马瞧着窗外缓慢涌动的浓雾,心里纠结忐忑,哪里还有看风景的心情,耳朵尽听着楼下的动静了。

    一会楼下打斗声响起,一会下面大白熊的怒吼声响起,大黑和秦悍马侧耳倾听,就差下去瞧一瞧了,好在这样的声响不大一会便重归平静,这让大黑秦悍马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中又涌起无数的疑惑:下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与大黑秦悍马的牵肠挂肚不同,步离的心情就要淡然许多,步离一点也不在乎下面的声响,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看着楼下的云卷云舒雾起雾落。很是悠闲,对于大黑秦悍马的紧张,步离很是好笑。对大黑说道:“要是楼下有杀气,咱们早就感受到了。这么明显的事情,你怎么还不明白呢?也许只是小两口打情骂俏呢也说不准。”

    步离这话一说出口。秦悍马的脸色便变得有些难堪,见秦悍马这样,大黑很罕见的拍拍秦悍马的肩膀安慰道:“步离一向就是这样,不要太在意他说的话,他就是一张乌鸦嘴。”

    大黑话音刚落,就瞧见花无恨和龙丫手牵着手,有说有笑的走上楼来,秦悍马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大黑也是瞪着一双小眼睛,有些吃惊。步离瞧见这样的情况,心里也是暗叫一声糟糕,心道:“不会这么准吧,说什么就是什么?这算什么?言出法随?一语成谶?我还没有这样的能力好不好?”

    吃惊归吃惊,感叹归感叹,步离脸上还是没有露出一丝表情,就站在楼前,装作一副观风景的样子,等着场间有什么变故发生,大黑和秦悍马像是和步离有默契一样,也是头也不回的瞧着窗外的景色,明明人已经到了身后,可是还是不敢回头也不想回头,就那样站在窗口,端着架子,心里七上八下着……

    龙丫和花无恨走上楼来就瞧见杵在窗边的三个标枪一样的僵硬的背影,心里一阵厌恶。

    花无恨瞧着刚才对自己上下其手的大黑,心里没来由的一阵厌恶,但是碍着龙丫,还是强忍着自己的心情,按着原来的计划行事。

    就只见观海楼的侍者们鱼贯而入,各种水果小吃不大一会便摆了满满的一桌子,龙丫和花无恨两个人款款落座。

    秦悍马和大黑眼睛朝着窗外,其实心思早就放在了身后的两人身上,就在这个时候,门外的楼梯之上传来一阵脚步之声,和之前花无恨与龙丫的脚步声相比,沉重了许多,大黑心里一阵轻松的同时又是一阵紧张:终于还是上来了。

    就看见那头上古熊猫血脉的大白熊走了进来,龙丫招呼一声:“白雪,过来,这里。”

    大黑就听见这头名字叫做白雪的大白熊慢慢的朝着龙丫和花无恨的桌子方向靠近,大黑浑身僵硬,一动也不敢动,直着耳朵听着身后的动静,果不其然,就听见身后一声怒吼,白雪瞧见了这个之前对自己意图非礼的黄毛大熊,仇人相见那是分外眼红啊,大白熊猛的便朝着大黑扑了过来,大黑早就等着这一幕的发生呢,听见白雪怒吼的那一瞬间,大黑的身边的空间便犹如水纹一样波动起来,在白雪扑过去,一双锐利的爪子抓向大黑的时候,大黑的身影已经变得虚幻起来,白熊明明抓在了大黑身上,但是却像抓在一个虚影之上一样,抓了个空,一把抓到了窗口的一根大木头柱子之上,将木头柱子抓了个大洞。

    龙丫见白雪这个样子,心里好笑,但是脸上还是假装不知情。喝道:“白雪,住手。不得对客人无礼。”

    白雪一击无功,只得冲着大黑消失的地方恨恨的低吼一声。然后离开,站在了龙丫身后。

    大黑很识趣的隐身消失了,这样的动静发生,秦悍马步离再也不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了,于是只能缓缓扭过头来,瞧见场间的龙丫和花无恨,秦悍马瞧着龙丫,一张脸涨得通红,憋了半晌。终于憋出了一句话:“你好丫丫,我们又见面了。”

    龙丫这才回过头来瞧着这个自己念念不忘朝思暮想的男人,见他之前受的伤已经好了,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瞧着这张熟悉无比的脸庞,龙丫心里泛起无数柔情,但是想起就是眼前的这位,以前做过那么多的对不起自己的事情,龙丫硬生生的将自己的满腹柔情强制压制下去。一张俏脸像是蒙上一层寒霜,冷冷的道:“三年之前就说过,再次遇见之时,就是你死我活的时候。上次没有杀你,你还来这里干什么?”

