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军事基地 > 四百七十一. 美国的命运

四百七十一. 美国的命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维屹的大计划已经拉开了大幕,这不过是第一步而已。

    这将会是一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完成的计划

    王维屹已经选择好了自己在纽约的代言人:

    聪明、大胆、富于冒险精神的艾略特!

    这一计划中的每一步都是环环相扣的,任何一个环节都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而在王维屹开始实行他的计划时候,美国高层已经乱成了一团:

    美国总统罗斯福、联邦调查局、陆军情报局

    先是奥本海默在联邦调查局和陆军情报局的眼皮子底下被绑架了,接着,费米、波耳、费曼、冯纽曼这些科学家都无一例外的遭到的绑架。

    上帝啊,那些绑架者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如果说费米、波耳、费曼、冯纽曼这些人身边的保安力量不是很强,但为了保护好奥本海默,美国人可是下了大力气的!

    陆军情报局指责联邦调查局没有做好他们应做的事,联邦调查局却一口咬定是陆军情报局内部出了问题。

    罗斯福总统下令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在调查小组的报告中,奥维斯少校很肯定自己给格劳维斯将军的办公室打了电话,而且是芬尼小姐亲自接的电话,证实了那两个该死的家伙是格劳维斯将军派来的。

    他们证件齐全,还有将军办公室的电话证明,自己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怀疑的呢?

    但格劳维斯将军却愤怒的否认了这一说法,并且芬尼小姐也发誓自己根本没有接到什么验证电话。

    陆军情报局里也没有叫“安德森”和“马丁内兹”的人。

    见鬼了,这次真的是见鬼了!

    而在这个时候,联邦调查局的詹姆斯探员却在一次车祸中不幸被撞身亡

    调查小组经过证实,弗兰克副局长指挥的联邦调查局探员们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完全按照条例来办的事。

    同时,陆军情报局的档案里也没有叫“安德森”和“马丁内兹”的军官。

    只有一种可能了:敌人派出了一支特工部队。

    可是,这支特工部队是哪个国家派来的?究竟有多庞大?由谁在那负责指挥?

    他们为什么要绑架那些科学家?

    最后一个问题,其实罗斯福总统再清楚不过了

    ——一切,为了曼哈顿计划!敌人,也同样是冲了曼哈顿计划而来!

    绝密的曼哈顿计划被泄露了!

    “那些,都是曼哈顿计划的核心科学家。”在自己宽大的办公室里,罗斯福忧心忡忡的和自己的部下联邦调查局局长约翰.埃德加.胡佛说出了曼哈顿计划的全部:“现在,这些核心科学家的被绑架,让整个曼哈顿计划遭到了严重破坏!我们在短时期内,很难再找到这些合格的人选了”

    胡佛什么也不敢说,他也是第一次才听说过存在着一个庞大的“曼哈顿计划”。

    这下美国可有**烦了

    “胡佛先生,有什么线索了吗?”罗斯福总统忧虑地问道。

    胡佛定了一下神:“暂时还没有,总统先生。弗兰克副局长和奥维斯少校对于美国的忠诚没有任何问题,尤其是弗兰克副局长,他是一个老资格的探员了,在诊所布置得一切都非常完美,但是没有想到敌人会在一个不可能的角度绑架走了奥本海默先生。这当中当然一定有我们中的奸细在那协助,而唯一的怀疑对象”

    “说出来吧,胡佛先生,事情非常紧急,没有什么再可以隐瞒的了。”罗斯福总统一眼就看出了胡佛欲言又止的样子。

    “是的,总统先生。”胡佛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怀疑对象:“唯一有办法做到这一切的,只有格劳维斯将军了。”

    罗斯福叼起了烟斗,在那想了许久:“格劳维斯将军是我亲自挑选的,我不相信他会背叛自己的祖国。”

    “我也不愿意相信,但除了格劳维斯将军,没有人可以办到这一点。”胡佛坚持着自己的看法:“整个计划,布置得非常精妙,完全是天衣无缝,这一定有个很大的组织策划了这件事。而且,我们根本无法解释,奥维斯少校打给将军办公室的那个电话是怎么回事,就连将军本人和芬尼小姐自己都说不清楚,尽管他们矢口否认。但谁会承认自己犯下了叛国罪呢?”

