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军事基地 > 三百八十七. 四把刀

三百八十七. 四把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漫步者,你确定还要去完成这个任务吗?我们已经可以离开了。”

    “我知道我们已可以离开,我也可以确定必须要去完成这个任务,我不想在这个时代留下任何的遗憾。”

    “好吧,我将全力协助你完成这个任务,郭云峰和埃莉娜将是你的助手。现在,你可以对基地下达你的命令了。”

    王维屹沉默了下:“‘决死者任务’最后一阶段开启,任务目标:刺杀谷寿夫......武器支援,漫步者授权小灵决定......”

    刺杀谷寿夫!

    他只有一次机会,唯一的一次机会......

    他朝郭云峰和埃莉娜看了眼:“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小灵,定点移动!”

    “明白,定点移动开始!”

    这个时代的最后一个任务,王维屹只要成功......

    ......

    两辆卡车,护卫着一辆轿车缓缓开动着。

    第6师团师团长谷寿夫中将和参谋长下野一霍大佐就坐在轿车里。

    两个人的面色看起来非常难看,的确,战场上的不顺利,让他们很难有一个好的心情,尤其是在离开师团准备去往上海的时候,他们接到了一个消息:

    第13师团师团长荻洲立兵中将切腹了。

    兔死狐悲,大约就是这样。

    “司令官阁下这个时候召开会议,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下野一霍终于忍不住问道。

    “听说。司令官阁下就要回国了。”谷寿夫叹了口气:“看来,支那战场的局势要变了。下野君,荻洲立兵中将切腹了,我们第六师团的进攻同样也遇到了严重不顺,我很担心那,会不会也受到新来司令官的斥责......”

    “第六师团已经尽力了。”下野一霍看起来有些迷茫:“只是,支那军队却忽然莫名其妙的爆发出来了如此之强的战斗力,这点是我们没有能够想到的......”

    “王维屹,一切都是那个王维屹那。”谷寿夫显得非常无奈:“自从这个人出现后,一切都变了。帝国的高级军官。死在他手里那么多人。一次次的失败,不光造成了那个虎贲卫队旅拥有了极强的信心,而且连带着中国军队也越打越有信心了那......”

    一说到“王维屹”这三个字,车里的气氛一下变得沉闷起来......

    王维屹。这个名字就好像一块大石头一样牢牢的压在所有日本人的心头......

    ......

    王维屹、郭云峰、埃莉娜静静的趴在了那里,静静的等待着这个时代最后一个任务最后一个目标的出现:

    谷寿夫!

    而小灵,也将用自己的方式协助他们完成这个任务!

    “目标接近中,三分钟后到达......飞机支援即将到达......”

    小灵的声音开始传来。

    武器已经握在了手中......

    卡车已经逐渐出现在了视野中......王维屹长长的吸了口气,手不由自主的握紧了下枪......

    一个黑点也同时开始出现在了天空......那是,小灵派来支援的飞机!

    两辆载满了日军士兵的卡车,和坐着日军第六师团师团长以及参谋长的轿车,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死神正在逼近......

    天空中的黑点越来越明显了!

    那是——战机!

    战机一旦出现,炸弹便从飞机上落下。“轰隆隆”的爆炸声中,最前面的卡车猛然翻车。车队一下停住。车上的日军士兵纷纷跳下。

    投弹结束,战机便迅速迅猛的扑向车队,开始低空扫射!

    一排日军倒在了飞机的扫射之下......

    而此时,王维屹、郭云峰、埃莉娜三人也从藏身处出现,三枝冲锋枪爆发出了怒吼。

    最后一个任务!

    第一辆翻倒的卡车上。未死的日军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但迅速便遭到了冲锋枪火力的猛烈扫射!

    干掉他们他们!干掉——谷寿夫!

    飞机的扫射,加上冲锋枪的喷吐,遭受骤然打击的日军一瞬间便死伤狼藉。

    “四刀。谷寿夫就在那辆轿车里,干掉他!”王维屹手中的冲锋枪喷射出一道道的怒吼,他大声的吼着:“埃莉娜,掩护!”

    在王维屹和埃莉娜两枝冲锋枪的掩护下,郭云峰迅速的向着那辆轿车冲去......

    ......

    谷寿夫和下野一霍从轿车里狼狈的逃出,躲避在轿车之后,他们完全无法知道这是哪里来的突然袭击。

    两辆卡车上的日军士兵死伤惨重,下野一霍嘶哑着嗓子大叫:“保护司令官,保护司令官!”

    几名日军士兵向轿车方向冲来,但随即便倒在了暴雨一般的扫射之中......

    郭云峰已经冲了过来.....

