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地球唯一邪仙 > 第一八O章 :重返燕京

第一八O章 :重返燕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刚才不是说了吗?喜欢一个人没有任何的道理可言。”谢冉冉轻轻地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都是你的影子,而且,当我看到你与我爸爸的合影之后,我一眼就认出来了,你就是那个大胖子……嘻嘻,我等了四五年的阿风……。”

    “呵呵!”聂凌风苦苦地笑了一下,轻抚着谢冉冉的秀发,虽然,她的身上非常脏,可是,秀发里依然有淡淡的香味传出来。

    “为什么我的身上这么脏啊?”谢冉冉忽然问道,“是不是你给我糊上了什么脏东西?”

    “嘻嘻,”聂凌风一笑,调戏道:“那我帮你洗一下好不好?”

    “嗯!”没想到谢冉冉闻言立即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坐直了身子。

    见状,聂凌风只好施展一个法咒,引来一股温泉水,缓缓地为谢冉冉冲洗了起来……。

    “阿风……”

    “嗯?”

    “我好想……我……”谢冉冉颤栗了一下,缓缓的抬起头来,却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什么都别想!你体内的毒素刚刚排出去,现在先休息一下!”聂凌风微微笑着说道。

    “我要你抱着我……”一面说着,谢冉冉已经猛地扑进了聂凌风的怀里。

    “嗯!”

    聂凌风轻轻地揽住了谢冉冉带着清香的身体,并且,取出一条棉被,将她紧紧地包裹起来。

    就这样。谢冉冉带着满足的笑意进入了梦乡。

    看着冉冉睡去那满足的样子,聂凌风不由微微叹了口气,自从金陵一别之后。他几乎没有再想起过谢冉冉,还以为自己早就把这个女孩从自己的记忆中抹去了,但是,他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个记忆竟然越来越深刻,竟然在自己的心底都留下了她的影子。

    此时他才明白,为什么自己心中的影子当中的女人会那么模糊。因为那不是一个人的影子,而秦小涵、谢冉冉心中的影子一看就是自己的。

    王月萍的心中为什么没有自己的影子呢?想到这里,聂凌风忽然皱起了眉头。难道,王月萍与自己……?想到这里,聂凌风有点魂不守舍起来,这是为什么?……

    “阿风。你一夜没睡?”过了好久。谢冉冉醒了过来,睁开眼睛,惊讶地看着正在呆呆沉思的聂凌风。

    “哦!”聂凌风低头一看,棉被已经掉了下去,谢冉冉那一大片粉嫩的肌肤都暴露在了空气中,而且,因为睡着了的原因,那小罩罩都歪到了一旁。一个带着惊人弹性的小馒头顶着一颗小樱桃正挑逗着聂凌风的视觉神经。

    谢冉冉抬起头看见聂凌风正盯着自己的胸口,脸上一红。下意识的用手挡在了前胸。但是,她的心里却没有丝毫的恼怒,这只是一种下意识的害羞而已。

    “讨厌!……”可是,谢冉冉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到了肚子上有一个坚硬的、热乎乎的东西顶住了自己。

    聂凌风也不是圣人,见到这么一个大美女在怀里,想没有反应也不行!其实,就算是唐僧般的柳下惠也受不了这种诱惑。

    而谢冉冉没有经历过人事,因此,不知所以地伸手抓了一下那个热乎乎的棒子。不料。她刚一抓到手中,立即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赶紧放手,将头使劲地埋在了聂凌风的怀里,羞得不敢抬起。

    “呃!……”聂凌风微微叫了一声。

    谢冉冉的心此时在“怦怦”乱跳,虽然她没有经历过人事,可是这种东西她还是知道的。

    聂凌风此时虽然也有点尴尬,但是,表情还算正常,这种事情有反应也很无奈,谁让他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呢,有这种接近全~裸的美女抱在怀里,他没有反应可就不正常了。

    听到谢冉冉的心跳加速起来,聂凌风只好苦笑道:“呵呵,那个,……那个对不起啊,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见到聂凌风竟然还来解释一下,谢冉冉更是不好意思将头抬起来,只能低低的说了一句:“坏蛋……大坏蛋!”

    “冉冉!”聂凌风轻叫了一声。

    “嗯!”

    “有件事我要告诉你!”聂凌风犹豫道:“不过,……不过你不要生气!”

    “什么事?”谢冉冉听到这里,竟然惊讶地抬起了头。

    “我!……我其实已经有好几个女人了……”聂凌风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向谢冉冉坦白。

    “什么?什么意思?”谢冉冉瞪大了眼睛,有点迷惑地看着聂凌风。

    “我是说我……我已经有好几个妻子了!”

