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成仙 > 重要通知,请大家都来看看

重要通知,请大家都来看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重要通知,请大家都来看看,这本书陪伴大家走到现在,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这一年当中,hot从来没有请过假,一直保持每天稳定六千字更新,大家都是知道的,就算每天照顾宝宝,都是如此,嘿嘿有时还是一只手抱着宝宝,一手打字的窘况也出现过,不过还是坚持了下来,一直到现在两百多万字的篇幅,大家能够陪伴我走到这里,我也是很欣慰。

    不过从现在开始,大家也能看出来,这本书也已经到了尾声,一方面为了把这本书的结尾写好,能够有个更精彩的结尾,写出想要的效果,另外一方面为了筹备新书,也就是提纲,新书开头,存稿等等,大家都知道的,很麻烦的一些事情,所以这本书的更新,最近不得不放慢了,暂时只能保持每天一更,每章两千字的水平,唔,就算我和大家请假了,时间不会太久,也就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等我把结尾认真写好,顺便完成新书的准备工作,就会恢复正常,到时候开新书的时候,就会恢复每天六千字的更新,一直到新书的结尾,hot的人品,大家是可以放心的,肯定不会断更,或者太监什么的,这本两百多万字稳定更新的,就是证明。

    现在想要暂时请假,主要还是写这本的时候,发现了很多的不足,我还是第一次写这样两百万字的长篇,中间发现自己还有很多提高的地方,也是总结了很多的经验教训,这些想要提高的地方,将会尽量用到新书上面,希望能够写出一本更好看,更精彩的新书给大家看。

    唔,好了,要说的就是这些,hot从来不说废话的,今天说了这么多还真是不好意思,从现在开始,每天暂时只有一更两千字了,时间大概两个多月,还请大家见谅,顺便希望大家继续订阅支持,不管新书老书,都是hot用心写出来的书。

    最近一个多月先安心写老书,努力写个精彩的结尾,然后再花费半个多月时间,努力筹划新书,这就是我未来两个月的工作计划。

    最后,今天那章两千字已经更新,以后每天都会稳定更新。(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