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才是男人啊,詹妮弗*劳伦斯的眼睛开始冒出了星光。

    彼得*林肯哪里肯吃这么大的亏,双手一抬,一道瞬发的寒冰术飞向步离。詹妮弗*劳伦斯一看自己说的话步离倒是听了,但彼得*林肯,五级的魔导士,黑铁拍卖行的大拍卖师怎么会听自己的话,继续战斗着,生怕步离吃亏,连忙说道:“他就是步离阁下!”

    步离身子一侧,让过冰弹术,刚想要反击,老蔓藤已经潜伏在彼得*林肯的脚下,忽然听到詹妮弗*劳伦斯这么说,心念一动,止住了攻击。按照詹妮弗*劳伦斯的说法,似乎这两个人是詹妮弗*劳伦斯带着来找自己的。不在拍卖行里面等,反而迎接出来,应该是很隆重的礼遇了,算了,能不动手还是不要动手的好。

    彼得*林肯听詹妮弗*劳伦斯这么一说,也是一愣。自己一直以为步离是一个至少三十多岁的中年人,没想到竟然年轻的这么过分。步离虽然带着黑色的罩帽,隐约之中也能看见还算是稚嫩的一张脸。怎么会这么小?

    见步离闪过冰弹术,彼得*林肯心头也是一松。威尔逊的生死,彼得*林肯并不在意。可要是得罪了炼制冰霜药剂的大师,得罪了黑铁拍卖行的紫金合作伙伴,就算是自己是黑铁拍卖行的大鉴定师,怕也没什么好果子吃。

    看见终于都安静了下来,詹妮弗*劳伦斯这才长出了一口气,站在众人之间。强颜欢笑的说道:“都是自己人,别打了。我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杜威*步离*艾森豪威尔阁下。”

    说完,又和步离说道:“这位是黑铁拍卖行的大拍卖师彼得*林肯阁下。这位……”

    想要介绍一下罗纳德*威尔逊*乔丹,詹妮弗*劳伦斯才发现威尔逊半蹲在地上,正在吐血。竟然伤的这么重!步离似乎没做什么啊,只是打了一个照面,随后大黑的爪击落在威尔逊的身上……

    战斗的画面詹妮弗*劳伦斯也没看全,光是一个照面,五级的魔导士被逼走,一级的魔导士被重伤,这还是魔导士出手在前。看来步离阁下的战斗力还真是强大啊!回想起来自己和步离刚刚见面的时候。詹妮弗*劳伦斯后背泛起了一层白毛汗。幸好他用手弩指着自己,而不是拳打脚踢,这个年轻人倒也知道怜香惜玉,难不成步离阁下对自己有好感?

    詹妮弗*劳伦斯胡思乱想着,一时忘记了说话,步离看着詹妮弗*劳伦斯哭笑不得,哪有这么介绍的,说到一半就不说了。

    “詹妮弗*劳伦斯小姐,这位是谁?”步离问道。

    “呃……”詹妮弗*劳伦斯这才缓过味来。说到:“这位是夜幕城黑铁拍卖行的行长罗纳德*威尔逊*乔丹阁下。”

    “哦。”步离只是不咸不淡的哦了一声,拢了拢头上的黑色罩帽,不再说话。大黑藏在一处阴暗的角落里面,等待着局面的变化。要是打起来。大黑肯定第一时间施展隐身,然后用大棒子把彼得*林肯打晕。

    “误会,误会。”彼得*林肯尴尬的搓着手。说到。

    “先治疗伤势吧,再晚一会。威尔逊先生就死了。”步离头上戴着黑色罩帽,阴惨惨的说道。大黑品咂着步离说话的味道。怎么感觉和胡武老大人越来越像了呢?

    詹妮弗*劳伦斯从怀里取出伤药,帮着威尔逊包扎好伤口。詹妮弗*劳伦斯手脚麻利,一看这种事情就没少坐过。步离心想,詹妮弗*劳伦斯要是给自己做个配台的护士,倒也勉强算是合格。

    “我是彼得*林肯,要是可以,您称呼我彼得吧。”彼得*林肯见步离的黑衣的衣角上印刻着九枚银色的星星,想要套近乎,便说道:“听詹妮弗*劳伦斯小姐说,您已经是一级的魔导士了,闻名不如见面,步离阁下真是生猛厉害。”

    步离干笑了两声,没有说什么,心想,要是不停手,马上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的生猛厉害。

    “步离阁下这么年轻,果然是年少英才。刚刚听詹妮弗*劳伦斯说的时候还有些怀疑,现在知道詹妮弗*劳伦斯只说了一小半,能和步离阁下相识,真是三生有幸。”彼得*林肯在落雪城的贵族交际圈里面打滚了这么多年,见步离不说话,一张脸都隐藏在暗影下面,也看不清神色,心里有些不托底,但嘴上还是滔滔不绝的说着。