    “你说清楚一点!”谢冉冉虽然喜欢聂凌风,而且,愿意为聂凌风做任何事情,但是,一个女人很难容忍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有另外的女人,更何况,聂凌风说的还是“妻子”两个字,因此,谢冉冉感觉自己的脑袋都有点发胀。

    “我不是地球人!”聂凌风定下心神,看着谢冉冉缓缓说道:“其实我是从冥王大陆穿越来的修仙者,那年我们从考场出来,你还记得有一道闪电劈在了操场上吧?……”

    聂凌风慢慢地将这几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对谢冉冉说了一遍。

    可是,看上去谢冉冉就像是在听故事一样,一点表情也没有,甚至,连点头、嗯一声都没有。

    “我的故事说完了!”聂凌风无奈地看着谢冉冉道:“其实,这件事情压在我心里很久了,对任何人我都没有说过,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知道我秘密的人……只是,不知道你……你相不相信我说的话?”

    “相信!”谢冉冉木讷地点了点头。

    “那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聂凌风有点颤抖地问道。

    “你说呢?”谢冉冉还是那副模样,一点表情都没有。

    “我?我……?”聂凌风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的话。

    “我只想陪在你身边。不管你是什么人、不管你来自哪里、也不管你身边都有什么人……”

    “真的?”聂凌风惊喜地叫了起来。

    “我明白你的心意,也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但是。我有一个要求!”谢冉冉坚决地说道。

    “什么要求?”聂凌风闻言一怔。

    “父母在不远行!”谢冉冉叹息道:“我想……我想在我父母有生之年不离开她们……”

    “这个没有问题!”聂凌风立即兴奋地点了点头,“就算是我们要离开地球,我也会带上你的父母,再说了,你的父亲还是我大哥呢!嘻嘻!……”

    “讨厌,那我岂不是成了你的……?”谢冉冉绝对可以去演电影,刚才那布满了阴霾的脸盘一眨眼就变得晴朗起来。

    “嗯!你想的不错!”聂凌风此时的心情不错。所以调笑道。

    “那我们这叫什么?……乱~伦……?”

    “找打!……”

    “呜呜……你讨厌……”

    “谢谢你!”离开谢冉冉的樱唇,聂凌风捧着她的脑袋,就像捧着一个精致的陶瓷娃娃。认真地说道。

    “不要谢我,要谢就谢谢我的父母吧,是他们给了我一颗可以包容天地的心胸!”谢冉冉调皮地笑道。

    接下来,聂凌风带着谢冉冉在神秘的神农架原始森林中玩了三天。也跟踪七步倒毒蛇又找到了三株泥龙草。可是,没有一株能超过五十年,为此,聂凌风带着深深的遗憾离开了湖北,踏上了返回燕京的路。

    由于聂凌风感觉自己距离冲击金丹期瓶颈还差一点,所以,在燕京留了十几天,这才告别了父母、盼盼、谢嘉善、冉冉等人。然后离开了燕京。

    聂凌风清楚地知道,只要自己以聂凌风的身份在俗世中化凡。根本无法体验一个凡人的心情,也很难突破最后的桎梏,因此,他撒了一个谎,在飞机到达金陵之后,随即来到火车站,准备重新返回燕京。

    “住旅馆了!住旅馆了……”

    “大哥,钟点房便宜,还有美女伺候……呵呵,只要……”

    “不要!”聂凌风推开了那个拉皮条的痞子。

    “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那痞子被聂凌风退了一个趔趄,气得大叫起来。

    “哦!住旅馆啊?”聂凌风扫了一眼,发现不少人都朝着自己围了过来,他不想招惹是非,于是立即取出一百块钱,道:“你说多少钱?”

    “一百!……一个小时!”那痞子咽了口唾沫,转口漫天要价道。

    “那好!”聂凌风上前将那一百块钱塞到了小痞子的口袋中,然后顺手将他口袋里的身份证给放进了自己的储物戒指里。

    进了站台,聂凌风才取出身份证一看:这个小痞子叫孙明,长得倒是人模人样,只是整天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就连身份证照片上的模样也是显得无精打采。

    聂凌风趁着别人不注意,施展了一下移形换位**,立即给自己幻化了一个新的身份“孙明”。

    聂凌风幻化了身份之后,立即乘上了回返燕京的列车。他并不是在别的地方不能化凡,而是,燕京这个地方自己熟悉,而且,可以让自己快速地看透很多东西,毕竟一个巨大的华夏国只有这一个首都,所以,这个首都里面每天所发生的事情是别的地方的几倍乃是几十倍,在这个地方化凡容易让聂凌风更快地体会人间真情,也更加容易让聂凌风的心境顺利突破。

    由于现在是高峰时期,因此,列车上人满为患。聂凌风好不容易挤上了火车,却看到原本属于自己的座位坐了一位美女。

    “小姐,这个座位好像是我的?”聂凌风非常有礼貌地看着自己的车票说道。

    那美女拿出自己的火车票,“谁是小姐?你妈才是小姐!你瞎了吧?看清楚,这是我的座位!”一面说着。她一面将车票在聂凌风的面前晃了晃。

    “真无语了!”聂凌风叹了口气,自己总不能“仗势欺人吧?这丫滴只不过是个女人罢了!”

