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到底因为什么,事情竟然变得不可收拾了?觐见国王陛下,难道不需要盘查一下吗?尼古拉*费多洛维奇*瓦图经真是个废物,丢人败兴!

    步离嘴角扯出一丝冷冷的笑容,说道:“战斗还没结束。”

    “是,战斗还没结束,但现在我已经……”崔可夫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步离右臂高高举起,随后右手狠狠握拳。

    “轰~~~”一声巨响,大厅周围的魔法阵同时光芒大作,一道道防御魔法叠加,让人连眼睛都睁不开。强大的魔法气息狂乱的飞舞着,像是形成了传说之中过的乱流,在这乱流里面,所有一切都在湮灭一般。

    大黑在步离高高举起手臂的一瞬间就知道步离准备做什么,心里大骂,连跑带颠的躲到了步离身后。要不是暗里藏刀刚用过,大黑都想一下子瞬移到步离身后。

    刚才步离在尼古拉*费多洛维奇*瓦图经身上黑铁铠甲上留下多少类似于魔法阵,又类似于魂阵的阵法,大黑也数不清楚。反正就是很多,很多。没想到步离真的直接就引爆了,一点委屈都不愿意吃。

    步离心里面有自己的打算,马上要谈买卖了,冰霜药剂对于崔可夫陛下来说是志在必得的。如果自己表现的孱弱,随后不知道要吃多少亏,还是先打出一个平等的地位来再说。

    至于崔可夫会不会当场翻脸,步离觉得不会。一个国王,怎么说也得是心机深沉之辈吧。吃了亏,要是像自己这样当场就要找回场子。杜伦王国怕是早都被吞并了。

    不过步离也有准备,借着魔法光影的闪烁。身边魂力荡漾,随后消失。噬金兽和行军蚁蚁后已经钻入地下,开始交媾产卵。

    狂乱的魔法气息过了几分钟才停止,步离身边的魔法盾不知道换了多少面。魔法力光是这么消耗就已经将将告罄。

    自己的魔法力真是弱,得想个办法再强大一些。或许自己真要变身圣斗士,闯一下十二宫也说不定。步离眯着眼睛,在暴躁的魔法气息之中不着四六的想着。

    爆炸的余波中,沉重的脚步声响起来。

    在烟雾之中,步离看见数十台金属傀儡跑了进来。

    魔法世界也有这东西?步离现在高度怀疑天机府马晓一家是魔法大陆穿越去的。最后留下这么一支血脉。真是乱七八糟的,搞不懂。

    “彼得,那是什么?”步离问道。

    “咳咳……”彼得*林肯虽然被步离挡在身后,可是强烈的魔法阵的爆炸已经几乎抽空了大厅里面的所有空气,说一句话都艰难无比。

    “那是炼金傀儡,炼金术的一个分支。”彼得*林肯解释道。光是这么一句话,就让彼得*林肯不堪重负,胸腔里的空气都吐了出去,整个人像是马上要晕死过去似的。

    有点意思啊。步离随意在烟雾之中找了一台炼金傀儡开始研究起来。

    在天机府的时候,步离和马晓研究了几天,对天机府的金属傀儡已经完全了解。加上步离眼前流水一样的数据流,所谓的炼金傀儡在步离眼中并没有什么神奇的。就是一堆金属而已。

    不管是崔可夫陛下,还是莫里茨,亦或是卡尔冕下都没想到在尼古拉的黑铁铠甲上。步离竟然布置下了魔法阵。就在刚才的那一瞬间吗?电光石火的瞬间,三人都注意着步离的手指并不算精准的落在尼古拉黑铁铠甲的魔法阵上。用魔法力熄灭魔法阵。手段强悍,对魔法阵的理解也算是强大。但绝对说不上绝伦。

    一直到魔法阵爆炸之后,三人才都明白为什么步离会在黑铁铠甲的附魔魔法阵上做了些个看上去没有意义的动作。

    那不是步离在高速运动中认不准位置,而是他瞒过了所有的人,在尼古拉的黑铁铠甲上镌刻了魔法阵!

    战斗中,时机稍纵即逝,就算是一个附魔大师,也没有足够的把握镌刻上魔法阵吧!这个叫做步离的九级魔法师怎么能有这么大的自信,把魔法阵留在尼古拉的铠甲上?而且坚固的铠甲,到底是怎么赤手空拳就镌刻上魔法阵的?

    无数的疑问出现在三个强者的脑海里。难道步离不是一名炼金师吗?怎么会这么熟练的镌刻魔法阵?

    莫里茨大声的喊道:“谁都不许动手!”