    刚才交手的时间很短,可是彼得*林肯已经感受到一股死亡的气息笼罩在自己左右。那虽然只是一种并不确定的感觉,但彼得*林肯却几乎能确定,假如不是詹妮弗*劳伦斯说话的话,自己可能直接被步离秒杀。

    一个刚刚进阶到一级的魔导士,连魔法都没有用,就能秒杀一个五级的魔导士?这么荒谬的事情要是从前别人和自己说,彼得*林肯根本不会相信。可是偏偏这种事情就发生在自己面前,而自己心里面又无可名状的确信,假如詹妮弗*劳伦斯不说话的话,自己就会被秒杀……

    荒谬吗?彼得*林肯现在可不这么认为了。步离压根连魔法都没有动用,就把自己逼走,墙角里面的那个七级战士正在失声痛哭,看那样子是在步离手下吃了大亏。步离没下死手杀人,但到底是什么打击,能把一个战士直接打哭了呢?

    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就这么发生在自己眼前,彼得*林肯已经不由自主的相信了自己心里面那种感觉。看着步离不阴不阳的站在自己面前,爱答不理的样子,心里早已经服气,哪敢对步离不满意。

    “步离阁下,这次您炼制的冰霜药剂,让我大开眼界。”彼得*林肯见步离还是不说话,继续滔滔不绝的说着。这时候,绝对不能让场面冷下来,因为彼得*林肯敏锐的觉察到那股死亡的气息还若有若无的笼罩在自己身子周围,无法散去。

    “哦,是这样啊,不知道这次还有什么好的拍卖品呢?”步离听到彼得*林肯说到了药剂,这才开口说话。

    随着步离说话,彼得*林肯终于感觉到像是毒蛇一样缠绕在自己周围的死亡的气息终于消失,这才放下了心。步离这人简直太可怕了,一个魔法师,竟然在不动用魔法的情况下就把自己逼到了死路上,还有比这更荒谬的事情吗?

    “等您看见就知道了。”彼得*林肯即便在这时候也不愿意把黑铁拍卖行的规矩当成空气,还紧守着底线,然后继续说道:“莫里茨先生已经把步离阁下当成战略性的盟友,是紫金级别的盟友,这次拍卖会,为了显示我们黑铁拍卖行的诚意,莫里茨先生说步离阁下可以随意透支。”

    “莫里茨是谁?”步离缓缓的摘掉头上笼罩的黑色罩帽,问道。

    “……”彼得*林肯真是无语,整个杜伦王国还有人不知道莫里茨的名字?尤其是在他知道自己是黑铁拍卖行的大鉴定师这个身份的前提下。

    虽然无奈,彼得*林肯还是笑着回答道:“莫里茨先生是黑铁拍卖行的老板,在这次全国同步的拍卖会之后,将要来到暮色城和步离阁下把酒言欢。”

    “哦。”步离淡漠的说道。大黑见步离摘下了黑色罩帽,知道不会再打架了,在阴暗的角落里趴下,咔吧着小眼睛看着彼得*林肯。

    莫里茨先生估计也想不到,在杜伦王国里面,他亲自出面举办酒会,被邀请者的态度竟然这么冷淡吧。除了崔可夫陛下……不不,哪怕是崔可夫陛下都要做出一副客气的样子,可是眼前这个叫做步离的年轻人竟然只是“哦”了一声。

    “这次,先预祝步离阁下的炼金药剂大卖!”彼得*林肯笑呵呵的说道,“这么多年,我都没有见过如此强大的战斗药剂了。说句实话,我根本判断不出来步离阁下炼制的冰霜药剂竟然有那么多的附加效果。一直到詹妮弗*劳伦斯小姐提醒我之后,我逐一的检查,才确定。”

    “能卖多少钱?”步离问道。对于那些个虚伪客套的话,步离真心一点兴致都没有。而挣点钱,要是拍卖会上有什么好东西,最好是首饰什么的,自己能给小仙儿买点异域风情的首饰,这件事情步离很是感兴趣。

    “黑铁拍卖行保底三百万金币一枚,要是拍卖价不到三百万金币的话,黑铁拍卖行将以六百万金币收购步离阁下炼制的两枚冰霜药剂。”彼得*林肯说道。

    似乎还可以,只是不知道魔法大陆的物价怎么样。换算成魔力水晶,似乎这笔钱也不算是少了。但和自己在魂澜大陆用一品魂石砸人时候的浩大场面比较起来,好像还是有点不太够班啊。

    想来也是,自己在魂澜大陆,背靠着胡武老大人,还有顶尖的几大宗门的少主当跟班的,要是魂石少了都不行。这里,自己只是一个流落异乡的流浪汉。命运,还真是离奇。步离嘴角划出一道弧线,微微的笑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