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军事基地 > 四百二十一. 重新调整

四百二十一. 重新调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有一些被抓获的游击队员和抵抗组织成员。”王维屹沉吟了下:

    “分别鉴定,对于那些并没有在抵抗组织里担任重要职务的普通的成员,让他们的家人把他们给领回去!”

    “领回去?”几个人同时失声叫了出来。

    “领回去!”王维屹回答得非常坚定:“不要害怕这些人的威胁,他们没有什么了不起的。靠袭击,也许能打死我们一些人,但动摇不了我们的根本。而抓获,又被释放,大多数人的心理都会产生一些想法......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控制住他们的家庭,切断被释放者和他们组织间的联系......要让他们在心里隐隐觉得,我们没有他们的领导者说的那么可怕......”

    王维屹仔细的向他们讲解了其中的几个要点,一点一点化解着他们心中的疑惑。

    阿道夫.希特勒是其中听的最仔细的,一边听一边不断的在点着头。

    “开动宣传机器是非常重要的。”王维屹接着道:“报纸、电影,利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宣传手段。不要总说德军是如何的战无不胜,我们许多人的脑筋不会转弯。你总是在那宣传着我们在战场上取得的战果,这只会给我们的敌对国家造成一种感觉,德国就是一架巨大的战争机器......当然,这说的也是事实......”

    看着朋友们脸上露出的笑容,王维屹也笑道:“我们和蔼的一面在哪里?我们绅士的一面在哪里?在索姆河,我释放了一些英国伤员,其造成的结果我想你们也都看到了。为什么不很好的利用起来?要记得,我们最可怕的敌人不是法国!”

    “那么英国怎么办?”曼施坦因立刻问道。

    “英国我已经想到办法了。”王维屹缓缓地道:“不过这需要一些时间准备......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如何在苏德战场阻挡住俄国人的反攻!”

    现在。说到正题上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一下集中起来。

    王维屹在那想了下:“攻打莫斯科我们没有成功,反而在德米扬斯克被包围,俄国具有很大的战争潜力,整个俄国都被动员起来,将会是非常可怕的。我们谁都没有一战而胜的把握。白天的时候我已经说了,我将亲自赶到俄国,组织起一到两次漂亮的反击,让俄国人心存畏惧。阻挡住俄国人的攻势,然后再设想别的办法......其实,俄国也不是他们表面上看的那么统一......”

    “您的意思是?”希特勒似乎想到了什么。

    “在整个俄国都处于危难的时候,他们会团结起来。”王维屹淡淡地道:“可是俄国有高加索人、乌克兰人......他们彼此间同样充满了矛盾,俄国的统治没有那么坚固......但是要动摇他们。分化他们,都必须建立在一个基础上,我们要取得漂亮的胜利,让俄国在短时期内没有力量发动大型反攻!”

    这里的每一个人精神都变得振奋起来。很显然,男爵这次是决心在俄国打上几个漂亮仗了!

    他回来的第一战,就是指挥的德米扬斯克包围战,成功的带领二十万德军跳出了包围圈。那么这一次呢?他会在战场上创造出什么样的奇迹?

    其实这个时候的王维屹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完善的想法......

    话越谈越多,酒也越喝越多,渐渐的,大家都有了一些醉意。

    当里希特霍芬开始用他那难听的嗓子唱歌的时候。王维屹笑着走到了外面。

    月色很好,很美,柔柔的铺洒到草地上。

    如果有一天让这样的美景被炮声摧毁,自己是不是在那里犯罪?王维屹忽然这么想道。

    “谢谢您。男爵。”背后响起了尼古拉的声音。

    这个德国老牌的情报头子,从蒙福孔之战开始。他和男爵之间的一切恩怨便已经消失了......

    “尼古拉,你有一个好儿子。”王维屹忽然说道。

    “怎么,您见过克略尔。”尼古拉有些惊讶地道。

    “是的,在上海。”王维屹点了点头“他和汉娜在一起,但他并不知道我的身份。尼古拉,这件事情暂时不说了,你越早去法国越好。同时,我还会给你一些建议,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把我们在法国的那张大网建立起来......”

