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军事基地 > 二百六十六. 这个时代不属于你们

二百六十六. 这个时代不属于你们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冲!”

    中国士兵在这片战场上爆发出了最强的呐喊!

    之前,他们的武器不如敌人,作战素质不如敌人,单兵能力不如敌人,他们完全是凭借着一腔热血在战斗:

    为了这个国家,为了这个民族!

    但现在不同了,他们有了马克沁重机枪,有了zb26轻机枪,有了mp18冲锋枪,更重要的是:

    他们知道如何去战斗了!

    他们依然没有坦克、没有大炮、没有飞机的支援,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如何在劣势的情况下,用最小的损失去换取最大的胜利!

    而这一切的来源只有一个:

    王维屹!

    当他来到这个时代,他需要胜利,无限的渴望胜利,但他不愿意看到那些忠勇的士兵前赴后继,用自己的生命去阻挡日军的铁蹄。

    这些士兵,都是国家最宝贵的财富!

    用最小的代价去换取最大的胜利!

    让那些原本并不懂得什么战斗技巧的士兵,一步步的在战斗中成长起来,并最终为这个民族取得最辉煌的胜利!

    这就是他——一个“漫步者”要做的!

    在德国,他成功了,他是从来没有品尝过失败滋味的“骷髅男爵”,而在这里,他必须要求自己也取得同样的成功!

    内口步兵大队的全部主力都已经放到了正面战场,内口岩寺绝对没有想到,面对日军如此凶猛的进攻,中**队的指挥官居然还能分兵!

    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但现在不可能却变成了可能

    一大排的手榴弹扔了出来,“轰隆隆”的爆炸声中,硝烟弥漫。

    接着,无数手握大刀、端着刺刀的中国士兵,呐喊着冲了上来!

    不光是内口岩寺乱了,就连正面正在进攻的日军也乱了!

    侧翼受到攻击!大队长受到攻击!那些中国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王维屹知道该自己了:“掷弹组,手榴弹!”

    龙隐率领的掷弹组全部队员都冲了上来,不要命的把手榴弹扔了出去。

    连续的爆炸声,把一切都淹没在了硝烟之中。王维屹端起了枪:“弟兄们,跟我冲!有进无退!有死无生!杀!”

    “有进无退!有死无生!杀!”

    无数的呐喊,汇聚成了一条奔腾的河流!

    中**队——出击!

    “他娘的!”欧阳羽一下急了:“上尉说军官要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他自己先杀出去了,这是要抢士兵的功啊!弟兄们,杀啊!杀啊!别让上尉别让功劳都抢啦!”

    “杀啊!杀啊!上尉抢功啦!别让上尉把功劳都抢啦!”

    战场上最奇怪的冲锋口号出现了:

    上尉抢功啦!

    这比什么大道理的口号都眼管用。不怕死的,早就随着欧阳羽这些人冲了出去;怕死的,头脑一热,居然也跳出了阵地。

    战场上怕死不是一件什么丢人的事情。谁都有过这样的时候。可是一旦当你周围的环境全是一些不要命的人,你自然而然的也会被其感染。

    比如现在就是这个样子!

    刚才那一通猛烈的手榴弹,让日本人被炸得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现在,中国士兵却忽然冲到了眼前。

    现在,武器上的优势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谁能在这场搏斗中幸存下来。

    实事求是地说,这一时期日军单兵拼刺刀的技术要远远超过中国士兵,他们都受过严格的拼刺训练。

    但现在的问题是:日本人被打懵了!

    侧翼遭到袭击,大队长生死未卜,现在,一直看起来都在那消极防御的中国士兵,却忽然发起了反冲锋。

    战场上的搏杀,许多时候是需要一股精气神的,一旦这股精气神丢了,就很难取得胜利。

    这点王维屹再清楚不过了。

    他知道在正常情况下,人数对等,想依靠自己手下这群士兵的拼刺能力去取得胜利不太可能,但他要抓的就是这个点:

    把搏杀的最大优势转到自己这一方来!

    那些冲上来的中国士兵,一个个瞪着眼睛,“嗷嗷”嚎叫,有人抡着大刀乱砍,有的端着刺刀乱扎。一刹那,杀得日军完全不知所措。

    王维屹手中的骷髅枪已经变成了上了刺刀的中正式,现在,“漫步者”长期训练的优势可以完全的体现出来了。

    “扑”的一声,刺刀沉闷的扎进了一个日军的身体,刺刀迅速的拔了出来,带出的是一道狂飙的鲜血。

    身后一个日军一刀扎出,但王维屹好像脑后长了眼睛一般,及时的身子向左侧一偏,刺刀顺着他的腋下扎空。

    王维屹猛一转身,飞起一脚,将这日军踢翻在地,接着刺刀狠狠的落到了他的身上。

    在这一刻,他仿佛又变成了战无不胜的骷髅男爵

    那一边,四刀也在一声不响的杀着敌人。很难得见到四刀使用那把匕首,在战场上用匕首和刺刀拼命,简直是在寻死。可是一旦当他的匕首出现,一定会有一个敌人倒在他的刀口之下。

    侧翼,李璐指挥的突击队已经突破了为数不多敌人的封锁,整个战场彻底乱了。

    “四刀,欧阳羽,掩护我!”