    这里,莫里茨是东道主,不管是崔可夫陛下还是卡尔冕下受一点点伤害,自己都难逃其疚。现在只能让所有的人都不要乱动,要不然真有人趁乱做点什么,自己怕是掌控不住局面了。

    “崔可夫陛下,卡尔冕下,请保持冷静,约束手下的行为。”莫里茨随后说道。

    炼金傀儡的轰鸣声渐渐停止,只有间或传过来的响声证明着所有的炼金傀儡都已经准备就绪。莫里茨这时候才长出了一口气,真他娘的!好好的生意,怎么就闹成这幅样子?

    尘埃渐渐散尽,魔法元素也开始平稳,被闹的灰头土脸的莫里茨看着步离一身黑衣黑氅,蹲在一尊躺在地上的炼金傀儡上,双手灵巧的正在拆卸……不,正在组装着炼金傀儡。

    在刚刚的那段时间,这小子还不肯消停一点,竟然拆了一尊炼金傀儡研究?这是研究完了,要把炼金傀儡组合回去?

    呃……这人在一个小时从魔法学徒升到了九级魔法师,然后没过多久就变成了魔导士。更可怕的是不管是炼金还是魔法阵,都精通到了让人不敢相信的程度,看这样子,更是连炼金傀儡都颇有研究。魔法里面,还有他不会的东西吗?莫里茨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步离才好,愣愣的看着那个蹲在炼金傀儡上的黑色身影发呆。

    崔可夫已经完全冷静下来,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一个魔法师,赤手空拳,把一名大骑士长打的一点脾气都没有,最后直接秒杀了尼古拉。这种人,就算是在魔法师行会的标记只是九级大魔法师,但绝对不能用寻常的标准去衡量。更何况冰霜药剂就是他炼制的,那可是一种战略性的资源。

    卡尔冕下事不关己,微笑看着步离忙碌的身影,似乎秒杀了一个大骑士长这件事情,对那个叫做步离的九级魔法师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也不怕崔可夫陛下翻脸无情。这么大的事儿,竟然在他心里面掀不起半点波澜,步离这个年轻人,有点意思。

    “步离阁下,您是在装炼金傀儡?”莫里茨明知故问,因为这时候,就算是以莫里茨多少年来在诸多大人物之间摸爬滚打,已经炼成了人精的人际交往经验来说,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可是作为东道主,莫里茨还不能不说点什么,要不然崔可夫陛下恼羞成怒怎么办?

    “我觉得你这炼金傀儡有些小瑕疵,修改了里面的两个魔法阵,应该能好一点。”步离这时候已经装好了最后一个零件,从炼金傀儡上跳下来,拍了拍手,顺手打开炼金傀儡的开关。

    “……”从炼金傀儡冲进来到现在,到底有几分钟?在这种魔法元素动荡的环境里面,步离竟然能不受阻碍的镌刻魔法阵?而且最让莫里茨受不了的事情是步离竟然自信满满的说应该能好一点!炼金傀儡,并不光是炼金师制造出来的,里面还有精修魔法阵的魔法师镌刻的几十个魔法阵的作用。

    要是别人说,莫里茨早就一口口水吐过去,恨不得再踹上几脚。可是步离这么说,不由得莫里茨不多想想,这件事儿到底是不是真的。

    侧头用眼角的余光看了崔可夫陛下一眼,崔可夫陛下脸色没有丝毫改变,侍卫长尼古拉*费多洛维奇*瓦图经的死,像是根本没有发生一样,崔可夫陛下一直盯着步离在看,无悲无喜,也不见怒气冲冲,似乎也在琢磨这个年轻人。

    莫里茨问道:“步离阁下,有多少增强?”

    步离挠了挠头,心想这事儿也不太好解释。来到炼金傀儡身边,从绑腿里拿出尖刀,在金属傀儡上描描画画,修改了一下魔法阵,然后左手食指落在魔法阵中心,点亮了魔法阵。

    步离身前的炼金傀儡像是中了邪一样,摆脱黑铁拍卖行的操控,扭了一下脖子,人性十足的来到另外一台炼金傀儡前面。

    两台炼金傀儡扭打起来。说是扭打,可步离修改过的炼金傀儡不管是速度还是力量都要比原本的炼金傀儡强大,尤其是爆发力和灵巧程度,更是强大到了让人不敢相信的程度。

    不到十秒钟,黑铁拍卖行的炼金傀儡就被拆成了一堆废铜烂铁。

    “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吧。”步离也没有估算具体的增强程度,做一个试验,告诉莫里茨,让他自己看也就算了。

    通过修改炼金傀儡,步离对比了一下魂澜大陆天机府的金属傀儡,发现有互通之处。尤其是炼金傀儡的内核构造,完全可以把天机府的金属傀儡提高一个档次。马晓那家伙倒是好运气,步离心里想到。自己怎么说都是天机府的客卿不是,这次要是有命回去,得到的好处还不都是马晓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