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各种颜色的刀芒在空中汇集,然后形成一把巨大的七彩刀芒,几何后的刀芒守卫天地元气剧烈的旋转,然后有灵性一样的便朝着通天塔的石门斩去。

    当七彩刀芒与通天塔石门接触的时候,天地之间的时间仿佛出现一个短暂的停顿,然后想象当中的巨大的爆裂声并没有出现,随着刀芒的贯门而入,黑色的巨大石门像是被烈火炙烤过的蜡烛一样,居然在这一刻发生了消融。

    大门开始无声的变形,开始无声的融化,最后,变成一滩糊状的物体软软的瘫在地面之上,剧烈的高温灼烫在地面之上,发出嗤嗤的声响,随着声音的响起,地面之上更是有轻烟冒出。

    瞧见几把刀合力一击竟然恐怖如斯,王红兵觉得嘴巴有些发干,下意识的就咽了一口嘴里的唾沫,而大黑则是饶有兴致的蹲在地面之上瞧着地上的被融化的石门,一脸的不可思议。

    瞧着大门里面的空荡荡的空间,秦无极一马当先,率先便冲了进去。

    步离轻轻咳嗽一声,然后跟随者秦无极的脚步便走了进去,大黑被这一声咳嗽提醒,才想到现在可不是动什么好奇心的时候,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于是收起自己好奇的心思,轻轻拍了下目瞪口呆的王红兵,和龙魁一起走进了通天塔。

    王红兵最后一个回过神来,瞧瞧手里的千牛刀,又瞧瞧地上被融化的大门,收起自己激动不可置信的心情,便朝着大黑紧紧跟随而去。

    瞧着这些人的身影消失在通天塔外面,刘三收回自己的目光,对着剩下的两名军中好手轻轻一笑,说道:“咱们也赶紧动起来吧,照着这样的图画做成神降伞,要是城主他们赶天黑冲不上通天塔。那么,咱们做的东西就成了保命的东西,咱们也要加把劲了。”

    说完这话,便搀扶着两名军中好手缓缓的朝着神殿走去。一边走一边轻轻的解释道:“神殿里面有一个仓库,仓库里应该有我们需要的东西……”

    等王红兵平复一下心情进入通天塔之后,便觉得身周的空间一阵波动,自己便出现在一个巨大的空间之内。

    瞧见秦无极他们就在自己的不远处,王红兵便朝着他们走去。

    来到他们身边之后,这才发现,在他们身前,一个长长的甬道出现在他们的面前,甬道的尽头,一个金光闪闪的传送阵静静的闪现着光芒。显然,这个传送阵就是通往上一层的。

    甬道不过十几丈路途,见众人踟蹰不前,大喝有些不耐烦,对步离说道:“让俺老黑给你们开道。”说完这话。将奈何刀收到怀里,拿出自己的那一根铁棒,便率先朝着甬道走去。

    大黑嘴上说的轻松,但是心里早就紧紧的绷起那根心弦,将自己的感知催发到极致,警惕的感知这周围的情况。

    没走几步,突然间忽的一声巨响。在大黑身前的半空之中,一根粗壮的禅杖便朝着大黑当头直击下来。大黑听见风声,连忙后跃,后退几次之后这才像之前的禅杖处瞧去,只见一名浑身批满黑色盔甲的巨人出现在大黑的面前。

    这名黑甲巨人一击不中,便迅速的闪入甬道右边的石壁当中。

    大黑瞧见这样的黑甲人。心里警惕,但是嘴里还是满不在乎的骂道:“狗日的,居然躲在这里暗算你家小爷,吃你小爷一棒。”