    “是的,我会的,男爵。”尼古拉非常坚定地说道。

    他能够感觉到,男爵这次回来是准备大干一场了:“俄国怎么办?我们在俄国的情报网很薄弱,那些契卡的能力很强,我虽然不在情报部门了,但我还有一些学生在,他们告诉我,德国情报部门的几次渗透都遭到了失败,大量的情报人员被捕,并迅速遭到秘密处决。相反,在柏林倒活跃着大量的俄国情报人员......”

    “俄国,我有办法重新建立起一个情报网。”王维屹想起了西德尼.赖利,看起来赖利做得非常出色,不过他并不准备把这一秘密告诉尼古拉:“至于在柏林的间谍,我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里肃清,这件事情交给我来做吧,我想在我回到俄国战场前,我还有一些时间。”

    尼古拉心中的惊讶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

    他没有想到男爵除了在战场上战无不胜外,在情报方面还有如此强大的能力。

    王维屹这时候想的,却是必须要依靠小灵了,看她能不能帮自己找到了一份二次世界大战时的间谍名单。

    这事情可不太好办。

    有些间谍名单一直到自己的那个时代都没有被解密......

    尼古拉和男爵聊了一会,一回头,低声道:“男爵,元首来了。”

    说着,朝希特勒微微鞠了一躬,然后很识趣的离开了这里。

    “将军,您能回来真的是太好了。”沉默了一会,希特勒开口说道。

    “我答应过你们,我一定会回来的。”王维屹微笑着看向希特勒:“我答应你们的事情就一定会办到。”

    “我知道,我知道......”希特勒喃喃说道:“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寻找着你,我以为你被英国人或者法国人抓住了,可是我真愚蠢,那些人怎么可能抓住您?将军,您是怎么从蒙福孔突围的?”

    “你已经说过了,没有人可以抓住我。”王维屹缓缓地道:“当骷髅突击队员离开蒙福孔后,我带着四刀一起找了个很安全的地方隐藏了起来,然后找机会突围了。”

    尽管说的非常简单,但希特勒却深信不疑:“可是您之后为什么不会来找我们?难道真的和他们说的一样,您对德国失望了吗?”

    “我没有,我从来都没有对德国失望过。”王维屹慢慢的摇了摇头:“我不回来,是因为我怕给德国带来麻烦,你知道,如果我们的敌人知道我还活着并且就在德国,他们会给德国很大压力的。”

    希特勒恍然大悟。

    男爵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德国!

    “您知道吗,这些年,我很累。”希特勒忽然说道:“当我知道您失踪的消息后,我疯了一样的在寻找您,但我找不到您......所以,我就想着我一定要取得德国的全部权利,这样我可以让整个德国来找您......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您真的回来了......”

    看来,自己真的改变了许多历史,王维屹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自己可以改变历史,同样也能改变一个人,比如面前的这个德意志的元首。

    “您走后,发生了许多的事情。”希特勒又变得有些兴奋起来:“那些该死的犹太人,终于被我铲除了。啊,您还记得斯帝文吗?就是那个出卖了您和骷髅突击队的!他就是犹太人!还有霍尔!他也是!我得报复他们!犹太人不该活在这个世上,不该!”

    他渐渐的变得有些激动起来,手臂在那不停的挥舞着,好像对面就站着他无数的听众一般。

    他大声诅咒着犹太人,大声诅咒着英国、法国、俄国!

    从他的表情看,他似乎要把全世界都踩在脚下。

    从这一层上来说,希特勒真的变了许多。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带着几分羞涩的传令兵了......

    “霍尔现在怎么样了?”好容易等他平静了一些,王维屹问了声。

    “啊哈,他还算不错。”希特勒耸了耸肩:“他应该是幸运的,因为就在我准备惩罚他的时候,我忽然得到了您在上海出现的消息,我赦免了他,而且还每个月都派人给他送些钱去。他一直都在念叨着您呢,这次您回来,他还说要来欢迎您,但我没有允许。”

    王维屹笑了下,自己居然间接的救了霍尔一命,尽管自己对这个人的感觉也不是很好!

    王维屹随即收住了笑容:“阿道夫,其实我们还有一个更加可怕的敌人,无论是英国、法国或者是俄国,和这个国家比起来,都没有它如此可怕。”

    “谁?”希特勒吃了一惊。

    “美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