    一个满头是血的日军士兵不顾一切的扑上,郭云峰一转身,冲锋枪的子弹完全没入到了他的身体里。

    “八噶!”眼看形势危急,下野一霍大叫着站起,拔出指挥刀便朝郭云峰扑上。

    郭云峰一扣扳机,忽然发现冲锋枪已经没有子弹了!他当机立断的用冲锋枪朝着下野一霍狠狠的砸去。

    趁着对方闪避的时候,郭云峰手中的匕首亮出!

    躲开对方气势汹汹的一刀,匕首朝前一捅,完全刺入了下野一霍的胸口......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下野一霍竟然一下握住了匕首:“师团长阁下,快跑!”

    “嚯”的一下,一把杀猪用的剔骨刀从郭云峰的另一只手中亮出,准确的再度刺进了下野一霍的心脏!

    下野一霍也凶悍到了极点,在临死钱竟然又握住了杀猪刀,这才缓缓倒下......

    日军第六师团的师团长下野一霍,死在了一把杀猪刀下!

    郭云峰已经没有空去拔出刀了,他看到一条人影从轿车后冒出,不要命的朝后面跑去。那是谷寿夫!

    第三把刀出手:

    菜刀!

    “呼”的一声,菜刀从郭云峰的手中脱手而出。准确无比的砍在了谷寿夫的背心。

    谷寿夫跌跌撞撞的朝前跑了几步,摔了一跤,接着又挣扎着爬了起来......

    他跑不掉了!

    郭云峰冲上,接着如同一只苍鹰一般一跃而起!

    第四把刀出手:

    修脚刀!

    落下的郭云峰。一拳砸在了谷寿夫的面门上,接着手中的修脚刀闪电一般刺出!

    正中咽喉!

    谷寿夫捂着咽喉,嘴里发出了“荷荷”的声音,血,不断的从他的手指缝里流出。

    郭云峰冷冷的看着他,然后伸手,一点点的拔出了那把修脚刀。

    大量的鲜血喷溅而出,谷寿夫的身子不断的抽搐着,然后停止了一切的扭动......

    日军第六师团的师团长谷寿夫中将,死在了一把修脚刀之下!

    郭云峰笑了。

    一个参谋长。大佐。死在了自己的杀猪刀下;一个师团长,中将,死在了自己的修脚刀下。

    还有什么是比这更酣畅淋漓的事情呢?

    这时,战场上的枪声也停止了......

    地上,到处都是日军的尸体。

    王维屹和埃莉娜走了过来。看了看下野一霍,然后又缓缓的走到了谷寿夫的尸体前。

    这个日军的师团长的尸体,就这么躺倒在血泊中......

    你还能指挥任何的战争吗?你还能进行任何的屠杀吗?

    你也不用再接受什么审判了,在这里。已经有了三个判官!

    你提前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了代价!

    这是在中日全面战争爆发后,死去的第二个日军中将:

    谷寿夫!

    郭云峰忽然蹲下了身子,撕开了谷寿夫的军装,撕下了他里面白色的衬衫。然后蘸着谷寿夫的鲜血,在白色的衬衫上写下了几个血字:

    杀人者王维屹!

    杀人者——王维屹!

    他把这件衬衫扔到了谷寿夫的尸体上,然后朝王维屹笑了笑:“总得给咱们的弟兄们一线希望,是吗?”

    王维屹也笑了:“是啊,就和在上海时候一样,也许是真的王维屹,也许是有人冒充的。”

    “可那些中国官兵们,总会在心里充满了希望。”埃莉娜接口说道:“只要希望不死,他们就会活下去!”

    紫光军事基地出现了。

    王维屹在踏上军事基地的时候,最后看了一眼这里:

    这是,他的国家!这是,他的民族!

    今天的离开,是为了日后更光荣的归来!

    紫光军事基地的门缓缓的关闭了。

    “第三次时空穿越即将开始......”小灵告诉他们:“漫步者,叶夫根尼宝石已经完全恢复辐射,现在,你可以自己设定穿越时间、地点,但我不能保证一定能够成功。因为两块‘y’元素的融合性能还不是特别稳定。”

    两块“y”元素都被放在了一个特殊的装置里,彼此闪动着的奇异光芒,似乎要交合到一起,但又总显得还差那么一些。

    “失败了会怎么办?”王维屹看着“y”元素问道。

    “不知道,也许基地会爆炸,也许基地会穿越到任何一个时空。”

    “冒险吗?”王维屹淡淡的笑着:“可我会进行这样的冒险,你们呢?准备好了吗?”

    埃莉娜和郭云峰同时点了点头。

    王维屹的手放到了电脑上,现在是1938年4月6日。他按下了几个数字......

    但就连小灵也无法控制住紫光军事基地能否到达王维屹设定的时间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