    说完这话,冲上前去一棒便冲着甬道右侧直击而去。忽的一声声响,刚才的那名黑甲巨人又一次闪现出来,手里的禅杖重重的与大黑的铁棒撞击在一起。

    大黑一击不中,身形迅速前进,绕过这名巨人的禅杖,转身就将自己的铁棒重重的砸在铁甲巨人的脑袋之上。

    大黑心里一阵暗喜,没想到这个巨人如此的不懂变通,居然被自己略施小计就轻咦得逞,大黑的这个念头还没有落下,就梦见家发现,自己铁棒砸在这名黑甲巨人的脑袋上,只是发出一声巨响,激起几点火花,黑甲巨人像是没有感觉一样,迅速的回转,禅杖重重的便朝着大黑直击过来。

    这样一来,大黑就大感意外了,没想到这个黑甲巨人的脑袋居然这样坚硬,硬生生的被自己砸了一铁棒居然跟个没事人一样,这样凶残的防御,这他娘的还是人么?

    就在大黑感觉意外的时候,黑甲巨人的禅杖又一次挥击过来,大黑怒吼一声,手里的铁棒迎着禅杖便重重的挥击过去,一声巨响,大黑后退三步,瞧着这个黑甲巨人,一脸的不可置信,就在刚才的一击过后,大黑的虎口已经被震得裂开,血迹顺着铁棒缓缓流到地面之上,紧握铁棒的手因为刚才巨大的撞击开始不住的颤抖起来。

    大黑一直引以为豪的就是自己的力量和猥琐,但是今天却被这个铁甲巨人毫无花哨的硬生生的压制,想到在合力,大黑也是非常意外,没想到通天塔的第一层,居然就有这样的高手。

    就在大黑想这些的时候,甬道左边又是一个禅杖袭来,这只禅杖将大黑的退路尽数封死,与之前的黑甲巨人形成夹击之势,雷霆万钧的便朝着大黑的后背砸去。

    大黑退无可退,值得身形旋转,躲过这支禅杖的袭击,从黑甲巨人的腋下钻过,绕到黑甲巨人身后,大黑双脚刚一落地,在他身边,就又是一条禅杖飞击而出。

    大黑一声怪叫,避无可避,值得举起铁棒招架,只听当的一声大响,大黑手臂酸麻,再也没有力气,手里的铁棒顿时被震得脱手飞出。

    大黑哎呀一声尖叫,在地上一个翻滚,险险躲开之前的那个黑甲巨人的禅杖,刚要站起,就看见又一根禅杖搂头击落,就在这个时候,步离龙魁便已经冲到大黑身旁,步离岁月刀挥出,将禅杖挡住。一把抓起地面之上的大黑,便朝着后面退去。

    步离刚一动,便又是两根禅杖袭来,步离硬接一记。剩下的那根禅杖便再也躲不过去,就在这个时候,龙魁穿过一名铁甲巨人,来到步离身前,举起手里的轮回,将禅杖格挡回去。

    步离龙魁大黑三个人此时已经被铁巨人包围,禅杖在狭窄的甬道之中呼呼作响,一杖刚刚过去,另一杖便又已经砸了过来,步离龙魁大黑三个人后背贴后背。围成一个圆圈,便于周围的铁甲巨人战斗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大黑才发现,原来这些与自己战斗的铁甲巨人并非活人,而是全身都是由精铁灌铸的铁人。铁人的手臂与禅杖连为一体,在加上身上的黑色玄甲,简直就是无从下手,步离和龙魁经历了这么多的战斗,从来没有今天的战斗这样艰苦,只见周围都是呼呼的禅杖的残影,自己的攻击却破不了对手的防御。而且,铁甲巨人像是不知疲惫一样,不停的攻击着步离,而且每一名铁甲巨人都是招式精奇,进退呼应,端的是厉害非常。

    步离和大黑被夹在黑甲巨人中间。且战且退, 大为吃力,制作这些铁甲巨人的人肯定是心思灵巧之极的大匠人,以步离的眼光看来,这些黑甲巨人不论是防御力还是攻击力还是招式。都已经在步离家国的所有的钢铁傀儡之上,也不知道有才华造出这样的黑甲巨人的人,是多么惊采绝艳的人物。

