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绯色仙途之兵王 > 地梁百八十八章 捡回来一个女人

地梁百八十八章 捡回来一个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个警察虽然害怕龙游大有来头,可是看着副局长公子就这么被人挟持,更是紧张地慌了手脚,慌乱之中他们纷纷掏出手枪对准龙游,大声喊道:“快松手!听到没有,不然我们开枪了!”

    就在龙游已经有些不耐烦准备直接动手卸了他们的枪时,一个电话突然打了进来。

    龙游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突然冷酷的脸上又闪出一丝微笑。他打开免提,神态若定地面对着四把手枪接通了电话。

    “喂,正忙着调教你的下属呢,有什么事就说话!”

    “什么?”肥牛在电话那头听得一头雾水,他刚刚知道总统先生答应了龙游重新返回港岛的消息,想约龙游见个面。可是听到龙游莫名其妙的话,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我说,莫斯科警察局的这些警察怎么现在一个个变成了权贵的走狗,连问都不问一声,居然就把枪口对着我!”

    肥牛一听这话,头皮一下子就炸了起来,在电话里大声叫到:“快把电话交给他们,我和他们说……”

    电话的通话效果不错,包括早已经躲在柜台下的那个导购小姐隔着老远都听到了肥牛的声音,但是在场所有人都十分好奇,这个电话里的男人到底是谁呢?

    龙游一手继续扣着汤加诺维奇的脑门,一手拿着电话朝大胡子警察晃了晃,示意他接电话。

    大胡子听到两人的对话,第一反应是……这也太巧了吧,我们刚刚掏枪出来就来电话,八成是假的。可是多年为人处世的油滑让他养成了小心谨慎的态度,他不认为一个普通人面对四把手枪还可以这么淡定沉着,所以他只犹豫了一秒钟便很快接过了电话。

    “喂,请问您是哪位?”大胡子小心谨慎地问了一句。

    “卧槽你大爷的……你们是哪个分局的警察,都特么不想活了吗?我命令你们立刻放下你们手里的枪。等内务部派人来调查事情全过程。如果对方伤了哪怕一根汗毛,我都要把你们送上军事法庭……听明白了吗?军事法庭!”

    肥牛震耳欲聋的声音,让大胡子的脸都麻了半天,可是他虽然已经被吓破了半边胆子,但还是咬着牙追问了一句,“先生,我还不清楚您的身份……”

    “我的身份,很好,我告诉你……”肥牛说这话的时候,连后槽牙都快被他咬碎了。“听好了,我是俄国内务部第一副部长肥牛!听到了吗,混账,你们等着我来收拾你们!”

    在听到肥牛两个字的时候,大胡子就已经面无人色地瘫坐在地上,别的警察可能还不能完全清楚肥牛的分量,可是大胡子作为一个在警察系统待了二十几年的老警察,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两个字的分量呢!

    冒充的?在莫斯科谁敢冒充内务部的部长……作死吗?

    死了,死了……今天可是被汤加诺维奇这个家伙害死了!

    另外三个警察看到大胡子这个样子。再想起前几天局里的小道消息,终于想起来肥牛这个名字所代表的意义。

    原来对面这个人不但认识警察局局长,连内务部实际上的一把手,都这么紧张他……他到底是什么身份。还好我们没有动手打人,不然……这辈子可就算完了!

    这时候龙游见四个警察都放下了手里的枪,才拿过电话对着肥牛说:“查查一个叫汤加诺维奇的人,听说他父亲是莫斯科市警察局副局长的公子……如果他没什么大问题。就查他爸爸,我相信以律政署的能力不用多久时间吧!”

    “好,你放心吧。我马上告诉下面!”

    龙游的话,让原本已经灰心丧气的汤加诺维奇顿时吓出了一滩骚臭,他忍着剧痛痛哭流涕地跪在龙游身前,大声地求饶说:“先生,我错了……先生,是我错了,你放我一马,我爸……他对这件事情完全不知情啊,请你放我们一马啊!”

    龙游朝下瞄了他一眼,冷冰冰地说:“你的意思是说,你爸没有错?”

    “他没错,都是我的错,要打要罚我都愿意担着。”

    汤加诺维奇自然不是一个忠义两全的孝子,只是他知道以现在这个情况来说,就算龙游要拿这件事情说事,大不了就是关他几天……了不起受个皮肉之苦。

    但是如果律政署开始调查他的父亲,那可就是绝户的手段了。以汤加诺维奇对父亲的了解,父亲绝对是逃不过审查的,到时候没了父亲的权势他什么都不是不说,连他以往犯下的案子,恐怕都会被一锅端地暴露出来。

    龙游像一个人畜无害的天使一般,笑着说:“你要相信组织,如果你父亲没有问题,组织上绝对不会冤枉一个好人的!”