    聂凌风接过车票仔细的看了又看,但是。没再说什么,只是乖乖地把车票还给了那个美女。

    不久,火车开动了,聂凌风笑着对美女说道:“姑娘,你坐错车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

    “就是!……”

    旁边的人可能是有英雄救美的情结,因此,纷纷开始指责起聂凌风来。

    为了避免在车厢里与这些人纠缠。聂凌风找到列车长,塞给了他几张老人头,那列车长非常痛快地给他找了一个软卧。

    关上门。聂凌风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说起来,这段时间他基本上不睡觉,夜晚基本上都是在修炼中渡过的。

    也不知过了多久。反正是临床的那个大叔已经下车了。聂凌风这才醒过来。

    就在他想要出门转悠转悠的时候,忽然,房门被打开了,一个颇有几分姿色的女子推门进入,并且插上门。

    这女人把外衣一撕,露出里面的胸罩,然后抓乱头发,对着聂凌风说道:“给我10000块钱。不然我就喊人,说你要强~奸我!”

    “嗯?他奶奶滴。自己怎么这么倒霉?什么事都能遇到?”聂凌风暗暗骂了两句、愣了片刻,随即从戒指里偷偷取出纸和笔。

    聂凌风看了对方一眼,见到对方没有发现自己的小动作,于是掉头趴在床上写道:我是聋哑人,您要干什么?

    那女子顿时傻了眼,“自己怎么这么背?竟然遇到个聋哑人?”于是气得上前夺过笔,在纸上把自己刚才说的话写了一遍:给我10000块钱,不然我就喊人,说你要强~奸我!

    聂凌风看到她写完,立即笑着收起纸条,然后潇洒地打开房门,转身道:“你现在可以出去了……”

    又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颠簸,列车才到达终点站:燕京市。

    聂凌风走在大街上,看着如织的人流匆匆忙忙,心中暗暗感慨不已,自己这一路上经历了多少事?如果自己以一个修士的身份,怎么会体会到这普通人的人生经历!

    “大哥,要地图吗?”一个只有十五六岁的小姑娘拽了拽聂凌风的衣袖,问道。

    “不要!”聂凌风转头笑了笑。

    “大哥,我一天都没有卖出去一份地图,您就帮帮忙吧,一份地图只要五块钱,一瓶饮料的价格……”

    “好了,好了,给我来一份吧!”聂凌风掏出五块钱递给对方,然后接过地图就塞在了口袋里。

    “谢谢!谢谢!”小姑娘美滋滋地跑了。

    聂凌风想了想,自己这样每天毫无目的的乱走也不是办法,不如去找个工作试一试?想了想,他立即取出那张地图,按照上面的指示,后面那条街拐弯后不远处就有一个劳务市场。

    说走就走,聂凌风把地图塞回口袋中,转身朝着劳务市场走去。

    “买份地图吧,求求你们帮帮忙吧,我一天一份地图也没有卖出去……”就在此时,那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又出现在前面,而且,她正拉着两个面带慈祥的老人说道。

    “我们就住在前面不远,要地图没有用啊!小姑娘,”那老大爷说道。

    “唉!小姑娘也不容易,看上去也就是十五岁,”旁边的老太太感慨一声,对着老大爷道:“老头子,你就买一张吧!”

    “那好!多少钱?”老大爷显然是非常听老大娘的话,立即取出了钱包。

    “爷爷,只要二十块钱,就一个肯德基汉堡包的价格……”

    “好,给!……”

    老大爷刚刚取出二十块钱,就被旁边呃一只手给按住了。

    “咦?”老大爷微微一愣,旁边怎么站着一个大青年,而且,这青年竟然按着自己的手,不让自己掏钱。

    “小姑娘,你卖给我一份地图要五块钱,为什么卖给老大爷要二十块钱呢?”聂凌风看着那个小姑娘冷声问道。

    “你真是狗拿耗子!”小姑娘见到聂凌风竟然搅了自己的“好事”顿时怒骂一声,转身就走。

    “哎!小姑娘!……”此时,那老大娘忽然开口叫道:“来,我们二十块钱也买你一份,……”

    “大娘!”聂凌风转头疑惑地叫了一句。

    “小伙子,谢谢你,其实,这个小姑娘已经是第二次卖给我们地图了……”

    “什么?”聂凌风惊讶地看着面目慈祥的老大娘,疑惑道,“那你为什么还要买?”

    “因为她年龄太小了,我的小孙女都比她大,现在还在上学呢……唉,年纪轻轻的太可怜了……”

    “谁用你们可怜?”那小姑娘气势汹汹地冲回来,递上一份地图,然后夺过老大爷手中的二十块钱,扭头就走。

    “你!……”聂凌风刚要去追那个小姑娘,却不防老大爷立即抓住了他的胳膊,“小伙子,算了,我们不差二十块钱……”

    “可是,你们这是在纵容她继续骗人啊!”

    “算了!算了!我们俩老了,我们也不是救苦救难的菩萨……”两个老人慢慢悠悠地走了。

    “我们也不是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聂凌风看着两个老人的心头不由默念了一下。

    聂凌风不由跟着两个老人往前走去,没想到那两个老人竟然也在劳务市场附近停了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