    就在步离神往的时候,大黑一声痛呼,被一根禅杖击中右臂,步离连忙上前将大黑眼前的一根禅杖格挡开来,禅杖和步离的岁月刀重重的相撞,步离的手腕酸麻,即使这样大的力气,岁月刀也只不过在禅杖上面看出一个豁口而已。

    左支右拙的步离见这样,心里苦笑一下,眼下,只能依仗着岁月刀的锋利来使用这样的笨办法了,当下将魂力催发到最极致,指甲岁月刀刀身散发出青色的刀芒,步离身形如电,迅疾无比的在场间动奔西走,随着步离的身影的飘动,一连串的叮叮当当的声音响起,那是岁月刀与禅杖撞击的声音。

    当叮叮当当的声音渐渐消失,步离脸色微红的出现在大黑身前,瞧着眼前的黑甲巨人,微微喘息。

    刚才短短的几息时间里,步离不知道挥出多少刀,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控制力,每一刀都落在之前的那一道砍出的豁口之上。

    黑甲巨人毕竟是没有灵智的死物,面对步离这样近乎耍赖的行为,也是无动于衷,只是机械的依靠制造者传输的动作不停的攻击着步离。

    步离站在大黑面前,瞧着这些黑甲巨人,微微喘息,救治这个时候,一名黑甲巨人飞扑过来,将手里的禅杖重重的便朝着步离和大黑砸去,步离瞧着朝着自己汇集过来的禅杖,不闪不避,就在禅杖快要接近步离的时候,猛然间听见一声脆响,粗重的禅杖便从黑甲巨人的握手出齐根折断,黑甲巨人没有了禅杖,依旧是朝着步离做出了攻击的动作,但是,现在,已经伤害不了步离分毫。

    随着着一名黑甲巨人的手里的禅杖的断裂,像是连锁反应似的,身下的黑甲巨人手里的禅杖也是相继发出一声又一声的脆响,几息时间,禅杖便纷纷折断,长长的禅杖落在地面之上,发出咚咚的声音。这些黑甲巨人朝着步离大黑攻击几下,见没有效果,便纷纷呆立在原地,一动不动。

    大黑松了一口气,揉了揉刚才被砸伤的肩膀,摇摇头,对步离说道:“这些个铁人还真他娘的不简单,居然能让我受伤,唉,回想起来,这些天,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

    就在大黑哀怨的说着这话的时候,步离便轻轻的迈动脚步,朝着甬道的尽头走去,刚一迈动脚步,就看见甬道两侧又有禅杖击来,步离一个箭步后退回来,大黑瞧见步离被禅杖击退,脸色有些难看,说道:“狗日的,怎么还有?”

    步离后退的时候,秦悍马和龙魁也冲上前来,秦无极瞧着这些黑甲巨人,对不理说道:“这些黑甲巨人在魔族大陆很是有些名堂,没想到在这里居然能遇见,我们时间紧迫,所以,只能凭借手里的刀剑之利强行杀开一个通道了。就像你之前那样,一会我往前冲,将甬道两边的铁人引出来你们再后面料理掉。”

    秦无极说完这话,便率先冲了出去。只听甬道两旁机括声音络绎不绝,一个个的巨人从甬道两旁钻出来,挥舞手里的禅杖便朝着秦无极砸去,秦无极在前面一边前冲,一边躲闪两旁的攻击,一边还要面对前面突兀出现的黑甲巨人,一路走得很是艰辛,而步离龙魁大黑他们在秦无极身后紧紧的跟上,在钢铁巨人出现之后便挥舞手里的道朝着黑甲巨人狠狠的砍去,众人互相照应。互相帮忙,一路且行且杀,直砍得手腕酸软,等众人都气喘吁吁没有力气的时候,长长的甬道才走了不到一半的路途。