    罗斯福沉默在了那里他无论如何不愿意相信格劳维斯将军背叛了自己。但那完美的证件是怎么回事?将军办公室的电话又是怎么回事?

    如果真的和胡佛说的一样,那事情就变得非常可怕了。

    “曼哈顿计划”的领导者居然是个叛国者

    “总统先生。”

    这时总统办公室的第二负责人威廉走了进来。

    年轻的威廉,深得罗斯福总统的喜爱。

    他是赫敏夫人的侄子,是罗丽莎夫人的儿子,据说还是维特根斯坦家族唯一的继承人。

    罗斯福和维特根斯坦家族可是老朋友了。

    当然,这并不是罗斯福总统在威廉还如此年轻的时候便任命他为自己的办公室第二负责人的原因。最主要的因素是威廉自身的能力很强,他先是在议长身边学习,然后调到了总统身边,在短短的时间里他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了。

    他靠自己的本事为自己赢得了这一切

    不过,现在的罗斯福可以没有办法向威廉微笑:“怎么了,又出什么事了?”

    “弗兰克副局长来了,他让我转达您,又有两名科学家被绑架了。”

    威廉的话让罗斯福的眼皮子跳了一下:“又有两名?该死的,胡佛,你的探员们到底在做什么?”

    “总统先生,我没有办法。”胡佛紧张地道:“联邦调查局要负责的事情太多了,而且有那么多的科学家需要我们保护,我们的人手根本不够,况且我第一次才听到曼哈顿计划”

    他没有再说下去,但罗斯福完全知道他想要说什么。

    胡佛以前根本就不知道存在着这么一个绝密计划,他也不知道那些科学家的重要性。等明白的时候,一切却已经太晚了。

    谁让之前罗斯福总统只给了他一份需要保护的科学家名单呢?

    “总统先生,据说弗兰克副局长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向您和胡佛局长报告。”

    威廉的话让罗斯福总统稍稍振作了一下精神:“让他进来吧。”

    弗兰克副局长匆匆走了进来:“总统先生,局长先生,我们发现了一个重要的线索。”

    “哦,是什么?”

    弗兰克的话一下把罗斯福总统和胡佛的注意力吸引住了。

    “我们之前接到了线人的情报,华盛顿有个地方可能和美国陆续出现的绑架案有关,我就急忙从纽约赶回了华盛顿。”弗兰克局长调整了下自己的呼吸继续说道:

    “但是等我们赶到那里的时候,人已经跑了,而且一些主要证据已经销毁。但是,我们却成功的找出了一些东西,也拼出了一些残片。总统先生,您必须要看一下这些东西”

    在弗兰克局长带来的那个纸箱子里,罗斯福总统看到了电台,手枪而最重要的,却是那些联邦探员们辛苦拼出来的情报残片。

    大部分已经被烧毁了,但从抢救出来的中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曼哈顿奥本费波执行日新的行动队次郎到达俄国”

    “我们的猜测是这样的。”弗兰克看着总统说道:“‘奥本’,应该就是奥本海默,‘费’,是费米,‘波’,是波曼,他们都是被绑架的科学家。‘日’这个意思,我们原本并不了解,但当我们找到次郎这两个字,这是个日本名字,联系起来我们应该可以证明‘日’的意思就是日本。日本方面的指挥官是个名字里带有‘次郎’两个字的人,而且他们新的行动队已经到达。俄国?也许日本和俄国有什么牵连,甚至他们已经开始合作。但是‘曼哈顿’是什么意思我们始终没有理解,他们为什么要绑架这些科学家我们也没有弄清。”

    “你们做得已经非常出色了。”罗斯福总统叹息了声。

    “曼哈顿”的意思,当然就是“曼哈顿计划”,而绑架那些科学家,就是为了破坏这一足以改变人类进行的宏伟计划!

    现在的问题是,日本人是怎么知道这一计划的?他们和俄国人之间真的已经勾结到了一起吗?

    “胡佛局长,弗兰克副局长!”罗斯福统统忽然加重了自己的语气:“严密监视美国的日本人和俄国人,尤其是那些准备离开的日本人和俄国人。无论如何都不能让那些遭到绑架的科学家离开美国,这事关美国的国家命运!”

    “是的,总统先生!”

    罗斯福总统怔怔的看着窗外,美国的命运现在已变得不可琢磨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