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河武帝 > 第一百灵七章 无限突破

第一百灵七章 无限突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这一刻,吴风正在艰辛的跟体内的九条黄金气蟒生死相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九条狂暴的黄金气蟒在吴风更霸道的压制之下,慢慢的变得驯服了起来。

    就连房间外面的蓝尹,也能感觉到空气中的能量躁动渐渐平息,蓝色光屏上的九道红色能量,变成了九道蓝色平和的能量。

    将九条黄金气蟒完全控制住的吴风,终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冰冷的空气。

    窗外的飞雪,已经越来越稠密,远远望去,整个世界已经变成了一片银白。

    吴风将目光从窗外收回,看着满是裂痕的房间,嘿嘿一乐,蓝尹这丫头肯定会找自己算账,实在不行,到时自己就把肉体赔给她好了。

    接下来要做的,才是最关键的,开始利用九条气蟒冲击体内的穴窍,九条黄金气蟒所蕴含的能量,吴风预计六个小时之内,就会打通第五个大穴窍,让自己由四级五者踏入五级武者的领域。

    正常的武者修炼,由四级武者提升到五级武者,至少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而吴风预计六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这个说出去绝对是惊世骇俗,所有人恐怕都会把吴风当成怪物来看。

    但吴风并不在意,毕竟他重生之后,现在要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去走别的武者十数年的修炼过程!

    所以别说六小时之内,从四级武者到五级作者。就算一小时之内,吴风也觉得正常。

    在武帝级的修炼方式之下。目前的等级提升的程度,还远远无法让吴风满意。

    不过现在的身体状况下,这样的修炼速度,已经是吴风能到达的极限了。

    一转眼半天过去了,窗外的风雪下了又停,停了又下,a星的气象部门采用了人工智能的方式降雪,让降雪的频率无法捕捉。无限接近自然。

    站在窗前的蓝尹,轻轻的吹掉了落的指尖的雪花,然后将窗户关上,回到了小桌子前继续修理机器鸟小风。

    “还差最后几步,”

    少女脸上露出轻快的神情,她调皮的转了转手中的激光小刀,激光小刀立即被舞成了一个小小的蓝色光圈。

    再一阵如飞的挥动之后。蓝尹收起了小巧的激光维修工具,轻松的吹着口哨,同时在机器鸟小腹处一按。

    “叮!”

    机器鸟小风双眼立即亮了起来,它轻轻的颤动着双翼浮到空中。

    “小风,你终于活过来了。”少女兴奋的脸都红了,相依维命的小伙伴。终于被自己修好了!

    “轰!”

    蓝尹突然感觉到了强劲的气流,从吴风所在的房间门缝中冲了出来,她立即本能的向着吴风的房间望去,发现有无数强烈的白光射了出来。

    “这是……这是破境灵光!”

    蓝尹没有想到,吴风只是关着闭在房间里折腾了几天。就突破了一个境界!她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样对其他修炼者公平吗?

    她仍然记得当时自己。在地狱般的训练之下,仍然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才从四级武者提升到五级武者。

    自己的速度已经被称之为天才一般的速度了,而吴风的速度她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了,只觉得变态都不足以形容这个怪物。

    不过她安慰自己,这一次应该只是例外,吴风这小子走了狗屎运,才能这么快的从四级武者突破五级武者。

    渐渐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之后的蓝尹,突然惊觉好不容易修好的机器鸟小风,在刚才吴风突破境界时所产生的冲击中,再次损坏了!

    冒出一溜青烟之后,从空中迅速坠落,“啪”的一声,摔在桌子上,直接散架了。

    “吴风,等你出关,我一定要杀死你!”

    捧着机器鸟的杀手少女愤怒的叫声,让窗外的雪花也随之颤抖。

    接下来的时间,蓝尹不断的告诫自己,要冷静一定要冷静,杀手必须天生就是冷静的生物。

    不管再发生任何事,自己都不能失去冷静,要习以为常。

    但是三天后,第二道破境灵光迸发而出时,蓝尹觉得自己真的要疯掉了,如果说几天之内从罡气四级突破到五级,是吴风运气好。

    那三天之内,又从五级突破到六级,这个已经无法用运气好来解释了。

    正常人从五级突破到六级,至少要两到四年不等,蓝尹当时在生与死的边缘挣扎着,也用了大半年的时间,才进入六级。

    这个人三天就突破到了六级,还有天理吗?

    蓝尹几乎忍不住,要敲开那扇门,问一下吴风是用什么样的修炼方式,请问在哪里可以学到?

    蓝尹这个时候忍不住怀疑,天南学院是不是有什么老魔级的强者隐藏在那里,指点吴风一步登天。

    但一步登天也不是这样的登法。

    蓝尹决定出门走走,去冷静一下,去冰雪飞舞的世界中,感受一寒冷,如果自己在做梦的话,就早点被冷醒。

    这样的突破速度,太不真实了,蓝尹怀疑自己有可能在做梦。

    疯狂修炼的吴风,根本就想不到房外杀手少女的种种猜测,他要做的就是一鼓作气,用九条黄金气蟒冲击第七大穴窍。

    对他来说,为了炼出九条气蟒,让修为停滞了这么长的时间,连续提升两次境界对别人来说惊世骇俗,但对他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之前从黑市买的三支罡体营养液,已经全都服用完毕了,他要趁着所有的资源都快消耗至尽前,强行冲开第七大穴窍!

    五天之后,当第三道“破境灵光”照亮窗外黑暗中飘落的点点雪花时。

    正在一边哼着歌一边收拾碗筷的蓝尹,手中的碗碟直接跌落在地上,摔得粉碎。

    杀手少女微张着小嘴,一双湿漉漉的手用力的绞在一起,她觉得自己也许需要离开a星,去冷静一下。

    吴风又在短到不可思议的时间内,突破到了罡气七级,他真的是人类吗?

    蓝尹觉得在这一刻,自己这十七年的人生观与世界观,都崩溃了!

    房门也终于在这一刻打开了,蓬头垢面的吴风走了出来,他看起来与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除了目光中多了一道寒芒。

    蓝尹看到了他目光中那一缕精光熠熠的寒芒,心头一跳。

    不过这煞人的气势被吴风迅速收敛,目光中的光芒快速散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