    说完,龙游朝叶捷琳娜招招手,两人扔下这些家伙走出了店门外。

    “你真的打算查他的父亲?”叶捷琳娜回头看了一眼,瘫倒在地上屎尿横流的汤加诺维奇,心里莫名生出一股同情的心思。

    “可不是我要查他,是律政署要查他!”

    “你……”叶捷琳娜还想多问两句,但是回想起龙游的性格,她知道就算自己再说什么,也改变不了龙游的决定。

    龙游一把牵过叶捷琳娜的手掌,对着她说:“你上次对我说过的话,还记得吗?”

    叶捷琳娜睁大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龙游说:“你……你愿意接受我?”

    龙游伸手轻轻抬起她的下巴,像打量一件完美的艺术品一般看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上次那个时间太敏感了,我一下子也有些犹豫不决,这次看到你受委屈,我想我还是没法接受你以后可能被别人抱在怀里的念头……所以,以后你可就只能跟我一辈子了!”

    “我愿意……我愿意!”叶捷琳娜听到这话,猛地扑进了龙游的怀里,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哭个不停,将龙游这身高档的西装都弄得有些狼狈不堪。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最怕女人来这一招……不过,咱们有言在先,你得先让萨莎和莎波娃接受你才行,不然我可不想夹在中间……”

    龙游怕叶捷琳娜强势的个性会让三个女人将来闹得不愉快,所以故意挖了一个坑让她跳进去。

    “你放心吧,我以前虽然习惯了当大小姐,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折磨,我早就没有这种想法了……”

    看着叶捷琳娜可怜的样子,龙游突然又生出一种不舍的情绪,重新将她紧紧抱在怀里,“你也别太担心,萨莎和莎波娃都很好相处的,只要你没有架子,相信她们一定会接受你的。”

    “嗯……”叶捷琳娜安心地搂住龙游,感觉这是她这辈子最温暖最安心的一刻,为了这种感觉,即使受一点委屈她也毫不在乎。

    莎波娃和萨莎此时也已经买好鞋子,从店里走了出来,开门就看见一个女人死死搂住了自己的男人,当下脸色一变,冲着龙游就大声嚷嚷道:“龙游,你在做什么!”

    龙游刚才感受着叶捷琳娜的温柔,一时间没有注意到两个姑娘已经出来了,当即讪笑着松开了手,“鞋子买好了吗?你们看,我遇到了谁……”

    ……

    陪自己的女人逛街,居然又捡回来一个女人,这让龙游心里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难过,不过好在龙游解释了一番以后,萨莎和莎波娃都没有当街发飙,只是瞪了他一眼后牵着小白掉头离开了。

    四人回到家里后,龙游本想搂着两个姑娘说几句肉麻话,可是还没等他开口,两个姑娘就将他推到门外,和叶捷琳娜聊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儿,三人才红着眼睛走出了房门,看样子应该是叶捷琳娜的遭遇让两个心地善良的姑娘接受了这个事实。

    “莫德尔,你过来!”萨莎和莎波娃坐在沙发上,指着对面一张小椅子说道。

    “啊……好嘞!”龙游挤出一副狗腿子一般讨好的笑脸,老老实实坐下了。

    “今天的事情就算了……不过,以后不准你再招惹其他女人,听到没有!”萨莎撅着嘴,又委屈又气愤地看着龙游。

    “那……今天之前招惹过的算吗?”龙游想了想自己之前的风流债,有些心虚地问道。

    “你……你是不是想气死我们啊!”

    “呵呵,宝贝们,我怎么舍得呢?”龙游看到两个姑娘真的伤心了,连忙耍赖地硬凑到她们身边,一边抱着一个霸道地吻了一口,“你也知道,我这门功法之前只能靠着男女双修才能练习,不然永远都没办法提高啊!”

    “现在不是说,已经恢复灵气了吗?你不需要再这样了吧!”

    “我总不能看着和我好过的女人,再被别的男人抱在怀里吧……除非她们自己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不然我真的做不到啊!”

    不知道是不是这段时间恢复了龙游这个名字,让他性格中不愿意被约束的那一面越发的显露出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