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吼~~”步离一声怒吼,“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幻化的长箭直接在穿射尘埃之后,炸开。

    仿佛是一个湮灭的恒星般,从出现到暗金色光芒大亮,一团剧烈的爆炸“轰”的出现,让人目不暇接。

    大黑此刻已经对这身后的白骨骷髅冲锋而去,借着冲锋的速度优势跑开。

    四面的魂阵被步离接踵引爆,一片片的白骨骷髅倒下。烽火连天,步离随后拉弓搭箭,一次次的布置魂阵。

    大黑几个冲锋下来,自己一个回到步离身边。回头望去,一只硕大的僵尸身子被射开一个大洞,破烂的不成样子。

    什么人竟然长成这个样子?难道说是从前的巨人?步离心里琢磨着,手中的长弓却没有停下,不断张弓,射出长箭,四面八方的暗金色光芒宛似流星一般,根本不像是一个人射出的长箭,倒像是精灵族的箭阵。

    一团团的尘烟升起,步离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的攻击。

    其意不用,步离此刻就是这样,没有丝毫庞杂的心念,一边照顾着周围四面八方的魂阵,一面掌控着杂交变异体从地面上爬出来,有的飞到半空中,有的直接挥舞着巨大的前颚,在巨人的脚下摆出魂阵,炸开。

    无数的工作,无数的细节需要步离完善。所有的细节都变成了数据,在步离的脑海里延伸着,精神力被提高到了极限,一息之中处理了无数的数据。把一切做到几乎尽善尽美。

    不管是连绵不断的杂交变异体从地底飞出,还是“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幻化的长箭散落在四周。变成魂阵,到无数魂阵被引爆,步离此刻就像是一台精密的机器一般,运转着,飞速的运转着。

    一丝不苟,完全数据化,整个世界在步离的眼中完全转变为数据化展示方式。步离也在渐渐熟悉这种转变,不就是终结者吗?要是能找蔡小仙儿回家。变成绿巨人都成。

    僵尸巨人在地下沉睡的时候,步离指挥着六十四只杂交变异体精细的布置魂阵,已经给了他致命一击。随后僵尸巨人苏醒,带着重伤,被大黑“恃强凌弱”叠加,再次重创在步离“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幻化的长箭之下。接踵而至的巨大伤害,即便是上古异种死后变成的僵尸巨人也承受不住这么大的伤害。挣扎着想要走进步离,却步履蹒跚,每迈出一步都艰难无比,很快双脚就在杂交变异体的一次次爆炸中化作无数腐肉,四散崩飞。

    步离眼睛紧紧的眯着,位置刚刚好。“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幻化的长箭又一次压在左手食指的扳指上。最强一击,步离只能施展三次,再多,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影响。这是第二次。

    而到现在,步离依旧没有办法找到僵尸巨人的弱点。和正常的人类不一样。不管是胸口、心脏还是头颅步离都攻击过了,完全没有破绽。即便被炸飞了。僵尸巨人也还活着,挣扎着向步离走过去。

    很强大呢。步离眼神之间淡淡绿色闪烁,数据像是瀑布一般从虚无而降,散发出妖冶的光芒。僵尸巨人的确很好很强大,步离嘴角却泛起了一丝笑意。很好很强大,可那又怎样?!

    “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幻化的长箭射出,流星般在位面残片中留下一道难以抹去的光芒。僵尸巨人行动本来就慢,接连的重创之后更是无法躲避。这一次,步离射出的长箭上镌刻的魂阵并不是从前的“锐”字魂阵,无数的爆炸魂阵被步离镌刻上去,在命中僵尸巨人的脖颈的一瞬间被步离引爆。

    大黑的“恃强凌弱”效果消失的最后一瞬间,步离“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幻化的长箭落在僵尸巨人的脖颈上。

    “砰~~~”一声闷响,即便周围接连不断的都是步离引爆魂阵的巨响声,这一声闷响依旧响亮、沉闷无比,远远的传出去,随之而来的就是碎肉纷飞,一颗小丘般的头颅高高飞起,被“扔”到了极高处。

    断头!断足!但步离随后见到僵尸巨人只是向后栽歪了一下,然后就再次向自己“走”过来,仿佛不管受到什么伤害,都无法阻止他向步离进攻一样。

    步离轻轻叹了一口气,这个僵尸巨人果然是自己最不希望遇到的那种。在脑海里所有数据中,巨人也分了许多种类,最强大的自然是上古遗族幻化的僵尸。几经试探,步离最后确定,这个巨人就是上古遗族的巨人死后幻化的僵尸。泰坦?泰坦僵尸?这个位面残片的难度太大了一些吧。

