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军事基地 > 一百十六. 夜空中的星星

一百十六. 夜空中的星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队员已经全部到齐。算上新加入的隆美尔、奥库斯和马力,特别分队一共二十二名队员。

    王维屹任命隆美尔为特别小队第二指挥官,曼施坦因为第三指挥官,古德里拿第四指挥官。

    一旦任何一名指挥官出现意外,其余人则可以立即替补上去,保持整个分队的战斗力。

    托马斯上校为他们准备好了需要的一切,王维屹、郭云峰使用的冲锋枪显得有些扎眼,给暂时藏了起来。

    队员们使用的武器大都是法制m1907/15步枪,有几个人使用m1890卡宾枪。

    穿上法国军服的这批德国士兵,只要他们不开口,应该能够蒙混过去。

    埃莉娜、皮蓬杜、威尔换上了法国平民的衣服,郭云峰则又再次穿上了中国劳工的衣服。法国军队里可没有中国士兵。

    换上了法军中尉军服的王维屹,总感觉到有些别扭......

    军服是深蓝色加水仙花黄色的色彩搭配,戴的是平顶圆筒军帽,左右肩头各挂着干粮包和水壶,此外还给王维屹的分队配合了十二辆可折叠的自行车。这种自行车后座上可以携带士兵所需要的一切。

    “从现在开始你将是法军追击兵自行车大队第一连的一名中尉,名叫居易·德·莫约尔,这是你的证件。恩斯特少校。”托马斯上校把一份证件交给了他:“当然,真正的莫约尔现在正在我们的战俘营。在昨天的作战中,我们的一个营击溃了法军自行车大队第一连,几乎俘虏了他们的全部官兵,当然,法国人现在还不知道。”

    这是最好的身份掩护了。

    王维屹表示了自己的感激。看来前线为了这次自己的行动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但是还不仅仅只有这些,托马斯上校又接着说道:“为了配合你们,八个小时后,我们将全线发动攻击。恩斯特少校,你来看......”

    把王维屹带到了地图前,托马斯上校指着上面说道:“在我们的正面,是法军第50、51步兵团。而我们的六个团此前已经开始秘密集结,攻击开始之后,我们将在大炮的协助下,一次性的投入全部兵力,对法军发起猛攻,彻底打乱法军建制。但你一定要记得,为防法军大规模报复,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将主动撤离阵地,所以两个小时之内你们一定要通过这里。”

    “我明白了,上校。”王维屹点了点头:“对于你们的努力我真诚的表示感谢!”

    “一切为了德意志!”

    “一切为了德意志!”

    现在,王维屹和他的特别分队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德军大规模进攻的开始......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一直到了这个时候王维屹才向自己的队员们说出了这次行动的真实目的。

    所有的队员都显得比较坦然,在他们看来,只要跟着恩斯特少校就可以了,无论让他们进行什么任务其实都是一样的。

    “这是法军所控制的兰斯城南的地图。”王维屹铺设开了地图:“一旦通过法军阵地,大家分批进入兰斯,然后在杜洛科图鲁姆集市会场,在朱庇特神庙那里集合。记住,明天下午三点前所有人都必须赶到这里......”

    说着,朝远处闲聊着的皮蓬杜和威尔看了眼,把古德里安叫了过来:“你给我死死盯着这两个法国人,一旦他们出现任何想要逃跑的情况,打死他们!”

    古德里安点了点头。

    王维屹还是希望千万不要出现这种情况的,万一这两个人死了,玛歌酒庄和梦特娇还会有未来的辉煌吗?

    自己可还一门心思想着靠他们发大财呢。

    “好了,大家的任务都清楚了。”王维屹看了看时间:“现在所有人休息,七个小时后集合。”

    黑夜中,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天空中的星星在眨着眼睛,似乎也在好奇的看着地面上的这些士兵。如果没有战争,这将是一个让人沉醉的夜景。

    可惜,很快炮声就会撕毁这一切......

    “还没有睡吗?”埃莉娜来到了王维屹的身边,低声问道。

    现在的埃莉娜,可不再是王维屹才遇到时候的那个埃莉娜了。她对待王维屹的态度已经完全改变。

    “是啊,还没有睡,在想着明天的事情。”王维屹让出一些位置给埃莉娜坐了下来。

    “战争,战争......”埃莉娜有些感慨:“恩斯特,你想过战争结束后你要做些什么?”

    战争结束后?王维屹怔了一下......战争结束后自己就将离开这里了......他沉默着道:“战争要是真的有一天能结束了,我想回家......你知道吗,埃莉娜,我每一天都在想着回家......”

    “我也想要回家。”埃莉娜完全误解了王维屹“回家”的意思:“尽管我只是李文斯基家的养女,但他们都对我很好。战争爆发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件很浪漫的事,在炮火中穿梭,在枪声中跳舞,可是真正的战场和我想的却完全不一样......”

    真正的战场是什么?死亡、血腥,和浪漫没有任何的关系......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叫朱丽亚......”埃莉娜忽然说道:“他是一个护士,有一次战斗中,她拼了命的想要挽救一个士兵的生命,可是一发炮弹却在她的身边落下......当我看到她的尸体时,我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埃莉娜的话显然触动到了自己的神经,她忍不住低低的抽泣起来。

    王维屹的手自然而然的搂住了埃莉娜的肩膀,将她轻轻拥入到了自己的怀里,能够感受到埃莉娜的身子颤抖了下,但并没有任何的反抗。

    “战争会死人的,可战争总有一天会结束的,等到那个时候我们所有的人都可以回家了。”王维屹低声安慰着:“现在忘记这些吧,在我怀里好好的睡上一觉,等到明天醒来不愉快的事情你便都会忘记了。”

    埃莉娜温顺的闭上了眼睛。

    天空中的星星愈发的明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