    在王维屹的吼声中,四刀和欧阳羽迅速的来到了他的身边。两把刺刀保护着王维屹的两翼,而王维屹如同一只猛虎一般冲了上去。

    忽然变得如此疯狂,原因只有一个:

    他——看到了一个日本中佐:

    内口岩寺!

    对侧翼遭到攻击没有任何防备的内口岩寺,就算之前再镇静,此时也慌了神。人类的第一反应往往是这样的:

    一旦遇到危险,总会第一时间向人多的地方靠拢。

    内口岩寺也正是犯了这样的错误

    当王维屹第一看到那个日军中佐,很快便判断出了那是内口步兵大队的大队长!

    机会既然已经出现在了面前,他就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杀!

    这时的战场上一片混乱,人人都绞杀在了一起,谁也照顾不到谁。这给了王维屹一个最好的机会!

    保护在内口岩寺身边的几名日军士兵,一看到三条汉子朝着大队长这里杀来,急忙摆出了拼刺的动作。

    “上尉,这里交给我们!”郭云峰沉声道。

    在战场上,永远信任你的队友!

    王维屹没有任何迟滞,根本就不管朝着自己冲来的日军,他的目标只有一个:

    内口岩寺!

    身旁,自然有队友帮自己挡住!

    而郭云峰和欧阳羽也没有辜负王维屹对他们的信任。

    “八噶!”

    看到那个中**队越冲越近,暴怒的内口岩寺拔出了指挥刀。

    当王维屹冲到他的面前,内口岩寺恶狠狠的一刀向他落下。

    “当”的一声,内口岩寺的指挥刀落到了王维屹的枪声上。

    内口岩寺怔了一下,怎么会是这样的声音,可是已经不容他反应了。

    王维屹枪身一沉,卸落了指挥刀,接着枪声横过,猛然砸到了内口岩寺的腰眼上。

    这一击又重又快,内口岩寺一声闷哼,痛苦的弯下了腰

    这个时候寒光一闪,惨呼声在内口岩寺嘴里发出,流着鲜血的他倒在了地上。

    王维屹掉转枪身,用刺刀把枪扎在了地上,然后拣起了内口岩寺的指挥刀,高高的举了起来。

    内口岩寺在指挥刀落到他头上的那一刹那,好像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这个时代不属于你们!”

    这个时代不属于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可惜内口岩寺永远不会知道答案的。

    一颗脑袋“骨碌碌”的滚到了一边

    内口岩寺死了!他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死在这里,自己居然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死去的。

    重新抓起了自己的枪,王维屹自己这一仗赢了!

    赢了,真的赢了!

    随着内口岩寺的阵亡,失去了指挥官的日军开始退却,这仗起码现在已经无法再继续进行下去。

    王维屹有些感慨,日军在撤退的时候,还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的。尽管他们失去了指挥官,但撤退时并没有混乱,而是互相掩护,逐次退出战场。

    这点值得中**队学习。

    学习敌人的长处,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只有把敌人的长处都掌握到了自己手里,才能打败最强大的敌人!

    战场上的欢呼此起彼伏,中国士兵们好像疯了一般在那庆祝着。

    这真的是自从上海之战爆发后中**队取得的一场大捷。之所以说其为“大捷”,是因为此战前后共击毙日军内口步兵大队大队长内口岩寺以下共331人。而己方损失仅为171人。

    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捷”,但这里的中国士兵们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才是王维屹上尉说的,“以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胜利”。

    打仗,必要的时候需要拼命,但拼命不是战场上的全部。

    看着战场上欢呼着的士兵们,王维屹微微的笑着,忽然,他看到郭云峰低着头匆匆走过,好像生怕看到自己一样。王维屹赶紧叫住了他:

    “四刀,我记得我们打了一个赌是不?”

    郭云峰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能想像要为一个人免费做三年饭修三年脚的悲惨吗?

    王维屹笑嘻嘻的说了一句几乎让郭云峰吐血的话:“我觉得你先做完饭再帮我修脚比较卫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