    秦悍马一张嘴张开又闭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木讷的站在那里,瞧着眼前的龙丫。眼中愧疚无限。

    龙丫见秦悍马不说话,抬起眼睛瞧着秦悍马。说到:“秦大英雄,您好大威风,入我们横山城犹如自己家后院一样,待得英雄大会结束,咱们一定要做一个了断,希望到时候您老人家千万不要像之前那样,溜之大吉,那样的话,可对不起您秦大英雄神武城少主的名头。”

    花朵朵见龙丫情绪有些激动,安慰道:“丫丫妹妹,不要和他置气了,吃水果。”

    说完这话,从桌上挑起一颗葡萄送到龙丫嘴边,龙丫轻轻张开小嘴,接过吃了,冲着花朵朵甜甜一笑,柔情无限的道:“谢谢你,花哥哥,你待我真好。”

    花朵朵见龙丫这副做派,也是玩心大起,用粗重的嗓音说道:“丫丫妹妹你和眼前这位的恩怨咱们以后再说好不好?别让一个外人影响到了咱们两口子赏景的乐趣。”

    龙丫很是配合的点了点头。

    秦悍马心里那个气啊,虽然他心里一直在对自己说龙丫幸福就好龙丫幸福就好,但是当亲眼瞧见曾经和自己山盟海誓的女子待自己犹如路人,而和其他的男人卿卿我我的时候,心里的烦恼愤怒失落感还是铺天盖地而来。

    特别是这个男子还是自己顶顶讨厌,自己不放心托付的花心娘娘腔。

    秦悍马心里的一股说不上的火焰开始熊熊燃烧,瞧着眼前的妖异邪魅的花无恨,说道:“你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说我是外人?”

    花朵朵见秦悍马这副样子,心里好笑,但是脸上还是假装出一幅疑惑的样子:“我是谁?我是赤峰城的少主啊,我和丫丫可是青梅竹马的恋人,这次来到落日谷,我就是要向龙伯伯提亲的,我难道没资格说你是外人吗?”

    秦悍马瞧着花无恨,心里烦躁之极,论家世,人家少城主的确配得上龙丫,论相貌,眼前的花无恨虽然有些太阴柔,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浑身上下透着一股风流倜傥贵气逼人的味道,这一点,是自己远远比不上的,论武力,花无恨和他秦悍马同为九品高手,也是不相上下,至于赤峰城和横山城的关系,那更是自己神武城不能比的,相比之下,自己秦悍马拿什么和眼前的花无恨相比?自己和人家比起来,简直就是一无是处,虽然自己曾今和龙丫相爱,但是那么多事情之后,自己还拼什么说自己爱龙丫?

    想到这里,秦悍马有些沮丧,低声叹了一口气,对龙丫正色道:“之前做了那么多的让你伤心失望的事情,只是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我也不求你原谅,只是想告诉你,我秦悍马欠你的,付出生命也还不完,以后有什么事情,说句话,赴汤蹈火,在所不惜。最后再说一句就是,在横山城的那段日子,是我一辈子里面最快乐的日子,我爱你,是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如今见你幸福,我也就放心了。”

    “你说你爱我?爱我就是欺骗吗?爱就是伤害?就是山盟海誓之后杳无音讯?就是利用?”龙丫瞧着秦悍马的背影,说出这些话。

    秦悍马的身形一顿,头也不回的说道:“我的命是义父给的,我欠义父的,我要还他,如今我就只是欠你了,我就在这里,我的命你要拿走,随时可以。之前的事情,万分抱歉。”

    龙丫瞧着秦悍马决绝的背影,心里一酸,差点就掉下眼泪来,龙丫吸吸鼻子,继续说道:“你个骗子。”

    秦悍马听见龙丫这样说话,心里也是一酸,扭过头来,瞧着龙丫,说道:“我欠你的,会用我一辈子来偿还。”

    说完这话,转过头对着花朵朵说道:“花无恨是吧?我不管你是什么少城主也好什么九品上高手也罢,如果哪天你敢欺负龙丫,我秦悍马就算是追你到天涯海角,也绝不放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