    就在这个时候。一边突生,只听一阵机括声响,那些之前被步离他们砍断手里禅杖的黑甲巨人们本来已经停止运转,但是当步离他们踏过甬道的中间的时候,却突然间全部活了起来,盔甲之下的黑洞洞的眼眶之中猛然间有红光亮起,然后又瞬间便朝着步离他们扑击过来。身形虽然依旧笨拙,但是从身法来看,这帮黑街护卫已经不再是之前使用禅杖的套路,而是一个个的挥起巨大的铁拳朝着步离他们直接砸了过来。

    这一下变化大大的出了步离他们的认识,没想到这些黑甲巨人在禅杖被砍之后,还能改变战斗方式。用铁拳出击,而且,是在他们走进甬道一半之后,这样一来,步离他们进不能进。退也不能退,被数百个黑甲巨人夹在狭窄的甬道之中,进退两难。

    瞧着朝着自己扑击过来的黑甲巨人,身在最后的王红兵一声怒吼,手里的千牛刀爆出一丝光芒,迎着黑甲巨人的胸膛便是一刀看了过去。

    这一击之下,千牛刀当的一声像是看在铁板之上一样,千牛刀被重重的反弹回来,而黑甲巨人身上的黑甲,仅仅被看出一个浅浅的白色痕迹。

    千牛刀乃血狱荒原无数年只间的杀气凝成,最是锋利无双,但是砍在黑甲巨人身上,却只能留下一道浅浅的印痕,黑甲巨人的防御力可见一斑。瞧见黑甲巨人朝着自己扑了过来,王红兵的心里升起重重的无力的感觉,这样的钢铁巨人,根本就不是自己这些人能抗衡的,难道说,自己今天就要栽挚爱这里吗?王红兵并不害怕失败,也不害怕死亡,但是,一想到随着自己的失败,那么,千千万万个血狱荒原的人们就会迎来灭顶之灾,担子重,压力自然就大,绝望中的王红兵发出一声不甘心的怒吼声音,见黑甲巨人的铁拳砸了过来,王红兵不闪不避,绝望的怒吼一声,便朝着黑甲巨人赤红的双眸刺去。

    原本是绝望的一击,但是随着王红兵的一击,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随着王红兵的千牛刀的刺出,扑击过来的黑甲巨人居然收住自己的攻势,将双手守在胸前。重重的将王红兵手里的千牛刀挡在外面。

    瞧见这一切的步离轻咦一声,身形如电,一个翻滚,躲过一名黑甲巨人的攻击,然后便来到了与王红兵战斗的黑甲巨人的身前,然后岁月刀划出一个飘渺的轨迹,重重的便冲着黑甲巨人的赤红的双眼砍去。

    岁月刀重重的从黑甲巨人的双眼上一刀而过,就在这个时候,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原本不可战胜的黑甲巨人,在红色的双眸被毁之后,便摇摇晃晃几下,扑到在地,虽然依旧不住的挥舞着拳头,但是已经不能对众人造成太大的威胁。

    原来眼睛是他们的弱点啊,大黑想到这里,嘿嘿一笑,便朝着那些黑甲巨人冲去,然后又是一阵声响,所有黑甲巨人的双眼都被众人刺中,然后这些黑甲巨人就像瞎掉一样,攻击变得毫无章法,只是自顾自的挥击着,然后这些黑甲巨人便互相攻击到一起,一场混战展开,整个甬道都被黑甲巨人的混战弄得烟尘四起。

    就着样,众人一路艰难的冲杀,终于狼狈不堪的冲到了甬道的尽头,瞧着犹自在甬道之内互相厮杀的那些黑色巨人,大伙的心里犹自是心有余悸,大黑瞧着这些黑甲巨人,说道:“这些铁家伙还真他娘的厉害,特别是在类似甬道这样的狭小的空间里。”

    “还好他们有弱点啊,真没有想到,那些眼睛居然就是他们的弱点,被这样一番乱砍,居然就让咱们给冲过来了哈哈。”王红兵显然很是兴奋:“这样真好,咱们一番冲杀,将这些大家伙们都变成了睁眼瞎,任由他们自相残杀哈哈。”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