    精确的控制着杂交变异体的爆炸,每一次僵尸巨人要有所动作,身上力量波动的时候,步离总是在间不容发的瞬间引爆一只或是几只杂交变异体,爆炸让僵尸巨人的动作出现细微改变,失去平衡,力量无法施展。

    正因为这样,从僵尸巨人从地下爬起来之后,一直没有出过手,老老实实的挨打。中间有多少复杂的数据的变化,谁也说不清楚,就算是步离都没有时间去仔细的计算。没有用的冗余计算早就被步离剔除掉,这些事后算计的东西,先放一边。

    保罗奥尼尔这老东西,果然送给自己了一个找死的位面碎片。这个位面碎片里,不知道死了多少魔法大陆的强者。步离猜测着,铺天盖地的白骨骷髅,根本无法杀死的僵尸巨人,每一样都让人不寒而栗。

    然后呢?操!小爷我还怕你不成?抄刀子就上了。

    步离手中“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幻化的长箭像是扇面一样散开,既然要狭路相逢,最后一次补充魂阵,还是需要做到极限的。长箭像是雨点一般四处飞散,一瞬间,步离不知道多少次拉动手中牛角长弓。

    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变强了,随着精神力的反复淬炼,步离能感觉到自己能掌控的细节越来越多。要是在魂澜大陆的时候,自己必然没有把握把这么多满天飞雨一般的长箭送到自己希望落到的位置。就算是聂鑫磊也没想到自己会把“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玩到了这种程度吧,步离心念一闪,忽然想到了自己并不如何熟悉的那个天道宗的纹猎长老。

    牛角长弓被步离收到储物袋里,抄起尖刀,背后的纹刻兽从雾松雪狼化作噬金兽。噬金兽的金属光泽和“断金碎玉罡”暗金色光芒相互交织着,在尖刀上蔓延、攀爬。一杆长枪随后出现在步离的手上。

    长枪赫然在手,步离笑了。身子像是长箭一般,直接射向僵尸巨人。既然你不愿意倒下,那小爷我就把你肢解了。

    身上一袭血腥杀气幻化,在步离身上攀爬着,蔓延着,在步离射向僵尸巨人的一瞬间,白色的自愈光芒随即出现,和血腥杀气混杂在一起。这么庞杂的数据出现,无疑加重了步离的负担,步离发现自己现在的极限,也就能做到这种程度。身上的红白两种颜色幻化的铠甲携带的数据量竟然要比漫山遍野的白骨骷髅更大……

    好东西的确是好东西,可是要施展出来,的确有些不容易。步离感慨着,手中暗金色长枪戳到了僵尸巨人的左臂上。

    步离只是想试探一下,随后的招式已经完全想好,原本的想法,一套攻击下来,怎么也要试探出僵尸巨人的弱点所在。可是当暗金色长枪落在僵尸巨人身体上的一瞬间,异变忽生!

    手中的暗金色长枪像是不受控制了,“呼啦”一声,一双翅膀打开,暗金色长枪好像在瞬间变成了一只飞鸟似的,从步离手中挣扎出去。

    呃……这是怎么个情况?步离一愣,随后感觉到自己身体出现了一些变化。似乎很熟悉,像是白色雾霭之中那强悍的存在出现了一样。步离飞快的后退,暗金色长枪漂浮在半空,双翅轻轻的拍打着,古怪的很。

    “你真的就没点消停时候。”昊叔出现在步离身边,看着对面的情形,说道。

    “我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步离无奈的说道,“正在体悟时空法则,这不就碰到僵尸巨人。”

    “狗屁的僵尸巨人,那是夸父一族的遗种。”昊叔斥道,“那家伙感觉到了,飞出来看看。也快醒了吧,我看看。”

    说完,昊叔从步离的储物袋里拿出一根烟,自顾自的点燃,哪里有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擦!这还是小爷我自己的储物袋了吗?不管白色雾霭之中那强悍的存在,还是昊叔,似乎想伸手就伸手,真想大声的趴在昊叔耳边大喊一句,那是小爷我的烟,小仙儿卷的,别都抽没了。

    从魂澜大陆过来,步离就很少抽烟了。蔡小仙儿留下来的东西,步离都很珍惜。只有感受到蔡小仙儿的味道的时候,步离才觉得自己多了一点生机。

    “还差了许多。”昊叔抽着烟,在烟雾之中缓缓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