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51摧毁人鱼实验室

351摧毁人鱼实验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文]351摧毁人鱼实验室

    ------------

    ?“轰!”的三声响,资料库被炸成废墟。爆炸声响后,立即有大批的东乌士兵冲了过来。

    江帆和黄富立即跑进了实验室中,这里面全部都是玻璃瓶和大玻璃缸。玻璃瓶里面装的是各种鱼人胚胎,各个时期的都有,大玻璃缸里面有成人形的鱼人,正在玻璃缸里游泳,这是未成熟期的鱼人。

    江帆和黄富两人顿时看得目瞪口呆,这里竟然有这么多鱼人胚胎,最少有几千鱼人胚胎,如果全部成熟了,又是上千名的鱼人特战队员。

    江帆和黄富还是第一次看到鱼人的真面目,黑色的皮肤光滑上有鱼鳞,手指与脚趾之间有蹼。头顶上长着稀稀的黑色毛发,靠近额头有个锋利的短刺,额头上是黑色的鳞片,一张类似人的脸,鼻子和嘴巴缩在一起,嘴巴凸起,有点像鱼嘴。鼻子扁平,两个圆圆的小洞眼,双眼左右分开,紧靠两额头,如同鱼眼镜相差无几。

    “帆哥,你看这里有条美人女呢!”黄富指着一个大玻璃缸,里面是一位女性的鱼人,身材凹凸有致,头顶上长发漂浮在水里,一双蓝色的眼睛,从侧面看一个极品的好身材女人在裸泳,但是看到正面的脸部,你就会感叹,太造孽了!鼻子和嘴巴挤得太紧了!

    江帆笑呵呵道:“身材真实没得说,就是脸看不得,太对不起观众了!”

    此时大批的东乌国士兵冲了进来,“帆哥,东洋人来了,我们开始扫荡了,为三百多华夏国士兵报仇的时刻到了!”黄富立即扔出一枚炸弹,轰!东乌国士兵立即被炸得飞了起来。

    “小富,我在左边,你在右边,我们炸毁实验室后再杀出去!”江帆立即扔出了一枚炸弹,轰的一声,强大的冲击波将玻璃缸击碎,水和鱼人胚胎溅了出来。

    两人不停地扔炸弹,顷刻之间实验室被炸成废墟,江帆看实验室被彻底摧毁了,对黄富道:“小富,我们冲出去!”

    江帆连扔三枚炸弹,炸出一条通道,两人按原路进入了通道,回过头看到后面的追兵,江帆对黄富道:“小富,你手里还有几枚炸弹?”

    “还有五枚炸弹!”黄富拿出五枚炸弹,这是东乌国新式的手雷式炸弹,外形如同鸡蛋大小,扔的时候只要按下上方的按钮,只要三秒钟就爆炸,威力大得惊人,相当于一枚炮弹的威力。

    本来黄富只剩下两枚炸弹的,冲到通道的时候,黄富还在地上捡到两支新式冲锋枪,从东乌国士兵尸体上搜到三枚炸弹,所以就有五枚炸弹。

    “我手里有三枚炸弹,加上你手里头一共是八枚炸弹,我们把这八枚炸弹包在一起扔出去,不但可以摧毁海洋生物基因研究基地,还可以阻止后面的追兵。”江帆把三枚炸弹交给了黄富。

    “这方法很好,你就看好吧,干这个我最在行!”黄富接过江帆手里的三枚炸弹,脱下白大褂,将八枚炸弹紧紧地包裹在一起。

    “帆哥,我扔出这包炸弹后,我们立即就朝通道口跑,速度要快,慢了就跑不出了!”黄富按了下包裹里其中一枚的炸弹按钮,用力扔了出去,就像扔保龄球一样。

    于此同时黄富喊了声“快跑!”时间只有三秒钟,江帆和黄富两人快速朝通道口跑去,两人没跑出多远,背后就传来一声巨响。

    “轰!”火光冲起,强大的冲击波通道摧垮了,通道开始倒塌,强大的气浪直冲通道口,江帆回头看到气浪冲了过来,大声喊道:“快跑!气浪过来了!”

    两人刚冲出通道口进入大厅,气浪也刚好到通道口,砰!的一声响,通道的铁门倒塌,通道口塌陷。

    黄富浑身冒汗道:“好险,晚点就完蛋了!”

    “他们在这里!快来!”东乌国士兵很快就发现了江帆和黄富两人,立即蜂拥而至。

    此时江帆和黄富手中只剩下两支新式冲锋枪,江帆看到蜂拥过来的东洋士兵,要强行冲过去是不可能的,看到大厅有个缺口,是黄富用火箭筒炮弹炸开的。

    这个缺口刚好通道后院,“小富,我们还是到后院去,按进来时候的办法,我把你扔出!”江帆一边端着冲锋枪扫射一边道。

    黄富点头道:“好!”两人端起冲锋枪扫射,一边扫射一边后退,两人很快就通过缺口到了后院,江帆立即抓住黄富的后腰带,用力往上一扔,黄富被扔过围墙。

    江帆立即默念穿墙咒,端着冲锋枪穿墙而过,后面的东洋追兵顿时目瞪口呆,他们亲眼看到江帆穿墙而过,“怎么可能,那人穿墙过去了!”

    江帆穿墙出来后,黄富立即道:“帆哥,东洋士兵已经发现了我们,正朝这边追赶过来,我们下步怎么办?”

    江帆立即打开天眼穴透视,很快就发现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有栋绿色的房子,江帆立即认出了是军火库。我靠!真是天助我们!

    “小富,这前面不远就是军火库,我们只要进入了军火库,嘿嘿!他们人再多我们也不怕!”江帆露出阴险的笑容。

    黄富一听到前面不远是军火库,顿时欣喜若狂,“太好了,那我们快去军火库,那里肯定有好多武器和设备,我们可以全副武装一下再出来,嘿嘿!杀他们一个人仰马翻!”

    两人立即朝绿色的房子跑去,江帆拉着黄富施展茅山千里急行咒,如同一溜烟一样,眨眼间两人就到了军火库旁边。军火库守卫十分森严,门口站了几十个士兵,前门只有杀进去,但是没有足够的时间武装自己,只有从后面进去,那里没有人,只有高高的墙和铁丝网。

    江帆和黄富悄悄地摸到军火库的背后,还是老方法,江帆把黄富扔进了围墙里,然后江帆穿墙进入。这里也是一个后院,军火库最上方有个通风天窗,想要进入只能从这里爬进去。

    黄富望着十多米高的天窗,摇头道:“我靠!这么高的天窗,怎么上去啊!”如果携带了飞爪,黄富到可以轻松地爬上这个天窗,但是现在什么工具都没有。

    给读者的话:

    推荐朋友书<<给桃运存个档>>,不错的书!

    最新最快章节,请登陆,阅读是一种享受,建议您收藏。